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12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12-23 9:42:2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新华医疗停牌起始日2013年12月19日。芜湖港停牌终止日2013年12月18日。深市渤海租赁、建投能源、华润锦华、大港股份、双环传动、华宏科技今起复牌。S*ST华塑、云内动力、*ST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新华医疗停牌起始日2013年12月19日。

  芜湖港停牌终止日2013年12月18日。

  深市

  渤海租赁、建投能源、华润锦华、大港股份、双环传动、华宏科技今起复牌。

  S*ST华塑、云内动力、*ST天一、禾盛新材今起停牌。

  A股特别提示

  潍柴动力  (0003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行使Superlift 3.3%认购期权进展:公司决定行使Superlift 3.3%认购期权,潍柴卢森堡已于2013年12月18日向Superlift发出行使Superlift 3.3%认购期权的通知。

  泰复实业  (000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王传进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泰复实业  (000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选举胡向东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郭长洲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等。

  *ST珠江  (0005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临时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的通知,北京市国资委正对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筹划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8日开市起停牌。

  中润资源  (0005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惠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所持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与回购的通知,惠邦投资于12月18日以股份卖出回购模式,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

  丽珠集团  (0005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B股股票自2013年12月23日起停牌,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即2013年12月20日为公司B股股票最后交易日。此后公司B 股股票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

  *ST凤凰  (0005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若法院未在2013年12月27日至公司2013年年报披露日之间裁定批准公司的重整计划,且公司披露2013年年报后因连续三年亏损或连续两年期末净资产为负而股票暂停上市,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12月27日停牌后不再复牌,直接进入暂停上市阶段,提醒广大投资者充分注意投资风险。

  *ST凤凰  (0005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1月26日,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3)鄂武汉中民商破字第1-1号《公告》。

  *ST凤凰  (0005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航凤凰将于2013年12月30日召开出资人组会议,对长航凤凰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进行表决。为了帮助长航凤凰走出困境、实现重生,避免暂停上市及破产清算,重整程序中拟安排对出资人权益进行调整。

  *ST国恒  (0005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目前仍在对报道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2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华智控股  (0006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有关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焦作万方  (0006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因筹划参股中国稀有稀土有限公司股权事宜,已于12月16日起停牌至今。由于该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2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罗 牛 山  (0007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董事会收到副总裁李万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李万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华润锦华  (0008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不予核准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决定》。经核实,本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本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峨眉山A  (0008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金顶大酒店分公司,将其纳入金顶索道分公司统一经营管理的议案。

  云内动力  (0009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该相关事项须获得昆明市国资委批复及董事会审议后方可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

  凯恩股份  (0020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董事会于12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王白浪先生、董事兼总经理田智强先生、董事陈万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景兴纸业  (0020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及实施进度的议案等。

  景兴纸业  (0020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沈守贤先生为职工监事。

  东源电器  (0020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润银化工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东源电器  (0020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鉴于目前国内资本市场发生了变化,为了保护本公司及广大中小股东利益,交易各方经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大港股份  (002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公司与经发总公司签署了对成交义务附有生效条件的《认股协议》。

  大港股份  (002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的母公司镇江新区经济开发总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15,8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

  荣盛发展  (0021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公司与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长沙县湘龙街道办事处、长沙县泉塘街道办事处签订了《宗地招商开发协议书》。

  中航三鑫  (0021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12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桂先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海隆软件  (0021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交易各方已就主要条款达成一致,相关法律法规的适用情形正在与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尚存在不确定因素。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启明信息  (0022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等。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职工代表会议选举韩卫先生、刘利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

  神开股份  (0022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聘任寇玉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禾盛新材  (0022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海峡股份  (0023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宁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漫步者  (002351 行情,资讯,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科冕木业  (0023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国创高新  (0023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2013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中南重工  (0024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嘉事堂  (0024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6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中青旅240万股,减持均价16.46元,占中青旅总股本的比例0.58%;本次减持后,本公司持有中青旅735.99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77%。本项交易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的投资收益为3700.90万元,预计扣除所得税费用后净利润为2,775.6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年(2012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40.30%。

  海格通信  (0024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收购摩诘创新股权的进展:现摩诘创新原股东90%质押股权已解押,公司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完成了摩诘创新股东变更的工商备案手续,摩诘创新注册资本为4,200万元,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

  双环传动  (0024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双环传动  (0024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100万股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27,799.20万股的3.96%。其中首次授予996万股,占本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90.55%,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27,799.20万股的3.58%;预留限制性股票104万股,占本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9.45%,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37%。

  富春环保  (0024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培元先生、王斐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富春环保  (0024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富春环保  (0024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南方轴承  (0025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选举史建伟先生为董事长,史建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南方轴承  (0025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同意选举羊文锦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通达股份  (0025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

  华宏科技  (002645 行情,资讯,

  自停牌以来,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就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次协商。因交易相关各方对重组事项的部分重要交易条款无法达成一致,同时在尽职调查基础上充分评估收购完成后可能存在的管理和经营风险,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持上市公司的既定发展规划出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东诚生化  (0026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

  宏大爆破  (002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加矿业由于行业原因及自身状况未按照合同约定及时付款,截至2013年11月30日,公司对中加矿业的应收账款的余额较大,达到85,136,105.25元。鉴于中加矿业未按照约定于2013年12月18日前支付款项,因此,公司存在应收账款回款风险。

  红旗连锁  (0026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小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空港快线与航源公司签署《房地产租赁合同》,空港快线向航源公司租赁自编云港路350、352、353栋航空配餐中心及锅炉房车库,车场,简易房车队物业用于日常运输生产管理办公用房及场地。

  武钢股份  (6000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武钢集团通过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将整栋物业以2.9亿元人民币的总价款出售给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并与其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根据《授权书》,公司与武钢集团对整栋物业出售而产生的总价款的权益比例及税费承担比例,均以本次处置过程中评估机构以整栋物业为评估对象,所出具的评估报告确认的标的物业评估价值占整栋物业评估价值的比例为准。据此,就整栋物业出售的总价款2.9亿元,归属于本公司的价款收入为22,593.35万元,归属于武钢集团的价款收入为6,406.65万元。

  首创股份  (600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下属三家控股公司股权,包括: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水星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葫芦岛首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78%股权及葫芦岛首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78%股权、北京水星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重庆海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润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评估值70,173.91万元。

  包钢股份  (600010 行情,资讯,

  公司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主要涉及向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相关资产,上述相关资产包括包钢集团白云鄂博矿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包钢集团选矿相关资产和尾矿库等,因上述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哈飞股份  (6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南京高科  (6000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高科新创投资有限公司以7,200万元受让古苑钦所持广东怡创通信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的股权。

  国金证券  (6001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关于核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5家分支机构的批复》,公司获准在天津市、广东省深圳市、福建省福州市、云南省昆明市、湖南省衡阳市各设立一家证券营业部。近期公司已完成上述营业部的设立工作并正式开业。

  国金证券  (6001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反馈国金证券股票收益互换业务方案专业评价结果的函》,公司股票收益互换业务实施方案已获通过。

  长春一东  (6001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现任董事会秘书离任及指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人选的议案等。

  长春一东  (6001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现任董事会秘书杨金生因退休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董事会指定公司现任副总经理李东毅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中体产业  (6001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副总裁王戊一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等。

  巨化股份  (6001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意由凯圣公司投资16,740万元,实施电子湿化学品项目,即建设6kt/a电子级硝酸装置、3kt/a电子级盐酸装置、10kt/a电子级硫酸装置及相关配套设施。

  天津松江  (6002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广西滨海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等。

  青海华鼎  (6002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该事项的募集资金投向仍在筹划商议之中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9日起继续停牌。

  *ST景谷  (6002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松宇代表公司与南宁市泰安农林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8日在南宁签署关于公司出售资产(存货)的《林木资产收购合同》,交易总价款为人民币163,095,400.00元。

  鄂尔多斯  (6002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

  新农开发  (600359 行情,资讯,

  近日,公司收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公司下达的(2013)新民二终字第90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撤销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乌中民二初字第9号民事判决;发回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重审。 第二审案件受理费336294.37元(塔里木公司已预付)予以退还。

  三房巷  (6003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与相关各方进行论证与完善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文传媒  (6003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拟与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四方合作,共同出资重组原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该投资项目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近期,出资人之一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综合考虑公司发展规划、资金安排等原因,决定退出该项目。经其他三方出资人协商,同意将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拟持有的18%股权转由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18日与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股东出资协议》。

  石岘纸业  (6004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补选董事的议案等。

  迪康药业  (6004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重组相关审计、评估、法律审核和盈利预测工作正在进行中,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正在加紧编制及审核中。

  新华医疗  (6005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正在筹划与第三方的并购事宜,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熊猫烟花  (6005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龙头股份  (6006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马陆衬衫厂资产处置进展情况:12月1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海螺服饰有限公司与上海申达(集团)有限公司在产权交易所签署《产权交易合同》,最终成交价格为14330.712663万元。本次整个交易约给公司带来1,550万元的税后收益。

  爱建股份  (6006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爱建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爱建实业有限公司租赁关联方上海建岭工贸实业有限公司所拥有的上海市零陵路599号房产(爱谦大厦)作为办公场所,租赁面积为9,600㎡,年租金为999.68万元。

  申华控股  (6006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申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联营子公司成都通瑞置业有限公司追加提供2亿元借款。

  实达集团  (6007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方式置入铝矿资产。目前,公司董事会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水井坊  (6007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董事会于12月17日收到常务副总经理王仲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自仪股份  (6008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选举曹俊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等。

  长百集团  (6008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正在聘请中介机构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

  唐山港  (6010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现公司根据资金使用计划,经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双方同意对融资租赁方案进行调整。公司已于四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融资租赁有关事项的议案》,同意对公司四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融资租赁方案进行以下调整:1、租赁物由门机和拖轮设备等动产变更为泊位资产;2、租赁期限由5年调整为3年;3、租赁利率由5年期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6.4%下浮5%变更为3年期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6.15%下浮7%,即5.7195%(起租日后如遇人民银行调整基准贷款利率,则未支付的租金随人民银行利率调整幅度做相应的调整)。

  连云港  (601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连云港  (601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ST二重  (6012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经询证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正泰电器  (6018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通过关于推选金川钧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A股发行融资

  渤海租赁  (0004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8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44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12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建投能源  (0006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暨关联交易事宜未能获得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12月19日开市起复牌。

  铁岭新城  (0008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0,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华润锦华  (0008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推进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ST天一  (0009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19日开始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复牌。

  大港股份  (002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大港股份  (002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15,800万股,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5.62元/股。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60,000万元偿还银行贷款,其余部分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亚盛集团  (600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巨化股份  (6001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配股提示:每10股配3股,配股价格:4.23元/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3年12月16日至2013年12月20日,配股简称:巨化配股;配股代码:700160。

  西南证券  (600369 行情,资讯,

  12月18日,公司2013年度第六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毕。

  芜湖港  (6005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48,717,949股,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3.12元/股。

  芜湖港  (6005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九州通  (6009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及相关事宜的议案;通过关于2014年度公司及下属企业申请银行综合授信计划的议案等。

  深圳燃气  (6011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末“3”位数:737,937,537,337,137;末“4”位数:7569,8819,6319,5069,3819,2569,1319,0069;末“5”位数:46525,66525,86525,26525,06525,35080,85080;末“6”位数:182279,082223,084129。

  庞大集团  (6012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A股对外投资

  广聚能源  (0000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南山石油有限公司园丁石地块合作统一开发的议案。

  粤宏远A  (0005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参与贵州星海投资有限公司煤矿兼并重组主体合作经营的议案。

  新 大 陆  (0009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台湾新大陆30%股权并增资的议案等。

  新 大 陆  (0009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计划对台湾新大陆加大投资规模和控制力度。经与合资方SIH协商,达成了股权改造意向,由本公司收购SIH持有的台湾新大陆30%股权并进行增资。

  鸿达兴业  (002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乌海化工与包头稀土研究院签订《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与包头稀土研究院设立“内蒙古联丰稀土化工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合同》,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乌海化工拟以1元1股,出资现金700万元与包头稀土研究院共同设立联丰稀土,乌海化工出资占注册资本的70%。

  鸿达兴业  (002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拟收购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内蒙古西部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12月17日,乌海化工与鸿达兴业集团签署《内蒙古西部环保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本次股权收购价格为2,450万元。

  鸿达兴业  (002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内蒙古联丰稀土化工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筹)的议案等。

  中材科技  (0020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的议案等。

  沧州明珠  (002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在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沧州东鸿制膜科技有限公司和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机关登记核准为准)。

  沧州明珠  (002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参与竞买国有项目建设用地的议案。

  荣盛发展  (0021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全资子公司秦皇岛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与秦皇岛市抚宁明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兴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秦皇岛四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友好协商,于2013年12月13日与抚宁地产、兴基地产及四通地产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以人民币9亿元的价格收购一杯澜一期项目剩余固定资产及其他固定资产、二期项目土地等全部包括不限于财产权益。

  特 尔 佳  (0022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资产管理人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产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工银瑞信睿尊现金保本6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使用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购买工银瑞信睿尊现金保本6号资产管理计划。

  特 尔 佳  (0022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合兴包装  (002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武汉华艺参加由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委托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交易方式出让P(2013)17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拍。在本次土地公开竞拍活动中,由于价格过高,武汉华艺未能竞得该地块。

  格林美  (0023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公司孙公司格林美(武汉)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参与在武汉市新洲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附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拍,竞得编号为XP(2013)4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武汉市新洲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

  隆基机械  (0023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支行经济开发区分理处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协议,公司出资3,000万元购买该行保本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雅克科技  (002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响水雅克化工有限公司于12月17日与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工银瑞信睿尊现金保本1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使用自有资金共计1.6亿元整进行现金理财

  启明星辰  (0024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签订《北京银行机构理财产品合约》,使用自有资金7,000万元购买了理财产品。

  骅威股份  (0025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5,000万元收购深圳市第一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进行增资。收购股权和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第一波20%股权,第一波原股东付强、黄巍、张宇驰、张威合计持有第一波80%股权。

  骅威股份  (0025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收购深圳市第一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进行增资的议案等。

  达华智能  (0025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参与竞标中山市中山通智能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贝因美  (002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贝因美  (002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以自有货币资金50,000万元在黑龙江省安达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贝因美(安达)奶业有限公司(暂定名)负责奶源建设,即草畜乳一体化发展及奶源投资管理。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办理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及设立相关事宜。

  德力股份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通过公司拟变更前次部分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等。

  索菲亚  (0025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华东生产基地二期投资计划的议案;通过关于华北生产基地二期投资计划的议案等。

  索菲亚  (0025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2013年7月份参加增城市土地房产交易所组织的竞价,以4800万元的价格取得位于增城市永宁街郭村村一块宗地,占地150亩。本项目投资金额总计10亿,其中,土地出让金4800万元,厂房、仓库、行政综合楼(总部大楼)及生活楼等建筑物建设费用64200万元,生产设备投资14800万元,迁移旧生产线投资1200万,新增流动资金15000万元。项目自2013年底开始实施,计划至2016年3月份全部建设完毕(包括设备安装调试)。项目建设期为2.5年。

  金达威  (0026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7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控股股东共同投资设立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翼通商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商旅服务公司租赁房屋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大龙地产  (6001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有关决议,12月18日,大龙有限出资10,000万元,向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购买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31560期)。

  巨化股份  (6001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凯圣氟化学有限公司实施电子湿化学品项目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收购宁波巍华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中国玻纤  (6001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全资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拟建设桐乡基地年产六十万吨玻璃纤维生产基地配套自动化仓储中心。

  华资实业  (6001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公司受让子公司小股东股权的议案;通过以公司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华资实业  (6001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子公司包头华资糖储备库有限公司小股东内蒙古包头东河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华资糖储200万股股权,占华资糖储注册资本的0.91%,粮食储备库与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同意将所持华资糖储的股权全部出让给公司。公司拟出资200万元收购该股权,收购后公司持有华资糖储100%股权。

  华资实业  (6001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使用2.5-3亿元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赣粤高速  (6002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2013 年12 月18日购买了2 亿元北京银行稳健系列人民币33 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三友化工  (600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三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86,331万元建设热电联产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2台25MW 背压机,配2台480t/h 高温高压煤粉炉,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及除尘装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控股股东唐山三友碱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分公司的6台130t/h规模较小的煤粉锅炉将全部拆除。

  湘电股份  (6004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长沙水泵厂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等。

  湘电股份  (6004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和长沙水泵厂有限公司工会共同向长沙水泵厂有限公司增资扩股。

  华海药业  (6005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0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签订了《工银瑞信睿尊现金保本1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壹亿伍千万元整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厦门钨业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洛阳钼业共同投资APT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长汀金龙与苏州爱知高斯签订《长期供货协议》的议案等。

  厦门钨业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与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从事仲钨酸铵(APT)生产、销售的合资公司(待命名)。APT公司注册资本20,000万,公司将以现金出资8,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40%,其中首期出资2,000万元,后续根据业务的实际需要在两年内增资完毕。

  芜湖港  (6005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在芜湖市朱家桥港区建设芜湖港朱家桥集装箱码头一期后续工程,以提高朱家桥集装箱码头一期工程码头集装箱通过能力。本工程功能定位为提高朱家桥港区集装箱码头年通过能力,总投资46,382.14万元。

  爱建股份  (6006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上海爱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5亿元的方案》等。

  爱建股份  (6006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以公司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上海爱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5亿元。

  云维股份  (6007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购买贵州省盘县柏果镇麦地煤矿58.4%财产份额的议案等。

  云维股份  (6007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拟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以人民币23,558.176万元购买贵州省盘县柏果镇麦地煤矿58.4%财产份额。

  云维股份  (6007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控股子公司曲靖大为煤焦供应有限公司拟在广西南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大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1000 万元人民币。

  云维股份  (6007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大为制焦拟与飞虎炭黑共同出资设立云南云维飞虎化工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主要从事炭黑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具体经营范围以相关部门核准为准)。

  佳都新太  (6007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九州通  (6009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经公司与劲牌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后,决定共同向公司控制子公司湖北九州通中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其中公司增资6000万元,劲牌有限公司增资4000万元,增资后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亿元,双方持股比例不变。为此,本公司与劲牌有限公司签定了《增资扩股协议书》。

  唐山港  (6010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购置门机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融资租赁有关事项的议案。

  A股增持减持

  东北证券  (0006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股东长春房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1月18日至12月18日累计减持9,845,800股。

  物产中拓  (000906 行情,资讯,

  股东华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月23日至12月17日累计减持447.21万股。

  紫光股份  (0009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于10月10日—12月18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60,000股,减持均价26.76元/股。

  禾欣股份  (0023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丁德林先生分别于12月13日、12月16日和12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160万股和131.10万股,共计491.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本次减持后,丁德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88.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合众思壮  (0023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郭信平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469,6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郭信平先生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郭信平持有公司股份78,359,0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86%,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多氟多  (0024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周团章先生于2012年2月7日至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50万股,2013年12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18万股,累计9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5%。本次减持后,周团章先生持有公司11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巨星科技  (0024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仇建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玲玲女士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12月17日,仇建平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出售所持上市公司股份3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75%,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月17日,王玲玲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出售所持上市公司股份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18%,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红豆股份  (6004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红豆集团常务董事、董事局副主席、公司董事周鸣江增持红豆股份100,000股,平均增持股价为4.69元/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18%;红豆集团投资与美洲事业部部长、公司董事长刘连红增持红豆股份50,000股,平均增持股价为4.68元/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9%;红豆集团企管部部长王晓军增持红豆股份30,450股,平均增持股价为4.67元/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5%

  冠豪高新  (6004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广东粤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粤财创投于11月4日至12月1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票11,911,2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7%。

  康美药业  (6005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本公司接到康美实业通知,截至12月17日,康美实业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其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2,211,600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10%。

  光大银行  (601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配售结果,本公司国有股东应予减持的股份数(超额配售权行使前)合计为584,200,000股,于2013年12月19日按照财政部的有关批复从其各自A股账户注销,并于本公司H股上市前转为H股登记到社保基金会在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开立的投资者账户。本次国有股减持前,本公司A股股数为40,434,790,000股;本次国有股减持后,本公司A股股数为39,850,590,000股。

  洛阳钼业  (6039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2013年12月11日至2013年12月18日期间,鸿商香港继续增持本公司H股股份共4,606.3万股,2013年12月10日以来累计增持股份已达到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本次增持后,鸿商香港合计持有本公司H股股份5,851.6万股,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15%。

  A股分红及限售

  晨鸣纸业  (0004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2012 年12月26日发行的2012年公司债券将于12月26日开始支付自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12月25日期间的利息。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26,4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24日。

  海源机械  (0025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73,265,040股,可上市流通日12月24日。

  东风汽车  (6000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13年付息公告。

  南京医药  (6007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发行的2012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于12月19日到期,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250,000,000元,本计息期债券利率为5.24%。公司已于12月18日兑付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263,100,000元。

  华锐风电  (601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债券付息:债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6日;债券付息日:2013年12月27日。

  A股股东大会

  泰复实业  (000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ST太光  (0005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更名的议案等。

  长城信息  (0007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章程的议案。

  中水渔业  (0007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转让中水金海(北京)房地产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议案等。

  天保基建  (0009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天津天保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江特电机  (0021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嘉欣丝绸  (0024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盛路通信  (0024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袁建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南方轴承  (0025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换届选举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华西能源  (0026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海泰发展  (6000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撤销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上海贝岭  (6001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天津松江  (6002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团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建工程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大恒科技  (6002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鄂尔多斯  (6002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任为公司进行2013年度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标准股份  (6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西安土门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有偿征收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洪都航空  (6003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转让江西洪都新府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ST联合  (6003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对重庆颐尚6,000万元委托贷款展期的议案等。

  吉恩镍业  (6004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石岘纸业  (6004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聘请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精工钢构  (6004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泰豪科技  (6005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湖南海利  (6007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天津海运  (6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宝信软件  (6008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自仪股份  (6008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

  A股其它公告

  华数传媒  (0001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东方市场  (0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南京中北  (0004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2013年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名称变更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华天酒店  (0004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定于2014年1月3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天酒店  (0004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S*ST华塑  (0005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

  光华控股  (0005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对媒体报道的情况说明。

  万向钱潮  (0005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粤宏远A  (0005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参与贵州星海投资有限公司煤矿兼并重组主体合作经营的公告。

  紫光古汉  (0005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紫光古汉集团衡阳制药有限公司因注射剂生产线GMP证书即将到期,将于2013年12月底开始停产。

  亿城股份  (0006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由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现将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时间更改为:12月23日上午10:00。

  英 力 特  (0006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热电厂烟气旁路封堵项目获得奖励,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收到奖励资金120万元。

  东北证券  (0006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开展融资债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业务的议案;通过关于第二批新设分支机构的议案。

  沈阳化工  (0006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公司处置建筑物及配套设施相关会计处理的说明。

  西藏矿业  (0007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西藏自治区矿业发展总公司的通知,西藏矿业总公司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于12月16日提前购回通过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售出的18,382,350股。

  广发证券  (0007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发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拟向汇丰银行申请5000万港币的银行贷款授信,须广发控股(香港)为有关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5000万港币及相关利息、费用(如有)。

  盐湖股份  (0007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方大化工  (000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现有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4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方大化工  (000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朝阳银行申请贰亿元授信业务的议案。

  顺鑫农业  (000860 行情,资讯,

  公司于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12月17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海印股份  (0008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参与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

  海印股份  (0008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肇庆海印又一城于12月17日参与竞拍肇庆市国土资源局拍卖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功竞得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同日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吉电股份  (0008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等。

  华西股份  (0009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分配0.08元现金红利。本公司目前持有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48,809,215股股份,按上述分配方案,可以获得人民币19,904,737.20元现金红利,公司已于2013年12月13日收到该笔分红款。

  建峰化工  (0009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召开2013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建峰化工  (0009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定于12月30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东医药  (000963 行情,资讯,

  公司于12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因远大集团申请执行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一案,远大集团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上海舜东投资有限公司的财产进行查封、冻结,为此,远大集团以持有的公司26万股股份为上述财产查封提供担保。

  中弘股份  (0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接中弘卓业通知,12月16日,中弘卓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2,000,000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2% 。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银亿股份  (000981 行情,资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舟山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宁波卓越圣龙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续签《关于提供担保及反担保之协议书》的议案等。

  银亿股份  (000981 行情,资讯,

  公司与宁波卓越圣龙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续签《关于提供担保及反担保之协议书》。

  银亿股份  (000981 行情,资讯,

  公司定于2014年1月8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银亿股份  (000981 行情,资讯,

  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80,000万元的信托贷款,贷款期限2年,贷款利率10.5%。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控股的舟山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的位于普陀区鲁家峙岛东南涂B、C地块共计287,000平方米的土地所有权为本次信托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担保金额为80,000万元,担保期限2年。

  诚志股份  (000990 行情,资讯,

  近日,公司与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诚志利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天津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债权额度为5000万元,该《保证合同》为续签合同。

  新 大 陆  (0009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委托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向福建华文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3000万元的贷款,期限6个月,年化利率为6.5%。福建福晟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委托贷款提供连带信用担保。

  新 大 陆  (0009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获得3623台条码采集设备订单,该订单所提供的条码采集设备用于成都市医疗卫生机构药品(疫苗)电子监管系统建设项目。截止该订单获得之日,本公司已获得全国8个省市的卫生机构药品(疫苗)电子监管项目的设备采购订单,公司的设备订单占该应用已开标省份销售总量的份额超过45%,已完成供货近15万套设备。

  新 大 陆  (0009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汉信码核心技术研发有关情况说明。

  鸿达兴业  (002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定于2014年1月8日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鸿达兴业  (002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章程》修正案。

  大族激光  (0020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高云峰先生于2013年11月28日与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本公司1,160万股股权质押给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该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2月12日,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12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时止。

  达安基因  (0020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佛山达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为了业务发展需要进行调整,拟将其持有的佛山达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进行处置。具体方案为:先将达迈公司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达安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之后由达安科技负责公开挂牌转让事宜。预计将以不低于2,427.74万元的价格,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达迈公司的全部股权。

  达安基因  (0020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转让佛山达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景兴纸业  (0020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及实施进度的公告。

  景兴纸业  (0020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定于2014年1月3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景兴纸业  (0020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应参加会议监事为3人,实际参与会议的监事3人。监事会召集人沈强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大港股份  (002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中材科技  (0020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卫兵女士主持,应收表决票5张,实收5张。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沧州明珠  (002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8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东塑集团2013年3月13日和2013年7月24日质押给沧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迎宾支行的32,000,000股股票于2013年1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东塑集团将其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5,800,000股股票,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行,为东塑集团40,000万元借款提供出质,借款期限为1年,质押期限从2013年12月1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该宗质押于2013年1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利欧股份  (002131 行情,资讯,

  与浙江省温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顺络电子  (0021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定于2014年1月3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延华智能  (0021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贵阳凯宾斯基项目诉讼事项的进展:本次诉讼事项已经完结,全部款项已支付至公司账户中,对公司本期净利润的可能影响约为610万元。

  海 利 得  (0022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3月12日使用30,0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厦门国际银行“飞越理财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本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12月17日到期。接财务部通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及理财收益313,318,788元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濮耐股份  (0022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郭志彦先生分别于2012年3月27日与2012年9月21日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分行的合计3600万股已于2013年12月16日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手续。刘百春先生于2010年12月6日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分行的3500万股(后经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增加至4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4%)已于2013年12月17日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手续。

  奥 特 迅  (0022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更正公告。

  启明信息  (0022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应出席并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出席并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参加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浙富股份  (0022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友阿股份  (0022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9日,“微购友阿”微信公众平台、“玩购友阿”APP实现融合,正式同步上线。

  神开股份  (0022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整改报告。

  齐心文具  (002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8日签订了《齐心-京东十亿采购额战略意向书》,京东向公司预计达成齐心及其代理品牌采购规模累计至100,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公司预计向京东投入5,000万元市场推广费用,意向周期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

  齐心文具  (002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关于签订战略意向书双方履约能力的分析说明。

  中利科技  (0023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2013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现更名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东方园林  (002310 行情,资讯,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泰电子  (0023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补建先生将其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所质押的本公司部分高管限售条件流通股2334万股中200万股解除股权质押,此笔股票质押回购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8月30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9月2日。上述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补建先生由于个人资金需求,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高管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万股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1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9月2日。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18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公司接到股东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通知:禽业总公司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水路证券营业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票54,000,000股转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水路证券营业部客户信用担保账户。

  禾欣股份  (0023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精华制药  (0023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公司收到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根据《关于印发〈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的通知》(财会【2010】12号)的文件精神,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完成特殊普通合伙转制的相关工作,转制后,原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康力电梯  (0023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下发的《新建东莞至惠州城际轨道交通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与世纪金源集团、海亮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奥斯玛电梯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一系列的《定作合同》。

  丽鹏股份  (0023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近日收到2笔政府补贴资金,共计770万元。

  国创高新  (0023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蓝帆股份  (0023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朗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临淄区人民政府的政策性扶持资金,以上政策扶持资金2985万元,先期拨付的1492.5万元,已于2013年3月14日划入朗晖石化账户;余款1492.5万元,已于2013年12月17日划入朗晖石化账户。

  合众思壮  (0023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控股股东郭信平将其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的无限售流通股15,000,000股解除质押,高管锁定股3,000,000股解除质押。同时,郭信平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27,000,000股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0股,高管锁定股27,000,000股。上述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自2013年12月13日开始。

  多氟多  (0024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贵州百灵  (0024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姜伟、股东姜勇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姜勇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11,627,907股(全为高管锁定股)同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用于向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初始交易日为12月1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2月15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巨星科技  (0024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海格通信  (0024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国防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亿元人民币。

  双环传动  (0024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双环传动  (0024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富春环保  (0024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为了更加公允、适当地反映公司固定资产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同时考虑公司发展的需要,根据固定资产的实际使用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从2014年1月1日起对公司固定资产折旧年限进行调整。

  骅威股份  (0025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变更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骅威股份  (0025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有效表决票数为3票,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天汽模  (0025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

  达华智能  (0025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参与竞标中山市中山通智能卡有限公司51%股权的事项,公司拟以5141.32万元挂牌价参与竞标,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竞标情况确定总体竞标金额,资金来源为超募资金,超募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日发精机  (0025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7日收到控股股东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日发集团承诺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2014年4月5日前不减持,由于2014年4月5日为非工作日,因此限售截止日为2014年4月4日。

  杰赛科技  (002544 行情,资讯,

  公司于12月17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判决书》[(2013)穗中法民二终字第1071号],就本公司诉广州体育学院承揽合同纠纷一案作出了终审判决。

  徐家汇  (0025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公司收到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告知函》:根据《财政部、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由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事务所更名为“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于2014年1月1日起以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名义承接业务并出具报告。

  德力股份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黄晓祖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德力股份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定于2014年1月9日召开2014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德力股份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在不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30,000万元购买商业银行发行的保本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

  德力股份  (002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变更部分前次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公告。

  索菲亚  (0025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索菲亚  (0025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定于2014年1月6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亚夏汽车  (0026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收到就出让宗地编号为1340号的地块与宣城市国土资源局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为341800出让【2013】0064。

  北玻股份  (0026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宝坻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公司与自然人高琦先生共同为天津北玻在中国银行办理业务形成的5,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即公司担保不超过4500万元,高琦不超过500万元),天津北玻可在中国银行处申请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并占用上述借款额度。

  瑞和股份  (0026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广州市裕煌贸易有限公司通知,股东裕煌贸易将所持公司9,000,000股流通股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山一路支行。上述质押已于12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质押手续,质押期限自12月13日至裕煌贸易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日止。

  卡奴迪路  (0026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意公司组建“广东省服装设计(卡奴迪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红旗连锁  (0026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红旗连锁  (0026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会议应出席监事 3 人,现场出席会议监事 3 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商旅服务公司与航源公司签署《房地产租赁合同》,向航源公司租赁自编342栋旅客公司办公楼用于日常办公用房。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集团公司签署《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翼通商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章程》、《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翼通商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组建协议》。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集团公司签署《资产租赁合同》,向集团公司租赁白云机场飞行区北滑行道系统及系统设备、东南站坪及设备、A3B3站坪及设备、A4B4站坪及设备、公务机坪改造及设备用于日常航空运输生产及经营。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集团公司签署《土地租赁合同》,公司向集团公司租赁白云机场飞行区、航站区用地与工作区用地用于日常航空运输生产及经营。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航翼公司签订2013-2015年离港系统运行维护技术服务合同,并按照协议价格支付服务费用。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将弱电信息系统、异地城市候机楼弱电设备及其它业务的运行维护技术服务委托信息科技公司承担。公司与信息科技公司签署信息系统(不含离港系统)及其它相关弱电系统的运行维护技术服务合同,并按照运维成本支付服务费用。

  白云机场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与生活服务中心签订2013年老机场公共区域洁卫服务协议,并按照协议收取服务费用。

  哈飞股份  (6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三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三人,分别是侯月明、罗楠、石仕明。参会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要求。

  国金证券  (6001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融资融券业务总规模的议案。

  浙江东方  (6001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

  浙江东方  (6001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同意公司按照出资比例为参股公司暨关联方浙江国贸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株式会社ニューエナジーインベストメント(以下简称“新能源日本子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贷款合计提供最高额度为1.05亿元的担保。新能源投资公司的其他股东也将按照其各自出资比例向相关金融机构提供相应担保。

  浙江东方  (6001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定于2014年1月3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庆啤酒  (6001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联合用药组《统计分析报告》的公告。

  长春一东  (6001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子公司清算注销、合并报表范围变更的公告。

  长春一东  (6001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长春一东  (6001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所聘审计机构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更名。

  中体产业  (6001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出席会议监事应到5名,实到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福田汽车  (6001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将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不超过12个月。

  福田汽车  (6001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通过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太原重工  (6001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关于设立内蒙古七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补充。

  中国玻纤  (6001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总部迁址的议案等。

  中国玻纤  (6001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定于2014年1月13日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天津松江  (6002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定于2014年1月7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天津松江  (6002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马德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昌九生化  (600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更正公告。

  鄂尔多斯  (6002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与鄂尔多斯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本协议有效期一年,期满双方无异议的,本协议自动展期一年,展期次数不限。

  洪都航空  (6003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将所持有江西洪都新府置业有限公司48.53%的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进行转让,挂牌价为157,983,882.58元。

  长春燃气  (6003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两个文件长春市财政局拨付给公司1300万元和1500万元两项政府补贴资金。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收到上述两项资金。

  宁波韵升  (6003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收到《关于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ST贤成  (6003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职工债权组通过重整计划草案。税款债权人通过重整计划草案。普通债权组通过重整计划草案。

  *ST贤成  (6003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重整事项出资人组会议通过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之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

  *ST金泰  (6003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7日收到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2004)历城执字第213-5号《民事裁定书》。

  东华实业  (6003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对《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2013年度付息公告》中票面利率事项的说明。

  盘江股份  (6003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6日,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向盘江赫章出具了(黔)登记内销字[2013]第0082号《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盘江赫章注销登记。

  凯诺科技  (600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近日收到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关于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海润光伏  (6004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从本公司股东江阴市九润管业有限公司获悉,九润管业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份5,895,24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5688%,质押给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璜塘支行。质押登记日为11月26日,质押期限为12个月。

  风神股份  (6004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对公司下达的《关于对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风神股份  (6004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联环药业  (6005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聘请的 2013年度年报审计机构《关于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菲达环保  (6005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机国际招标公司《合同生效通知》。

  厦门钨业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会议应到监事9人,实到监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厦门钨业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拟向苏州爱知高斯电机有限公司销售稀土磁性材料等稀土加工产品,双方拟签订《长期供货协议》,该协议尚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签署。

  厦门钨业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改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为本公司提供2013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等专业服务,聘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14年5月,具体审计费用由公司经营班子根据市场行情等因素与会计师事务所协商确定。

  厦门钨业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定于2014年1月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芜湖港  (6005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会议应到监事4人,实到4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决议事项合法有效。

  芜湖港  (6005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定于2014年1月10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芜湖港  (6005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19日起复牌。

  泰豪科技  (6005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第二大股东泰豪集团有限公司质押在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的1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因偿还借款,已于2013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同时,泰豪集团将持有本公司的1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质押期限为两年,已于2013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浙报传媒  (6006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新洲集团代持公司股份的说明。

  ST澄海  (6006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上海澄海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相关事项的议案。

  ST澄海  (6006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多伦股份  (6006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更正公告。

  南京医药  (6007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关于设立内蒙古七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补充。

  天津港  (6007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子公司与关联方签署设备采购及安装等合同的议案等。

  天津港  (6007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应参会监事5名,实际参会监事5名。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中茵股份  (6007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12月1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茵集团将其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部分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手续。

  中茵股份  (6007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及再质押登记的更正。

  天津海运  (6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于近日收到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发来的《关于中审华寅五洲名称变更的函》。

  正和股份  (6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正和股份  (6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披露与规范运作的监管工作函》的回复。

  *ST黑豹  (6007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金城液压工程有限公司因受到南京市中山东路518号地块搬迁的影响,根据2013年度的实际搬迁情况及实际发生的搬迁损失情况,收到南京市白下区房屋征收与安置管理办公室拨付并由金城集团有限公司代付的搬迁补偿费(含搬迁过程中的经营损失、停工损失及设备搬迁、恢复等费用)750万元。

  运盛实业  (6007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运盛(上海)房地产建设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上海市杨浦区国家税务局土地增值税退税款共计5,012,600.84元。

  鲁信创投  (6007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关于新设部分部门的议案。

  东方集团  (6008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汇鸿股份  (6009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公司接到所聘请的2013年度审计机构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发来的《更名通知函》。

  宁波热电  (6009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本公司接到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九州通  (6009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拟将全资持有的武汉均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尹恒、万翠华、刘爱国、刘德勇四方。交易双方同意“均大生物”的交易金额为7985.62万元。

  九州通  (6009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定于2014年1月8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招商证券  (6009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完成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

  宝泰隆  (6010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董事会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黑龙江龙泰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庞大集团  (6012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12月18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庞庆华先生的通知,其将持有的本公司22,400万股有限售条件股份质押给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12个月,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工商银行  (601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监事会通过关于监事会对董事会、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2013年度履职评价实施方案的议案等。

  紫金矿业  (6018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从2013年8月21日(首次实施)至2013年12月18日(本次实施),本公司合计回购H股数量为97,590,000 股,占公司H股股份总数的1.624%,占公司股份总数(A+H)的0.447%,支付总金额为170,633,400港元(不含佣金等费用)。

  方正证券  (6019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京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