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1-12 9:22:4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11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3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集集团:副董事长辞职2013年11月08日,中集集团董事会收到副董事长徐敏杰先生的书面辞职
11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集集团:副董事长辞职

  2013年11月08日,中集集团董事会收到副董事长徐敏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徐敏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和副董事长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徐敏杰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自徐敏杰先生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和副董事长职务生效时起,其所担任的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自动解除。

    (0000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纺织A: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纺织A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转让深圳市金兰装饰用品实业有限公司股权价格的议案》。

    (0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TCL[微博] 集团: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TCL 集团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华星光电二期第8.5代TFT-LCD(含氧化物半导体及AMOLED)生产线项目的议案》。

    (0005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福实业: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部分解押

  近日,中福实业接到控股股东山田林业开发(福建)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山田林业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解押。

  2013年2月5日,山田林业以其持有的公司1,300万股股份为福建中福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向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杨桥支行申请3,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山田林业于2013年11月6日办理了解押手续,本次解押股份为1,30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53%。

    (0006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海股份:监事辞职

  四海股份监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监事葛效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葛效宏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葛效宏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葛效宏先生的辞职生效时间应为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补选监事的当日,在补选监事就任前,葛效宏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0006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连友谊: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大连友谊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信托贷款合同的公告》。

    (0007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兴仪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兴仪表于2013年10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询网披露了《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仍在对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8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京山轻机: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进展

  2013年11月8日,京山轻机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公司将持有全资子公司京山轻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以评估价5,325.18万元转让给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

  根据交易双方签订的协议,2013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京山轻机控股有限公司第一批转让价款,即定金1000万元。

    (0008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吉电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吉电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山煤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西山煤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山西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0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脉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脉科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联交易管理制度(2013年11月修订)》。

    (0021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远 望 谷『归还募集资金

  2013年6月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11,7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5个月,具体期限为2013年6月9日至2013年11月8日。

  此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9,6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013年11月8日,公司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中的5,50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2013年11月11日,公司将剩余4,1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截止日前,公司已将前次全部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9,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21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证通电子: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证通电子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浦发银行深圳福强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由子公司证通佳明光电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2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世联地产[微博]: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上午10:0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47号平安大厦(原深圳发展银行大厦)13楼1310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20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1月25日、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18: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合众思壮:2013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合众思壮于2013年8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全文》等相关文件,其中第五、投资状况分析-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2)募集资金承诺项目情况表格中本年度实现效益栏中部分金额单位错误。同时披露的公司《2013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中附表《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表》中存在相同错误。另外,该附表中对募集资金项目是否达到预计效益情况一栏的表述错误,应与半年度报告相关栏目表述一致。现对相关事项予以更正。

    (0025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西证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山西证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941,862,249股。

  2、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1月15日。

    (002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大爆破: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宏大爆破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2695 行情,资讯,)煌上煌: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煌上煌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项目中宿舍楼实施主体、建设地点的议案》、《关于调整募投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实施地点和方式的议案》。

    (300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民技术:继续停牌

  国民技术就控股股东中国华大集成电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拟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已于2013年9月25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股份及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10月8日、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和11月4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6、2013-040、2013-041、2013-043和2013-044),11月4日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获得国资委批准并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5)。目前尚处于中国华大公开征集受让方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吉艾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吉艾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 《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议案。

    (3003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掌趣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掌趣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胡斌先生担任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的议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