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12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12-3 9:33:5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停牌公告*ST传媒(000504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章源钨业(00237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特别停牌。天威保变(60055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12月2
停牌公告

  *ST传媒  (0005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章源钨业  (0023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特别停牌。

  天威保变  (6005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12月2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504]*ST传媒:临时停牌

  *ST传媒发生重大可能影响股价、没有公开披露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传媒;股票代码:000504)将于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509]S*ST华塑: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2月23日15:00

  网络投票时间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3年12月19日、12月20日、12月23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即股票交易时间)。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13年12月19日上午9:30~2013年12月2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8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香格里拉大酒店3F乐山厅

  (四)会议方式: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五)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9日、12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2013年12月23日,上午9:00-11:00

  (六)审议事项:《成都麦田投资有限公司赠与资产和现金、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69]金鸿能源: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鸿能源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聚友现发布关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000693]S*ST聚友: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情况

  S*ST聚友现将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组实施情况进展公告如下:

  2013年9月12日,公司已完成了向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的预登记手续。

  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召开了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公司于2013年10月9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在公司实施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时,按重组方案约定,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向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无偿让渡40%股份。目前公司受法人股股东委托正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办理上述事宜,预计12月上旬完成。

  待公司资产平移、债务平移及让渡股份等事宜全部完成后,公司与重组相关各方将尽快完成新股登记和恢复上市工作。

  [000796]易食股份: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公司证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起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3年12月4日前复牌,因本次筹划的有关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尚需重组各方及中介的进一步确定。为防止公司股价产生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于2014年1月30日前将按照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000806]银河投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代码:000806,简称:银河投资)在2013年11月27日、11月28日、11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公司董事会核实确认:截止目前,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事项;

  2、经公司董事会核实确认: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核实,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亦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4、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近日,中国国家国防工业科技局召开探月工程二期嫦娥三号任务新闻发布会,公布如果气象条件具备,嫦娥三号将于今年12月上旬择机发射,中国首辆月球车-嫦娥三号月球车被命名为“玉兔号”。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永星电子有限公司(原893厂)作为军工一类定点生产企业长期服务于我国航天航空、兵器、军工整机领域,其军用产品(军工级精密电阻器、传感器等)在“神舟”号载人飞船、火箭系列、天宫系列等重点工程中选用,曾受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神舟系列宇宙飞船成功配套表彰。本次嫦娥三号工程也采用了部分四川永星相关产品,但其产品合同总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基于服务航天军事工业所应承担的保密义务,四川永星不便公开相关具体产品的品种数量以及服务客户名称。

  [000815]*ST美利:资产置换事项进展

  公司现发布资产置换事项进展公告。

  [000996]中国中期:停牌进展

  因公共媒体报道了涉及中国中期的相关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4条的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国中期,证券代码:000996)于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目前仍在对该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018]华星化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2月27日下午2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6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27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0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红枫路6号子公司三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24日-12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

  [002021]中捷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捷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2013-2015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延长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002142]宁波银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宁波银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审计部履职评价报告的议案。

  [002256]彩虹精化:重大事项停牌

  彩虹精化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彩虹精化,证券代码:002256)自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3年12月4日开市起复牌。

  [002279]久其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久其软件于2013年1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1月5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自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正在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尚处于商讨论证阶段。因此,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4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本次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2月3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281]光迅科技:停牌公告

  因光迅科技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宜,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最迟不晚于2013年12月9日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329]皇氏乳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皇氏乳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暂时性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友爱支行申请综合授信17,500万元的议案。

  [002329]皇氏乳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皇氏乳业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3年11月11日披露了《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46]柘中建设:子公司股权转让后续进展

  柘中建设于2013年8月28日与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所持有的岱山柘中建材有限公司与舟山柘中大型构件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以人民币16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双方原约定股权转让款于转让协议签订后支付70%,余款6个月内付清,截止本公告发出日,对方因资金尚未到位,暂未向公司支付首期股权转让款。公司正在抓紧催收,同时密切关注鼎盛集团的履约能力,如出现重大风险,公司将依法追究其责任,保护投资者和公司权益。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交易未出现重大风险,鼎盛集团预计可于2013年12月31日前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项。

  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本次股权转让的后续执行和进展情况进行及时披露。

  [002423]中原特钢: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4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关于选举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002446]盛路通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及进展

  盛路通信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3年11月5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5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依据相关规定召开了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确定了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和法律顾问单位。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中介机构仍就本次重组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有关审计、评估等都在有序进行中。

  鉴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2月4日前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476]宝莫股份: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技术发明奖

  近日,宝莫股份与清华大学联合完成的红球菌基因工程改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技术发明二等奖。

  [002480]新筑股份:2011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新筑股份本期债券“11新筑债”票面利率为8.50%,本次付息每手(面值1,000元)“11新筑债”派发利息为人民币85.00元(含税)。

  付息权益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除息日:2013年12月9日;

  付息资金到账日:2013年12月9日;

  下一付息期票面利率:8.50%;

  下一付息期起息日:2013年12月7日。

  [002480]新筑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新筑股份于2013年11月2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近日,新筑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00万股质押给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512]达华智能: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份总数为237,58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5750%;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4日。

  [002519]银河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银河电子于2013年11月11日披露了《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待确定具体重组方案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77]雷柏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雷柏科技于2013年11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79]中京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中京电子于2013年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包括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681]奋达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奋达科技,股票代码:002681)交易价格于2013年11月27日,11月28日,11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避免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002685]华东重机: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华东重机第一届董事会任期于2013年12月2日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将第二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686]亿利达:股票停牌

  亿利达因正在策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按规定要求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300068]南都电源: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锁数量为2,000,000股,占南都电源目前总股本总额的0.3338%。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1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836%。

  2、本次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2月4日。

  [300113]顺网科技:股价异动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11月27日、2013年11月28日、2013年11月29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实,说明如下:

  1、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更正、补充之情况。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查询,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华勇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于2013年11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及中国证券报上披露了公司《201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300116]坚瑞消防: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坚瑞消防于2013年11月4日发布了《陕西坚瑞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于2013年12月3日复牌。

  自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因本次资产重组拟注入资产体量大,情况复杂,涉及面广,公司于2013年12月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存在障碍。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避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3日起继续停牌,并将停牌时间延期至2014年1月3日。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300300]汉鼎股份:复牌公告

  汉鼎股份于2013年11月25日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股票停牌申请后,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5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2013年11月2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3年11月29日发布了股权激励相关公告。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300324]旋极信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旋极信息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于2013年9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于2013年10月15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延期复牌公告》。 2013年11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涉及的核查工作量较大,相关各方正在就本次交易问题进行持续沟通。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于2013年12月22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等相关问题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及有关各方进行持续沟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

  [300335]迪森股份: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股票复牌

  迪森股份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6日开始停牌。2013年10月24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为确保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会同中介机构结合标的公司的审计和评估结果,与相关交易各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就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最终仍未能就相关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综合考虑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实施成本、潜在风险等因素,从保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实施该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日开市起复牌。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麦迪电气于2013年10月2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抓紧对此次发行股份购买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600335]国机汽车: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的议案、关于《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600396]金山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开展白音华扩建项目前期工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8]百利电气:董事会五届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暨公司与百利机电集团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书>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5]海螺水泥: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海螺集团第二大股东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相关资产重组,已将其持有的海螺集团49%股权转让给芜湖海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完成后,该股权的最终受益人未发生任何重大变化,仍为海创投资工会股东所代表的员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4]乐山电力: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有关方面协商相关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项,并公告有关事项进展情况或结果,公司将不晚于2013年12月9日(含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3]世茂股份:2013年中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9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5日

  除息日:2013年12月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12月1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5]张江高科:2009年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2009年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09沪张江)将于2013年12月9日支付2012年12月9日至2013年12月8日期间的利息。

  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本次付息日:2013年12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5]重庆钢铁:“10重钢债”付息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9日发行的公司债券(简称“10重钢债”)按票面金额从2012年12月9日起至2013年12月8日止计算年度利息。

  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除息日:2013年12月9日

  兑息日:2013年12月9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