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12-19 9:46:3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新浪财经讯12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00007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王生物:法人股解押及质押海王生物收到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海王集团因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0000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王生物:法人股解押及质押

  海王生物收到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海王集团因业务需要,于2013年12月12日办理了其所持公司法人股的解押及再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海王集团原质押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的2,500万股法人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42%)已于2013年12月12日解除质押。

  因业务需要海王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2,500万股法人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42%)再次质押予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为海王集团在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被担保最高额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整。

  上述质押已于2013年12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12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止。

    (0001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常山股份:董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决议

  常山股份董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于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棉三分公司厂区土地交付时间的议案》。

    (0004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东路桥:项目中标

  山东路桥于2013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淮南淮上淮河公路大桥工程(I标段)项目候选人。

  日前,路桥集团收到招标方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中标通知书》,确定路桥集团为淮南淮上淮河公路大桥工程(I标段)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肆亿零捌佰玖拾玖万贰仟玖佰玖拾陆元零捌分(¥408,992,996.08),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6.23%。

    (0005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宇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宇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增补陈明磊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0005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创元科技: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的提示

  创元科技于2013年5月13日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决定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及内控审计机构。

  2013年12月12日,公司收到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特殊普通合伙)的“关于我所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财政部《财会(2010)12号》文件,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领取“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营业执照,于2013年10月28日换取“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执业证书。

  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启用“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各类业务报告。”

  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06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王食品: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4日。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本次会议召开的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上午十时。

  4、会议地点: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西王工业园办公楼209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6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襄阳轴承:获得政府补贴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度省工业转型升级与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汽车零部件产业扶持)的通知》(鄂财企发【2013】104号)以及襄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分配)2013年度省工业转型升级与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汽车零部件产业扶持)专款指标的通知》(襄财企 便字【2013】20号),公司获得2013年度省工业转型升级与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汽车零部件产业扶持)专款指标180万元。目前,该项资金已于2013年12月12日全额拨付至公司账户。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上述180万元财政补贴直接计入公司2013年“营业外收入”。

    (0007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苏宁环球:股权质押

  2013年12月13日,苏宁环球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桂平先生的通知:张桂平先生个人持有的200,000,000股公司股份已于2013年12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13年12月1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该股权质押用于向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0007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泰禾集团:万吨级有机氟项目建设的进展

  2011年8月23日、2011年9月21日泰禾集团董事会及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万吨级有机氟项目的议案》。公司有机氟项目主要生产四氟乙烯、聚四氟乙烯、全氟丙烯等产品。目前公司有机氟项目已完成厂房建设、设备安装工作,正在进行生产前调试。

    (0007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泰禾集团:股东股权解押及质押

  泰禾集团收到控股股东福建泰禾投资有限公司提交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及泰禾投资与融资方签署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泰禾投资2012年5月29日质押给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10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83%)、2012年10月19日质押给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10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83%)近日已在中登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另外,2013年12月11日,泰禾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35,9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3%)质押给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2月12日,泰禾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42,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3%)质押给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以上两笔股权质押均已在中登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手续。

    (0007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罗 牛 山:大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质押

  罗 牛 山接到第一大股东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罗牛山集团)通知,罗牛山集团将所持有的公司14,500,000股股份质押给儋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定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述股份质押已于2013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10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止。

    (0007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本钢板材: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9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20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审议事项:关于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与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租赁本钢北营公司1780mm热轧机生产线的议案。

    (0008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淮动力: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淮动力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开展远期结汇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江淮动力美国有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议案》。

    (0008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兴地产: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国兴地产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调整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0009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港务:控股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2013年2月25日,厦门港务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整合集装箱码头业务暨成立合资公司的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港务物流有限公司以持有15%股权的厦门港务集团海天集装箱有限公司参与厦门港集装箱码头业务整合,与其他相关码头公司以新设合并的方式成立合资公司,暂定名为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同时部分合资公司的股东将以资产、股权或现金对合资公司进行同步出资。

  2013年12月13日,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9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南建设:五届董事会四十七次会议决议

  中南建设五届董事会四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营中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借款及本公司对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中基:子公司诉前财产保全的进展

  因借款合同纠纷,新中基下属子公司新疆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中基蕃茄)、五家渠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五家渠中基)部分番茄酱产品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查封。

  经五家渠中基复议申请,新疆自治区高法于2013年10月20日下达了(2013)新立保字第7-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解除对被申请人五家渠中基、天津中辰、六师国资公司部分资产的冻结、查封、扣押。

  2013年11月28日,五家渠中基收到新疆自治区高法下达的(2013)新立保字第7号《解除查封通知书》,解除对五家渠中基9,641吨番茄酱的查封。

  近日,五家渠中基又收到新疆自治区高法下达的(2013)新民二初字第21号《民事调解书》,相关当事人就借款合同纠纷达成和解协议,新疆自治区高法予以确认。依照《民事调解书》的相关内容,待公司完成部分还款及产品质押手续后,中行新疆分行将向新疆自治区高法申请解封五家渠中基剩余被查封的6,595吨番茄酱。

  截至目前,中基蕃茄尚有番茄酱1.3万吨未解封。

    (0009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银绒业: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中银绒业接到控股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2013年12月12日中绒集团将其所持公司5400万股权质押给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中绒集团向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22000万元融资借款提供质押,质押期限1年,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0020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远光软件:子公司完成第二期出资及工商备案

  远光软件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珠海市开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市合创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合资设立子公司珠海市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光共创)。

  远光共创注册资本5,000万元,首期出资1,275万元,其余出资根据远光共创公司章程约定,由相关股东在远光共创成立后2年内缴足。

  近日,远光共创已办理完成第二期出资及相关工商备案手续。本次出资后,远光共创实收资本由1,275万元变更为2,500万元,其余出资根据远光共创公司章程约定,由相关股东在远光共创成立后2年内缴足。

    (0020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阳纸业: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太阳纸业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兖州中天纸业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0021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沃尔核材:全资子公司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沃尔核材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沃尔特种线缆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联合颁发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0021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决议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沈阳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廊坊写意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正邦科技:对控股子公司融资租赁提供担保

  2013年12月12日,正邦科技控股子公司肇东正邦养殖有限公司在广州天河区与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编号为“越租第20130501018号”的《融资租赁合同(回租)》,肇东正邦以其相关的养猪设备与越秀租赁进行融资租赁交易(属于融资性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7,200万元。同日,公司在广州天河区与越秀租赁签订了《保证合同》,为肇东正邦本次融资租赁提供担保。担保范围主要包括租赁本金7,200万元,手续费、租息违约金、赔偿金等合计约9,000万元(不超过9,000万元),占公司2012年经审计净资产的6.63%。

  公司已于2013年7月3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2013年7月19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租赁业务担保的议案》。

    (0022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大地: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ST大地于2013年12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164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2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保龄宝:选举职工代表监事

  保龄宝第二届监事会于2014年1月13日任期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下午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代表审议,会议选举贾维臣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0022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圣农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圣农发展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3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雅致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雅致股份于2013年11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雅致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5日开市起复牌。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及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评估;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内部审核后将进行资产评估报告备案工作,并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有关事项,与交易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公告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材料,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审批程序。

    (0023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亚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0024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汉森制药:获得发明专利

  汉森制药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发明名称:四磨汤泡腾片及其制备方法。

    (0024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杭氧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杭氧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杭州杭氧物资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杭州萧山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承德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山东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4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东墨龙: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山东墨龙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审计师的议案》。

    (0024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佳隆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2月12日,佳隆股份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民生银行人民币结构性存款D-2款。

    (0024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辉丰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开时间:2013年12月30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9日15:00至2013年12月30日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大丰市人民中路92号)

  4、会议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结合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拟发起设立农村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

    (0025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顺洁柔:子公司之间签订设备租赁合同

  证中顺洁柔之全资子公司江门中顺洁柔纸业有限公司与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江门中顺纸业有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其75%股份,同时通过全资孙公司中顺国际纸业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其25%股份,公司实际拥有其100%的股东权益)于2013年12月12日签订了《设备租赁合同》,约定江门洁柔将其拥有的机器设备出租给江门中顺,设备租赁期3年,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止,3年租金共计11,065.68万元。

  本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资源的优化配置和集中管理,提高运营效率,减少管理成本。江门洁柔、江门中顺作做为公司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按100%比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预计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未来3年的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0025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时达: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

  新时达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聘请的中介机构目前正在对相关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鉴于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相关交易方案的相关内容待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为了做到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申报、披露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此次交易方案的顺利实施,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4年1月28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28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公司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3000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网宿科技: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登记时间: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登记时间为2013年12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3、会议时间:2013年12月30日上午10:00。

  4、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三元桥国门大厦A座5M公司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3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3000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力创通:变更职工监事

  华力创通监事会于2013年12月12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刘丁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刘丁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刘丁女士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刘丁女士目前持有公司股份30,00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份为30,000股。根据刘丁女士在担任公司监事时所作的承诺:本人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公告日,刘丁女士严格履行了并将继续履行上述承诺,不存在违背上述承诺的行为。除此之外,刘丁女士未作出其他股份锁定承诺。根据相关规定,刘丁女士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其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

  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上午在公司一层会议室召开201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参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就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事宜通过下列决议:

  同意选举董亮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届满。

    (300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莱特: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12月30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3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创新一路2号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新设南昌全资子公司投建血液透析耗材产业化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0034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银机电: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天银机电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常熟市天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

  2013年12月11日,天恒投资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天恒投资将其持有公司的共计6,000,000股股票质押给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天恒投资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天恒投资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及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11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12月09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