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1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1-20 8:27:4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11月19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536行情,资讯,)华映科技:股权质押华映科技接获股东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福日电子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0
11月19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536 行情,资讯,)华映科技:股权质押

  华映科技接获股东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福日电子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00,000股质押给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述质押已于2013年11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000563 行情,资讯,)陕国投A:总裁辞职

  陕国投A董事、总裁修军先生拟调至国家开发银行工作,修军先生于2013年11月19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呈,从即日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根据有关规定,修军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修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总裁。

    (0005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东甘化: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广东甘化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债权转让的议案。

    (0005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汇源通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汇源通信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3日开市起停牌至今。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0日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待2013年11月27日公司将作出继续停牌或复牌的公告。

    (0006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推股份:重大诉讼进展

  山推股份位于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已建成投产的山推重工事业园道路机械联合厂房、金属成型第二工厂厂房因山东省田庄煤矿5602工作面开采(煤炭)造成不同程度毁损。2013年9月9日,公司已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财产损害赔偿诉讼,诉讼请求金额合计32,453万元(以下简称"本诉"),公司于2013年9月27日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

  2013年10月31日,本诉进行第一次法庭审理。公司于2013年10月31日接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转送公司的上述诉讼被告山东省田庄煤矿的《民事反诉状》,获悉山东省田庄煤矿(反诉人)于2013年10月24日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反诉本公司(被反诉人)妨害其依法行使采矿权。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11月15日正式受理山东省田庄煤矿的反诉请求,公司于2013年11月18日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东省田庄煤矿的反诉申请已获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案件开庭日期尚未确定。

  目前公司正积极着手诉讼准备工作,将依法捍卫公司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广大股东和投资者的利益。但因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诉讼尚未开庭审理,最终结案时间及结果尚不能预计,因此暂无法估计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及时对该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双环科技: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翅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1月26日下午14点30分。

  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3年11月25日下午15:00-2013年11月26日下午15:00。

  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3年11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审议事项:《关于收购新疆嘉成化工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双环科技关于融资租赁的议案》。

    (0007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乐种业: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

  丰乐种业五届十八次董事会于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三亚房地产项目优先受让权的议案》。

    (0007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武汉中商:201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武汉中商201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继续为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商徐东平价广场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联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华联股份于2013年11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449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7,977万股新股,本次发行股票将严格按照报送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0009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济药业: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广济药业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贷款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惠生药业有限公司(惠生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科技支行申办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武汉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为惠生公司上述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一年。经认真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担保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反担保,担保范围为担保公司为惠生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之反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0022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亮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公告》的更正

  海亮股份于2013年11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公告》(公告编号:2013-056号)。该公告存在股权质押银行名称错误,现予以更正。

    (0023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森源电气:重大事项停牌

  森源电气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公司资产收购,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

    (0024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嘉麟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嘉麟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对上海皿鎏软件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

    (0024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佳隆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佳隆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硅宝科技: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硅宝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近日,公司收到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工作已办理完毕。

    (300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双龙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双龙股份于2013年11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11月1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桑乐金: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桑乐金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12月23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 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300301 行情,资讯,)长方照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长方照明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3年12月12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将第二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3003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际装备:控股股东解除股份质押

  中际装备于2013年11月19日接到控股股东山东中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解除股份质押的通知。

  中际投资质押给齐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有限售条件的股份13,500,000股已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解除股份质押登记手续。中际投资质押给齐鲁证券的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