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2-19 9:45:1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新浪财经讯12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62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圳华强:控股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为支持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强联大电子信息有限公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圳华强:控股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为支持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强联大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深圳华强之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拟为其提供担保。具体担保情况如下:

  由于业务需要,华强联大在世平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及其最终母公司(大联大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采购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及其零配件,华强电子网为华强联大与大联大方采购形成的应付账款的51%提供担保,且年担保额度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华强电子网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有关担保事项。

  本次担保不属于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间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

    (0005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安地产: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荣安地产日前接到控股股东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因经营需要,将其所持有的公司86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于2013年12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质押期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05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穗恒运A: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穗恒运A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吸收合并广州恒运热电©厂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0005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铃汽车:七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江铃汽车七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副董事长及专门委员会委员选举、授权财务总监处理银行贷款事宜、中心区燃煤锅炉房改造项目、人才保留基金延续方案批准等议案。

    (0005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向钱潮: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2013年12月6日,万向钱潮收到控股股东万向集团公司的《关于提议增加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 提议公司在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增加临时提案审议《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经审核,公司董事会认为:万向集团公司持有公司51.53%股份,具备《公司章程》规定的提出临时提案的资格,其提出的临时提案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除增加该临时提案外,公司于2013年12月5日公告的《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000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渝三峡A: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0日。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隆鑫国际写字楼十七楼公司会议室。

  4、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6日上午9:00。

  5、召开方式:现场表决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5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东甘化: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权质押

  广东甘化于2013年12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2,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0.77%)质押给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 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9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上述质押已于2013年12月9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0005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福实业: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中福实业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福建中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0007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信达:董事会决议

  厦门信达第八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通过以下事项:

  鉴于公司业务规模扩大,为满足经营需要,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如下:

  1、审议通过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追加申请1.8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此次追加申请后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为人民币4.8亿元,期限一年。

  2、审议通过公司向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2.7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一年。

  3、审议通过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追加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此次追加申请后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为人民币5亿元,期限一年。

  4、审议通过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追加申请1.7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此次追加申请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为人民币7.5亿元,期限一年。

  5、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市信达安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2.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一年。

    (000722 行情,资讯,)湖南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湖南发展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湖南芷江蟒塘溪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0007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东科技: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华东科技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已于2013年11月20日开市起停牌至今。

  目前,该非公开发行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东科技,股票代码:000727)自2013年12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2013年12月18日公司将作出继续停牌或复牌的公告。

    (0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百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中百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中百集团钟祥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8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凯客车: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鉴于安凯客车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董事会指定董事李永祥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至今已满三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3.2.13条的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超过三个月之后,董事长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因此自本公告日起,由公司董事长戴茂方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0008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峨眉山A: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峨眉山A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万年实业有限公司增资6000万元的议案。

    (0008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法 尔 胜:第七届第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法 尔 胜第七届第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法尔胜缆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天信息: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3.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7日上午9:00

  4.现场会议地点:昆明市环城东路455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0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7.审议事项:选举南天信息股份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南天信息股份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聘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担本公司2013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任务的议案等。

    (0009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南建设: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7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江苏省海门市常乐镇中南大厦九楼会议中心。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0日。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审议事项: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儋州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借款的担保议案、关于聘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为2013年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0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 京 港: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 京 港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0020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源电器: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26日上午9:00

  3、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技术中心三楼会议室(江苏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振兴北路16号)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0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

  7、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20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国泰: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江苏国泰职工代表大会于2013年12月9日召开,会议一致同意选举蒋健先生和陆兆俊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起止日期为2013年12月24日至2016年12月23日)。

    (0021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高金食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11月6日,高金食品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以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争取于2014年1月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1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石基信息: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石基信息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深圳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

    (0021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特索道:东海证券关于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三特索道现发布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芭田股份: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芭田股份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1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利达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利达光电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2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推荐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用新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调整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22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江南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其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议案》、《关于对南京理工科技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议案》。

    (002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合兴包装: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合兴包装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合兴包装卫辉年产4000万平方米环保预印包装箱项目暨投资协议事项的议案》、《关于青岛合兴包装有限公司纸箱新建项目暨投资协议事项的议案》。

    (0022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陕天然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陕天然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13年公司与咸阳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新增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2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华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超华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惠州合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3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新路桥:公司债券2013年付息公告

  本期债券票面利率5.78%。每手面值1,000元的本期债券派发利息为57.8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投资者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46.24元;扣税后非居民企业(含QFII、RQFII)债券投资者实际每1,000元派发利息为52.02元。

  下一付息期票面利率:5.78%

  下一付息期起息日:2013年12月19日

  债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8日

  除息日:2013年12月19日

  付息日:2013年12月19日

    (0023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同德化工: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12月9日,同德化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云升先生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3年12月9日,张云升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流通股13,350,000股质押给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2月9日,有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3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北洋: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新北洋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受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0023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洋科技: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南洋科技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2013年11月19日,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0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于2013年11月27日和2013年12月4日分别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3-071、2013-072),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按照拟定的时间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仍在继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4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龙管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青龙管业于2013年12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宁夏和润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和润公司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的部分青龙管业股票因还清贷款于2013年12月9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0024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双塔食品: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双塔食品于2013年12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招远市君兴投资管理中心的函告,原质押给中原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81,813,400股已解除质押,仍有40,906,600股继续质押,解除质押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部分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力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德力股份于2013年12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卫东先生的通知,将其持有的450万股股权质押给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质押期限:一年。

    (0025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围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围海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孙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6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瑞和股份: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瑞和股份于近日接到股东广州市裕煌贸易有限公司通知:2013年12月5日,裕煌贸易将质押于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山一路支行的股份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裕煌贸易于2012年3月5日因申请银行授信质押给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山一路支行的600万股(占公司股本的7.50%)无限售流通股。2012年5月23日,公司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前述质押股份变更为900万股。

  裕煌贸易本次解除质押公司股份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0%。

    (0026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达威: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

  金达威于2013年12月9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使用闲置超募资金5,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644 行情,资讯,)佛慈制药: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佛慈制药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李云鹏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王亚丽女士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6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科金财:股权质押

  中科金财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沈飒女士的通知,沈飒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8,000,000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股东沈飒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股1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9%)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权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股权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6月5日。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6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2009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 鲁B:终止关联交易

  中 鲁B拟联合控股股东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东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对公司所属山东中鲁海延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实施增资扩股。本次增资扩股计划融资42475万元,其中国投公司现金出资12400万元,鲁信集团现金出资16000万元,公司以生产经营用船舶及相关实物资产出资14075万元,不足部分现金补足。现金出资部分主要用于中鲁海延实施建造2艘(组)新型金枪鱼围网渔船并派往中西太平洋岛国开展渔业合作项目。2013年6月28日,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中鲁海延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并实施建造2艘新型围网船开展渔业合作项目的议案》。

  董事会积极执行上述股东大会决议,督促管理层及相关部门按计划完成好项目的相关运作。但由于项目的国外合作方单方面且不断提高合作条件,导致公司将承受更大的投资成本和风险。在交涉无果且对方单方面表示终止合作的情况下,公司决定终止推进该项目的各项工作。2013年12月10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山东中鲁海延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并实施建造2艘新型围网船开展渔业合作项目的议案》(关联方董事宋文健、张春幸回避表决)。

    (3000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默科技: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海默科技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行政人力资源总监贺然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行政人力资源总监职务。根据有关规定,贺然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其工作已办理完交接手续,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3001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翰宇药业: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翰宇药业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武汉子公司的议案》、《关于签订<生物医药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

    (3002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飞力达:公司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完成转制

  飞力达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近日,公司收到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关于我所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函》,主要内容如下:根据财政部《财会(2010)12 号》文件,公证天业于2013年9月18日领取“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营业执照,于2013年10月28日换取“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执业证书。公证天业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启用“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各类业务报告。

  根据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关于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业务延续问题的通知》(财会[2012]17号)规定,转制后的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履行原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合同,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因此,公证天业转制后名称变更为“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事项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3002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卫宁软件: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为提高卫宁软件的市场竞争力,拓展市场及产业链,优化资本、技术、管理、营销资源,实现更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2013年12月10日公司(甲方)与新疆傲世博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乙方)及肖朝明(丙方)在上海市闸北区签署《投资协议书》,由公司与傲世博祥共同出资设立“新疆金仕达卫宁软件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傲世博祥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注册资本由双方分期认缴,首期出资人民币500万元于新疆卫宁设立时缴纳,其中公司缴纳出资人民币255万元;傲世博祥缴纳出资人民币245万元。剩余出资的缴纳金额和时间由双方在新疆卫宁章程中约定。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2013年12月10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投资管理制度》、《总经理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没有超出总经理办公会议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3003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晶盛机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晶盛机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