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05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5-14 9:00:1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东风汽车、联环药业停牌一天。华光股份、*ST祥龙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14日。深市赞宇科技、普邦园林、华谊嘉信、国联水产、阳光电源、远方光电今起复牌。*ST金城、中钢吉炭、新时达今起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东风汽车、联环药业停牌一天。

  华光股份、*ST祥龙停牌起始日2013年5月14日。

  深市

  赞宇科技、普邦园林、华谊嘉信、国联水产、阳光电源、远方光电今起复牌。

  *ST金城、中钢吉炭、新时达今起停牌。

  万 科A  (000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 科A:关于按规则调整A股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公告

  201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实施后,对A股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本次调整后的A股股票期权行权价格8.48元。

  零七股份  (000007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零七股份: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宝利来  (000008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宝利来『董事会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深深宝A  (000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深深宝A: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

  德赛电池  (0000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德赛电池:关于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公司子公司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5月9日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分行签订《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利得盈瑞龙2013年第135期人民币保本理财产品说明书》,合约约定:使用4200万元自有资金购买“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利得盈瑞龙2013年第135期人民币保本理财”。

  深 赛 格  (0000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深 赛 格: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决定聘任刘志军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等。

  ST华赛  (0000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华赛: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的议案。

  广聚能源  (0000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聚能源『关于挂牌出售汕头市广聚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拟公开挂牌出售汕头市广聚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股权挂牌价格:1.3亿元;保证金数额:3,500万元;挂牌起止日期:2013年5月14日至2013年6月8日。

  TCL[微博] 集团  (0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TCL 集团:股东增持公告

  李东生[微博]先生于5月10日、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本公司股份6,000,000股、693,900股。

  宜华地产  (0001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宜华地产:关于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第一大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13日将其所持原质押给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2500万股解除了质押。

  常山股份  (0001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常山股份:2011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2年度)

  常山股份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2年度)。

  国际实业  (0001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际实业: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公司定于5月17日举行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胜利股份  (0004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胜利股份:董事会提示性公告

  根据年报内容的相关规定,现将控股股东经营成果、财务状况、现金流情况补充披露。

  *ST珠江  (0005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珠江: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将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公司于5月13日收到重庆信托传真函件,通知公司由于展期申请未能获批,要求公司于5月14日前付清其投资本金及投资收益共计22050万元。公司已回复重庆信托同意尽快安排资金还款。并拟以相关的资产抵押重新申请贷款的方式获得相应资金归还上述借款。

  *ST凤凰  (0005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凤凰:关于收到法院传票及招商银行民事起诉状的公告

  5月10日,公司收到招商银行武汉青岛路支行的《民事起诉状》以及武汉海事法院的《传票》、《应诉通知书》:要求公司于6月4日上午9时30分,到武汉海事法院第二庭,就船舶抵押合同纠纷一案进行应诉。

  广弘控股  (000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弘控股: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郑宗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创元科技  (0005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创元科技: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宏源证券  (0005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源证券: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公司定于5月17日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泸州老窖  (0005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泸州老窖:关于股票期权激励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的议案等。

  新大洲A  (000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大洲A: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友利控股  (0005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友利控股:关于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关于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2013年度1-6月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16.89%~996.11%。

  *ST国恒  (0005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国恒: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核查意见

  截至本公告日,执行通知书(2012)穗中法执字第1440号正在执行中。

  古井贡酒  (0005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古井贡酒:关于延期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现将2012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5月31日召开。

  阳光股份  (0006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阳光股份: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天津光明新丽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本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北京瑞京阳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利通商宜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首创·北京国际中心商场经营管理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亿城股份  (0006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亿城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等。

  海螺型材  (0006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螺型材: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

  海螺型材现发布公司债券2013年跟踪评级报告。

  顺发恒业  (0006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顺发恒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4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权除息日5月22日。

  英 力 特  (0006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 力 特: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

  金科股份  (0006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科股份:关于购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5月10日,本公司以挂牌出让方式取得重庆市大足区一块宗地的土地使用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拍卖方式取得重庆市北碚蔡家一块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与重庆中俊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收购中俊投资持有重庆金科中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的股权,转让价款为26,705万元。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后,重庆金科地产将持有金科中俊100%的股权。

  *ST 中钨  (0006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 中钨: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将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湖北广电  (0006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湖北广电: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公司在停牌期间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重组预案处在与有关重组方、股东及中介机构商讨、论证、完善过程中,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谈判和确认工作。

  上峰水泥  (0006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峰水泥: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13年5月)

  董事会同意聘任倪叙璋、瞿辉为公司副总经理;关于改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同意铜陵上峰水泥股份公司向颍上县恒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5月29日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ST海龙  (000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海龙: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山推股份  (0006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山推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所涉相关问题之法律意见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所持山东山推工程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亚太实业  (0006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亚太实业: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将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炼石有色  (0006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炼石有色: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厦门信达  (0007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厦门信达: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定于5月29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河北钢铁  (0007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河北钢铁: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1年公开增发保荐总结报告书

  河北钢铁现发布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1年公开增发保荐总结报告书。

  苏宁环球  (0007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苏宁环球: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国元证券  (0007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元证券:关于获准调整同业拆借限额相关事宜的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核定公司人民币同业拆借最高拆入、拆出资金限额均为71亿元,拆入资金最长期限为7天,拆出资金期限不得超过对手方由人民银行规定的拆入资金最长期限,同业拆借到期后不得展期,并明确公司只能以法人为单位,通过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的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同业拆借交易。

  四川美丰  (0007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川美丰: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5月13日收到公司总经济师唐健蜀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罗 牛 山  (0007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罗 牛 山: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将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浩物股份  (0007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浩物股份:六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定于5月30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博盈投资  (0007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博盈投资: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西藏矿业  (0007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西藏矿业:委托理财内控管理制度(2013年5月)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进行清产核资的议案等。

  广发证券  (0007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发证券: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美达股份  (0007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美达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天健集团公章被查封扣押的公告

  5月9日,本公司收到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5月9日出具的《民事裁定书》,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根据梁伟东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提出的申请,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裁定:查封、扣押天健集团的公章。该裁定立即执行。

  华闻传媒  (0007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闻传媒: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将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四川九洲  (0008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川九洲: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方大化工  (000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方大化工: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

  *ST金城  (0008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金城: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了12%以上,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拟对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将自5月14日开市起停牌。

  京山轻机  (0008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京山轻机:关于收购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出资9000万元收购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55%股权。

  天音控股  (0008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音控股: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江钻股份  (0008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钻股份:关于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相关文件。根据上述文件,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持有的本公司67.5%股权,共计270,270,000股将划转至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即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江汉局变更为机械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新 希 望  (0008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 希 望: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资产出售、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持续督导意见

  海南高速  (0008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南高速: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将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中国服装  (0009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服装:2012年年度报告(更新后)

  关于公司2012年年报部分内容的补充更正。

  华北高速  (0009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北高速: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2月1日,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结构性存款合同,日前,20,000万元结构性存款已到期,本金及利息20,197.26万元已回到公司账户。公司于5月3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内支行购买《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T计划“月月盈”对公客户第二期产品2》。

  电广传媒  (0009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电广传媒:招商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之持续督导工作报告书

  中钢吉炭  (000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钢吉炭: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的通知,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正在筹划过程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4日开市起停牌。

  中粮生化  (0009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粮生化: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跟踪评级报告(2013)

  新乡化纤  (0009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乡化纤: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5月11日,公司接公司控股股东——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酝酿与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5月13日起停牌。

  欣龙控股  (0009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欣龙控股: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将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中弘股份  (0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弘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5月10日,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已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中的12,515,924股解除了质押。

  广州友谊  (0009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州友谊: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广州国资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工商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投资广州国资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

  华工科技  (000988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华工科技: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及延期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5月29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润三九  (0009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润三九: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3年5月13日结束。网上一般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5,000万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10%。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45,000万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0%。

  德豪润达  (0020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德豪润达: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修订短期融资券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购销框架协议》的议案;将于5月29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大族激光  (002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族激光: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技支行申请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盾安环境  (0020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盾安环境:关于公司签署股权置换框架协议的公告

  董事会同意选举姚新义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通过关于提供对外担保事项的议案;关于子公司签署资产转让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等。

  世荣兆业  (0020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世荣兆业: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公司第二大股东日喀则市世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5月9日至5月10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共计1640万股,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社增先生持有世荣投资67%股权,双方系一致行动人。梁社增先生及世荣投资已于2012年7月4日就其自2012年7月9日起的未来十二个月内的减持计划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截至2013年5月10日,梁社增先生单独持有公司股份433,44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7.09%,世荣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3,767,187股,梁社增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67,207,18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72.31%。

  东信和平  (0020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信和平: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公司第二大股东珠海普天和平电信工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期间、2013年5月10日至5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81,51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9%。

  鑫富药业  (002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鑫富药业: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久联发展  (002037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久联发展: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意见

  董事会同意推选占必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魏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ST成霖  (0020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成霖:董事会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三花股份  (0020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花股份:关于美国PARKER HANNIFIN公司对本公司反倾销诉讼第三次年度行政复审初裁结果的公告

  公司获悉美国联邦公报于5月13日发布了美国对华家用空调方体阀产品反倾销第三次年度行政复审(复审期间为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初裁结果,裁定本公司的倾销率为9.03%。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新昌)传真号码变更为0575-86563888-8288,其他联系方式保持不变。

  远光软件  (0020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远光软件: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5月13日收到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毛华夏先生的辞职申请。

  江苏宏宝  (0020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苏宏宝: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国脉科技  (0020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脉科技: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冠福家用  (0021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冠福家用: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托管经营协议》的议案等。

  沧州明珠  (002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沧州明珠: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归还公告

  公司将暂时闲置的不超过11,0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6个月,截至5月13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实 益 达  (0021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实 益 达:关于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由5.41元/股调整为3.99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上限调整为10,800万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

  东华科技  (0021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华科技:关于与新疆天智辰业化工有限公司签订电石炉气综合利用制20万吨/年乙二醇及配套工程项目设计合同的公告

  5月12日,本公司与新疆天智辰业化工有限公司签订的《 天辰化工有限公司电石炉气综合利用制20万吨/年乙二醇及配套工程项目设计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返回。设计费合计为4500万元。

  广电运通  (0021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电运通: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送2股红股,派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

  辰州矿业  (0021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辰州矿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

  远 望 谷  (0021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远 望 谷『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东方锆业  (0021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方锆业:2012年公司债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2年度)

  东方锆业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2年度)。

  深圳惠程  (0021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深圳惠程:关于公司及间接控股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间接控股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5月30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天科技  (0021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天科技: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中发行规模和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修订)的议案等。

  海隆软件  (0021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隆软件: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九鼎新材  (0022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九鼎新材: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大连重工  (0022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连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宋甲晶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贾祎晶先生为公司总裁;选举刘学法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等。

  准油股份  (0022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准油股份: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公司定于5月17日举行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三全食品  (0022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全食品: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各龙凤实体”股权并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等。

  拓日新能  (0022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拓日新能: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濮耐股份  (0022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濮耐股份:关于向调整后的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等。

  鸿博股份  (0022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鸿博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哑志雨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塔牌集团  (0022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塔牌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5月30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威华股份  (0022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威华股份:关于2012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暨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董事会通过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和董事的议案。

  上海莱士  (0022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海莱士: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于7月2日前完成相关工作,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大 东 南  (0022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 东 南: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预案等。

  陕天然气  (0022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陕天然气: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卫 士 通  (0022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卫 士 通: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亚太股份  (0022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亚太股份: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权除息日5月22日。

  西部建设  (002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西部建设: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公司定于5月17日举行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洋河股份  (0023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洋河股份: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中利科技  (0023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利科技: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013年兑付公告

  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013年兑付:到期兑付日:2013年5月18日。

  海大集团  (0023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大集团:关于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的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50元现金(含税)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

  三泰电子  (0023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泰电子:关于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乐通股份  (0023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乐通股份: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洪涛股份  (0023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洪涛股份: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罗普斯金  (00233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罗普斯金: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天津门窗子公司的议案等。

  禾欣股份  (0023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禾欣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鼎泰新材  (0023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鼎泰新材: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兴民钢圈  (002355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兴民钢圈:关于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上市公司股票的议案等。

  丹甫股份  (0023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丹甫股份: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联发股份  (0023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联发股份: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多氟多  (0024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多氟多: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科伦药业  (0024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科伦药业:关于收购崇州君健塑胶有限公司股权及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崇州君健塑胶有限公司股权事项的议案等』定于5月30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江苏神通  (0024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苏神通: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权除息日5月22日。

  天马精化  (0024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马精化: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苏州天立原料药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增补郭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定于5月29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嘉事堂  (0024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嘉事堂: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股东银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9日通过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售出公司股份514.40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4%。

  圣莱达  (0024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圣莱达: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的议案等。

  榕基软件  (0024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榕基软件: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5月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榕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出资10,000万元,向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富春环保  (0024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富春环保: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嘉麟杰  (0024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嘉麟杰: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金固股份  (0024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固股份: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

  老板电器  (0025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老板电器:2012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2012年年度报告的更正。

  达华智能  (0025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达华智能: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专业意见附表第3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天桥起重  (0025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桥起重: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新时达  (0025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时达: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4日开市时起停牌。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飞拓: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任命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董事的议案等。

  海源机械  (002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源机械: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5月13日,公司已全部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金杯电工  (0025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杯电工: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林州重机  (0025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林州重机: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次变更后,公司的保荐代表人为贾鹏先生和欧阳辉先生。

  万和电气  (0025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和电气: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世纪游轮  (002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世纪游轮: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关于2012年度报告的补充。

  亚威股份  (0025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亚威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

  森马服饰  (0025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森马服饰: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公司向邱坚强租赁其位于温州市龟湖路名豪园1-2幢111号房屋作为营业用房,原租赁合同已于2012年12月31日到期,公司计划按照原租赁合同规定的2012年租金价格,继续租赁该房屋用于营业用房,租赁期限三年。

  贝因美  (002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贝因美: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5.80元现金(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

  围海股份  (0025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围海股份: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近日,本公司收到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温州浅滩二期(南堤)促淤堤工程施工Ⅰ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295,072,298元。

  豪迈科技  (0025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豪迈科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预案等。

  江粉磁材  (0026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粉磁材: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亚夏汽车  (0026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亚夏汽车: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财政补贴款的公告

  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滁州亚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收到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征迁和社区建设管理中心拨付给下属全资子公司关于汽车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奖励资金500万元整,用于公司在滁州地区发展汽车现代服务业。

  东方精工  (002611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东方精工: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

  露笑科技  (0026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露笑科技: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华西能源  (0026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西能源『第二届董事会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合资组建华西能源富顺生物质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棒杰股份  (002634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棒杰股份:关于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安洁科技  (0026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安洁科技: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4元现金(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关于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赞宇科技  (0026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赞宇科技: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复牌公告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和沟通论证,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广,经双方深入探讨谈判,未能在重要事项上达成一致意见,经与相关各方协调及审慎研究,本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5月14日开市起复牌。

  扬子新材  (0026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扬子新材: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5元现金(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5月20日,除权除息日5月21日。

  茂硕电源  (0026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茂硕电源『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蓝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泰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自3月22日至5月10月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753,9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0%,剩余持有公司股份4,696,0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5%,不再是公司持有股份5%以上的股东。

  克明面业  (0026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克明面业: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等。

  京威股份  (0026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京威股份:投资者交流会公告

  公司初步定于5月23日举行投资者交流会。

  普邦园林  (0026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普邦园林:关于签署《明珠湾区(珠江区域)开发基金投资服务协议》的公告暨复牌公告

  广州南沙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鼎晖投资、本公司及广东建华置地投资有限公司四方,于5月13日在广州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国家级战略新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广州南沙新区香港推介会”上签订《明珠湾区(珠江区域)开发基金投资服务协议》,共同投资开发明珠湾区珠江区域。

  龙泉股份  (0026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龙泉股份:关于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及发行数量的公告

  实施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及发行数量: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底价由33.70元/股,调整为33.40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调整为1,683万股。

  顺威股份  (0026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顺威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2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控股股东佛山市顺德区祥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7,711,572股股权质押给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容桂支行,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5月10日,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

  宏大爆破  (002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大爆破: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双成药业  (002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双成药业: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会”的公告

  公司将于5月17日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会”。

  腾新食品  (0027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腾新食品: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聘任林天山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5月31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莱美药业  (300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莱美药业:关于塞克硝唑原料药及片剂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鼎汉技术  (3000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鼎汉技术: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网宿科技  (3000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网宿科技: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金亚科技  (3000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亚科技:关于取得美国商标注册证的公告

  天龙光电  (300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龙光电: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同花顺  (3000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花顺: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三五互联  (300051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三五互联: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青宝  (3000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青宝: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2013年5月)

  中能电气  (3000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能电气: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中能电气现发布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碧水源  (3000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碧水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谊嘉信  (3000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谊嘉信:拟收购上海东汐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

  康芝药业  (3000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康芝药业:关于子公司诉讼进展的公告

  国联水产  (3000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联水产: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先锋新材  (3001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先锋新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先锋新材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5月20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5月21日。

  东方国信  (3001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方国信: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迪威视讯  (3001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迪威视讯: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汉得信息  (300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汉得信息: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电环保  (3001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电环保: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力源信息  (3001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力源信息: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维尔利  (3001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维尔利: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012年度跟踪报告

  欣旺达  (3002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欣旺达: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正海磁材  (3002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正海磁材:关于公司337调查的进展公告

  瑞丰光电  (3002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瑞丰光电: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信诺  (3002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信诺: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阳光电源  (3002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阳光电源『澄清公告

  近日,有媒体发布题为“阳光电源重金投资省内光伏电站”的文章,文章称“在签约的光伏发电项目中,公司在亳州市2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颇为引人注意。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公司现对此予以澄清说明。

  三六五网  (3002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六五网: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富春通信  (3002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富春通信: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汉鼎股份  (3003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汉鼎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方照明  (300301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长方照明: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远方光电  (3003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远方光电: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慈星股份  (3003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慈星股份:2013年4月及1-4月部分生产经营业绩及担保风险提示性公告

  天山生物  (3003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山生物:关于举行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同大股份  (300321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同大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浦发银行  (6000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浦发银行: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讯表决)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总行部分业务板块组织架构优化调整的议案。

  中国石化  (6000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石化:2010年公司债券(10石化01)付息公告

  公司于2010年5月21日发行了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5年期品种),公司将于5月21日开始支付本期债券自2012年5月21日至2013年5月20日期间的利息。公司于2010年5月21日发行了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10年期品种),公司将于5月21日开始支付本期债券自2012年5月21日至2013年5月20日期间的利息。

  中国医药  (6000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医药: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通用技术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存款资金风险处置预案管理制度。

  冠城大通  (6000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冠城大通: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5月9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福州城南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公司为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申请的2,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青鸟华光  (6000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青鸟华光: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海泰发展  (6000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泰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泰创意科技园公司借款担保事项的议案。

  啤酒花  (6000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啤酒花: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定于5月17日举行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国金证券  (6001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金证券:关于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5月10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鹏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于5月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000,000股。公司接股东上海鹏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通知,上海鹏欣已将质押给爱建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0,000,000股中的15,000,000股解除质押,并已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太极集团  (600129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太极集团:澄清公告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中青旅  (6001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青旅: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金发科技  (60014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金发科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巨化股份  (6001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巨化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武汉控股  (6001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武汉控股: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延长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决议有效期六个月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宜有效期一年的议案。定于5月31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上海贝岭  (6001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海贝岭: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东安动力  (6001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安动力:五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马俊坡董事辞去董事职务,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谢光先生接替。关于2012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生益科技  (6001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生益科技: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6月6日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华资实业  (6001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资实业: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4月18日,华资电子破产清算组向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请求该院终结华资电子破产清算程序,该院下发(2011)包民破字第2-5号《民事裁定书》,认为华资电子破产清算组已按照破产财产分配方案分配了破产资产,其终结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相关规定,裁定:终结包头华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程序。本裁定自即日(4月27日)起生效。

  金宇集团  (6002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宇集团: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于5月10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大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函告,3月19日至5月10日期间,大象投资共减持公司股份3,163,700股。

  新湖中宝  (6002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湖中宝: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和质押的公告

  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新湖集团将原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公司杭州城西支行的本公司股份38,377,200股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同时,新湖集团将本公司股份37,880,000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公司杭州城西支行,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凌钢股份  (6002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凌钢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

  铜峰电子  (6002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铜峰电子: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海南椰岛  (600238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海南椰岛: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成城股份  (6002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成城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武汉晋昌源经贸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冠农股份  (6002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冠农股份: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股份过户的提示性公告

  5月13日,公司收到新疆绿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二十八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二十九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三十团分别持有的公司70,494,923股、 59,984,616股、29,986,815股股份已于5月9日过户至绿原投资。

  广汇能源  (6002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汇能源『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定于5月17日举行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广晟有色  (6002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晟有色: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凯乐科技  (6002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凯乐科技:2012年年报补充公告

  2012年年报补充公告。

  阳光照明  (600261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阳光照明: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南京中商  (6002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京中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南京中商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投资组建“句容雨润中央置业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华仪电气  (6002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仪电气: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美罗药业  (6002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美罗药业:重大事项延期复牌公告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5月7日起停牌。目前,公司正在就该重大事项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尚无明确结果且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桂东电力  (6003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桂东电力: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现金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中农资源  (6003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农资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河南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ST亚星  (6003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亚星:关于银行贷款逾期的公告

  由于公司资金紧张,导致公司不能按时归还部分贷款,造成银行贷款逾期的情况发生。自5月3日至本公告日,公司新增逾期贷款额5,584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潍坊亚星湖石化工有限公司逾期贷款额新增1,598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计新增7,182万元。目前,公司与潍坊市政府正积极与金融机构协商,争取妥善解决上述逾期贷款。

  澳柯玛  (6003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澳柯玛:关于举行201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定于5月17日举行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

  美克股份  (6003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美克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3日。

  恒丰纸业  (6003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恒丰纸业: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新农开发  (600359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新农开发:关于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定于5月17日举行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五洲交通  (6003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五洲交通: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西南证券  (600369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西南证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中文传媒  (6003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文传媒:关于变更公司办公地址及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正式迁入新址办公,启用新的投资者联系电话,原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同时废止。新办公地址为中文传媒大厦(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299号),新联系电话0791-85896008、85896196;传真0791-85896008。

  首开股份  (6003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首开股份: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派发现金红利2.4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2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天科股份  (6003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科股份: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5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执行裁定书》,公司股东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执行人)因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人)民事诉讼事宜,被河南省高院裁定:冻结被执行人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7,710,000股。冻结期间,不得擅自处分被冻结的股份。冻结期限为两年。

  广东明珠  (6003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东明珠: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0.30元现金红利(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ST金泰  (6003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金泰: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海越股份  (6003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越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成发科技  (6003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成发科技: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金山股份  (6003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山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安源煤业  (6003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安源煤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抚顺特钢  (6003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抚顺特钢:关于股权解除冻结的公告

  公司近日获悉,抚顺市中院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达的《协助执行通知书》称,因被执行人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履行了法律义务,解除对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26,000,000股及孳息的冻结,冻结解除日期为5月10日。

  三友化工  (600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友化工: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6月3日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新疆天宏  (6004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疆天宏:关于公司国有股东股权行政划转提示性的公告

  5月13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对公司公告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你公司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持有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33,590,432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1.90%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柳化股份  (6004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柳化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三元股份  (6004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元股份:关于职工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董事会同意选举张福平先生为董事长,常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吉恩镍业  (6004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吉恩镍业: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未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5月13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未获得审核通过。

  华纺股份  (6004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纺股份:2012年年度报告(修订版)

  2012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及补充公告。

  宁夏建材  (6004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宁夏建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宁夏赛马科进混凝土有限公司与喀喇沁草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喀喇沁赛马混凝土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同意宁夏赛马科进混凝土有限公司投资2465万元在宁东建设年产160万方商品混凝土移动搅拌站项目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息日5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百利电气  (6004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百利电气: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资料

  风神股份  (6004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风神股份:关于完成控股子公司注销登记的公告

  5月10日,中橡国际公司收到青岛市工商局保税分局《企业注销核准通知书》,中橡国际公司已被核准注销。至此,中橡国际公司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华光股份  (6004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光股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5月13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国联环保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5月14日起停牌。

  中科合臣  (6004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科合臣: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材料

  驰宏锌锗  (6004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驰宏锌锗: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50,009.86万元收购苏庭宝、苏剑所持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合计42.0765%的股权;同意公司按照永昌公司的增资方案,以现金方式根据公司持股比例(93.08%)认购永昌公司增发的9,308万股,永昌公司另一股东也将按相同价格以现金方式根据其持股比例认购永昌公司增发的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议案等。

  华丽家族  (6005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丽家族: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香梨股份  (6005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香梨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置信电气  (6005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置信电气: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关于注销河南豫缘置信非晶合金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5月29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贵航股份  (6005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贵航股份: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延期公告

  由于公司工作安排,现将2012年度股东大会延期至5月21日召开。

  江南高纤  (6005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南高纤: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山东药玻  (600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山东药玻: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柴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扈永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周在义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定于6月1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宏达矿业  (6005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达矿业: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天士力  (6005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士力:法人代表变更的公告

  根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公司于近日在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法定代表人变更手续,现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闫凯先生。

  *ST北生  (6005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北生:管理人关于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的公告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4,938,543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17日。

  康缘药业  (6005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康缘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的议案。

  迪马股份  (600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迪马股份: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参与挂牌出让方式取得北部新区G9-1/02号、G12-2-1/02号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成交确认书,成交总价177,000万元。

  山鹰纸业  (6005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山鹰纸业:关于重组标的公司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吉安集团发来的《关于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告知函》,现将Cycle Link USA Inc本次诉讼案件进展情况公告: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判决书》的判决结果:Cycle Link USA Inc与 Thomas Chenh 又名 Trung Tsi (Tony) Chenh 向美国Chung Nam LLC公司支付损害赔偿金总计18,145,890.00美元,两被告对该赔偿金承担连带支付责任。Mee Kyung Jasmine Chung 与 Cycle Link USA Inc向美国Chung Nam LLC公司支付损害赔偿金总计18,000.00美元,两被告对该赔偿金承担连带支付责任。在收到上述判决后,Cycle Link USA Inc与美国Chung Nam LLC公司就该案件达成和解,于5月10日达成了《和解协议》,约定最终和解金额为610万美元,该和解款项已支付完毕。根据《和解协议》,双方表示就此案件相互豁免及不起诉,案涉纠纷业已终结。美国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正在办理中,同时法院《判决书》、《和解协议》等相关法律文本正在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收购报告书摘要

  公布收购报告书。

  金晶科技  (6005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晶科技:五届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中期票据发行方案的议案。定于5月31日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新华医疗  (6005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华医疗: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中孚实业  (6005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孚实业: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光明乳业  (6005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光明乳业:重大事项公告

  公司于2010年以认购新西兰 Synlait Milk Limited新增股份的形式持有新莱特51%股份。同时,股东双方达成新莱特在之后3-5年内上市的意向。目前,新莱特正在筹划上市事项,拟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以IPO方式融资。

  熊猫烟花  (6005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熊猫烟花: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仪电电子  (6006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仪电电子: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汇通能源  (6006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汇通能源『第二十二次股东大会(暨2012年年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ST澄海  (6006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澄海:关于2012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12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乐山电力  (6006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乐山电力:关于下属煤矿停产的公告

  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沫江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乐山沫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煤矿于5月13日井下人员已全部撤离,井下生产已全面停工,目前正开展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西南药业  (6006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西南药业:澄清公告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中华企业  (6006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华企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以委托贷款形式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通过关于子公司申请开发贷款的议案。

  珠江实业  (6006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珠江实业: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5月13日,公司接控股股东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珠江实业集团将原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的31,551,000股珠江实业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同时新质押24,270,000股珠江实业无限售流通股用于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5亿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质押担保。上述解除质押和新增质押登记已于5月9日办理完毕。

  物产中大  (6007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物产中大: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及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及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提示。

  百花村  (6007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百花村: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召开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召开股东大会的提示。定于5月17日举行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中国高科  (6007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高科: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粮屯河  (6007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粮屯河: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定于5月17日举行集体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权益变动报告书。

  兰州民百  (6007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兰州民百: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张宏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郭德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李永平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等。

  辽宁成大  (6007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辽宁成大: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等。

  中茵股份  (6007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茵股份: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大连控股  (6007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连控股: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正和股份  (6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正和股份:“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ST黑豹  (6007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黑豹: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通策医疗  (6007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通策医疗:关于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根据董事会决议及本公司与BOURN HALL LIMITED(波恩有限公司)签署《关于与波恩公司合资成立波恩(中国)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之合资经营合同》,公司于5月3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航重机  (6007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航重机: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公司5月13日收到保荐机构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函,因原保荐代表人王育贵离职,无法继续从事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东海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徐士锋接替王育贵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ST祥龙  (6007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祥龙: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正在拟议与上市公司发展相关的重大事宜,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5月14日起停牌。

  综艺股份  (6007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综艺股份:关于子公司投资立项的公告

  综艺超导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3亿元建立产业化基地,投资方向为:4G相关高温超导新技术新产品研发,高温超导材料,高温超导微波器件;现有系列产品工程化、小型化、轻型化的研发与生产;以及产品生产运营基地建设。

  西藏城投  (6007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西藏城投:关于监事长辞职的公告

  监事会于5月13日收到公司监事长王列新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王列新先生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时生效。

  南京熊猫  (6007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京熊猫:关于董事辞职及聘任新董事的公告

  近日,董事会收到非执行董事朱立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董事会通过提名夏德传先生为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新潮实业  (6007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潮实业:关于第一大股东出售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5月12日,公司自公司第一大股东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处获知:5月11日,东润投资与北京广同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合同》,东润投资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出售公司股份40,524,350股。

  鲁信创投  (6007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鲁信创投:重大事项公告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222.72万股,共回笼资金4592.75万元。

  京能置业  (6007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京能置业: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聘任于进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并兼任总法律顾问。股东大会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等。

  保税科技  (6007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保税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请审议公司增资江苏化工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宁波海运  (6007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宁波海运: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威远生化  (6008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威远生化: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过户进展情况的公告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过户进展情况: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后实施资产交割工作,上述新奥控股、新奥基金、合源投资、涛石基金、平安资本、联想控股、泛海投资等七家发行对象持有的新能矿业100%股权过户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于5月1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并核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上述股权持有人已变更为威远生化。同时,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配套融资相关的工作尚在进行中。

  鹏博士  (6008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鹏博士: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股权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神马股份  (6008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神马股份: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暨2012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目前,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提交的《关于增加2012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函》,提议将《关于神马股份为其三级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界龙实业  (6008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界龙实业: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华东电脑  (6008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东电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之持续督导报导(2013年第一季度)

  南通科技  (6008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通科技:关于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第二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220.7792万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20日。

  通化东宝  (6008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通化东宝:关于大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公告

  公司第一大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12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6,000,000股股权质押给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新华支行。5月13日,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上述质押股份16,000,000股,于5月9日解除质押。5月13日,公司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新华支行签定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000,000股股权质押给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新华支行,质押期限为壹年。该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5月9日。

  中炬高新  (6008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炬高新:关于出售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经公司经营班子讨论,决定出售持有的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股权给江西金麒麟投资有限公司,交易金额为2,000万元。

  秋林集团  (6008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秋林集团: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航空动力  (6008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航空动力:关于召开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定于5月15日召开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中海海盛  (6008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海海盛: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渤海活塞  (6009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渤海活塞: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赤峰黄金  (6009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赤峰黄金: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赤峰吉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拟与唐山中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关于辽宁五龙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之股权转让补充协议》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等。

  晋亿实业  (601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晋亿实业:2012年年度报告(修订版)

  关于对2012年年度报告进行补充披露的公告。

  宝泰隆  (6010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宝泰隆: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海南橡胶  (6011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南橡胶:关于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参加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2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的公告。

  兴业银行  (6011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兴业银行: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杭齿前进  (6011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杭齿前进:关于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公司于5月13日完成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次发行为注册有效期内的剩余额度续发。

  中国西电  (6011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西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目前,公司产品在国家电网[微博]公司输变电项目2013年第二批集中招标活动中中标,中标总金额约为10.8亿元。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ST二重  (6012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二重:监事辞职公告

  监事会5月13日收到公司股东代表监事于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于平先生辞职后,公司监事会成员将低于法定人数,因此,于平先生辞职的生效时间为经公司股东大会改选新任股东代表监事的当日,在补选出的股东代表监事就任前,于平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江南嘉捷  (6013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南嘉捷: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费惠君女士减持股份通知,告知其于5月1日至5月10日期间,分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万股。

  中国平安[微博]  (6013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平安:2012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息日5月20日;红利发放日5月23日。

  大智慧  (601519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大智慧: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用于收购新加坡新思维私人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用于收购北京慧远保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5月29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东吴证券  (6015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吴证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等。定于5月29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国铝业  (6016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铝业: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通知公告

  定于6月27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

  中国太保  (6016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太保:保费收入公告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宋俊祥先生、袁颂文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根据《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要求的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369亿元、282亿元。

  中国建筑  (601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建筑:2013年1-4月经营情况简报

  5月12日,中国建筑与利比亚住房及基础设施项目执行机构签署正式协议,公司将重返利比亚,恢复班加西岗富德及哈德拉住房项目。1-4月经营情况简报。

  风范股份  (6017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风范股份: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海集运  (6018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海集运: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6月28日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

  中煤能源  (6018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煤能源『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甲醇醋酸系列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的议案。定于7月5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凤凰传媒  (601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凤凰传媒:201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吉视传媒  (6019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吉视传媒: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实施分配及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0.5股派发现金股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17日;除权除息日5月20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5月2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4日。

  永辉超市  (6019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永辉超市:关于递补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

  公司于目前接到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发布的有关通知,通知决定递补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出版传媒  (6019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出版传媒: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5月9日,公司以5,8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华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厦银行机构客户定制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HY2013Q12M101”,预期年化收益率4.5%,起止期限为2013年5月10日至2013年11月27日。近日,董事会收到金波先生的书面辞呈。根据有关规定,金波先生的辞职自公司董事会收到辞呈之日起生效。

  奥康国际  (6030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奥康国际:关于2012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2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召开情况的公告。

  宏昌电子  (603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昌电子: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000万股;上市流通日期为5月20日。

  和邦股份  (603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和邦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实施情况的公告

  公司于5月10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购买了兴业银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金沙支行的理财产品。

  明星电缆  (6033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明星电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新浪财经 )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