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11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11-15 9:41:3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停牌公告柘中建设拟披露重大事项15日起停牌柘中建设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因存在拟披露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1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披露相关公
停牌公告

  柘中建设拟披露重大事项 15日起停牌

  柘中建设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因存在拟披露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1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湘潭电化拟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 继续停牌

  11月14日晚间,湘潭电化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5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2月1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宝石A大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 15日起停牌

  宝石A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由于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正在进行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1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有研硅股重大资产重组上会 14日起停牌

  有研硅股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11月14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

  洪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上会 14日起停牌

  洪城股份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11月14日开始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复牌。

  洪城股份于8月3日发布重组预案,公司将置出全部资产和负债,同时置入济川药业100%股权,主业全面转向制药领域。根据预案,拟置出资产由重组方或其指定主体承接,资产置换差额部分将向济川药业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

  航天晨光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15日起停牌

  11月14日晚间,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而停牌的航天晨光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15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A股特别提示

  零七股份  (000007 行情,资讯,

  董事会于11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滔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报告自11月14日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ST中华A  (0000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5日,深圳中院作出(2012)深中法破字第30-6号《民事裁定书》,批准《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由于《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涉及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完成股票的让渡、分配等事项后再申请复牌。另本公司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太白路南面中华花园裙楼第二层、第三层将于11月22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举行公开拍卖。

  德赛电池  (0000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通过选举夏志武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德赛电池  (0000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选举刘其先生为董事长。

  *ST国商  (0000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宝 石A  (0004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接控股股东东旭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由于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于11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海虹控股  (0005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回收九洲化纤欠款的进展:协议各方通力合作一直在推进相关事项的进行,但由于政府审批等原因,原协议约定先决事项无法按期完成,依照友好协商、平等互利的原则,协议各方经过协商一致,将原协议中约定交易先决条件完成截止日期由“2013年11月15日”改为“2014年11月15日”,其他条款不变。

  *ST传媒  (0005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聘任刘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刘毅先生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聘任李安新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ST珠江  (0005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张素玉女士为监事会召集人。

  *ST珠江  (0005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选举郑清先生为董事长、公司总经理。

  江南红箭  (0005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王霞为监事会主席。

  江南红箭  (0005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选举张振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李玉顺为公司新任总经理。

  江南红箭  (0005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聘任吴庆斌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新华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ST广夏  (0005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重整工作的情况: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0)银民破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认为:截至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裁定:银广夏重整计划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帐户暂时无法支付预留外,已执行完毕;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在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燕京啤酒  (0007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接到北控集团通知,公司与北控集团、北京燃气共同出资设立北京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请示已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监会关于北京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据此批复‖北京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已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ST锌业  (0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重整的进展:经葫芦岛中院同意,公司将于11月29日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审议表决《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银星能源  (0008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贾新军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物产中拓  (000906 行情,资讯,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高星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摘牌取得高星物流园项目用地737.19亩(含代征面积12.96亩),在已摘牌地块的南侧(即临赤岗路以北),设有一条220kv的高压线,导致高星物流已摘牌土地南侧呈不规则形状‖不利于高星物流对物流基地的统一规划和建设布局。在公司、湖南海仑国际实业有限公司和高星物流共同要求下,湖南省望城经济开发区同意将该220KV高压线下的260.38亩土地通过国土部门挂牌出让;长沙市望城区国土资源局已于10月29日对该标的地块进行挂牌公示,挂牌起价为5,616万元,高星物流拟参与高压走廊土地的竞买并将现有220kv高压线整体南迁至赤岗路。

  物产中拓  (000906 行情,资讯,

  监事会通过选举张炎女士为监事会主席;通过关于拟收购天剑华城部分资产的议案等。

  华菱钢铁  (0009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涟钢集团拟以其制氧资产43,734.11万元和7亿元现金对华菱涟钢增资。华菱涟钢原有股东放弃同比例增资的权利。

  华菱钢铁  (0009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所持有的“湖南华菱煤焦化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湘钢集团。股权转让价格以经审计和评估的净资产值为依据。根据审计和评估结果,华菱湘钢所持焦化公司10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66,614.90万元。

  华菱钢铁  (0009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分别对子公司华菱湘钢和华菱涟钢进行资产重组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霞客环保  (0020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天邦股份  (0021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截至11月13日(“竞标截止日”)无其他竞标人提交竞标,艾格菲国际将把公司作为艾格菲实业100%股权最适合且唯一竞标人提交破产法庭审议。根据首次听证会主要内容条款,艾格菲实业100%股权将不再进行竞拍程序,破产法庭将在11月21日召开出售听证会审议上述股份出售及收购协议。

  湘潭电化  (0021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15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湘潭电化  (0021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11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张凯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张凯宇先生辞职后,在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俊杰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务,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

  辰州矿业  (0021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山东如意  (0021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大地  (0022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11月15日恢复交易。

  宏达新材  (0022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川大智胜  (0022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复的国家重大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任务书。公司申请的“高速高精度结构光三维测量仪器开发与应用”已批准立项。

  中恒电气  (0023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易国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会已接受其辞职申请,辞职申请自11月14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ST超日  (002506 行情,资讯,

  董事会通过选举倪开禄先生担任董事长,李杰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通过关于关联交易的议案。

  *ST超日  (002506 行情,资讯,

  监事会同意选举周军伟先生担任监事会主席。

  *ST超日  (002506 行情,资讯,

  公司拟向参股子公司S4 CHAORI销售1.5MW的组件用于其开发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合计销售金额为1,030,848美元。由于S4 CHAORI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其为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为关联交易。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海源机械  (002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选举李良光先生为董事长、总经理。

  海源机械  (002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张立辉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世纪华通  (0026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进行沟通。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中葡股份  (600084 行情,资讯,

  关于公司挂牌出售北京朝阳房产的进展:北京朝阳房产于10月16日至10月23日在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征集受让方。近日,经产权交易所确认,摘牌方为华和信投资有限公司,摘牌价为4,280万元。

  上海建工  (600170 行情,资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进行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外汇和黄金选择掉期交易的议案。

  有研硅股  (6002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11月14日起停牌。

  时代万恒  (6002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11月15日复牌。

  *ST贤成  (6003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创新矿业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已于11月6日上午召开完毕,本次会议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创新矿业管理人在本次会议上向债权人会议汇报执行职务情况、债权申报及审核情况并进行了答疑。本次会议对创新矿业管理人债权审查结果进行了核查,确认债权金额合计为147,168,576.13元;暂缓确认债权金额合计为227,010,279.20元;不予确认债权金额合计为1,319,270,252.02元。最终债权确认结果,以法院出具的裁定为准。创新矿业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定于11月22日上午10时整于西宁中院审判庭召开,管理人提请广大债权人届时准时参加会议。

  中金黄金  (6004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以持有的中国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23.29%的股东权益作为新增注册资本金投入珠宝公司。公司与珠宝公司本次交易金额为8,376.02万元,近12个月累计交易2次,金额为10,826.02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1.08%。

  航天晨光  (6005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1月15日起停牌。

  新赛股份  (6005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票将于11月15日开市起复牌。

  洪城股份  (6005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11月14日开始停牌。

  正和股份  (6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自股票停牌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的相关工作。目前,法律顾问与券商的尽职调查工作正在紧张的开展,与重大资产收购相关的审计及评估工作仍在进行过程中,尚未形成审计报告与评估报告;公司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收购的具体方案与相关中介机构进行论证与完善,并且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也在进行中。公司股票自11月1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自仪股份  (6008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徐子瑛女士因工作调动原因,向本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以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根据本公司章程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

  春兰股份  (6008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聘任马宝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北京城乡  (6008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选举王禄征先生担任董事长。

  创业环保  (6008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由于该地下交通枢纽由地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经各方协商,地铁公司及地铁资源于11月14日与佳源兴创签署《天津市非居民住宅供用冷合同补充协议》,约定原供冷合同主体由地铁公司变更为地铁资源‖地铁资源于2013年12月15日前将供冷服务费一次性支付给佳源兴创。原供冷合同其他条款不变。

  洛阳玻璃  (6008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洛玻集团洛阳龙昊玻璃有限公司调整2013年度天然气供应之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通过关于龙昊公司2014年度天然气供应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东吴证券  (6015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接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提交的《投资管理人受托管理保险资金报告材料》已获准备案,可以开展受托管理保险资金业务。

  和邦股份  (603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A股发行融资(2013-11-15)

  万方发展  (0006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向万方源、新星景天、华夏新天及北京万和四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方盛宏95%股权、秦皇岛鼎骏90%股权、张家口宏础100%股权、义林义乌97.12%股权、延边龙润100%股权。同时,为提高本次交易整合绩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确定发行底价为3.54元/股。

  *ST大地  (0022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向自然人徐洪尧发行不超过1,234.2402万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洪尧园林31%股权,拟向自然人张国英发行不超过1,194.4260万股股份及支付3,000万元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洪尧园林35%股权,交易对价合计39,600万元。同时,本公司拟向云投集团发行不超过875.92万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3,200万元,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募集资金中的3,000万元将用于支付标的资产的现金对价部分,剩余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ST大地  (0022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雅致股份  (0023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交易方案为雅致股份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南山集团持有的南山地产(分立后)100%股权,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上海南山持有的上海新南山80%股权和南通南山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雅致股份  (0023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

  时代万恒  (6002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制订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等。

  时代万恒  (6002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数量不超过7,0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12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投入“万恒·天籁湾”项目。

  新赛股份  (6005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

  新赛股份  (6005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9,3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1,800万元(含发行费用)。

  宁波热电  (6009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受理: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中国平安[微博]  (6013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1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6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华泰证券  (6016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4日,公司已完成2013年度第七期30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发行,缴款日为11月15日。

  A股对外投资(2013-11-15)

  中国宝安  (000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方式参与贝特瑞公司定向增资,认购500-1000万股,每股认购价格为25元/股。

  中国宝安  (000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参与贝瑞特公司定向增资的议案。

  华意压缩  (0004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4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景德镇豪德分理处签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800万元购买中国建设银行江西分行发行的“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41期”理财产品。

  胜利股份  (0004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菏泽胜利天然气有限公司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通过公司参股公司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银行贷款互相担保的议案。

  胜利股份  (0004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之控股子公司菏泽胜利天然气有限公司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拟合资设立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胜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在菏泽市及周边地区共同投资、建设、经营加油站和天然气加气站。双方拟以货币资金共同出资10,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双方分别出资5,000万元,各占合资公司50%股权。

  力合股份  (000532 行情,资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珠海博佳冷源设备有限公司的议案。

  力合股份  (000532 行情,资讯,

  子公司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按照《投资协议书》约定的条件,以增资扩股方式分两次投资珠海博佳冷源设备有限公司,其中,首次投资1,000万元,当珠海博佳2013年度净利润达到《投资协议书》约定的标准和条件后,再向其投资1,000万元,各次增资均增加持有该公司15%的股权。

  物产中拓  (000906 行情,资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高星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参与高压走廊土地竞买的议案;通过关于拟收购天剑华城部分资产的议案等。

  物产中拓  (000906 行情,资讯,

  解决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省三维企业有限公司、物业分公司因资产转让而需要寻找新的办公场地问题,同时,为了尽快收回与无锡振兴仓储有限公司、无锡振兴钢材市场有限公司的仓储合同纠纷案中所涉欠款,公司决定收购天剑华城301、401、501商业用房。

  广博股份  (002103 行情,资讯,

  公司于11月12日以1,000万元向上海银行宁波分行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中恒电气  (0023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收购南京北洋电力咨询有限公司及相关股权转让协议书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中恒电气  (0023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股权收购的交易对方为自然人黄伟华和殷章海,交易标的为南京北洋电力咨询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现金8,732,974.26万元收购上述股权,收购完成后,中恒博瑞持有南京北洋100%股份。

  科士达  (0025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1月12日运用2,900万元购买了兴业银行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

  天顺风能  (0025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利投资出资6,000万元购买深圳市汇智创远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深圳科创新源工业材料有限公司30%股权。

  天顺风能  (0025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向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新联电子  (0025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以及新联软件的经营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400万元对新联软件进行增资,增资后新联软件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500万元。

  益盛药业  (0025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4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500万元,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安市支行购买了该行“金钥匙·本利丰”2013年第39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瑞茂通  (6001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宁德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拟向其全资子公司天津瑞茂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增资1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保理公司的注册资本将达到30000万元。

  时代万恒  (6002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增资于大连莱茵海岸度假村有限公司,11月14日,公司与辽宁时代万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辽宁省大连市签署了对莱茵海岸增资的《增资协议》,公司拟以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43,120万元单方面增资于莱茵海岸,莱茵海岸股权价值已经由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并出具了中企华评报字(2013)第3549号评估报告。

  亿利能源  (6002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受让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西部新时代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0500万股,其中包括已实际出资认购的4500万股和已认购但未实际认缴出资的6000万股,转让价款为5370万元。

  中铁二局  (600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淄博分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成都农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新赛股份  (6005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公司收购自然人王祖芳所持有的博乐市正大钙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

  方兴科技  (6005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受让豪威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省蚌埠华益导电膜玻璃有限公司20.05%的股权,受让价格为4531.04万元。

  创业环保  (6008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增资的建议;通过关于与关联方签署供热协议的议案等。

  四方股份  (6011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北京四方宏海电力电器有限公司的议案。

  陕鼓动力  (6013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购买成都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A股股东大会(2013-11-15)

  沙河股份  (0000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德赛电池  (0000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阳 光 城  (0006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西安饮食  (0007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受让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国兴地产  (0008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重庆市观音桥支行签署33,000万元贷款协议的议案等。

  福星股份  (0009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及转让部分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的议案。

  *ST东热  (0009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华润三九  (0009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华峰氨纶  (0020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

  宇顺电子  (0022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梦洁家纺  (0023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等。

  雅克科技  (002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长高集团  (0024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恒基达鑫  (0024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海源机械  (002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提名人选的议案等。

  美亚光电  (0026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福田汽车  (6001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冠农股份  (6002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新疆冠农艾丽曼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等。

  安琪酵母  (600298 行情,资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科技人员奖励基金奖励方式的议案。

  曙光股份  (6003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搬迁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的议案等。

  中农资源  (6003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华夏幸福  (600340 行情,资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拟与北京天地方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合同》及《增资协议》的议案等。

  华微电子  (600360 行情,资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恩智浦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吉林恩智浦半导体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事宜的议案等。

  长园集团  (6005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中铁二局  (600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王广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莫高股份  (6005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

  西藏城投  (6007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北方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怡球资源  (6013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日出东方  (6033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对外投资的议案。

  A股分红及限售(2013-11-15)

  潍柴动力  (0003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19,993,049股;上市流通日期为11月19日。

  新 希 望  (0008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11月25日支付2012年11月25日至2013年11月24日期间的利息。

  山大华特  (0009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8,700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11月20日。

  凯迪电力  (0009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将于11月21日支付2012年11月21日至2013年11月20日期间的利息。

  众业达  (0024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己发行股份本次可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46,372,5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1月20日。

  骅威股份  (0025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9,060,480股;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11月18日。

  宋都股份  (600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股票期权行权涉及的行权人数为6人,行权数量为984万股,占授予股票期权数的22.74%。本次股权激励新增股份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仪征化纤  (6008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实施A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11月20日;除权日11月21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11月22日。

  中国石油  (6018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2012年11月22日发行的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将于11月22日开始支付自2012年11月22日至2013年11月21日期间的利息。

  日出东方  (6033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50万股;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11月21日。

  A股增持减持(2013-11-15)

  青海明胶  (0006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2日—11月14日,公司累计减持百洋股份651,500股,取得投资收益9,996,684.77元(未扣除交易费用及税费)。

  湘鄂情  (0023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1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孟凯先生通知,孟凯先生于11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5%。

  科远股份  (0023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刘国耀、胡歙眉、刘建耀、胡梓章。11月13日,公司接到胡梓章减持股份的通知,截至11月13日,刘建耀、胡梓章累计减持公司股票72.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6%。

  科林环保  (0024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4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宋七棣先生关于其减持本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宋七棣先生于11月11日和11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

  云南城投  (6002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3日, 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函告公司:截至11月13日,省城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截至11月13日,省城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6,468,583股,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市北高新  (6006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1月1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市北集团于11月1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58,500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103%。市北(香港)于11月1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B股股份127,800股,约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0.0226%。

  东阳光铝  (6006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4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东阳光的告知函,深圳东阳光于11月1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了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4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00%。

  远东电缆  (6008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14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自2012年11月16日开始增持本公司股份的行为已完成。截至11月14日,远东控股本次增持计划完成,远东控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49,502,249股,占首次增持日本公司总股本990,043,368股的5%。

  力帆股份  (6017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力帆控股于11月1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A股股份850,006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