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11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11-11 8:47:1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金谷源(00040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声电子(000823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威华股份(00224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特别停牌公告摘要[000050]深天
今日停牌公告

  金谷源  (0004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声电子  (0008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威华股份  (0022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特别停牌

  公告摘要

  [000050]深天马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深天马A于2013年9月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日起开始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已签署框架协议,正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16]民生投资: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现翅议时间:2013年11月15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4日15:00至2013年11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短期理财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新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533]万 家 乐:重大资产重组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关于万 家 乐之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向施耐德电气东南亚(总部)有限公司购买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1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3年11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395号),核准本次重组方案。

  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的相关事宜,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39]粤电力A: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

  1、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11月15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4日15:00至2013年11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调整临沧云投粤电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担保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广东省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担保方案的议案》、《关于为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792]盐湖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盐湖股份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建军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王建军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辞去公司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王建军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导致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的规定,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王建军先生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11月4日,易食股份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易食股份”自2013年11月4日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一步论证中,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组方案的形成。

  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823]超声电子: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停牌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13年11月8日通知,发审会将于2013年11月11日审核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008]大族激光: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

  大族激光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调整的需要,同意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择机处置海外投资股权,包括PA公司股权、普瑞玛公司股权和IPG公司股权。

  截至2013年11月8日,公司已部分出售IPG公司股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本次资产出售扣除相关费用后,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约1.24亿元,对公司2013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剩余的IPG公司股权以及PA公司、普瑞玛公司股权,公司管理层将择机处置。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3全年的业绩预告未考虑本次资产出售因素,公司将根据上述资产的后续处置情况,及时对公司2013年度业绩预告进行修正。

  [002014]永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永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

  2013年11月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中捷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002024]苏宁云商: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

  1、苏宁云商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419号文核准。公司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第一期45亿元规模债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已于2012年12月18日发行完毕。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不超过35亿元(含35亿),债券名称为“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

  2、苏宁云商本期发行面值35亿元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发行35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3、本期债券评级为AAA级。

  4、发行人将在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上市交易申请。

  5、本期债券无担保。

  6、本期债券为6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7、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00%-5.98%,最终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利率询价区间内协商确定。

  8、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拥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拥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认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认购由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下询价情况进行配售。

  9、本期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总额分别为7亿元和28亿元。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是否启动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如网上发行数量获全额认购,则不向网下进行回拨;如网上发行认购不足,则将剩余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上和网下之间的回拨采取单向回拨,不进行网下向网上回拨。如本期债券最终认购不足,不足35亿元部分全部由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的方式购入。

  10、网上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与认购,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1”,简称为“13苏宁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51”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96”。

  11、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向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提交《网下利率询价及认购申请表》的方式参与网下申购,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申购单位为1,000手(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另有规定的除外。

  12、发行首日、网上认购日、网下认购起始日:2013年11月13日。

  [002026]山东威达: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9,907,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7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1月14日。

  [002065]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于2013年8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3年8月23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8月28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于2013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及可转债于2013年8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股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3年11月26日,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2013年6月20日,宏达新材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2013-029号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3日开市时起连续停牌。2013年6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等。

  2013年9月17日,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公告》,因本次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于2013年9月17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3年11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240]威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自查公告

  威华股份股票于2013年11月7日、11月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利益,公司拟对股票异动的事项进行自查,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自查工作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263]大 东 南:募投项目实施进展

  2013年11月8日,大 东 南根据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其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6,000万平方米锂电池离子隔离膜项目”,其中两条生产线(该生产线具有生产规格为16μm-40μm产品的能力,主要以25μm产品为主)已具备试生产条件,并于近日进入投料试生产阶段,截至目前,部分样品已送至下游客户,进行破坏性试验,公司将根据客户试样反馈意见不断改善优化产品质量,积极推进募投项目建设,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该募投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推进公司转型升级的步伐,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有效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

  [002273]水晶光电: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水晶光电由于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于2013年10月1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于2013年10月21日正式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43号)。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现场工作已初步完成,相关报告正在起草中。有关各方需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279]久其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久其软件于2013年11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1月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311]海大集团: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本期债券票面年利息为7%,本期债券本年度每手(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7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56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取得的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63元。

  1、债券权益登记日:2013年11月15日。

  2、除息日:2013年11月18日。

  3、付息日:2013年11月18日。

  [002329]皇氏乳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皇氏乳业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临时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2月1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422]科伦药业:高管辞职

  科伦药业董事会于2013年11月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梁隆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书,梁隆先生因身体健康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梁隆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行政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梁隆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2440]闰土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闰土股份于2013年9月17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该权益分配方案已于2013年10月15日实施完毕。

  公司已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于近日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500]山西证券: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1、山西证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173号文核准。

  2、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本期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0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3、经鹏元资信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

  4、发行人将在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上市交易申请。

  5、本期债券由发行人控股股东山西省国信投资(集团)公司提供无条件的、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本期债券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7、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50%-6.50%,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于2013年11月12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并根据询价簿记情况确定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

  8、本期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拥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拥有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询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认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认购采鳃构投资者与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形式进行。

  9、回拨机制:本期债券网上预设发行规模为0.2亿元,网下预设发行规模为9.8亿元,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总比例分别为2%和98%。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公开发行情况及网下询价配售情况决定是否启动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如网上发行数量获得全额认购,则不进行回拨,如网上发行数量认购不足,则将剩余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网上和网下之间的回拨采取单向回拨,不进行网下向网上回拨。

  10、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与认购网上发行份额,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2”,简称为“13山证01”。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52”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197”。

  11、网下发行仅面向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向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提交《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网下利率询价及申购申请表》的方式参与网下询价申购。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申购单位为10,000手(1,000万元),超过10,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另有规定的除外。

  12、本次发行接受投资者网上认购的起始日期以及网下认购的起始日期:2013年11月13日。

  [002519]银河电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银河电子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2月1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592]八菱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八菱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议案。

  [002607]亚夏汽车: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实施结果

  亚夏汽车于2013年11月7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亚夏)的通知,安徽亚夏自2012年11月16日首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000,000股(含首次增持部分)的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07]亚夏汽车:2012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6.88%。每手“12亚夏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68.8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5.04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包含QFII、RQFII)债券持有人实际每手派发利息为人民币61.92元。

  1、债权登记日(最后交易日):2013年11月18日。

  2、除息日:2013年11月19日。

  3、付息日:2013年11月19日。

  [002642]荣之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荣之联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翊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413号),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上海翊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41,390,728股股份、向上海奥力锋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发行20,695,36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该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002644]佛慈制药:设立甘肃佛慈中药材经营有限公司进展情况

  为了充分利用甘肃地产药材资源优势,更好的拓宽经营渠道,佛慈制药拟以自有资金投资(不超过1000万元)设立佛慈中药材(含饮片)经营全资子公司。

  公司于2013年4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佛慈中药材经营公司的议案》。

  甘肃佛慈中药材经营有限公司已分别完成了药品经营许可手续和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200539]粤电力A: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召开时间:

  1、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11月15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4日15:00至2013年11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调整临沧云投粤电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担保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广东省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担保方案的议案》、《关于为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054]鼎龙股份:以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鼎龙股份现发布以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054]鼎龙股份:以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鼎龙股份现发布以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114]中航电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航电测于2013年6月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13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本次重组涉及的审计及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履行相关审批备案程序,公司将在规定时限内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与重组各方沟通的结果,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300140]启源装备:对外投资设立中外合资脱硝催化剂公司重大进展

  启源装备拟投资4800万元设立中外合资企业,从事脱硝催化剂业务,该项目目前取得进展。

  公司于2013年11月8日与韩国大荣C&E株式会社、西安华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埃富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合同》,合同主要条款与公司原披露的信息一致。现将合资公司各方出资情况予以公告。

  [300141]和顺电气: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解禁数量为78,81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7.59%。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9,702,5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1.90%。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均不存在质押冻结的情形。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1月12日。

  [300144]宋城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宋城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杭州乐园改扩建项目”完成募集资金投资建设并将结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147]香雪制药: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2013年11月8日,《证券时报网》刊登了标题为“九极生物的目标是复制无限极”的文章,文中提及了九极生物的历史渊源、战略规划及有关业务数据预测等情况。

  经核实,香雪制药对上述事项予以澄清说明。

  [300157]恒泰艾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恒泰艾普现发布恒泰艾普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157]恒泰艾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恒泰艾普现发布恒泰艾普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300324]旋极信息: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

  旋极信息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2013年10月16日,公司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延期复牌公告》,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涉及的核查工作量较大,相关各方正在就本次交易问题进行持续沟通。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于2013年11月22日前公告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交易各方也正在完善和细化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26]凯利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凯利泰于2013年8月16日、2013年9月11日、2013年10月25日分别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该重大事项仍在筹划当中,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3年10月2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抓紧对此次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