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3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3-15 8:44:5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宏图高科、生益科技停牌一天。ST汇丽B停牌起始日2013年3月15日。深市*ST恒立、*ST冠福今起复牌。*ST浩物今起停牌。重组进展600110中科英华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宏图高科、生益科技停牌一天。

  ST汇丽B停牌起始日2013年3月15日。

  深市

  *ST恒立、*ST冠福今起复牌。

  *ST浩物今起停牌。

  重组进展

  600110 中科英华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22 宏图高科 公司定于3月15日召开董事会审议股权激励事项。公司股票自3月15日起停牌一天。

  600163 福建南纸 公司控股子公司龙岩南纸于3月13日办理了注册资本减资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减资后龙岩南纸注册资本为14375万元,股东持股比例不变。目前,公司正在办理龙岩南纸股权转让过户等相关手续。

  600183 生益科技 目前公司已与迅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签定《SYE股权转让协议》和《DMC股权转让协议》。迅达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TTM Technologies, Inc为美国纳斯达克[微博]上市公司。公司股票于3月15日停牌一天。

  600221、900945 海南航空[微博]、海航B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与关联方签订日常生产性关联交易协议的报告等。定于4月25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229 青岛碱业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其中本次重组涉及资产的评估、审计工作已经结束。

  600234 ST天龙 近日,本公司收到青岛太和恒顺与绵阳耀达投资签署的《关于终止之协议》和双方致公司的《情况说明》函。

  600400 红豆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报告;通过公司向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持有的无锡红豆棉纺有限公司95%股权的议案等。定于4月10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634 ST澄海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可能涉及到控股股东变更,目前各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000557 *ST广夏 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认为:截止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

  000600 建投能源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2013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与河北建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持续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4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678 襄阳轴承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6 东北证券 董事会通过设立场外业务部的议案等。

  000695 滨海能源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2年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设立安生与环境管理部的议案等。

  000698 沈阳化工 3月12日,本公司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通知,中国证监会对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公告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无异议。3月13日,公司接到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通知,根据规定,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现将经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的《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要约收购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之财务顾问报告》、《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关于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法律意见书》及《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要约收购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之补充财务顾问报告》予以公告。

  000751 *ST锌业 根据葫芦岛中院规定,债权申报登记日期已于2013年3月8日截止,已向管理人申报的债权人共371家,申报债权金额共计6,727,618,968.19元。此外,与重整相关的资产评估等工作也在进行中。

  000757 *ST浩物 公司于3月1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正在筹划可能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处于讨论咨询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且预计难以保密。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15日起停牌。

  000803 金宇车城 公司于3月14日收到南充市国土资源局嘉陵分局关于对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嘉陵区春江路土地进行收储的函。

  000892 *ST星美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和“其它风险警示”处理的议案等』定于4月19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932 华菱钢铁 3月13日,公司接股东通知,华菱集团与安赛乐米塔尔已完成第一期卖出选择权的交割,安赛乐米塔尔已将所持有本公司的1.5亿股股票出售给华菱集团,并于2013年3月12日完成股票过户手续。

  002167 东方锆业 停牌期间,经公司向陈潮钿先生问询告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潮钿先生及其夫人王木红女士拟协议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受让方正抓紧与相关部门和各方沟通商议,事项仍在筹划和履行程序中,由于该事项较为复杂,涉及面广,并需报经有关部门审核,鉴于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债不停牌。

  002506 ST超日 因公司2011年度亏损,且预计2012年度公司亏损13.69亿元,按照有关规定,“11超日债”将自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3年4月18日)被实施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债券上市交易的决定。

  签约中标

  600350 山东高速 经山东省国资委核准,公司通过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3%股权。截至公示期满,仅中信万通控股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摘牌,公司与中信证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以14323万元价格向中信证券转让公司持有的中信万通3%股权。截至3月14日,受让方中信证券已向公司全额支付上述股权转让款,并已办理完产权变更手续。

  600491 龙元建设  公司于3月14日收到上海市宝山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于3月12日签发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交易成交)通知书。根据《通知书》,公司中标上海金丰易居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罗店大型居住社区动迁安置房C1地块项目工程,中标价为38,006.6519万元。

  600495 晋西车轴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晋西铁路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拟与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关联交易协议》。公司拟与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土地租赁协议》。定于4月8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722 金牛化工  根据年产40万吨PVC树脂项目需要,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委托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对40万吨/年PVC树脂及配套公用工程PVC街区、VCM街区土建续建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近日,公司接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通知,该项目的中标单位为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价款为55,287,327元,根据相关规定正在中标公示。

  600765 中航重机  3月1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航(沈阳)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北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就机动车研发、生产线配套等领域的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600814 杭州解百 公司于3月14日与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杭信·丰利3号稳健收益组合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信托合同》,公司使用2,000万元自有资金向杭工信购买“杭信·丰利3号稳健收益组合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产品。

  600876 洛阳玻璃 公司与中建材玻璃公司签订资金代付《协议书》,拟通过中建材玻璃公司向本公司的供应商结算,以缓解资金压力。

  600896 中海海盛 3月13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中海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委托贷款单项协议》,根据此协议,公司从中海财务获得由中国海运提供的180天期的借款,借款总额为8亿元,借款利率为4.15%,低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为5.6%),总利息支出约为1637万元。

  000711 天伦置业  董事会同意出让贵州天伦矿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43%的股权;同意签署《贵州龙润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同意签署《贵州龙润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债务偿还框架协议》。

  002102 *ST冠福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订《上海智造空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附生效条件的资产出售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签订《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附生效条件的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议案等。

  002176 江特电机  3月1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江特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宜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江特矿业“宜丰矿区”矿产采选项目框架协议书》。

  业绩预告

  600587 新华医疗  201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311,032.86元。

  000561 烽火电子  201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15.26万元。

  000629 攀钢钒钛  201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2,502,014.58元。

  对外投资

  600397 安源煤业 3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西天天上矿泉水有限公司、江西省正果物流有限公司、江西省利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江西煤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拟出资510万元,收购江西丰城扬长洁净煤有限公司51%的股权,实现对其控股。

  600675 中华企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2013年度购买土地总金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安徽国元信托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等。

  600811 东方集团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认购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认购金额不超过8亿元。

  900939 ST汇丽B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阶段性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000536 华映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在深圳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进行第三期中小尺寸平板显示产品投资的议案等』定于4月9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598 兴蓉投资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在印度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677 *ST海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郑恩泮先生担任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建设活性炭吸附法二硫化碳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等。

  002249 大洋电机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关于调整增发募集资金投入计划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等』将于4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3月22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307 北新路桥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参股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4月1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5 中南重工  董事会通过了《拟设立江阴中南地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539 新都化工  公司于3月8日与河南省宁陵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并于3月9日与其签订了《投资协议补充协议》。公司拟在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投资设立注册资金为1亿元的全资子公司“嘉施利(宁陵)化肥有限公司”。

  002612 朗姿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租用公司控股股东物业的议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3月18日举行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002628 成都路桥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预计2013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开增发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002654 万润科技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延长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的议案;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议案等』定于4月9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2661 克明面业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18日。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的议案;将于4月8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3月20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发行融资

  600616 金枫酒业 公司于3月14日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批复‖原则同意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出的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3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以募集资金用于投资收购光明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DISTRIBUTION INTERNATIONALE DE VINS DE BORDEAUX SAS 70%股权等项目的方案。

  600737 中粮屯河 公司于3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4,700万股新股。

  600755 厦门国贸 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有关通知书核准,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于3月13日发行完毕。本次发行规模8亿元,期限365天,发行价格100元/百元,发行利率4.47%。

  600825 新华传媒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该协会决定接受本公司中期票据注册。

  601600 中国铝业 3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5,000万股新股,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1618 中国中冶 3月12日,公司发行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20亿元,期限365天,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4.03%,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本次短期融资券发行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募集资金已于3月13日全额到账。

  601992 金隅股份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有关文件,公司于3月12日成功发行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近日,公司接到银行返还的天津振兴短期贷款合同文本,根据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决议,本公司为天津振兴借款提供担保。

  000564 西安民生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不超过本次债券发行总额的5%,即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启动回拨机制,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1,500万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2.5%。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本次债券发行总额的95%,即人民币57,000万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58,500万元,占本次债券发行总量的97.5%。

  000571 新大洲A 后因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被暂停审核。基于审议发行公司债券的股东大会决议24个月的有效期已过,经审慎研究,公司于近期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撤回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并于3月1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终止对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申请的审查。

  000622 S*ST恒立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公司股票将于3月15日开市起复牌。

  000758 中色股份 2013年度配股提示:每10股配售3股,配股价格为8.26元/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3月11日起至3月15日;配股代码为“080758”,配股简称为“中色A1配”。

  002010 传化股份 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60%。

  002018 华星化工 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该批复内容如下:一、我会对你公司公告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二、核准豁免你公司因以现金认购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而持有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52,253,700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60.61%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2121 科陆电子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0.2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2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7.14%。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2.6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2.6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2.86%。

  002267 陕天然气 公司于3月14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10亿元。

  002420 毅昌股份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3.33%,即人民币0.1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1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3.33%。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6.67%,即人民币2.9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2.9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6.67%。

  002521 齐峰股份 3月12日,公司已完成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5亿元的发行。

  股份上市

  002369 卓翼科技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27,572,440股,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田昱先生、夏传武先生承诺追加锁定股份,故本次申请解除限售可上市流通股份数为32,130,480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18日。(因3月16日、3月17日为非交易日,则上市流通日顺延至3月18日。)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性质变更的提示。

  002372 伟星新材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90,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18日。

  分红派息

  600884 杉杉股份 2010年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将于3月26日支付2012年3月26日至2013年3月25日期间利息。

  600987 航民股份 公司于2012年3月22日发行的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3月22日开始支付自2012年3月22日(起息日)至2013年3月21日期间的利息。

  002092 中泰化学 2012年公司债券(第二期)2013年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3月21日;除息日:2013年3月22日;付息日:2013年3月22日。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3月20日,除权除息日3月21日。

  002169 智光电气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13年3月22日;除息日为2013年3月25日;付息日为2013年3月25日。

  002355 兴民钢圈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3元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3月21日,除权除息日3月22日。

  拍卖诉讼

  600817 ST宏盛 目前,公司正处于《重整计划》执行阶段,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陕西西部拍卖有限公司、陕西汇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开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定于3月29日在西安中院涉外法庭对公司破产重整项目资产进行第四次公开拍卖。

  600970 中材国际 1月23日,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披露了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中材东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宝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五家关联公司合同纠纷事项。3月13日,公司接到东方贸易报告,考虑诉讼和执行等需要较长时间,判决结果不可预知,且可能出现其他债权人对被告主张权利,导致东方贸易债权的实现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东方贸易和被告在法院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

  002068 黑猫股份 3月13日,公司获悉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对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及泰国的炭黑产品反倾销期中复审调查做出裁决,中国相关对印出口炭黑的企业将被征收每千克0.423美元的反倾销税。目前该裁决正在等待印度海关的公告实施。本次终裁系对2009年印度对中国炭黑反倾销期中复审的仲裁结果。

  002442 龙星化工 日前,公司获悉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对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及泰国的炭黑产品反倾销期中复审调查做出裁决,中国相关对印出口炭黑的企业将被征收每千克0.423美元的反倾销税。目前该裁决尚未由印度海关公告并实施。

  抵押担保

  600063 皖维高新 接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该股东经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将其持有的9,000万股公司股票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巢湖支行,贷款金额为13,500万元。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于3月13日通过PROP综合业务终端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法定手续。

  600073 上海梅林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提案;通过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20,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提案;通过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金桥支行申请11,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提案等。定于4月18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077 宋都股份 公司于近日接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宋都控股将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079 人福医药 董事会同意为下属七家控股子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共计215,000,000.00元、期限一年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127 金健米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南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最高额度2700万元贷款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

  600176 中国玻纤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及各子公司2013年远期结售汇业务及货币互换掉期业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4月26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247 成城股份 3月13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30,250,000股股份被吉林省榆树市人民法院司法冻结。30,250,000股皆为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600295、900936 鄂尔多斯、鄂资B股 公司于近日接到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公司10000万股社会法人股质押给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贷款,因款项到期,已办理了证券解除质押手续。集团公司重新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进行贷款,继续将其持有公司的10000万股社会法人股质押,并已办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1年。

  600297 美罗药业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美罗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3月13日,美罗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500万股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并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质押期限至解除质押日止。

  600371 万向德农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2013年度申请的在授信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5月16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375 华菱星马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安徽星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星马集团和马鞍山华神建材工业有限公司已分别将2012年3月8日质押给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1,480万股和2,820万股股权予以解除质押。3月14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星马集团和马鞍山华神建材工业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600381 ST贤成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于3月13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猎德大道支行诉广州嘉兴实业有限公司借款合同案,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作出的(2013)穗天法民二初字495、496号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依照相关规定,轮候冻结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55,845,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及359,300,948股限售流通股,冻结期限为壹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600396 金山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丹东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向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等。定于4月1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95 中孚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河南豫联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郑州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1.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河南豫联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郑州广贤工贸有限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4月1日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23 世茂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831 广电网络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预计2013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4月12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603333 明星电缆 公司于3月14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李广元先生通知,李广元先生已将持有本公司的限售流通股100,000,000股质押给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质押已于3月13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3月13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000553、200553 沙隆达A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湖北沙隆达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新增贷款按持股股权比例(90%)提供最高额约为7700万元担保的议案等』定于4月9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893 东凌粮油 控股股东广州东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00万股质押给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期限自2013年3月12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时止。董事会同意聘任田岩女士任公司副总经理;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等。

  000998 隆平高科 控股股东湖南新大新股份有限公司原将持有的本公司47,420,000股股份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述被质押股份中的15,000,000股和15,750,000股已分别于3月12日和3月13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质押解除后,新大新股份又于3月12日和3月13日分别将本公司14,000,000股和14,000,000股股份继续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其向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分别自2012年3月12日和2012年3月13日起至质押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日止。

  002079 苏州固锝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提名黄庆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3月30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14 大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公司债券发行提供土地及建筑物反担保抵押的议案。

  002306 湘鄂情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翠微路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关于湖北湘鄂情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贷款3000万元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湖北湘鄂情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贷款5000万元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660 茂硕电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银行授信业务互保的议案;关于皮远军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暨聘任顾永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等。

  人事变动

  600071 凤凰光学 董事会同意聘任赖祖太先生为公司法务总监;同意聘任郑礼春先生为公司审计部部长。

  600290 华仪电气 近日,董事会收到财务总监郑键锋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郑键锋先生辞职后,将不在本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公司将尽快确定新一任财务总监人选,在新任财务总监到任之前由公司总经理张智跃先生代行财务总监职务。

  600497 驰宏锌锗 3月13日,黎文刚先生经上海证券交所第46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合格,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黎文刚先生自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后正式行使董事会秘书职权,同时总会计师李昌云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终止。

  600674 川投能源 3月13日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曾强国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曾强国先生的辞呈自公司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川投转债”第二年债券利息按票面金额从2012年3月21日(起息日)起计算,第二年债券年利率为0.7%;派发年度2012年3月21日至2013年3月20日;扣税前每手可转换债券面值1,000元利息为7元,按不同税率扣税后每手可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分别为6.3元(税率10%)、5.6元(税率20%);付息债权登记日3月20日;除息日3月21日;兑息日3月28日。

  600732 上海新梅 董事会同意拟聘公司董事长张静静女士兼任公司总经理。

  600774 汉商集团 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关于杨汉生同志出任职工监事的议案。

  601857 中国石油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于毅波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000736 中房地产 公司于3月14日收到公司监事长徐永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072 ST德棉 公司董事会于3月1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胜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365 永安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补选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的的议案。

  股东大会

  600113 浙江东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600114 东睦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

  600208 新湖中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子公司浙江新湖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海宁绿城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212 江泉实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电力、蒸汽供应协议》、《煤气供应协议》的议案。

  600340 华夏幸福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下属公司与廊坊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签订路网工程项目一级开发协议的议案等。

  600997 开滦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636 风华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702 正虹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并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等。

  000767 *ST漳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000851 高鸿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申请贰亿陆仟万元委托借款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申请肆仟万元委托借款的议案等。

  002123 荣信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

  002185 华天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002203 海亮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受让诸暨市海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向有关商业银行申请2013年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456 欧菲光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设立南昌欧菲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议案等。关于2012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司将于3月19日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

  其它公告

  600016 民生银行 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提示。

  600090 啤酒花 董事会通过推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3月30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48 延长化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4月19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315 上海家化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股权激励股票符合解锁条件的议案等。

  600368 五洲交通 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更正公告。

  600421 *ST国药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4月1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59 贵研铂业 公司配股提示性公告。

  600577 精达股份 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580 卧龙电气 定于3月22日举行2012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就公司的经营业绩、发展战略和现金分红等具体情况向投资进行说明,并回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600633 浙报传媒 董事会通过《补偿协议》补充协议。

  600728 佳都新太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及部分募投项目进度延期的议案等。

  600758 红阳能源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2013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议案等。定于4月10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600864 哈投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兑现公司经营层2012年经营指标责任状的议案等。

  600868 梅雁吉祥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决议等。定于4月20日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888 新疆众和 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事项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600976 武汉健民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定于4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601008 连云港 依据相关文件规定,公司59#通用泊位及焦炭专业化泊位享受减免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江苏省连云港地方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已于近期对公司报送的2008年至2011年“05010030从事国家重点扶持的公共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经营的所得免征、减征所得税”申请予以登记备案,并下发了税务事项告知书。

  601038 一拖股份 3月14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77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601318 中国平安[微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2年度董事履职工作报告及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等。

  601519 大智慧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于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729亿元。

  601929 吉视传媒 定于3月19日召开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603003 龙宇燃油 3月13日,公司已按承诺将14,2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归还募集资金专户。

  603993 洛阳钼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2013年度外部审计机构及其酬金安排的议案等。

  000002、200002 万科A 定于3月20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592 中福实业 关于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31 四川美丰 关于实施“美丰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二次公告。

  000791 甘肃电投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4月10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000815 *ST美利 公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023 海特高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002029 七匹狼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002080 中材科技 公司定于3月20日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091 江苏国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首期股票期权授予事项的议案。

  002110 三钢闽光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002128 露天煤业 临时更正。

  002129 中环股份 子公司环欧公司被评选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002148 北纬通信 关于公司代理大掌门游戏相关情况的说明。

  002161 远望谷 公司于近日获得政府补助资金500万元。

  002221 东华能源 公司将于3月19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38 天威视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拟于4月12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拟于3月27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357 富临运业 公司定于3月20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382 蓝帆股份 公司及其子公司山东朗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临淄区人民政府的政策性扶持资金,以上政策扶持资金1477万元和1492.5万元,已于3月13日和3月14日分别划入公司及朗晖石化账户。

  002438 江苏神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定于4月9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定于3月21日举行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002458 益生股份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预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3月29日举行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002653 海思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山南地区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673 西部证券 关于《公司章程》变更的公告。

  002702 腾新食品 董事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定于4月8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3月22日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703 浙江世宝 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新浪财经 )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