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2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1-29 9:11:4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新浪财经11月28日讯,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4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纺织A: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深纺织A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
新浪财经11月28日讯,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纺织A: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深纺织A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0004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意压缩: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3年11月27日,华意压缩与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营业部签订《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稳得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及相关认购文件,公司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发行的“蕴通财富。稳得利”91天周期型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5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珠海港航运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5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红 太 阳:全资子公司安徽国星被评为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红 太 阳全资子公司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从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关于发布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3]258号)获悉,安徽国星被评选为“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Z20133400020,有效期三年。有效期内,如企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失效,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自行失效。

    (000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大洲A: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下午14:00时。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4日15:00至12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枣矿集团与本公司共同对五九集团增资扩股的议案等。

    (0005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 海 港: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 海 港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新力贸易公司贸易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改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5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桐 君 阁:股权质押

  桐 君 阁接公司第一大股东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2013年11月27日,太极股份将持有的公司950万股(占总股本的3.46%)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分行,用于申请贷款4700万元,质押期限从2013年11月27日起。2013年10月28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0006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安林业: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12月16日上午11:00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4、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永安市燕江东路819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0日-12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公司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安支行的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房地产: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中房地产曾于2013年11月1日披露控股子公司重庆中房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手续的公告,现嘉汇公司各股东后续出资已到位,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7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海证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国海证券现发布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0913 行情,资讯,)钱江摩托:子公司收到参股公司现金分红款

  近日,钱江摩托全资子公司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到其参股公司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浙江康隆达手套有限公司)现金分红款396.9万元人民币,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确认投资收益。

    (0020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霞客环保: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霞客环保于2013年10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0月18日开市起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信和平: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证监会备案无异议

  东信和平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首期限制性股票授予方案(草案)>及摘要的议案》。

  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就上述事项与中国证监会进行了沟通。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相应的修订。

  公司于11月28日获悉,中国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修订部分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修订后的《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摘要》,并及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0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帝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

  华帝股份于2013年08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201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及《201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因公司财务人员疏忽,导致半年报出现了两个差错,一是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两个单位中山市达伦工贸有限公司及中山炫能燃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核算方法填列错误;二是2013半年度未对应收款项账龄进行重新分类,而是沿用2012年度的应收账款账龄分类,导致2013半年度少计提坏账准备1,182,916.03元,影响半年度净利润减少1,005,478.62元。现将具体情况及相关更正予以公告。

    (0020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 海 宜: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和股权质押

  新 海 宜于2013年11月27日接到张亦斌先生关于解除部分股权质押事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张亦斌先生将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支行的276,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该部分股份原为230,000股,因公司实施2011年度权益分派后增加至276,000股)和30,924,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该部分股份原为25,770,000股,因公司实施2011年度权益分派后增加至30,924,000股)(上述股份合计31,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5%),于2013年11月25日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同时,张亦斌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17,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支行,用于为苏州海竞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2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于2013年11月25日办理完成。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张亦斌先生和马玲芝女士夫妇,二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2,062,8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36%。张亦斌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为62,000,000股,占张亦斌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77.96%,占公司总股本的14.01%。

    (0021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海诚: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中国海诚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州子公司购买办公用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广州子公司以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购置办公用房,以彻底改善办公条件并减少房租等日常关联交易费用。

    (0021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紫鑫药业:股权质押解除和再次质押

  2013年11月28日,紫鑫药业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仲维光先生的通知:仲维光先生在2012年11月29日质押给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瑞祥支行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5%)于2013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次日,仲维光先生又将上述股票再次质押给吉行瑞祥支行,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27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0021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东如意: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山东如意于2013年8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歌尔声学: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法律意见

  歌尔声学现发布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法律意见。

    (0022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澳洋顺昌: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澳洋顺昌于2013年11月28日接到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澳洋集团于2012年11月19日因信托融资计划质押给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5,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1%)因还款已于2013年11月27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271 行情,资讯,)东方雨虹:收到政府补贴

  近日,东方雨虹收到北京市顺义区财政局给予的政府补贴1,343万元,此项补贴是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京发改〔2013〕1348号文件的批复发放的财政补贴款,主要用于公司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上述政府补贴共计1,343万元整。

    (0022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华科技: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券批复到期

  超华科技于2013年6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709号),核准批文日期为2013年5月30日,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35,000万元的公司债券,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六个月内完成。

  在取得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批复后,公司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利率变动情况,认真研究发行时机,积极开展发行准备,并会同主承销商向潜在投资者进行积极推介。为控制公司的财务费用,公司努力争取较低的融资成本,但由于受宏观经济环境和行业基本面影响,本次拟发行的公司债券的综合融资成本较高,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不能实现降低财务费用的目的,为保证公司与股东利益,公司未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的六个月内完成债券首期发行,该批复到期失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后续如再推出债券发行计划,将重新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及时披露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0023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普利特: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普利特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续聘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3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华恒盛: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

  科华恒盛于2013年11月26日运用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分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3年第62期。

    (0023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创高新: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7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16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17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武大科技园武大园三路八号,国创集团办公大楼二楼四号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1日;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独立董事公开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2日-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雅克科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雅克科技于2013年11月27日使用共计人民币肆仟万元自有资金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0024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九九久: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九九久董事会于2013年11月2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浩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浩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王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仍在公司销售部门担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王浩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浩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0024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贵州百灵:股权解押

  贵州百灵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姜伟通知:

  其原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30,000,000股股份(占姜伟所持公司股份的12.10%,占公司总股本的6.38%)已于2013年11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4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立讯精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立讯精密于2013年11月2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立讯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来春女生、王来胜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立讯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266%。

  此次股份变动前,立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6,5148,000股,为公司控股股东,占公司总股本的66.70%(实际控制人王来春女生和王来胜先生分别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2,574,000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65,14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70%)。本次减持后,立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55,148,000股,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占公司总股本的64.87%。(王来春女生和王来胜先生分别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77,574,000股,合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55,14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87%,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002513 行情,资讯,)蓝丰生化: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蓝丰生化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5,840万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3日。

    (0025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旷达: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江苏旷达第二届董事会于2013年11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许建国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许建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许建国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25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东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5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5.会议地点:江苏省大丰市经济开发区南翔西路333号公司行政楼会议室(2)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6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爱康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爱康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6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达威: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

  金达威于2013年11月27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新阳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4,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3年第2902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浙江美大: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和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27日,浙江美大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人民币4800万元和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5300万元,分别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支行发行的法人人民币资产组合投资型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3000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源迪科: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天源迪科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吴志东先生的减持告知函,吴志东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于2013年11月15日、11月27日累计减持公司股票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54%。本次减持后吴志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3,504,000股,占总股本的7.44%。

    (3000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瑞思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中瑞思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议案》。

    (3002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通锻压: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

  南通锻压于2013年11月28日收到公司股东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浙杭商初字第56号保全通知》,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核实,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了公司股东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票800万股及冻结期间产生的红股(含转增股)、配股,委托日期为2013年11月6日,轮候期限为24个月。

  本次股份交易冻结系通联创业金融纠纷引起,与公司无关,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影响。

    (3003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大光电: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南大光电副董事长、董事翟立女士,由于误操作买卖公司股票,出现了短线交易的情形。公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