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0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0-21 8:22:3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随时随地手机看行情,更有免费股价提醒10月2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5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深天马A于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随时随地手机看行情,更有免费股价提醒

  10月2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深天马A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起开始停牌。2013年9月9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通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0000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侨城A:股权激励获得股份解除限售完成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39,053,4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537%

  (二)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的日期:2013年10月22日。

    (0005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红箭: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1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2.12

    (000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莱茵置业: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3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3.81

    (0005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昆百大A: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昆百大A正在筹划向控股股东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0万元出资额(占其注册资本的40%),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本次事项构成关联交易。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23日起停牌。

  2013年10月14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21日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本次交易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交易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05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福实业:全资孙公司龙岩中福木业有限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款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完善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及劳务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1]115号)及《龙岩市国家税务局关于龙岩中福木业有限公司资源综合利用产品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资格的批复》(岩国税函【2012】37号)等相关政策规定,自2011年1月1日起,对销售下列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政策:以三剩物、次小薪材和农作物秸秆等3类农林剩余物为原料生产的木(竹、秸秆)纤维板、木(竹、秸秆)刨花板,细木工板、活性炭、栲胶、水解酒精、炭棒;以沙柳为原料生产的箱板纸。

  近日,经龙岩市新罗区国家税务局审核批准,同意对中福实业全资孙公司龙岩中福木业有限公司在2013年1-7月销售的利用“三剩物”、次小薪材的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政策,返还龙岩中福在该期间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2013年10月17日,龙岩中福收到该笔增值税退税款4,107,050.92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笔退税款于收到时确认为龙岩中福的当期“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000629 行情,资讯,)攀钢钒钛: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707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02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公司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7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振华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振华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受让振华富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8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五矿稀土: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47

    (0008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兴地产: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1、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下午14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0月22日15:00至10月23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等议案。

    (0009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信[微博]科龙: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海信科龙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0月18日召开,审议及批准《关于调整本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符合本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的议案》、《关于本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安排的议案》。

    (000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钢吉炭:业绩预告

  中钢吉炭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7,000万元。

    (000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钢吉炭: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02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4.85

    (000960 行情,资讯,)锡业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锡业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启动锡冶炼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相关工作的议案》。

    (0009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保基建: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0月2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0月22日下午15:00至2013年10月23日下午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七 匹 狼: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43

    (0020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于2013年8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3年8月2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3年11月26日,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景兴纸业:2012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的公告

  按照《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38%。每手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73.80元(含税)。

  债权登记日:2013年10月24日。

  除息日:2013年10月25日。

  付息日:2013年10月25日。

    (0020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 螳 螂:荣获2012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第一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开展的2012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活动评价结果揭晓,金 螳 螂蝉联百强企业第一名。至此,公司已连续十一年蝉联百强第一。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连续八年入选百强企业,2011年度为百强企业第二十八名,本次为百强企业第二十五名。

    (002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达高科: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56

    (0021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粤 传 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粤 传 媒于2013年9月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5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有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3年9月17日,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因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11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2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水晶光电: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水晶光电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1月2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3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精华制药: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5.06

    (0023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精华制药: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地点:2013年11月18日下午2: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13日

  5、登记时间:2013年11月14日、11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6、审议事项:《关于换届选举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3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精华制药: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根据相关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经与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主要战略投资者协商,精华制药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关于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7个相关议案不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暂停实施“南通新型化学药制剂产业基地项目”。

    (0023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联信永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联信永益于2013年6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从2013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4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常宝股份: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02

    (002534 行情,资讯,)杭锅股份:公司股东变更公司名称

  杭锅股份于2013年10月18日收到公司股东杭州市工业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杭州市工业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红旗连锁:公司与腾讯微信开展合作

  2013年10月15日,成都亿米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该公司为腾讯大成网在四川地区的授权代理商)工作人员到红旗连锁总部推广腾讯微信新媒体营销服务。经双方反复协商,于2013年10月18日签署《红旗连锁腾讯微信服务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联手腾讯微信开发团队打造便利生活应用平台,通过腾讯微信公众平台,将公司资讯、商品、优惠和服务信息上传,让顾客通过订阅获取个性化资讯;同时,实现会员系统的无缝对接,让会员无需持会员卡即可享受会员权益,并获三分和消费信息;基于LBS(位置服务)的门店查询系统,消费者可实现查找周边最近10家门店的详细信息,包括一键拨打和导航功能等』通过智能客服,实现与顾客一对一的互动、活动预约报名等功能。本平台将根据顾客的需求不断优化和更新功能。平台预计将于2013年11月30日上线。红旗连锁微信平台的深化应用功能将逐步开发,陆续完善。

  因上述业务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尚待观察,本业务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2001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  航B:股票继续停牌

  山  航B因股东正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自2012年10月29日开市起停牌。

  经向控股股东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山航集团)询证,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条件,使公司能为股东更好地提供回报,山航集团正与相关各方积极商讨和筹划解决B股公司遗留问题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截至本公告之日,方案共识已得到企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同意。股东方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将在充分兼顾各方股东利益,尤其是更好地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基础上,加快履行相关程序。

  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2009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粤华包B: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

  粤华包B曾于2013年6月27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交易对手方进行了充分沟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始了尽职调查、审计以及其他与提交重组报告相关的工作,交易各方也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中介机构等进行了多番沟通论证。

  经多方论证后,实际控制人和交易对手方均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障碍,重组条件尚不成熟。基于以上原因,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21日开始复牌。

    (3000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图软件[微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超图软件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3000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蓝色光标:停牌公告

  蓝色光标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民技术:继续停牌

  国民技术就控股股东中国华大集成电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拟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已于2013年9月25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股份及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10月8日、10月14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6、2013-040)。目前股权协议转让事宜已由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报请国资监管部门审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福星晓程:签订《承建加纳阿克拉20MW光伏电站项目》重大合同

  2013年10月17日,福星晓程接到全资子公司晓程(加纳)电力公司与宁夏日晶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承建加纳阿克拉20MW光伏电站项目合同》。现将合同的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合同对公司本年度的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但是电站建成并网发电后将对未来几年财务状况、经营效益产生积极的影响。

    (3001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启源装备: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启源装备股票交易价格于10月16日、10月17日、10月18日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有关情况进行自查的结果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001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先锋新材: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2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68

    (30024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明家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明家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0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2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巴安水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巴安水务股票10月17日、10月1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003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凯利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凯利泰于2013年8月16日、2013年9月11日分别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当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麦迪电气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21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3年11月2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3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麦迪电气: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3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66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6.7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