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1-14 8:52:0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11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6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金岭南:全资子公司香港矿业全面协议收购公司控股的澳大利亚佩利雅的进展(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
11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金岭南:全资子公司香港矿业全面协议收购公司控股的澳大利亚佩利雅的进展(2)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中金岭南全资子公司中金岭南(香港)矿业有限公司全面协议收购公司控股的澳大利亚佩利雅有限公司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1月12日,公司收到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协议收购澳大利亚佩利雅公司项目核准的批复》(粤发改外资函【2013】3001号),同意公司通过在香港全资设立的香港矿业全面协议收购佩利雅项目。

  香港矿业全面协议收购佩利雅,尚须获得佩利雅股东大会批准。

    (0004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徐工机械: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徐工转债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27002

  (三)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250,000万元(2,500万张)

  (四)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250,000万元(2,500万张)

  (五)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六)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2013年11月15日

  (七)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2013年10月25日至2019年10月24日

  (八)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的起止日期:2014年4月25日至2019年10月24日

  (九)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日:每年的付息日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发行首日(2013年10月25日)起每满一年的当日

  (十)可转换公司债券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十一)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联席主承销商: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十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担保情况: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未提供担保

    (0005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基发展:董事会第八届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银基发展董事会第八届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议案。

    (0005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环生物: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2013年1月17日,四环生物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因公司关于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已于2013年10月12日到期,但公司尚未召开股东大会重新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及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等事项,公司和保荐机构经审慎研究,同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请示,主动要求撤回增发申请文件。

  2013年11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3】356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证监会【2009】第66号)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000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弘控股:2013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广弘控股2013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广东广弘粤桥食品有限公司租赁广州福茂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经营场地的议案。

    (0006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海明胶: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青海明胶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新建河南明源明胶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继续办理1500万元贷款的议案》、《关于青海四维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为公司贷款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6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智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智控股于2013年10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编号为2013-037的《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有关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度披露后续有关进展情况。公司承诺争取最晚在2014年1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

  公司承诺争取累计正式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6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惠天热电: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现翅议时间:2013年11月20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3年11月2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13:00-15:00;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3年11月19日15:00至2013年11月20日15:00。

  审议事项:《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煤炭公开招标采购形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锌业:出资人组会议相关事项

  1.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2.召开时间:

  (1)现翅议时间:2013年11月29日14:30(进场时间为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28日15:00-11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翅议地点:辽宁戍芦岛市海滨路锦西石化文化宫(原五厂文化宫)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22日

  5.登记时间:2013年11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6.审议事项:对重整计划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进行审议、表决(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另行公告)。

    (0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锌业:公司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2013年1月31日,辽宁戍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债权人的申请裁定*ST锌业进行重整。

  经葫芦岛中院同意,公司将于2013年11月29日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审议表决《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现将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会议时间:2013年11月29日下午14:30,签到时间为2013年11月29日下午13:30。

  会议地点:辽宁戍芦岛市海滨路锦西石化文化宫(原五厂文化宫)。

  会议主要议题:1.核查《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债权表》(第二批);2.表决《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0007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大医药:收到中央预算内资金的后续进展

  北大医药于2013年9月2日和2013年9月25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公司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30)和《关于收到中央预算内资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32),主要内容如下:依据重庆市北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北碚区财政局、重庆市北碚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3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公司于2013年9月2日获得重庆市北碚区政府相关部门下达的专项用于“北大方正集团重庆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搬迁及医药出口基地项目”的建设资金1亿元;前述款项中的6000万元已于2013年9月25日划入公司专用账户。

  上述建设资金的剩余款项4000万元已于2013年11月12日划入公司专用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补贴计入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2013年净利润约267万元。上述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公司聘请的财务审计机构确认后的审计结果为准。

    (0008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川九洲:股权收购标的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占用清偿进展

  2013年11月8日,四川九洲第九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四川九洲空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控股股东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的四川九洲空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30%的股权。收购标的公司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为向控股股东九洲集团缴纳的安全生产保证金2万元,九洲集团承诺在股东大会(2013年12月3日)召开之前合理解决,确保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

  2013年11月13日,九洲集团根据承诺及时清理了该笔款项,目前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

    (0008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鑫茂科技:诉讼进展

  2013年9月3日天津滨海高新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天津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3号配套楼承租方天津世发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未交纳租金及水电费,起诉至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以世发祥公司为被告,要求其支付房租、水电费及违约金共计人民币1,208,650.10元并要求解除租赁合同;同时,将鑫茂科技作为该案第三人,以公司未保证滨海资产公司实现租赁权益为由,要求公司对其损失承担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11月13日收到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3】南民初字第5378号),现将判决内容予以公告。

  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无影响。

    (0008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高鸿股份:购买理财产品

  高鸿股份于2013年11月12日与北京银行广源支行签订《北京银机构理财产品合约》,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稳健系列人民币30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000906 行情,资讯,)物产中拓: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物产中拓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0009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北高速:变更募集资金用途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进展

  2013年11月13日,华北高速和联合光伏(深圳)公司、太阳能电力公司与中伏投资管理公司签署《关于丰县晖泽光伏能源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之第二补充协议,就相关协议中约定的协议解除和终止时间由2013年11月15日顺延至2013年12月15日,其它内容不变。

  联合光伏(深圳)公司、太阳能电力公司均为金保利新能源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间接持有金保利新能源24.04%的股份,为其实际控制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0009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粮生化: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中粮生化证券事务代表刘强先生因个人原因,已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刘强先生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刘强先生的辞职申请,该申请自董事会收到辞职书之日起生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0009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源电力:全资子公司脱硫增容提效改造项目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为使长源电力火力发电燃煤机组烟气中的二氧化硫排放浓度符合国家环保部发布的《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的有关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经公开招投标程序,将其2台33万千瓦的火电机组脱硫增容提效改造项目交由公司关联方--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龙源环保)实施,上述项目的技术改造费用总金额为4,038.2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94%)。上述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亦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汉川一发于2013年11月13日与龙源环保正式签订了《工程合同书》。

    (002013 行情,资讯,)中航精机:对外投资进展

  中航精机五届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3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中航精机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1日,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以截至2013年3月31日公司所拥有的与精冲、座椅骨架及座椅调节机构业务相关的机器设备、存货、土地使用权、房屋等实物资产以及武汉中航精冲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自有资金16,451,929.87元,共计505,648,121.09元对精机科技进行增资,其中9,00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剩余415,648,121.09元为资本公积。增资后,精机科技的注册资本从3,000万元增至12,000万元。

  湖北中航精机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襄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0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世荣兆业:业绩预告修正

  世荣兆业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5,000万元-5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240.94%。

    (0020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世荣兆业:公司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

  经世荣兆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于2013年11月4日与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珠海市世荣房产开发有限公司40%股权转让合同>补充协议》。根据《补充协议》,华发股份需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价差额人民币壹亿叁仟柒佰玖拾捌万捌仟捌佰捌拾柒元捌角肆分(CNY137,988,887.84),公司于2013年11月13日全额收到上述款项。至此,双方关于珠海市世荣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所有约定均已履行完毕。取得上述股权转让价差额款项会增厚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

    (0020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帝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帝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重新预计与重庆一能燃具有限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002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沧州明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沧州明珠因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公司因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7日开市时起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为2013年12月6日。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沧州明珠: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沧州明珠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1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港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时间:

  现翅议时间为:2013年11月18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7日下午3:00至11月18日下午3:00。

  审议事项:《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股权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31 行情,资讯,)利欧股份:股份解除质押及部分股份再次质押

  利欧股份于2013年11月13日接到股东王壮利先生关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解除质押以及部分股份再次质押的通知。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3年11月11日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王壮利先生于2012年11月6日质押给山西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高管锁定股2,800万股和无限售流通股760万股已于2013年11月11日解除质押。此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4%。

  王壮利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2,800万股和无限售流通股300万股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1月13日,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王壮利先生此次质押给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70%。

    (002133 行情,资讯,)广宇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广宇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黄山广宇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向徽商银行黄山分行申请的人民币4,000万元两年期房地产开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0021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拓邦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拓邦股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1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正邦科技:控股子公司土地使用权竞拍的后续

  2013年8月13日,正邦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吉安正邦养殖有限公司参与竞拍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大道与创业大道交叉口西北角DDE2013012号宗地的使用权。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200万元参与上述土地使用权的竞购。公司已于2013年8月16日缴纳竞拍保证金1,000万元。

  近期,因上述宗地的拍卖价格过高,公司综合考虑本次竞拍的成本及对公司的影响,决定放弃此次竞拍。本次竞拍的保证金已于近期划转回公司账户。

  公司本次竞拍不成功,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未造成任何影响。

    (0021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粤 传 媒: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粤 传 媒全资子公司广东广报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3日运用自有闲置资金总额共4200万元购买保本型短期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理财计划2171130283期,为保本保收益型。

    (0022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 飞 达: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

  2013年11月13日,金 飞 达接控股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2012年10月31日,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30万股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现经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于2013年11月5日解除质押。2013年11月11日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上述430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通州支行,为其取得最高2400万元的授信额度。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生效之日(2013年11月12日)起,期限两年。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1月12日办理完毕。

    (0022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莱士:股东科瑞天诚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上海莱士近日接到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函告,获悉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2013年11月8日,科瑞天诚将原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486万股中的剩余3,191,181股全部解除质押。

  2、2013年11月8日,科瑞天诚将原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486万股中的剩余3,191,181股全部解除质押。

  上述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分别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2013年11月8日,科瑞天诚共持有公司股份188,897,3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8%;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共计6,382,3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解除质押后,科瑞天诚累计质押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69,146,8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5%。

    (0023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皇氏乳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皇氏乳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0023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冕木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科冕木业于2013年10月1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4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4年1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3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星网锐捷: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12日,星网锐捷与兴业银行杨桥支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0024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康得新: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康得新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4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润邦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润邦股份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南通威望实业有限公司关于威望实业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2年11月6日,威望实业将其所持公司股权29,760,000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威望实业向中融信托进行融资。

  2013年11月12日,质押双方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为29,7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7%。

    (0024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盛石化: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荣盛石化于2013年11月1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水荣先生的通知:李水荣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万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购回期限为730天,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1月12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11月12日,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时为止。荣盛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00万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李水荣等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场外质押担保。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5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河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银河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源机械:公司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进展

  海源机械于2013年11月12日向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认购人民币1,000万元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名称: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131366期结构性存款产品。

    (0025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顺风能: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11日,天顺风能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分行发行的理财产品“蕴通财富。日增利55天”,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5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益盛药业: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12日,益盛药业全资子公司吉林省集安益盛汉参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分行签订《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9,000万元,购买该行点金汇率赢52037号理财计划。

    (0025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唐人神: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帐户

  唐人神于2013年6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保证公司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25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相关董事会审议批准该议案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到期将资金归还到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在将闲置募集资金3,25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2013年11月12日,公司已将流动资金3,250万元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至此,本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王炳全、陈庆拢

    (002584 行情,资讯,)西陇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西陇化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5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瑞泽: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海南瑞泽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毕节瑞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5日,公司收到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毕节瑞泽注册资本壹仟伍佰万元整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13年11月12日,公司完成了对毕节瑞泽注册资本增资的有关事宜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伍仟万元整,公司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0026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连电瓷: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连电瓷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制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公司《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公司《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6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兴业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兴业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0026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顺威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顺威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芜湖顺威新建1,500万件塑料空调风叶生产线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设立芜湖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的议案》、《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芜湖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

    (0026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红旗连锁: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红旗连锁于2013年11月12日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天府理财之“增富”机构理财产品(ZJ1321)红旗专享,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6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红旗连锁: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红旗连锁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简阳红旗连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2000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基地B: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

  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11月20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20日9:30-11:30和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9日15:00-2013年11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与中开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300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莱美药业:股权解除质押

  莱美药业接到第二大股东邱炜的通知,邱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600万限售股股权质押解除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3年11月12日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3000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信科技:转让股权的补充

  2013年11月13日长信科技公告了《2013-058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股权的公告》,现对公告中部分事项做补充披露。

    (3001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迪威视讯:股权质押

  迪威视讯今日接到公司大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通知:

  2013年11月12日,北京安策将其所持有的公司的6,000,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补充营运资金。北京安策已于2013年11月12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3002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瑞丰光电:补充公告

  瑞丰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的首次授予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及预留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数量进行调整的议案》,并于2013年8月14日在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了《关于对〈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的首次授予股票期权数量和行权价格及预留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数量进行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52),经事后审核,发现上述公告中对调整后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份额和价格有不完整之处,现补充如下:

  1、调整后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份额由原512.71万份,补充为512.7123万份;

  2、调整后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由原7.02元,补充为7.018元。

    (3002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瑞丰光电:合资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瑞丰光电于2013年7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瑞丰光电与TCL[微博]、裕星企业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近日合资公司取得了由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2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雅本化学: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雅本化学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2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威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威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进度的议案》、《关于改选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3002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开能环保: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开能环保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房屋租赁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