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1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1-19 9:10:4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11月1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55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创元科技:公司办公地址变更创元科技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办公地址于2013年11月18日搬迁至
11月1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5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创元科技:公司办公地址变更

  创元科技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办公地址于2013年11月18日搬迁至新的办公地址,现将新办公地址和邮政编码公告如下:

  办公地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苏桐路37号

  邮政编码:215021

  投资者咨询电话、传真、公司注册地址、公司邮箱未发生变更。

    (000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大洲A: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现翅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下午14:00时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4日15:00至12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28日

  5、现翅议召开地点:海南剩口市世贸北路1号海岸壹号之佳景国际10A03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2日和12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枣矿集团与本公司共同对五九集团增资扩股的议案等。

    (0006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7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乐种业: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丰乐种业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7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海证券:配股提示

  1.本次配股价格:6.28元/股;配股代码:080750;配股简称:国海A1配。

  2.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3年11月18日至2013年11月22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本次配股网上申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13年11月25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网上清算,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3年11月26日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15日

  5.本次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0007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西水泥: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3年11月19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总数为13,000,000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8%。

    (0007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11月4日,易食股份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筹划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易食股份”自2013年11月4日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处于进一步论证中,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重组方案的形成。

  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807 行情,资讯,)云铝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翅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1月22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21日15:00至2013年11月22日15:00。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对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对云南云铝涌鑫铝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补选罗琦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9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紫光股份:公司股票复牌

  2013年11月15日,紫光股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的2013年第3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再行发布公告。

    (0020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于2013年8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33),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3年8月2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股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3年11月26日,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4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银行: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3年11月21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dqhd/ningbo。

  届时,宁波银行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0022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宇顺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宇顺电子于2013年11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的2013年第3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再行发布公告。

    (0023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皇氏乳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皇氏乳业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24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盛路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盛路通信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5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8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已确定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单位,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24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康得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康得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6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扬子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扬子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苏州立德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60%股权并增资的议案》。

    (3000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赛为智能: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壹级资质

  根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等级评定条件(2012年修定)》的相关规定,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工作办公室的审查,赛为智能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核定公司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为“壹级”,证书编号Z1440320070536,首次发证时间为2007年11月11日,本次发证时间为2013年11月11日,有效期至2016年11月11日,发证机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该资质的再次取得,证明公司在计算机信息系统业务方面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充分具备独立承担省(部)级、行业级、地(市)级(及其以下)、大、中型企业级或合作承担国家级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建设能力,有利于促进公司在行业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3001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盈精密:重大事项停牌

  长盈精密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5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召开董事会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2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昌达:收到湖北证监局警示函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现场检查办法》(证监发[2010]12号)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于2013年8月19日开始对华昌达进行了现场检查。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关于对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3]6号),主要内容如下:

  经查,我局发现你公司《2012年度业绩快报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及《2012年度业绩预告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填写不完整,上述档案未登记审计项目组成员,违反了《关于上市公司建立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规定》(证监会公告[2011]30号)第七条的规定。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规定》第十五条,我局决定对你公司予以警示。你公司应引以为戒,加强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和管理工作,严格防范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公司将根据湖北证监局警示函的要求进行认真的整改。

    (3003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旋极信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

  旋极信息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但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需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等相关问题与交易对方及有关各方进行持续沟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完善,该事项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3年12月22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3003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3年10月2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

  由于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的有关内容和具体细节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并于2013年11月1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抓紧对此次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