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11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11-27 9:17:2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香江控股、精工钢构、新潮实业停牌起始日2013年11月26日。工大首创、厦华电子停牌终止日2013年11月25日。深市中国宝安、华映科技、国海证券、新兴铸管、沃华医药、滨江集团、誉衡药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香江控股、精工钢构、新潮实业停牌起始日2013年11月26日。

  工大首创、厦华电子停牌终止日2013年11月25日。

  深市

  中国宝安、华映科技、国海证券、新兴铸管、沃华医药、滨江集团、誉衡药业、吉艾科技今起复牌。

  众生药业、万安科技、华宏科技、东江环保今起停牌。

  公告汇总

  [000009]中国宝安:澄清公告

  2013年11月21日,中国证券网刊登文章《中国宝安将扩产新型负极材料》,该文章涉及的传闻主要有:

  传闻1:贝特瑞的客户包括国外的三星、LG、松下、三洋,以及国内的ATL、BYD、BAK、天津力神等;

  传闻2:贝特瑞在锂电负极材料领域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2012年其负极材料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5%。

  经核实,中国宝安针对上述传闻予以澄清说明,传闻1基本属实,传闻2来源于韩国SNE Research《2012 LIB Materials Status and Forecast》报告。

  2012年,贝特瑞营业收入为77,344.71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19.22%;贝特瑞净利润为5,901.26万元(合并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5,469.65万元,公司按持股比例所享有的净利润占公司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17.70%。

  鉴于韩国SNE Research《2012 LIB Materials Status and Forecast》报告中的数据公司无法核实,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010]深华新: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

  深华新2013年8月8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股改赠与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为扶持下属的园林企业,以增加其资本实力,同意对全资子公司浙江青草地市政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增资,增资金额为5000万元。

  截止本公告日,青草地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031]中粮地产:缴纳土地增值税的说明

  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多家房地产上市公司欠缴土地增值税,其中提到中粮地产。为避免投资者对有关报道产生误读,现就公司缴纳土地增值税的情况作如下说明:

  根据国家关于缴纳土地增值税的有关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外销售取得收入应按照当地预缴税率申报缴纳土地增值税,待符合一定条件后再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

  经核实,公司所有开发项目均已按照有关规定申报预缴土地增值税,在销售收入结转当期根据会计配比原则及项目增值情况计算、计提土地增值税并计列于当期报表,待符合条件后再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计提的土地增值税余额为5.09亿元,已在公司2012年年报附注“应交税费-应交土地增值税”科目中披露。对于该计提部分,公司将严格执行《税法》及税务部门关于土地增值税清算的管理规定,依项目实际增值额和规定税率进行清算,对预缴的土地增值税款多退少补。

  公司的财务报告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拖欠土地增值税的情况。

  [000066]长城电脑:召开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深圳南山区长城电脑大厦5楼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9日、10日

  7.审议事项:冠捷科技与熊猫家电订立供应协议暨日常关联交易;福建冠捷、福建捷联与福清政府签署厂区收储协议。

  [000088]盐 田 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088,证券简称:盐田港)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11月21日、11月22日、11月2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属于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090]深 天 健: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深 天 健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的议案》。

  [000338]潍柴动力:2013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潍柴动力2013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及批准关于公司行使Superlift 3.3%认购期权的议案、关于公司为间接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02]金 融 街:土地增值税缴纳情况

  近日,有媒体对房地产公司缴纳土地增值税情况进行了报道,其中提到金 融 街2012年末应缴未缴土地增值税9亿元。经公司核实,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公司严格按照会计准则的规定,对土地增值税进行了合理估计和预提。同时,公司严格按照税务机关对土地增值税实行先预征后清算的管理办法履行纳税义务,公司并无欠缴土地增值税的情况。

  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在项目开发阶段按预收款预缴,项目达到土地增值税清算条件时清算汇缴。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计提的土地增值税余额为9.02亿元,已在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财务报表附注“应交税费”部分进行列示,请投资者关注。该计提部分未达到税法规定的土地增值税清算条件,尚未实际产生纳税义务。

  [000404]华意压缩: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意压缩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对全资子公司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有限责任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

  [000428]华天酒店: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天酒店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未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华天融网汇智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向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提供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429]粤高速A:签署重大合同

  2013年10月15日,粤高速A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广东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低于评估值的价格标准,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股权。

  2013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受让资格确认意见函》显示,“截止挂牌公告期满,征得意向受让方一个”,意向受让方为广州新粤沥青有限公司,拟受让价格为30666.358万元。经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审核,该意向受让方符合受让资格条件。

  2013年11月22日,公司与广州新粤沥青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

  [000488]晨鸣纸业:筹建财务公司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复

  晨鸣纸业于2013年11月25日收到中国银监会下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3】596号),批复内容如下:

  1、批准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

  2、公司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

  3、筹建期间接受山东银监局的监督指导,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

  4、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规定向银监会提交开业申请材料,由山东银监局受理并初步审查。

  公司申请设立财务公司的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财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8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0%,江西晨鸣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

  [000498]山东路桥:继续停牌

  山东路桥于2013年11月19日披露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披露公司因非公开发行股票,且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9日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之日,相关事项正在论证筹划之中。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11月26日起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26]银润投资: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银润投资于2013年11月23日披露了《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3-62),由于工作疏忽,造成通知中“四、网络投票流程”下“(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中的第2点“投票简称”描述有误;此外,通知中“四、网络投票流程”下“(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中的第6点“表决方法”中所附的表决方法介绍表格中未逐一说明每个议案的申报价格,现将公告披露有误且不够充分的内容予以更正。

  [000536]华映科技: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2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1日15∶00至2013年12月12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4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1日9 :00-11: 30、13 :30-17: 00。

  7、审议事项:《关于控股子公司处置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并签署相关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3年度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

  [000546]光华控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2013年9月9日,光华控股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30号),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正在筹备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财务顾问、律师的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和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与中介机构就重大资产方案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58]莱茵置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莱茵置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修订)》、《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修订)》、《关于授权董事会对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等议案。

  [000564]西安民生: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地点:西安市解放路103号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楼808会议室

  (二)召集人: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三)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0日上午10:00。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3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七)审议事项:关于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等。

  [000612]焦作万方:监事会六届第十次会议决议

  焦作万方监事会六届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议案》。

  [000635]英 力 特: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10: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会议地点: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钢电路公司四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6日-10日(8:30-11:30,14: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变更2013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637]茂化实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的补充公告

  茂化实华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为了提高资金的利用率,增加投资收益,公司、东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及东油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利用短期富余资金购买银行货币型短期理财产品,以期获得比活期存款更多的利息。这些理财产品绝大多数是3-7天,最长的1-2个月,而且都是选择保本型、无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几年来,公司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都能如期收回本金和利息,没有出现不能回收的情形,同时也增加了不少投资收益。

  由于理解偏差,并且公司所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期限非常短,操作频繁,公司董事会原来没有按照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现予以一并补充公告。

  [000638]万方发展: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下午14:00时。

  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1月2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1月27日15:00至2013年11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等。

  [000650]仁和药业:监事辞职

  仁和药业监事会于2013年11月25日收到监事聂林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聂林森先生由于已到退休年龄,并于近期办理了退休手续为由,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聂林森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现在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聂林森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之时起生效。

  [000656]金科股份:购得土地使用权

  金科股份于2013年11月25日以挂牌出让方式取得重庆市云阳县两宗地的土地使用权,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第一宗地编号“YUNYANG-1-出让-34”,宗地面积107,150.6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6,458.34万元。

  第二宗地编号“YUNYANG-1-出让-35”,宗地面积53,892.7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5,822.92万元。

  [000668]荣丰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荣丰控股在接到控股股东关于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通知后,申请办理了停牌手续。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控股股东以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1]远东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2013年11月22日,远东股份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第131392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我会依法对你公司提交的《远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你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请在30个工作日内向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将按《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及时将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重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19]大地传媒: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地传媒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暨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北京汇林印务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议案。

  [000719]大地传媒: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获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批复

  2013年11月18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关于中原出版集团与大地传媒进行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豫国资产权【2013】70号)文件,批复同意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地传媒进行资产重组的方案。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地传媒进行资产重组的方案。

  二、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地传媒应落实有关国有股权管理规定,规范资产重组程序,维护国有股东利益,促进上市公司健康发展。

  三、重组完成后,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大地传媒应及时办理有关企业的产权变动手续,并将有关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告河南省政府国资委。

  [000721]西安饮食: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

  西安饮食于2013年8月22日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购买“中信理财之惠益计划稳健系列12号56期保本型(公司客户)产品”人民币20,000万元。

  截止2013年11月25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收回本金20,000万元,获得收益为216.9863万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已全部收回至募集资金专户。

  [000750]国海证券:配股发行结果

  国海证券本次配股最终发行结果如下:

  (一)截至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15日)收市,国海证券股东持股总量为1,791,951,572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3年11月22日)有效认购数量为518,409,743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3,255,613,186.04元,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537,585,472股的96.43%,超过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认配率下限,故本次配股发行成功。

  (二)发行对象认购股份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3年11月22日),国海证券股东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梧州索芙特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靓本清超市有限公司、武汉香溢大酒店有限公司、玉林市华龙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金亚龙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湘晖资产经营股份有限公司均已履行了认配股份的承诺,合计认购了276,888,746股,占本次可配售股份总数537,585,472股的51.51%。

  (三) 向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配售结果

  截至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15日)收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持股总量为460,033,124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3年11月22日),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有效认购数量为126,642,538股,占本次可配售股份总数537,585,472股的23.56%,认购金额为795,315,138.64元。

  (四)向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配售结果

  截至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15日)收市,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持股总量为1,331,918,448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3年11月22日),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有效认购数量为391,767,205股,占本次可配售股份总数537,585,472股的72.87%,认购金额为2,460,298,047.40元。

  本发行结果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认购获得配售的所有股东送达获配的通知。

  本公告见报当日(2013年11月26日)即为发行成功的除权基准日(配股除权日),除权价格依据实际配股比例计算。本次配股的获配股份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0751]*ST锌业:出资人组会议的提示

  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29日14:30(进场时间为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28日15:00-11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对重整计划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进行审议、表决。

  [000776]广发证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广发证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广发证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制定<广发证券董事、监事履职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000776]广发证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

  广发证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融出资金债权资产证券化的议案》。

  [000778]新兴铸管:公开增发A股发行结果

  新兴铸管(发行人)公开增发512,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13年11月21日结束。

  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为512,00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200,000,000元(含发行费用)。根据实际申购情况,网下投资者申购的配售比例确定为100%,网上投资者申购的配售比例确定为100%。

  1、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公司原股东优先认购部分配售比例为100%,优先配售股数133,940,879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6.16%。

  发行人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参与本次发行,通过优先配售申购128,000,000股,实际认购128,000,000股,已履行了相关承诺。

  2、网上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网上通过“070778”认购部分,配售比例为100%,配售股数61,833,275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2.08%。

  3、网下发行的数量和配售结果

  网下申购配售比例为100%,配售股份为311,612,7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86%。

  4、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包销部分

  本次网上、网下认购部分以外的4,613,146股余股由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包销,占本次发行总量的0.90%。

  [000779]三毛派神: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毛派神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生产区搬迁升级改造的议案》。

  [000780]平庄能源: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4日

  5、会议召开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哈河街平庄能源公司三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7、审议事项:《关于更换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议案》、《关于增加信息披露媒体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90]华神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华神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在中信银行获取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合同>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812]陕西金叶:控股子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发行公告

  陕西金叶控股子公司湖北金叶玉阳化纤有限公司2013年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第一期)于2013年11月8日非公开发行,并于2013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债券登记、托管工作。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820]金城股份:重组相关事项进展

  金城股份于2013年7月24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风险的提示公告。在该公告中,公司承诺自2013年8月起就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于每月最后五个交易日内进行公告。

  经与实际控制人朱祖国先生及兴国恒鑫矿业有限公司沟通,公司了解到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如下:

  1、金龙-葫芦应合并储量报告采样的化验分析阶段已完成,现正处于储量报告原始资料汇总完善和编制阶段。

  2、金龙金矿名下的黄金坑铜钼矿采矿权(许可证号:C3600002011013210104136)、6项探矿权(许可证号:T36120090803033269、T36120090402027639、T36120090402027633、T36120090402027644、T36120100503040674、T36120090402027627)办理过户至恒鑫矿业的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公司将继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将于下月最后五个交易日内进行公告。

  [000837]秦川发展: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吸收合并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债权人公告

  秦川发展拟向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秦川集团)全体股东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秦川集团,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总交易金额的25%。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将作为存续公司承继及承接秦川集团的所有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等,秦川集团注销。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经于2013年3月19日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性批复,经2013年4月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13年9月3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3年10月31日公司第五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13年11月16日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3年11月20日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尚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现公告如下:

  公司债权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可以根据有效债权文件及相关凭证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

  [000895]双汇发展:投资理财进展

  双汇发展及控股子公司于近期购买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累计金额为124,1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尚未收回金额124,100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公司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期限以短期为主,均不超过三个月,产品类型为保本保收益型和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5%-5.6%。

  [000926]福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福星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北福星惠誉江北置业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偿还债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35]四川双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由于四川双马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0月29日起停牌,并于11月5日、11月12日、11月19日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60]锡业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4日

  5、会议地点:云南省个旧市金湖东路121号公司四楼第一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部分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债券市场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000971]蓝鼎控股: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蓝鼎控股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色织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的议案》、《关于安徽蓝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5,000万元无息借款的议案》。

  [000973]佛塑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

  佛塑科技于2013年11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466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48,590,87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三、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五、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六、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000979]中弘股份:召开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11:00

  3、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5、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北路五里桥一街非中心1号院25号楼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时到11时,下午3时到5时。

  7、审议事项:《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股权受让及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81]银亿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银亿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子公司上海庆安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82]中银绒业: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中银绒业于2013年11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472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3,950,617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012]凯恩股份: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9:30。

  三、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2)。

  四、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五、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1日9:00-16:30。

  六、会议审议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027]七喜控股:设立全资子公司进展情况

  2013年9月11日,七喜控股发布了《关于设立广州善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和《关于设立广州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司拟以货币出资的方式,分别出资5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广州善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登记机关最后核定为准)、广州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登记机关最后核定为准),公司出资比例为100%。

  近日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两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准设立,其中广州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未获核准,最终核定名称分别为:广州善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嘉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因游戏运营公司注册需先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故广州嘉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经营范围为网络游戏软件开发,待取得相关资质许可后再办理工商注册变更。

  目前公司手机游戏两个开发团队已经入职并开展工作,另有两个开发团队将陆续入职。

  [002031]巨轮股份:股东股份减持

  2013年11月25日,巨轮股份接到自然人股东郑明略先生通知,自2012年7月27日至2013年11月22日,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股份累计减持5,149,5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

  [002045]国光电器: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光电器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选举郭飏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054]德美化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德美化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变更会计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设立广东德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059]云南旅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10月23日出具《关于核准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333号),核准云南旅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截至目前,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完成标的资产云南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南世博花园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南旅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自此,公司直接持有世博出租100%股权、云旅汽车100%股权、花园酒店100%股权、酒店管理公司100%股权,上述四家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自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及时开展相关标的资产的交割过户工作。

  [002060]粤 水 电:更正《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粤 水 电于2013年11月23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两项议案都实行累积投票制,根据实行累积投票制的网络投票的相关要求,对《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的部分内容进行更正,对原公告中“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中对应申报价格进行更正;对原公告中“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以及授权委托书中“是否同意如下候选人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更正为“是否同意如下候选人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其余公告内容不变。

  [002078]太阳纸业: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2013年12月13日上午9: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0日

  5.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兖州市友谊路1号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兖州中天纸业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002107]沃华医药:澄清公告

  2013年11月24日,某媒体刊登了标题为《沃华医药:财务数据疑点多过亿货币资金或不实》的报道,报道中对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数据提出如下质疑:

  1、质疑公司现金折扣的比例过高;

  2、质疑公司货币资金是否真实存在;

  3、质疑公司固定资产采购资金流向不明;

  4、质疑公司隐瞒人力成本支出金额。

  经核实,沃华医药针对上述质疑事项说明如下:

  1、该报道第1项质疑不属实;

  2、该报道第2项质疑不属实;

  3、该报道第3项质疑不属实;

  4、该报道第4项质疑不属实。

  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117]东港股份:中标中信银行卡片制作与邮寄业务外包招标项目

  东港股份于2013年11月22日收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的“卡片制作与邮寄业务外包招标项目”的第二标段IC卡业务。

  本次中标对于公司智能卡项目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由于本次中标的制卡项目的具体订单数量尚未确定,因此无法对公司业绩作出准确预计。

  [002124]天邦股份: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2013年9月14日,天邦股份发布了《关于收购Agfeed Industries, Inc(BVI)100%股权的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益辉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收购Agfeed Industries, Inc(Nevada)(艾格菲国际)持有的Agfeed Industries, Inc(BVI)(艾格菲实业)100%股权。

  2013年11月25日,益辉国际与艾格菲国际签订《艾格菲实业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股份出售及收购协议修正案(一)》,现将主要条款公告如下:

  1.交割

  尽管《股份出售及收购协议》第4.2条有所规定,交割应在2013年12月6日当天或之前进行,除非各方同意将交割延至其他日期。

  2.截止日的确定

  2013年11月30日为截止日。

  3.收购价款调整。

  3.1为解决包括山东、新余及交割后需额外支出业务重组费在内的全部剩余争议事项或交割前事项,对收购价款进行3,450,000美元的扣减。

  3.2艾格菲国际根据销售奖金协议应予支付的累积人民币3,172,105元的奖金将在收购价款中扣减,该等奖金改为交割时由收购方进行支付。

  4.交割后调整

  经各方同意如果交割后调整额的绝对值小于1,000,000美元,则不进行交割后调整。

  [002129]中环股份: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中环股份全资子公司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近日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130]沃尔核材: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沃尔核材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资产抵押的议案》。

  [002152]广电运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广电运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参与竞拍广州国际金融城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157]正邦科技: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

  正邦科技于2013年11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正邦集团”,实施本次增持计划前持有公司股份17,172.60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39.84%)的通知,其于2012年11月27日之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总计375.921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87%。本次增持计划结束。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188]新 嘉 联:公开拍卖闲置资产进展

  2013年10月14日,新 嘉 联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拍卖闲置资产的议案》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嘉兴市金平拍卖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8日在报纸、网站等平台刊登拍卖公司“机器设备、报废存货及设备”的公告,并向可能参与竞买的群体发送拍卖信息,定于2013年11月25日上午10时在嘉善县东方大厦会议室举行拍卖会,起拍价为273.2万元,本次公开拍卖因无人报名竞拍而流拍。

  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资产的后续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217]联合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联合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决定终止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219]独 一 味: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成都市锦江工业开发区金石路456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传真登记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11日)

  7、审议事项:《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四川奇力制药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30]科大讯飞: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科大讯飞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期权行权价格、授予对象、行权数量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

  [002244]滨江集团:澄清公告

  近期有关公共传媒出现了关于45家房地产公司应交未交土地增值税的报道,报道中提及公司。经滨江集团核查,该报道系对公司财务报告的误读,现澄清如下:

  1、根据《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纳税人在开发产品预售环节,由于涉及成本无法确定等问题,而无法据以计算土地增值税的,进行土地增值税预征。

  2、公司均已按照上述规定,按相应比例预缴土地增值税,不存在应缴未缴的情况。

  3、公司出于谨慎性考虑,对尚未达到清算条件的有关项目,根据配比原则,按销售结转、确认收入的比例,估算、计提相应的土地增值税。待项目竣工验收,达到清算条件时,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多退少补。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247]帝龙新材: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25日,帝龙新材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支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以4,3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公司13HH458期”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247]帝龙新材: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帝龙新材全资子公司帝龙新材料(临沂)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变更经营范围,近日,公司收到郯城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临沂帝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71322200006161。

  [002255]海陆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海陆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对应股票期权注销的议案》。

  [002266]浙富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

  浙富股份于2013年11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孙毅先生(持有浙富股份422,957,504股股票,其中52,248,252股为无限售流通股,370,709,252股为高管锁定股,共计占浙富股份总股本的29.65%)的通知:其原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1650万股(该股份数因公司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已增至33,149,886股)浙富股份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因质押合同到期,已于2013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276]万马电缆: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完成

  根据万马电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决议以及《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实施并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工作,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76]万马电缆:签订战略咨询服务协议

  万马电缆与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5日在杭州签署《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战略咨询及并购整合服务协议》,协议金额180万元,协议期限自2013年11月起至2016年11月止。合同签订10个工作日内,公司应向硅谷天堂支付合同金额的20%,即人民币36万元整。战略规划修订完成并经双方签字确认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金额余下80%,即人民币144万元整。

  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285]世联地产: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1月25日,世联地产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万凯华信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情况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万凯华信于2013年11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累计达到78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本次减持后,万凯华信尚持有公司21,215,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286]保龄宝:公司增资禹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进展

  保龄宝于2013年8月3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资禹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164万元认购拟组建的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2,600,000股,占禹城农村商业银行总股本的5.91%,增资后公司将合计持有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31,399,150股(增资前公司持有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8,799,150股),占禹城农村商业银行总股本的8.21%,将成为禹城农村商业银行的第一大股东。

  2013年11月23日,公司与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签订了《入股协议书》。

  公司截止2013年11月23日,以自有货币资金足额支付了投资金额3,164万元。

  [002286]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21日,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500万元。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115期。

  [002302]西部建设:控股股东拟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

  近日,西部建设收到控股股东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来函,新疆建工拟以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的资金参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91号)核准)。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事宜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尚需履行包括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与新疆建工签订《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新疆建工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在内的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及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17]众生药业:重大事项停牌

  众生药业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众生药业,证券代码:002317)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3年12月3日开市起复牌。

  [002318]久立特材:股份质押

  久立特材接到控股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久立集团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00,000股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1月21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1月21日。

  [002356]浩宁达: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浩宁达于2013年10月15日披露了《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359]齐星铁塔: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齐星铁塔于2013年5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议案,2013年11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议案进行了修订和补充,现将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后股东权益变动情况提示说明如下: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将增加525,664,488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将认购52,566,449股。本次发行完成后,齐星集团有限公司仍将直接持有公司15.29%的股份,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赵长水通过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齐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个人持股合计控制公司18.21%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本次认购对象中首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千石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七台河市永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将持有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5%以上的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392]北京利尔: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北京利尔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002392]北京利尔: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补充

  北京利尔于2013年11月26日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64),公司拟与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青岛坤博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公司拟与青钢公司和青岛坤博共同出资设立青岛斯迪尔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现对该公告补充披露以下信息:

  一、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投资北京利尔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49%,青钢公司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5%,青岛坤博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6%;北京利尔和青岛坤博以现金方式出资,青钢公司以国有出让土地形式出资。本次投资金额需待青钢公司出资的国有出让土地评估后方可确定。预计公司本次投资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002399]海普瑞: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海普瑞于2013年9月26日披露了《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3年10月9日披露了《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9日开市起实行重大资产重组特别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进一步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持续沟通,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具体论证,目前尽职调查及相关工作仍未完成。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25]凯撒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凯撒股份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26]胜利精密:公司触摸屏产品通过微软认证

  经确认,胜利精密的21.5"触摸屏产品搭配联想电脑一体机(Lindos-Lenovo)已于日前通过微软实验室的 Win8.1 touch 认证。

  目前公司触摸屏生产线已具备量产能力,截止目前尚未与联想签署正式的触摸屏供货协议。

  该事项对公司短期内业绩没有影响,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将会有积极影响,目前尚无法评估对业绩的影响情况。

  [002427]尤夫股份: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和日期:2013年12月12日上午10:00时

  (三)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和孚镇工业园区公司一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方式召开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5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为浙江尤夫科技工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37]誉衡药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誉衡药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授权管理层朱吉满先生与毛杰先生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的议案》。

  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445]中南重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

  2、会议地点:江苏省江阴市经济开发区金山路公司二楼会议室

  3、召集人: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4日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5日-12月10日。

  7、审议事项:《关于更换公司一名董事的议案》。

  [002459]天业通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天业通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应收款项的议案》。

  [002460]赣锋锂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赣锋锂业于2013年11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良彬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李良彬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48510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175%)质押给江西国资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向江西国资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引导资金借款700万元(无息借款,借款期限为3年)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1月22日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22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466]天齐锂业: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日,天齐锂业申请的四项实用新型专利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75]立讯精密: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立讯精密于2013年8月19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

  2013年11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002480]新筑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新筑股份于2013年11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筑投资)通知,因新筑投资提前归还银行借款,新筑投资已于2013年11月22日将其质押给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的公司股份700万股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2年12月6日,新筑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00万股质押给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用于新筑投资融资担保。因新筑投资提前归还银行借款,上述股份现已于2013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亦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002482]广田股份: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广田股份于2013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工程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设立工程产业基金管理公司。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89]浙江永强: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3年11月18日至22日期间,浙江永强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市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分别签订协议,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15,700万元购买农业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购买建设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491]通鼎光电: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通鼎光电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504]东光微电: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东光微电于2013年9月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3年9月1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并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4日开市起实行重大资产重组特别停牌。2013年9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较多、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果并可形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时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10]天汽模: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公司105会议室(天津空港经济区航天路77号)

  4.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jin Motor Dies Europe GmbH(天汽模欧洲模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514]宝馨科技: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2013年11月25日,宝馨科技接到股东苏州永福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权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2013年11月25日,永福投资将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区支行的限售股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1%)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540]亚太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亚太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境外投资设立亚太科技(美国)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亚太科技(美国)有限公司(名称以美国注册局最终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亚太美国”),并授权董事长周福海先生负责签署相关的法律文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亚太美国设立的相关事宜。亚太美国总投资不超过500万美元。

  [002551]尚荣医疗:中标公告

  尚荣医疗于近日收到招标单位黑龙江省国津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投标的“关于双鸭山市人民医院货物采购”项目中标,中标金额为人民币壹亿玖仟玖佰柒拾陆万玖仟柒佰叁拾捌元叁角贰分(RMB:199,769,738.32),具体金额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002555]顺荣股份: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近日,顺荣股份关注到公共媒体涉及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标的公司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报道,主要内容如下:

  盛大游戏宣布已就多家公司的相关产品涉嫌侵犯盛大游戏《热血传奇》权益一事,向法院提起诉讼并索赔经济损失共计5,100万元,目前法院已经立案。盛大游戏起诉的对象包括百度、三七玩、北京九天创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涉及此次侵权纠份的主要包括来自百度、三七玩网游平台上的多款网页游戏产品,如百度的《热血战纪》,三七玩的《烈火战神》、《大裁决》等。

  针对公关媒体报道的上述内容,公司向标的公司三七玩进行征询,现就上述传闻事项予以澄清说明。

  [002570]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调整在爱尔兰设立全资子公司方案的议案》、《关于子公司部分生产项目改造的议案》。

  [002582]好想你:28亩工业用地纳入郑州航空港区土地储备的进展

  2013年11月22日,好想你以2,699万元的价格竞得了编号为郑港出[2013]29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国土资源局签署了《成交确认书》。土地位置为四港联动大道西侧,土地面积为18,933.4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使用年限40年。同时,公司将根据《成交确认书》和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规划部门据此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本次竞买国有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584]西陇化工: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西陇化工接到实际控制人黄氏家族成员之一--黄少群先生通知,黄少群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9,000,000股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1月2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1月21日。该笔股权质押手续已于2013年11月21日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质押之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590]万安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万安科技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636]金安国纪:收购东方金德投资有限公司股份的进展

  金安国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东方金德投资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金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设立的金安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6,900万港元收购东方金德100%的股份。东方金德分别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国纪、珠海国纪和国际层压板材各25%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及间接持有上述三家子公司100%的股权。

  同时,为顺利推进收购东方金德事项的实施,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金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2,200万美元对金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追加投资。追加投资后,公司对金安国际控股的投资总额变更为2,230万美元。

  近日,本次收购及境外投资事项已经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审批通过。

  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将尽快完成对东方金德的股权交割及东方金德相关注册文件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640]百圆裤业: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

  百圆裤业于2013年11月1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报及三季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半年报问询函【2013】第93号),公司结合2013年半年报进行了认真复核后,对问询函中所列问题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做出书面回复,现将回复内容予以公告。

  [002642]荣之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存管部于2013年11月20日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中登公司已于2013年11月20日受理荣之联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申请材料,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上市公司股东名册,荣之联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62,086,092股(其中限售流通股数量为62,086,092股),非公开发行后荣之联股份数量为362,086,092股。

  本次向交易对方定向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11月28日。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3年11月28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具备上市条件。

  [002645]华宏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华宏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653]海思科: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海思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拟以2013年6月30日公司的总股本80,02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5股,共计转增股本28,007万股,转增后公司股本变更为108,027万股,不派发现金红利及送红股。上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已于2013年9月12日实施完毕。

  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西藏山南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542200200008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72]东江环保:重大事项停牌

  东江环保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689]博林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博林特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的首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13年9月3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并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的议案》,同意修改公司股份总数、注册资本以及经营范围等,并根据公司修改的内容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

  近日,公司完成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21010040001171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99]美盛文化:获得政府财政补助

  美盛文化收到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度中央补助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文资[2013]16号)文件,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3年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财文资[2013]23号)文件,决定对公司下达2013年度中央补助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825万元。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笔政府补助将计入当期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200429]粤高速A:签署重大合同

  2013年10月15日,粤高速A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广东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低于评估值的价格标准,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股权。

  2013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受让资格确认意见函》显示,“截止挂牌公告期满,征得意向受让方一个”,意向受让方为广州新粤沥青有限公司,拟受让价格为30666.358万元。经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审核,该意向受让方符合受让资格条件。

  2013年11月22日,公司与广州新粤沥青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

  [200488]晨鸣纸业:筹建财务公司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复

  晨鸣纸业于2013年11月25日收到中国银监会下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3】596号),批复内容如下:

  1、批准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

  2、公司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

  3、筹建期间接受山东银监局的监督指导,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

  4、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规定向银监会提交开业申请材料,由山东银监局受理并初步审查。

  公司申请设立财务公司的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财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8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0%,江西晨鸣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20%。

  [200770]*ST武锅B: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ST武锅B于2013年11月5日、11月12日、11月18日披露了《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至今。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004]南风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南风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5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12月2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300015]爱尔眼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爱尔眼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00026]红日药业:股权质押

  红日药业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为94,539,629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28%)的通知,收悉内容如下:

  一、大通投资将其持有公司320万股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38%,占公司总股本的0.86%)质押给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用于天津信托向大通投资提供贷款的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1月22日,质押期限至2016年3月24日止。

  二、大通投资将其持有公司640万股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6.77%,占公司总股本的1.71%)质押给天津信托,主要用于天津信托向大通投资提供贷款的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1月22日,质押期限至2016年6月24日止。

  目前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300026]红日药业: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红日药业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为94,539,62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28%)的通知,收悉内容如下:

  2013年11月22日,大通投资将质押给天津开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236.25万股股权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押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5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3%。

  2013年11月22日,大通投资将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的公司300万股股权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押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1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0%。

  截至目前,大通投资已质押其持有公司6,944.83万股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3.459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5704%)。

  [300036]超图软件: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会议期限:半天

  2、会议地点:公司302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6、审议事项:《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44]赛为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赛为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收购香港中创英泰国际贸易公司的议案》、《关于成立湖北分公司的议案》。

  [300054]鼎龙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鼎龙股份于2013年6月20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近日,公司取得了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事项进展

  华谊嘉信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谊嘉信,股票代码:300071)于2013年11月25日起开始停牌。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重大事项的相关方案尚在讨论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11月26日起继续停牌。

  [300116]坚瑞消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坚瑞消防于2013年11月4日发布了《陕西坚瑞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仍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30]新国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国都于2013年10月29日发布了《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3年11月19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1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31]英唐智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英唐智控于2013年9月1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3年9月2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10月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42]沃森生物: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沃森生物于2013年11月25日接到公司股东李云春先生通知,李云春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李云春先生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其持有的1118万股公司股票进行期限为363天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本次质押的111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1%。

  2、李云春先生于2013年11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除上述质押外,李云春先生还于2013年7月9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36万股股份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300142]沃森生物:控股子公司大安制药人血白蛋白(5g)取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近日,沃森生物控股子公司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人血白蛋白(5g【20%,25ml】/瓶)产品《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13B02073)。批件审批结论为: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本品的生产工艺由低温乙醇离心法变更为低温乙醇压缩过滤法。

  [300143]星河生物: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星河生物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品种:A 股,证券简称:星河生物,证券代码:300143)已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于2013年12月1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2013年12月17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144]宋城股份: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时间:2013年12月02日上午09:30。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169]天晟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晟新材于2013年1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11月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82]捷成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捷成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确认标的资产交割审计报告并签署交割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对子公司增资用于其收购冠华荣信10%股权的议案》、《关于向工商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300191]潜能恒信:股价异动

  潜能恒信2013年11月21日、11月22日、11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3年11月25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戈舍瑞林的纯化方法。

  [300217]东方电热: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上午9: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2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3、会议地点:江苏省镇江新区大港五峰山路18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江苏瑞吉格泰油气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海洋油气处理系统项目>的议案》、《关于为江苏瑞吉格泰油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关于使用4000万元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300223]北京君正:股权质押

  北京君正董事会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李杰先生的通知,李杰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3,200,000股质押给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11月21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21日起至李杰先生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241]瑞丰光电: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3.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00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5.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松白公路百旺信工业区2区6栋三楼公司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重新预计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董事会秘书负责决定和执行相关备案登记手续的议案》。

  [300248]新开普: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新开普于2013年10月30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0月2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11月2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大量协调沟通,重组方案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重组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于2013年12月2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250]初灵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初灵信息于2013年10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8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与有关中介机构、本次交易方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263]隆华节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隆华节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董事变更的议案》、《关于签订滨海县区域供水和县城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项目引入BT联合实施方协议书的议案》等议案。

  [300282]汇冠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汇冠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广州华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300290]荣科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1月25日,荣科科技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正达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减持股份的告知函,正达联合于2013年11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7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此前,正达联合已于2013年5月2日-2013年5月2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63.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按总股本13,600万股计算)。至此,正达联合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33.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

  [300292]吴通通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吴通通讯于2013年10月1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同日,公司发布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13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5日起继续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聘请的各相关中介机构还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09]吉艾科技:澄清公告

  近期,吉艾科技发现《四川日报》发表文章《新都“产城”转型升级 铸就投资宝地》,文中涉及的主要内容具体如下:

  “吉艾科技石油专用特种车生产及机加工中心项目,由国内测井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投资,占地约140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达产后年产值超过10亿元。”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事项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复牌。

  [300313]天山生物: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天山生物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借款的议案》、《公司内部问责制度》、《公司融资管理制度》、《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议案》。

  [300320]海达股份:提前归还部分前次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海达股份于2013年8月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4,6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提交到提供网络投票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3年8月26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项议案,使用期限自该次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2013年10月10日,公司将1,000万元人民币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截至2013年11月24日,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13,600万元。现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整体进展资金需求情况,2013年11月25日,公司已将1,000万元人民币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江阴朝阳路支行,账号:92050154500000531);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600018]上港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9]古越龙山: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29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0]巨化股份:董事会六届二次(通讯方式)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所持上海巨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2]香江控股:公告

  因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停牌一天。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2013年11月27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3]卧龙地产: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三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9]南山铝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独立董事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烟台锦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理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9]南山铝业: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3日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换届选举及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烟台锦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理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6]升华拜克: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拜克开普化工有限公司资产处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第五届十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十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转让贵州天安药业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ST天龙:公告

  2013年11月25日,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黄国忠先生《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函》。

  鉴于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处于积极论证阶段,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起停牌不超过30个自然日。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1]时代万恒: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发出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12月2日(周一)下午13:00。

  网络投票的日期、时间:2013年12月2日(周一)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6]万通地产:董事会公告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称,调查发现多家知名房地产上市公司欠缴土地增值税,其中包含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已按照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和有关政府规定,取得房地产预售款的同时预缴了土地增值税,在土地增值税缴纳与核算方面符合税法和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下午2: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全体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控股孙公司南宁中恒投资有限公司实施中恒(南宁)医药食品产业基地项目第一期第一批项目的议案》、《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252;投票简称:中恒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北京大学提前拨付2015年度科研合作经费的议案》、《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66]北京城建:公告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称,调查发现多家房地产上市公司欠缴土地增值税,其中包括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就相关情况作有关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3]华芳纺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

  截至目前,与本次重组相关的问题均按原定时间进度如期进行,方案涉及的相关商讨、论证、法律条款等事项也已取得积极进展,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将尽快总结并完善相关文件,并争取在2013年12月26日之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组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中农资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收购山西潞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中农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山西潞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召开公司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1]宏达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四川绵竹川润化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0]金瑞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海润光伏: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1]*ST国药: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上海崇明奥琰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6]精工钢构:公告

  因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周二)起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6]菲达环保: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为浙江菲达脱硫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关于购买盐城地块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6]菲达环保: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2日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浙江菲达脱硫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0]新赛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新疆新赛宏伟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0]新赛股份: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10: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540;投票简称:新赛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8]上海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4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公司所持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76.97%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8]氯碱化工: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转让上海天原(集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8]氯碱化工:董事会八届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八届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关联人共同增资上海华谊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转让上海天原(集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收购上海涂料有限公司D4-2地块在建工程的关联交易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5]广船国际: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3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2013年第一次外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5日依次举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3年第一次内资股(A股)类别股东会议和2013年第一次外资股(H股)类别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H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宝钢资源(国际)有限公司及中国海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8]上海石化:2013年半年度现金分红及资本公积金和盈余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半年度现金分红及资本公积金和盈余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5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股本3.36股,以盈余公积金每10股转增股本1.64股。

  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3日

  除权除息日:2013年12月4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3年12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12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4]大商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4]大商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3]三安光电: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推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以资产为其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3]三安光电: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上午9点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0]山西焦化: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向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本公司持有的本溪北营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3455%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3]通策医疗: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参股公司增加银行贷款提供担保额度的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关联自然人共同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7]新潮实业:公告

  因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与第三方商讨转让所持本公司股份的重大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起停牌。

  东润投资承诺:东润投资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2]云煤能源: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注册资本增加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2]云煤能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2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注册资本增加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4]保税科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受让江苏化工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长江国际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关于授权张家港保税区华泰化工仓储有限公司自筹资金用于先期建设31.58万立方米液体化工储罐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1]东方集团:公告

  由于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公司拟对我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的有关手续较为复杂,目前正在积极商谈和推进过程中,且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公告并复牌,复牌时间最晚不迟于2013年12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6]界龙实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公司《关于批准公司与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非公开发行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7]工大首创: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经交易对方与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和审慎研究,鉴于目前已不具备继续开展有关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本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0]厦华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关于《董事会对2013年第三季度<审计报告>强调事项的意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0]厦华电子: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目前,交易各方已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及《合作协议书》等。经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4]广日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选举宋希祥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1]宝泰隆: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5]东吴证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员工绩效薪酬调整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36]旗滨集团: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93]洛阳钼业:2013年度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及2013年度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3年度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依次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993]洛阳钼业: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CMOC Mining Pty Limited收购North Mining Limited拥有的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 80%的权益及相关权利和资产项目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8]氯碱化工: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转让上海天原(集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8]氯碱化工:董事会八届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八届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关联人共同增资上海华谊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转让上海天原(集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收购上海涂料有限公司D4-2地块在建工程的关联交易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