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2-2 7:53:5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新浪财经12月1日讯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百利电气控股子公司拟不超2702万购买土地12月1日晚间,百利电气(60046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
新浪财经12月1日讯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百利电气控股子公司拟不超2702万购买土地

  12月1日晚间,百利电气  (6004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拟用自有资金购买土地使用权,以作为生产经营用地。

  据悉,该宗土地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土地面积约77,200平方米(折合115.8亩),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使用年限为50年。该宗土地预计出让价格为350元/平方米(23.33万元/亩),土地出让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702万元。

  海螺水泥控股股东49%股权被转让 对上市公司无影响

  12月1日晚间,海螺水泥  (6005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告称,公司接控股股东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海螺集团第二大股东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相关资产重组,已将其持有的海螺集团49%股权(以下简称“该股权”)转让给芜湖海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完成后,该股权的最终受益人未发生任何重大变化,仍为海创投资工会股东所代表的员工。

  海螺水泥称,上述事项对公司经营不会产生任何重大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海螺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四川路桥子公司拟中标约25亿铁路项目

  12月1日晚间,四川路桥  (6000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告称,贵铁路有限责任公司29日发布了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CGZQSG6标段第一名候选人,项目拟中标金额约25亿元左右。

  根据项目招标公告,新建铁路成都至贵阳线乐山至贵阳段西起四川省的乐山市,正线全长515.02km,项目施工总工期计划为72个月,划分为16个标段。CGZQSG6标段工程数量为:路基:9.391km;桥梁:42座,制架简支箱梁434 孔(即DK151+758~D2K185+046);隧道:11座-9.904km;制枕113km;车站:1 座,宜宾东站(DK143+817)。

  中国医药收到委内瑞拉项目款项6.05亿元

  12月1日晚间,中国医药  (6000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委内瑞拉项目款项60541.7万元。

  据悉,该笔款项属于委内瑞拉项目合同第二部分项下第一批合同以及第二批合同的部分尾款。第一批合同于2012年6月收到预付款并进入履约阶段,第二批合同于2012年11月收到预付款并进入履约阶段。目前整体项目进展顺利。

  迪森股份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明起复牌

  12月1日晚间,迪森股份  (3003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告称,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6日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会同中介机构结合标的公司的审计和评估结果,与相关交易各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就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最终仍未能就相关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

  迪森股份称,公司综合考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实施成本、潜在风险等因素,从保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实施该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复牌。同时,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汉鼎股份市价推股权激励计划

  12月1日晚间,汉鼎股份  (3003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发布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以草案公布前公司股票收盘价19.38元,向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授予400万股股票期权,其中预留40万股份,占本次期权计划总数的10%。

  据草案,该计划的股票期权(包括预留部分期权)的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起五年。激励对象可在股票期权自授予日起12月后,在该计划规定的可行权日按获授的股票期权总量的10%、30%、30%、30%分4期行权。行权条件是,2014年度至2017年度较2013年度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69%、102.80%、143.36%;2014年度至2017年度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11.40%、13.10%、13.74%、14.33%。

  S*ST华塑发布股权分置改革草案

  12月1日晚间,S*ST华塑  (0005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发布股权分置改革草案,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采取“捐赠资产对价+资本公积金转增”的组合方式进行股改对价安排。

  其中,成都麦田投资有限公司向上市公司赠与现金2亿元,以及成都麦田园林有限公司100%股权,用于代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股改对价。同时,公司以500,019,770元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500,019,770股;其中,向麦田投资转增198,205,920股;向股改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301,813,850股,折算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0股。

  上述转增完成后,S*ST华塑总股本变为750,029,655股,麦田投资成为S*ST华塑的潜在控股股东。

  根据协议,此次资产赠与的条件是:麦田投资受让济南鑫银投资有限公司的100万股非流通股正式过户至麦田投资名下,以及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据悉,截至2013年9月30日,麦田园林经审计的净资产为5,683.81万元,股权评估值为20,228.59万元。

  S*ST华塑认为,本次股改方案,从短期看,为上市公司化解债务危机、避免破产、避免暂停上市、成功快速实现业务转型和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提供了重要解决方案;从长期看,上市公司获得独立自主开展园林业务所需的完整生产经营优质资产和现金流,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草案,S*ST华塑于11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议案,发出召开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公司股票自12月2日起继续停牌,最晚于12月12日复牌,此段时期为股东沟通时期。

  S*ST华塑董事会将在12月11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最终方案,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如果S*ST华塑董事会未能在12月11日之前(含当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公司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S*ST华塑董事会将申请自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2013年12月19日起至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公司股票停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