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彭宇鑫:3.4黄金能否摆脱困境?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2019/3/4 17:18: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彭宇鑫
文章简介:

时间是谁也抓不住的东西,所以我们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步一步成长;小时候什么都不会,在时光中学会了所有生存的必备技能;而成长到现在,我们依旧在学习的道路上行走;投资这一路上遇到过很多新手,一路跌跌撞撞的学习,最终成长为老手;这个过程相信必定是经历了说不完的辛酸和泪水;经历过亏损、td甚至是爆仓。日日夜夜提着心盯盘操作,一开始可能还抱着赚大钱的心思,但是经历了太多之后,所求的无非是挽回一点亏损而已。这个市场有太多带着遗憾和泪水离场的投资者,却始终有新手不断的进场,开始到结束不断的循环。

  很多的投资者总是在抱怨行情难做,市场捉摸不透,但是是否又在自己身上总结过原因呢?没有糟糕的市场,只有糟糕的操作,当你始终在亏损,始终在抱怨钱难赚的时候,说明你不懂交易。市场不是你家开的,也不是我家开的。但我们能获利,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们在用规则交易,在用心交易,而你却在用短浅的目光交易,在用你的抱怨交易。要想赚钱不难,先清清你的心,再轻装上阵。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上周整理后放量下跌,日图在经过窄幅区间整理后完成跌破,下破1320区间下轨奠定周内弱势空头。不过随着周中的走弱。周尾释放出一波放量的空间。最低至1292低位。周线收盘大阴线,日图同样大阴。

  目前黄金呈现双阴连跌破底的形态,同时各项技术指标也纷纷调头下行,短期来说黄金应该存在进一步回落调整的风险。不过我们一直强调的就是,当前黄金的下跌并非趋势反转,而只是价格上升过程之中的调整而已,由于之前黄金上升的力度较大,持续的时间周期也较长,在经过一段时间上升之后,黄金进入短暂的回落调整也是技术面的需求。而正是由于黄金当前属于回落调整阶段,所以价格在下跌的连续性值得怀疑,同时我们在看空黄金的时候也不可过于激进,在操作的同时根据走势的强弱形态来进行布局胜算反而更高。

  综合来看,日线有顶部结构走势偏弱,目前再次跌破低点,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后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大,中期关注1280一线。4小时图,均线聚拢下行,整体走势偏弱,盘中跌破重要支撑1290一线,短线走势偏弱,继续下行风险加大,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85-1287一线;布林带方面,受阻于中轨之后承压下行,跌破下轨位置,下行空间打开。KD在50附近形成死叉,关注其下行力度。MACD双线高位形成死叉下行,空头动能柱再次放大,下行动能增强。综合而言,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7-1285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彭宇鑫实盘为准!

  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1290-1291多,下方87加仓多,止损1285,目标看1297-1300。

  2、反弹1300-1302附近空,止损1306,目标看1290,下破看1286附近。

  黄金投资被套应急策略

  说到做黄金,有时候因为一些原因td了,一般来说只要套的不是太离谱,单子都是可以J的,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很多人的问题是,有时候不敢动单子,该动的时候犹豫了,不该动的时候却心急了,这样就会越来越乱,最后解不出来。其实在你想去结tao之前,你一定要明白几件事:预付款比率够不够?能不能锁仓?能抗多少个点?最重要的,你对未来大周期的走势了解吗?如果这些问题你明白了,那单子也就好办了。

  首先,你要对趋势有个大致的了解。不是单凭你的感觉,这是靠不住的,不然你的单子早出来了。

  其次,你的预付款比率够不够?100%和1000%差的可不是一个“零”这么简单的事情。有的平台预付款比率到了100%就说明你要爆仓了!如果你有足够的仓位,那你的单子不用担心什么,合适的位置双倍或者三倍锁仓进去,本来套40个点,只用20个点的空间,再在合适的位置出多补仓一次,稍微跌一些,单子就结tao甚至获利出局了,这个帐,要自己会算,不要老是想着什么时候行情能回到我的进场点,就算真有那一天,你敢确定你没在高位忍住做多的手吗?敢确定下跌的时候舍得出掉追进去又套着的多单吗?十有八九,你是不敢的,然后你就进了td的死循环,死胡同了。

  再次,你的单子能不能锁仓?识时务者为俊杰,该做多的时候就是要做多,所以如果行情还没到该空的时候,就要配合上涨的行情去做多,去锁仓,这个时候你就要认真考虑一下单子了,锁仓占不占用保证金?还是说保证金减半?对于预付款比率有什么影响?未芯名字首拼夹上六六壹八壹出锁仓单子的时候出多少、怎么出比较合适?这些问题都要心里有数。

  最后,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从td的时候开始,你就要知道,如果你做的不好,单子可能就会爆仓,当然大家都不想看到这个,既然不想看到,就要知道什么时候是临界点,尽量不让这件事发生。防患于未然,一直把单子维持在一个风险可控的范围内,前面说的这些才有意义,你有机会,有可能去结tao。

  彭宇鑫投资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

  彭宇鑫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彭宇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彭宇鑫pyx夹66夹832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调任中国移动董事长 尚冰到龄
     明年将发射首个火星探测器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A股又火了!2019年户均赚6万 券商称历史性机会
     收复3000点!A股现4大牛市新特征 还能上车吗?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杨幂“换脸”视频热传 AI让你想变谁就变谁?
     中国明星片酬曝光:陈坤¥6000万 徐峥黄晓明¥4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万科再提“活下去” 刚开年中国房产三巨头都坐不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汽车]  中国连续4年成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车主平均
     引擎或突然起火!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逾5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