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断股手吴军毅:沪指收盘重回2600点,后市股市如何交易

2018/12/12 21:16: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断股手吴…
文章简介:A股处在第五轮牛熊周期末期,估值已见底,战略上乐观:全球各国股市横向比较,A股吸引力更大,中国发展股权融资支持产业升级,居民资产配置将偏向股市。

  周三早盘,A股三大指数全线高开,全天窄幅震荡。

  

  早盘,沪指开盘涨0.54%,报2608.11点。深成指涨0.47%,创业板涨0.43%。保险、酒类、银行汽车、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通讯设备跌幅居前,生物科技、文化传媒等板块下跌。今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1.05%。

  

  到收盘,沪指收报2602.15点,涨0.31%,成交额890亿,连续2日成交不足900亿。深成指收报7698.02点,涨0.16%,成交额1337亿。沪深两市成交2226亿元,仅好于昨日创下的年内第三地量。创业板收报1338.73点,涨0.05%,成交额421亿。

  

  5G概念股全线回调,地产、金融等权重股护盘,汽车和啤酒板块表现出色。5G板块全线回调,金信诺、铭普光磁、科信技术均跌超3%,宜通世纪、盛路通信跟跌。东方通信开盘跌9%,逼近跌停,此前12个交易日暴涨超七成,已被监管层锁定。公司称企业网与信息安全产业与5G关联性不大。

  

  次新股持续表现活跃,顶固集创连续涨停,汉嘉设计跟随涨停,蠡湖股份、金力永磁跟涨。

  

  受有关汽车方面消息影响,昨日全球汽车股大涨,今日A股汽车零部件板块走强,奥联电子、浙江世宝涨停,蠡湖股份、文灿股份、特尔佳、万通智控、迪生力、双林股份等个股纷纷大涨。

  

  地产股集体拉升,华夏幸福涨近4%,万科A、保利地产、新城控股、招商蛇口涨超2%。

  

  券商板块盘中快速拉升,第一创业大涨逾6%,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哈投股份、浙商证券、中原证券、天风证券、锦龙股份等上涨。

  

  个股方面,乐视网开盘继续大涨,该股昨日涨停。公司提示称,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ST慧球开盘涨停,录得9连板。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二级市场炒作风险。

  

  啤酒板块拉升,青岛啤酒涨近6%,珠江啤酒、重庆啤酒等均有拉升。

  

  各大研究机构的投资策略报告渐次出炉,整体来看,券商纷纷看好2019年的A股市场。

  

  断股手吴军毅认为,A股在2019年将迎来未来3年至5年复兴牛的起点。在盈利、政策和流动性影响下,预计大盘明年一季度盘整,二季度开始逐渐进入盈利和估值修复共振的上行阶段。

  

  而且在加速对外开放和纳入全球主要指数背景下,2019年A股有望呈现“风景这边独好”,实现逆袭。断股手吴军毅自己对2019年A股走势感觉还是相对乐观,指数有望震荡上行。上半年中小市值风格有望占优;若下半年社融增速回升,则A股整体都会有更好表现。最可能的结果是政策“风牛”,转化为社融起后的“浪牛”。后市交易的朋友可以直接白渡断股手吴军毅进行关注订阅号,每天会有实时播报进行分享;预判全年走势呈现“ N”字型。年度指数关注创业板指。

  

  军毅认为,从规律上来看,2019年A股全年大跌的可能性不大。2019年估值见底杀盈利,预计A股全年呈现震荡走势,下半年的表现将优于上半年,“大分化”当中结构性机会涌现,业绩向好或者估值扩张幅度大于盈利下滑的公司获取正收益。估值和业绩弹性大的小盘真成长容易出牛股。

  

  而且,A股处在第五轮牛熊周期末期,估值已见底,战略上乐观:全球各国股市横向比较,A股吸引力更大,中国发展股权融资支持产业升级,居民资产配置将偏向股市。

  

  ====断股手吴军毅寄语====

  

  如何看盘、如何看懂盘和盯盘?

  

  对于交易者来讲,只有能看懂日内行情的变化,或看懂一个阶段内行情的演变趋势,才会促使投资者做出价格变动方向的预期后入场交易。因此,如何看盘、如何看懂盘和盯盘是非常关键的。这也是一个合格的交易者应该具备的基本功,但可能大多数人没有练好。

  

  以开盘价为例。

  

  在实战看盘中,其实开盘价是非常关键的,比如一个正处于主升的品种,低开,高开,平开都是有一定含义的!主升中的低开常常隐藏杀机!尤其在上涨了相当的幅度后,一个低开足以致命。在分时观察中要注意的是以下几种现象:

  

  1、开盘后立即上攻,开盘价就是最低,盘口显示出很强的攻击盘,但是盘中整理时却莫名其妙的跌破开盘价,一度创出新低,收盘前再度拉高,这么一来,k线便出现了下影线,这种走实其实已经蕴涵了一种多空的转换,如果做盘资金坚决,那根本不可能让场外捡到低价位筹码。因为资金在拉高时,本身就是在承接,而出现了比其承接价还低的价位,无疑是让场外的成本低于他的成本,这就像从主力的口袋里掏钱,是主力所无法容忍的,一旦出现上种走市,需要的是慎重和观望;

  

  2、开盘后略微上攻后即迅速跌破开盘价,且始终无法再冲破开盘价位,如果这种走市是在阴线的后面,所透露的盘面信息是不给前一天的高位买入者解套的机会,如果盘中持续低走,是一种极其虚脱的态势;

  

  3、品种开盘后一度短时间上攻,但是回跌破了开盘价后,还是能够继续创新高,这里要观察的新高和前期高点的幅度,如果只是略微创出的微弱新高,那这种新高的持续创出力度值得怀疑,这里需要观察的是该品种在回调时的折反点,如果回调后的低点和第一拨冲高后,跌破开盘价创出的低点不会差的太远,那该品种的作多动力是较为虚脱的!如果一个k线正处于主升市道的品种在分时走市中反复给你在开盘价位下的绿色海洋中建仓的意愿,那当天走市很可能都是以调整为主,不会有太过凶猛的长势,即使尾市出现拉台,那也要慎重。

  

  以上三种情况都是针对开盘价而言的,其它的情况大家可以据此思考;

  

  文章来源于“断股手吴军毅”亲自撰写,粘贴复制请注明!断股手吴军毅:首席分析师,凤凰财经,搜狐财经,环球外汇网、新浪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中金博客、金融界等知名财经网撰稿人。对期-货市场有较深理解。分析手段以技术面为主,基本面为辅,重视交易理念和资金管理。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为主!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风格和投资理念;擅于通过蜡烛图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作者线下唯一指导微信“4903918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市解盘,股票分析,个股推荐,股市点评,今日股评,股市时报,股市讯息,大盘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1月外汇占款降幅趋缓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854元 上调54个基点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12.13)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19)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六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一片血色!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川普再喷美联储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9猪年纪念币【吉林省】预约入口+预约方法
     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开启在即 猪年纪念怎么预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2018年中国楼市坐“过山车” 调控要松绑?
     11月中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 结束22连涨
    [汽车]  中国国务院税委会:1月1日起暂停对美汽车及零部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