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05月0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5-2 8:40:0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ST中达、生益科技、ST景谷、南化股份、国旅联合、九龙山、九龙山B、ST北生、ST祥龙停牌一天。*ST中达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31日。华海药业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6日,停牌终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中达、生益科技、ST景谷、南化股份、国旅联合、九龙山、九龙山B、ST北生、ST祥龙停牌一天。

  *ST中达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31日。

  华海药业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6日,停牌终止日2013年5月9日。

  *ST嘉陵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2日。

  开滦股份、赛轮股份、吉鑫科技停牌终止日2013年4月26日。

  深市

  信达利B停牌一小时。

  *ST银河、ST超日停牌一天。

  华联股份、证通电子、宏磊股份、特锐德、恒泰艾普今起复牌 。

  *ST成霖、鼎龙股份、11超日债今起停牌。

  发行融资

  

  --------

  600521 华海药业 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为6,330万股A股,发行价格为12.25元/股,网上、网下申购日为5月6日;本次发行网上申购分为原无限售条件股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的优先认购部分(申购代码为“700521”、申购简称“华海配售”)和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部分(申购代码“730521”、申购简称“华海增发”)。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5月3日9:00—11:00在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进行网上路演。

  601058 赛轮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公司股票自5月2日起复牌。

  002037 久联发展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0.2亿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949.4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58%。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5.8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4.3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71.67%。其余由主承销商余额包销16,050.6万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26.75%。

  002482 广田股份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0.1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1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67%。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5.9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5.9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8.33%。

  对外投资

  

  --------

  600026 中海发展 公司六家间接附属公司于4月28日与独立第三方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签约建造六艘17.4万立方米LNG船舶,预期项目总成本约为15.1亿美元。

  601899 紫金矿业 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金江矿业有限公司,于4月25日与NKWE Platinum Limited签署可转债认购协议,根据该协议,金江矿业将出资2,000万澳元认购NKWE发行的可转债,该可转债(受制于若干事项调整)可转换为2亿股NKWE股份。于4月25日,金江矿业就可转债认购协议与NKWE、Genorah Resources (Pty) Limited签署契约。根据该契约,Genorah不可撤回地承诺以其持有的NKWE股份在NKWE股东会上投票赞成本次交易,并向金江矿业提供若干陈述和保证,及在若干条件下就金江矿业购买Genorah持有的NKWE股权及Genorah在NKWE项目层面持有的权益给予优先权。本次认购的可转债期限为3年,应付利息为年利率10%,该利息将予以资本化。

  股份上市

  

  --------

  000612 焦作万方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69,266,914 股,将于2013年5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新增股份限售期为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发行认购的股份。

  002243 通产丽星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0,688万股,将于2013年5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发行的股份中,控股股东深圳市通产集团集团有限公司所认购的股份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5月3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其他认购对象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5月3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002289 宇顺电子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4,000万股,将于2013年5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本次发行的4,000万股股份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5月3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002674 兴业科技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63,792,000股,可上市流通时间5月7日。

  分红派息

  

  --------

  600828 成商集团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息日5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4日。

  601010 文峰股份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权除息日5月8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5日。

  002258 利尔化学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3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9日,除权除息日5月10日。

  002371 七星电子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5月9日,除权除息日5月10日。

  002409 雅克科技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8日,除权除息日5月9日。

  异常波动

  

  --------

  600733 S前锋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5%的涨幅限制,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1268 *ST二重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跌幅限制,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563 陕国投A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重组进展

  --------

  600074 *ST中达 公司于4月26日收到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锡法商清预字第2号《决定书》和《民事裁定书》,决定受理公司重整一案并裁定本公司重整,指定了管理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

  600265 ST景谷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公司股票2013年5月2日停牌一天,2013年5月3日起复牌并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为“*ST景谷”。

  600275 武昌鱼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后,确定了相关中介机构,目前公司已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

  600301 南化股份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3年5月2日停牌一天,自2013年5月3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ST南化;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日涨跌幅限制为5%。

  600335 国机汽车 自公司股票因筹划重组事项停牌之日起,本公司、相关各方及各方聘请的中介机构一直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经审慎论证,本次资产重组的总体方案初步拟定为: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中国汽车进出口总公司改制、吸收合并集团下属的中汽凯瑞贸易有限公司,本公司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国机集团持有的完成改制及吸收合并中汽凯瑞后的中汽进出口100%股权。目前,相关各方正在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手续,公司及相关各方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组涉及的中汽进出口及中汽凯瑞进行改制及吸收合并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交易各方针对重组方案的细节仍在进行深入的研究论证。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继续停牌30天。

  600358 国旅联合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3年5月3日,5月2日公司股票将停牌一天;股票简称变更为“*ST联合”;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涨跌幅限制: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600556 ST北生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3年5月3日;停牌日:2013年5月2日公司股票停牌一天;股票简称变更为“*ST北生”;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600654 飞乐股份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61 新南洋 自公司股票因筹划重组事项停牌之日起,公司、相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经审慎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初步拟定为:公司拟以定向增发股票的方式收购控股股东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关联方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所控股的上海昂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进一步壮大公司的教育及服务业务。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会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细化研究论证、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公司业务规模较大,各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工作量较大,且其股东数量较多,沟通及协调过程较为复杂,公司难以在原定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并实施股票复牌。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日起继续停牌,延期复牌30天至5月31日。

  600769 ST祥龙 公司股票于2013年5月2日停牌一天,自2013年5月3日复牌起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ST祥龙;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涨跌幅限制为:5%。

  600807 天业股份 目前,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会同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及资产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细化研究论证、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017、200017 *ST中华A 目前,重整的各项工作正在推进中。

  000678 襄阳轴承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尚在筹划中,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3 远兴能源 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93 S*ST聚友 2012年8月27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股权分置改革的实施手续。

  000806 *ST银河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自5月3日起撤销本公司股票交易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5月2日停牌一天,于5月3日起恢复正常交易。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银河投资”。

  000931 中关村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以及各有关方正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等中介机构将按照计划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72 *ST中基 公司董事会于4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张新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截至目前,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咨询论证阶段。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47 *ST成霖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002506 ST超日 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处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3年5月3日;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ST超日”;退市风险警示后日涨跌幅度限制为:5%。

  002642 荣之联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在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0152 山航B 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抓紧制定具体方案,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其它公告

  

  --------

  600381 *ST贤成 4月26日,由青海省有关部门组成的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风险处置工作组正式进驻公司,敦促公司保全公司资产,理清债务债权关系,查明核实涉诉事项,积极做好应诉准备,加强完善内部管控,推动企业正常经营管理。

  601998 中信银行 关于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提案。

  000594 国恒铁路 关于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000657 *ST中钨 公司办公地址搬迁至湖南省株洲市,办公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黄河北路100号日盛华尔兹大厦21楼;电话:0731-22165522、0731-22165587、0731-22165557;传真:0731-22165500。定于5月21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98 *ST鞍钢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25 濮耐股份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股份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002603 以岭药业 公司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股权激励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新浪财经 )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