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道天丰今日大盘股市行情 两条主线把握人工智能投资机会

2017/4/1 14:03: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今日大盘股市行情人工智能初度写入政府工作陈说,后续催化布满。2017年3月5日政府工作陈说中初度提到,要加快人工智能等技术人研发和转化。人工智能首入政府陈说也意味着其现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后续催化剂布满,此前科技部部长万钢标明两会后《中国人工智能立异展开的方案》将出台,有关人工智能主题工作驱动要素不断,工作有望再次站上风口,4月1日,2017年IT领袖峰会,共话“智能新时代”议题;4月6日至10日,Libratus扑克机器人主创团队访问中国,将表演人机大战;中国棋手柯洁4月与AlphaGo终极竞赛等抢手接二连三,将持续催化主题。
  人工智能成本钱抢手,将来商场潜力无量。自2010年以来国内人工智能逐步进入迸发期,人工智能公司许多添加,一系列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和投融资安排进入大众视界。65家创业公司获得出资算计29.1亿人民币。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商场计划抵达239亿元,近来两年来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出资也明显加快,据“2017中国IT商场年会”估量,2018年人工智能商场计划将抵达381亿元,复合添加率达26.3%,商场计划潜力无量。
  google、腾讯、阿里、baidu等世界科技巨擘纷乱计划产业链,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化的展开。2010年以来一系列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和投融资安排进入大众视界,人工智能变成新的本钱抢手,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商场计划抵达239亿元。有关公司也争相计划人工智能。以google为代表的巨擘公司通过纵向收买,力求创造从基础层到运用层的无缺产业链,以加快人工智能产品落地。国内BAT巨擘首要借力本身的海量数据优势,通过横向“出资+协作”的方法,计划运用层面各领域,加快推进“AI+”在运用层面的落地。如今人工智能在语音辨认交互和图画辨认等领域已有所成,以baidu大脑为例,其语音合成日央求量2.5亿,语音辨认率能达97%。
  发改委构成人工智能国家队,助推人工智能展开。近来,国家展开变革委高技术司发布了2017年“互联网+”严峻工程拟支持项目名单。名单公示了22个项目,有4家AI公司上榜:baidu、科大讯飞、腾讯和重庆中科云丛科技。值得注重的是,拟支持的项目均为这几家公司的“人工智能基础本钱公共效力途径/人工智能云效力途径”,称谓中显示出当选人工智能项目基础性、标准化等特征。据了解,baidu、腾讯此前经发改委批复,共建AI有关国家工程实验室,以树立人工智能基础本钱和公共效力途径,而科大讯飞、云从科技在语音辨认、人脸辨认等细分工作具有优势。
  出资建议:两条出资主线,掌握人工智能出资机会。
  1)AI技术层:具优势底层技术的公司。建议注重科大智能(与复旦协作类脑人工智能技术)、赛为智能(智能辨认技术运用于营包含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方面);
  2)AI运用层:已有产品投入特定工作运用的公司。建议注重科大讯飞(具有语音辨认中心技术及智能语音交互产品)
  风险提示:政策支持不达预期;人工智能渗透不及预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道天丰 今日大盘股市 行情 人工智能 投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清明高速免费时间安排
     中国互联网为何能超过西方国家?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融资客看好20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5)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10股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