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9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2-9-21 8:29:0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天业股份停牌一小时。*ST华科、新华锦、雷鸣科化停牌终止日2012年9月20日。深市长城电脑停牌一小时。晨鸣纸业、晨鸣B特停。万马电缆、杰瑞股份取消特停。签约中标600056中国医药公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天业股份停牌一小时。

  *ST华科、新华锦、雷鸣科化停牌终止日2012年9月20日。

  深市

  长城电脑停牌一小时。

  晨鸣纸业、晨鸣B特停。

  万马电缆、杰瑞股份取消特停。

  签约中标

  600056 中国医药 公司近日与委内瑞拉卫生部签署委内瑞拉项目合同第二部分项下第二批合同,合同涉及金额138,186.45万元,折合美元20,937.34万元。目前正在办理预付款手续。

  600876 洛阳玻璃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洛阳龙新玻璃有限公司签订《物资买卖框架协议》的议案。定于11月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012 蛮股份 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蛮硅材料有限公司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人民政府于9月20日签署了《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对外投资

  600365 通葡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600586 金晶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石嘴山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8000万元。

  600587 新华医疗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与平阴县人民政府合作设立济南新华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双方投资1.26亿元,其中公司投资8190万元,占65%;平阴县人民政府投资4410万,占35%。由医管公司对平阴县中医医院进行投资扩建,本项目总投资额为2亿元。

  000656 金科股份 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金科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9月17日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江苏省无锡市一块宗地的土地使用权。

  000736 重庆实业 公司曾于披露关于与关联方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隧道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参与竞拍重庆市南岸区南坪组团I分区I2-2-2/02号宗地相关事项,9月19日,公司与关联方参与了该地块的竞拍,未竞得该地块。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000918 嘉凯城 董事会通过了《发起设立“嘉瑞长三角优势发展基金1期”基金》的议案。

  002121 科陆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等。

  002146 荣盛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竞买聊城市2010-059号地块的议案。

  002353 杰瑞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HITIC公司已购油气区块的第一期勘探开发投资额度的议案;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烟台杰瑞钻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股权的议案。

  002356 浩宁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惠州浩宁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惠州浩宁达科技有限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的议案等;定于10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4 巨星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让新疆联和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持有的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国际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奉化巨星工具有限公司手工具组装包装扩建项目的议案。

  002630 华西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印度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解散注销重庆东工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拟于10月15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持减持

  600355 精伦电子 公司于9月20日接到公司股东曹若欣先生、蔡远宏先生通报:曹若欣先生自2009年8月21日至2012年9月1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3,337,000股。蔡远宏先生自2009年8月25日至2012年9月1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2,716,380股。

  601238 广汽集团 9月2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广汽工业集团在3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首次增持本公司股份计6,210万股后,继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截至9月20日,已累计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计7,329.44万股。

  002610 爱康科技 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苏州爱康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通知,经苏州市张家港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由“苏州爱康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邹承慧先生于9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大宗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票3000000股。

  发行融资

  600187 国中水务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0月10日召开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8 通威股份 公司于9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亿元的公司债券

  600532 *ST华科 9月2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获得无条件通过。

  600735 新华锦 9月2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2年第24次会议审核,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9月20日,公司接大股东山东鲁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鲁锦集团于9月20日将公司2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威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期限24个月。

  601177 杭齿前进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该协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

  601898 中煤能源 9月18日,公司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实际发行总额为50亿元,期限7年,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票面利率为5.12%。公司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募集资金已经于9月19日全额到账。

  000657 *ST中钨 9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0672 *ST铜城 公布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董事会通过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0月8日召开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22 天马股份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该协会接受本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2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002276 万马电缆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002608 舜天船舶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全椒福爵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向瑞东建设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向福地房产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证券投资的议案;定于10月9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0.3亿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0.3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3.85%。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7.5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7.5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6.15%。

  002628 成都路桥 9月20日,公司收到了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5.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在注册有效期内,本公司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分红派息

  600246 万通地产 实施2012年半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26日;除息日9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10月9日。

  600266 北京城建 由公司于2009年9月28日发行的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9月28日开始支付2011年9月28日至2012年9月27日期间的利息。董事会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以顺义新城9号地二期限价商品房项目向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申请贷款7亿元,期限33个月,利率不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等。

  600490 中科合臣 实施2012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5股。股权登记日9月26日;除权日9月27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9月28日。

  002352 鼎泰新材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26日,除权除息日9月27日。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000917 电广传媒 9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2006)长中民执字第0393号案件执行结束通知书,申请执行人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湖南嘉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执行结束。

  抵押担保

  600139 西部资源 9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该证明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公司的50,390,000股股份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登记日为9月19日。

  600163 福建南纸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银行存单质押方式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申请融资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600234 ST天龙 根据公司近期资金安排,经与深圳达瑞协商,深圳达瑞同意公司于10月20日前一次性偿还欠其26,000,000.00元债务。若再次逾期付款,双方签订的上述《还款协议》自动失效。深圳达瑞将按照(2004)珠中法民二初字第95号判决书判决继续申请执行。

  600255 鑫科材料 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于9月19日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关联企业港口公司与中信银行签订的授信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被保证的主债权最高额度为等值人民币8,000万元整,期限为2年。

  600323 南海发展 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南海控股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南海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91,319,726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并于9月19日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331 宏达股份 9月20日接到宏达实业通知,宏达实业于9月19日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支行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质押股数为14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解除日期为9月19日。9月19日宏达实业将其所持有的14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什邡支行,质押登记日为9月19日。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381 贤成矿业 四川省高院于9月19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原告赵勇、李学和、鲁仁保诉被告攀枝花市华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鑫源创利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贤成集团有限公司、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合计轮候冻结公司股东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我公司95,625,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及359,300,948股限售流通股。

  600645 中源协和 9月2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德源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17,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

  600775 南京熊猫 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2000万元(敞口),有效期至2013年6月30日。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0万元(敞口),有效期至2013年6月30日。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以其全部资产提供反担保。

  600830 香溢融通 9月1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担保有限公司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杭州银行与担保机构业务合作协议书》,约定小微贷担保业务根据实际存入保证金放大10倍,最高担保额度2亿元;普通担保业务初始保证金1000万元,根据实际存入保证金放大10倍,最高担保额度1亿元;分离式保函业务基础保证金1000万元,根据实际存入保证金放大20倍,最高担保额度2亿元,补充协议另行签订。同日,公司与香溢担保、杭州银行三方签署《杭州银行与担保机构业务合作补充协议书》,公司为杭州银行在2012年9月19日至2013年9月18日向香溢担保出具分离式履约保函业务提供担保,最高不超过20000万元。

  600864 哈投股份 9月19日公司收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城支行《关于解除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最高额保证合同的说明》,告知:黑岁宝于2011年12月27日在交通银行授信8000万元一年期的综合授信额度已于9月11日全部还清,编号2011015号流动资金最高额借款合同和编号2012001号的银行承兑汇票额度合同已解除,同时解除公司6200万元的2011015号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600867 通化东宝 9月20日,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部分质押股份27,100,000股,于9月14日解除质押。9月20日,公司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签定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5,000,000股股权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质押期限为壹年。该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9月17日。

  601933 永辉超市 公司于9月19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张轩宁先生关于其股份质押的通知函。上述函件称张轩宁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75,700,000股质押予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于9月19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000507 珠海港 董事会通过关于珠海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珠海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设立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部的议案等。

  000620 新华联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为西宁新华联房地产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黄山市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22 湖南发展 控股股东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股合计98,000,000股质押给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质押期限自2012年9月21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0739 普洛股份 日前本公司股控股股东浙江光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000,000股,在中国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同时办理了解押和质押登记手续,将其持有的该部分股份继续作为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俶支行贷款的担保,质押期限为一年。

  000971 ST迈亚 大股东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72,687,000股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为其向中信武汉分行申请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2012年9月18日至质押双方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459 天业通联 法人股东新疆娴遐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于2011年10月14日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11,67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中已有3,500,000股于2012年9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77 雏鹰农牧 股东侯建芳先生将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0,000股质押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营业部,为公司向该银行申请融资贷款提供担保,贷款总额4亿元,贷款期限六年,用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本次质押贷款分两期发放,第一期发放2亿元,第二期根据资金使用情况决定发放时间。上述质押手续已于2012年9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异常波动

  600807 天业股份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066 长城电脑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幅累计偏离值超过了20%,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了除以下信息之外的其他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267 海正药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文德先生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600577 精达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胡孔友先生为公司新一任董事会秘书。定于10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79 *ST黄海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孙振华先生为董事长,齐春雨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600963 岳阳林纸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童来明先生为董事长,蒋利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叶蒙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600976 武汉健民 董事会同意聘任贺红云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000151 中成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9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马茂先先生、何剑波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755 山西三维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公司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聘任王玉柱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定于10月11日召开2012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22 ST阿继 董事会同意聘任崔剑先生、王晓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工商变更登记完成。9月17日,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中文名称由“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本公司证券简称自9月21日起由“ST阿继”变更为“ST佳电”。

  002053 云南盐化 公司董事会于9月20日收到庾波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139 拓邦股份 董事会聘任文朝晖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申请变更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10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34 英威腾 公司董事会于9月1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肖向锋先生的辞职申请。

  重组进展

  600249 两面针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1,319,819股;上市流通日为9月26日。

  600070 浙江富润 董事会通过关于参与“*ST铜城”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同意签署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认购协议书。

  600338 *ST珠峰 与本次重组有关的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的诉讼纠纷,双方正在法院的主持下进行调解。待调解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359 *ST新农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已到达现常公司和控股股东阿拉尔统众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农一师国资委及中介机构就本次资产重组进行了探讨,具体资产重组方案还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33 冠豪高新 截至目前,公司与交易对方就合作事项多次进行沟通协商,并与独立财务顾问、审计师、评估师、律师等中介机构紧密配合,积极开展尽职调查、评估、审计等工作。由于上述尽职调查、评估、审计等工作尚未完成,为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2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600691 *ST东碳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定于10月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根据本公司与自贡市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签署生效的《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出售协议书》及其相关补充协议和《资产出售之交割协议》,确定以“8月31日”作为《资产出售协议》中所约定的“出售资产交割日”和交割审计基准日;自出售资产交割日次日(即9月1日)起,全部拟出售的资产的所有权、使用权、收益权以及与其相关的风险、义务和责任均转移由自贡国投享有和承担。有鉴于此,请对本公司享有债权、负有债务的单位和个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与本公司及自贡国投洽商办理有关债权债务转移或债务清偿等手续,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认可本次债权债务转移行为。

  600764 中电广通 根据专业中介机构审计、评估的结果和公司与中国有线及其股东的协商,公司近日与中国有线各股东签署完成《增资扩股协议书》。

  600804 鹏博士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相关审计和评估工作已经完成,标的公司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盈利预测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已经出具。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相应的法律程序。除与中信网络有限公司签署的《关于转让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股权相关事宜的意向协议》以外,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署与本次股权转让相关的任何正式协议。

  600880 博瑞传播 公司预计在原定时间9月25日仍无法形成重大资产购买及发行证券的相关预案并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基于以上原因,从有利于项目顺利推进和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角度出发,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9月25日起继续停牌30天。

  600985 雷鸣科化 9月20日,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2年第24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通过。

  601866 中海集运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公司2012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供应项限额调整和新增一项总协议的议案等。

  000010 SST华新 公司重启股权分置改革事项以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发起人深圳市华润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与有关部门就股改的相关事项仍在积极进行沟通、准备。特申请公司股票于9月21日起继续停牌5个工作日,至9月27日公司就此事做出复牌或继续停牌的公告。

  000062 深圳华强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三洋华强激光日方股东将股权转让给华强集团、公司放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000156 *ST嘉瑞 现将重组实施的进一步落实情况补充公告。

  000488、200488 晨鸣纸业 公司董事会拟筹划回购B股事宜,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晨鸣纸业、晨鸣B将于9月21日起停牌一周,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557 *ST广夏 从2012年2月29日起,重整计划由债务人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管理人监督。

  000751 *ST锌业 公司新增逾期贷款合计6200万元:1、9月18日,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分行办理的国内信用证20,116,284.73元发生逾期。2、9月19日,公司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分行开具的银行承兑汇票4,000万元(敞口部分)发生逾期。3、9月19日,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分行办理的国内信用证1,881,474.92元发生逾期。

  000760 博盈投资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聘请的保荐机构及律师事务所已进场,正在就相关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及商务探讨,并对收购方案进行完善,本公司也正在就收购事宜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继续停牌。

  002500 山西证券 目前,山西省财政厅已经对公司本次购买格林期货有限公司股权有关事项出具原则同意的批复,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由于该事项程序复杂,涉及多个方面,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全资子公司龙华启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准设立直投基金

  002523 天桥起重 董事会通过关于“5.14”事故损失各方协议补偿和解的议案。1-9月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68% - 98%。业绩修正原因说明:董事会通过了《关于“5.14”事故进展情况与事故损失各方协议补偿和解的议案》。同意授权董事长成固平先生在3,000万元范围内与损失各方签署相关补偿和解协议,并先行支付补偿的款项。预计全部在2012年第三季度发生,补偿支出将影响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的损益。

  002684 猛狮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委派吴智麟担任全资子公司福建动力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拟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猛狮车辆配件有限公司的议案。

  200512 闽灿坤B 公司拟将注册资本由1,112,350,077元减少至185,391,680元,已于9月18日获得厦门市投资促进局初步同意。经公司申请,商务部授权机构“厦门市投资促进局”审核后,于9月18日初步同意公司的拟缩股减资方案。在《外商投资企业减少注册资本公告》法定公告45天期满后,公司将依照规定再次向厦门市投资促进局提交实施缩股减资的申请报告,以取得厦门市投资促进局正式核准公司实施缩股减资的相关批准文件。

  股东大会

  600010 包钢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延长一年的提案等。

  600077 宋都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085 同仁堂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184 光电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209 罗顿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600222 太龙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解除与郑州四维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的互保协议的议案等。

  600515 海岛建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600548 深高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8月未经审计营运数据公告。

  600568 中珠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601318 中国平安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601799 星宇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038 *ST大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更换2012年年度审机构的议案。

  000592 中福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662 *ST索芙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广西松本清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0970 中科三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972 *ST中基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天津中辰制罐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及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子公司为上市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028 思源电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等。

  002190 成飞集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中航锂电(杭州)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贷款担保的议案。

  002372 伟星新材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002436 兴森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实施集成电路封装载板建设项目的议案等。

  002465 海格通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19 宝钢股份 公司分析比较了分红和回购等回馈股东的方式,综合考虑投资者建议和公司的财务状况,公司将以不超过每股5.00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50亿元。

  600129 太极集团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由重庆证监局举办的“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600132 重庆啤酒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600231 凌钢股份 根据朝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节能减排专项资金补助的通知》,本公司近日收到朝阳市财政局下拨的15000万元补助资金,用于节能减排补助。根据朝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技术开发等专项资金补助的通知》,朝阳市财政局向公司下拨了33000万元补助资金,其中用于技术开发补助15000万元,贴息资金18000万元。

  600281 太化股份 按照山西省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快推进太原西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精神和山西省国资委专题会议纪要 “加快推进太原西山地区部分省属企业关停搬迁”精神和部署,本公司焦炉及粗苯加氢生产装置于9月17日正式停产。目前本公司正通过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盛太原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和协商,争取省市政府关于搬迁的相关政策等后续工作。

  600312 平高电气 目前,公司自主研制的ZF□-1100(L)/Y6300-63型GIS用断路器在中国高压电器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电寿命试验。至此,ZF□-1100(L)/Y6300-63型GIS用断路器已经通过全套型式试验,公司成为我国首家完成特高压双断口断路器自主研制的开关企业。

  600392 *ST天成 定于9月24日举行本次重组的网上交流会。

  600507 方大特钢 董事会同意续聘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同意聘请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定于10月9日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97 光明乳业 近日,有媒体报道关于本公司梵古易乳制品分公司生产的小小光明宝宝奶酪产品中添加乳矿物盐的信息。公司已于8月份将市场上销售的该产品全部回收,并及时将情况说明在公司官网上发布。目前本公司正在积极配合上海市技监局的相关调查。

  600666 西南药业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600729 重庆百货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600738 兰州民百 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795 国电电力 关于贯彻落实现金分红事项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600816 安信信托 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600847 万里股份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600868 梅雁水电 9月20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广东梅雁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梅雁吉祥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600877 *ST嘉陵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600882 *ST大成 根据有关议案的内容,公司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9月20日,公司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885 ST力阳 公司接濮阳公安机关电话通知,公司濮阳分公司员工明立恩因涉嫌个人诈骗已被缉拿归案,案件正在审查中。

  600998 九州通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湖北九州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出售给本公司股东武汉楚昌投资有限公司,交易价格14,020万元。

  601137 博威合金 定于10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58 重庆水务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601777 力帆股份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000022 深赤湾A 公司债券(第一期)2012年跟踪评级报告。

  000514 渝开发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积极回报投资者”为主题的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533 万家乐 关于广东证监局《现场检查结果告知书》的整改报告。

  000534 万泽股份 董事会通过广东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

  000564 西安民生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565 渝三峡A 公司将于9月25日举办以“积极回报投资者”为主题的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586 汇源通信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91 桐君阁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000676 ST思达 公司正在与郑州高新区拆迁安置办公室沟通具体补偿金额。

  000681 *ST远东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000688 *ST朝华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000729 燕京啤酒 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32 泰禾集团 公司下属炉海峡矿业有限公司与自然人白广树签署协议,出资300万元购买炉县汤头沟镇河洛营萤石矿采矿权。该项采矿许可证已于近日过户完毕。

  000787 *ST创智 更正公告。

  000788 西南合成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举办的“重庆市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000820 *ST金城 定于9月24日召开出资人组会议。

  000822 山东海化 关于财务信息更正。

  000852 江钻股份 近日,公司已在美国完成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并收到美国德克萨斯州核发的备案证书。

  000963 华东医药 此次药品价格调整涉及到本公司控股75%的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的免疫抑制剂系列部分产品。

  000978 桂林旅游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融资的议案。

  001696 宗申动力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002004 华邦制药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002165 红宝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10月12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99 东晶电子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东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片LED用蓝宝石晶片建设项目”获得工业转型升级政府补助500万元,并已于9月19日全额收到该项补助资金。

  002274 华昌化工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88 超华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广发银行梅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5亿元的议案。

  002375 亚厦股份 董事会通过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激励对象调整的议案等。

  002392 北京利尔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项,《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通知书》十项。

  002429 兆驰股份 公司在9月17日将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专户剩余本金和利息合计108,053,738.77元全部转入募集资金专户中国银行南昌城东支行,并办理了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手续,原与保荐机构国信证券、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共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终止。

  002558 世纪游轮 公司将于9月25日参加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

  002571 德力股份 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等工商注册变更事项。

  002631 德尔家居 董事会通过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002673 西部证券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10月至12月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提案等;定于10月23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中金在线)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