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市场要闻 >> 正文

3月1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2021/3/18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月18日早间新闻精选】宏观新闻1、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2、美联储FOMC声明显示,将超额准备金利率维持在0.1%不变,美联储上调美国通胀预期,提高了美国今年GDP的增长和就业预期。3、韩正在国家发改

【3月18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


1、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2、美联储FOMC声明显示,将超额准备金利率维持在0.1%不变,美联储上调美国通胀预期,提高了美国今年GDP的增长和就业预期。


3、韩正在国家发改委召开座谈会。韩正指出,要确保粮食安全,牢牢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优化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要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大力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持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继续推进重点行业去产能,提升产业链水平,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行业新闻


1、6月底前将上线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将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其中,交易中心将落地上海,碳配额登记系统将设在湖北武汉。


2、据中国水泥网行情数据中心消息,广东珠三角熟料将在近期开启第二轮上涨,涨幅预计20元/吨,粤北和珠三角部分厂家已于3月17日通知上调,多数企业预计在3月18日跟进上调熟料价格。


3、据商务部消息,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


4、据了解,近日已有证监局明确提高了对拟IPO企业的辅导要求,并加强了对中介机构的监管力度,对辖区内带病申报遇到现场检查就撤者或出具监管函。


5、国际能源署认为没有石油超级周期,因为供应仍然充足。2021年石油需求将增长550万桶/日,达到9650万桶/日;预计2021年下半年石油库存将“急剧”下降。


6、华硕称第一季度零部件供应量较需求量低25-30%。


7、中证指数公司修订中证创业成长指数等编制方案,将于深交所主板和中小板合并日起实施。指数样本无变化。


8、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7日24时开启。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35元和230元。


9、银保监会、教育部等五部门日前发布通知,明确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向大学生发放互联网消费贷款,进一步加强消费金融公司、商业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业务风险管理,明确未经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机构一律不得为大学生提供信贷服务。


10、商务部昨日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汽车后市场消费规模超万亿元。


11、富时罗素表示,GMT标准时间3月29日欧美市场收市后,富时罗素将确认是否进一步纳入中国国债,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6时左右。


12、当地时间16日,瑞典和拉脱维亚等国陆续宣布暂停使用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与牛津大学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此前,德国、意大利、法国等也宣布暂停此疫苗接种。一些国家陆续报告,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有人出现血栓等现象。不过,也有专家强调,尚未观察到二者间的直接因果关联,需进一步调查。


公司新闻


1、北摩高科发布2020年年报,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9%至3.16亿元,拟10送7派3元。


2、黑猫股份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2.30亿元-2.80亿元,一季度炭黑销售毛利率环比有所增长。


3、*ST众泰公告,停牌核查结束,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导致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未披露事项,股票复牌。


4、光洋股份成为比亚迪汉&宋&秦平台车型后轮毂轴承单元总成产品的供应商。


5、美的集团已耗资62亿元回购7099.6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


6、中国电信对A股发行及相关事宜做了进一步的阐释,三大募投项目未来三年总投资规模合计1021亿元,其中,初步利用募集资金投资额合计544亿元。


7、拼多多2020年活跃买家达到7.884亿,超过阿里巴巴。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发布2021年度致股东信,宣布经董事会批准后将董事长职位交棒给现任CEO陈磊。


8、哔哩哔哩称启动香港上市进程,这是其在全球发售2500万股Z类股计划的一部分。香港发行价不超过每股988港元;3月23日左右设定国际发售的价格。


9、北向资金昨日净买入1.65亿元,连续7日净买入。格力电器、京东方A、TCL科技分别获净买入9.05亿元、4.58亿元、4.23亿元。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牧原股份分别遭净卖出7.49亿元、4.41亿元、3.78亿元。


10、智飞生物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国家药监局同意紧急使用。


11、思源电气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4亿元–3.4亿元,同比增长172%–285%。


12、中芯国际就于深圳开发晶圆生产设施订立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新投资额估计为23.5亿美元,生产28纳米及以上的集成电路和提供技术服务。


13、恩捷股份2020年度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31.27%,拟每10派1.7元。


环球市场


美联储按兵不动 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续创历史新高


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58%,首次收盘站上33000点,纳指涨0.4%,标普500指数涨0.29%。其中,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续创历史新高。


欧洲主要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德国DAX30指数涨0.28%。


国际原油期货小幅收跌,WTI 4月原油期货跌0.31%,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跌0.57%。


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跌0.2%,报1727.1美元/盎司。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任何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人都将面临增税。此前白宫经济顾问16日表示,总统拜登的税改计划将对企业和富人加税。如果税改通过,这将是1993年以来首次重大联邦加税计划。


投资机会参考


全国碳交易市场架构浮出 落地上海和武汉


备受关注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架构正逐渐明朗。从多方获悉,6月底前将上线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将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其中,交易中心将落地上海,碳配额登记系统将设在湖北武汉。


1月11日,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董事长赖晓明表示,全国统一的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有望于今年年中正式启动,上海作为交易系统建设方,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作为具体的承建方。目前,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的业务量和市场发展各项数据均名列全国同行业前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持有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16.67%的股份。


A股上市公司中,国网英大(600517)控股股东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并列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6.67%)。宝钢股份(600019)大股东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8.33%股份。


农业农村部超前安排部署病虫害防控工作


据农业农村部组织全国农作物病虫害测报网监测,随着气温回升,小麦条锈病扩展速度显著加快,草地贪夜蛾也进入活跃期,重发流行态势明显。目前,小麦条锈病已在湖北、陕西、河南、甘肃、云南、四川、贵州、重庆等8个省份232个县区发生215万亩,为近10年来第三重发年份。


2019年起,草地贪夜蛾入侵我国,主要影响玉米生产。农业农村部提早印发《2021年全国“虫口夺粮”保丰收行动方案》,超前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加密监测预警、强化技术指导、提早准备物资、全力做好防控。机构指出,近年来草地贪夜蛾、非洲猪瘟冲击玉米、生猪生产等扰动频繁,提升全球谨慎情绪,粮食安全问题不仅在于当期保障,也在于立足长远、未雨绸缪。


公司方面,利民股份(002734)作为农业农村部农技推广中心在草地贪夜蛾上重点推广的企业,公司已有甲维盐、甲维盐茚虫威、除虫脲功夫、甲氧虫酰肼茚虫威四个产品被推荐使用其中。长青股份(002391)针对草地贪夜蛾的虫情,公司有5%甲维盐,15%茚虫威,5%虱螨脲,14%甲维盐茚虫威等针对性制剂产品。


多地力推新能源+储能 碳达峰阶段前需求或将崛起


今年以来,山西、宁夏、青海、内蒙古等多个省份发布新能源配置储能方案,主要集中在“光伏+储能”、“风电+储能”模式。


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尤其是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取得迅猛发展,但风电、光伏能源具有天然的随机性和不确定性。作为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关键技术,储能被业内公认为是解决上述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机构指出,至碳达峰阶段,国内新能源发电侧、家用储能将会是最大的市场;至碳中和阶段,电网侧调峰调频需求崛起,2030年储能投资市场空间将达到1.3万亿元。


相关上市公司中,上能电气(300827)目前可面向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微电网等场景提供储能变流器产品及储能电池系统集成成套解决方案。阳光电源(300274)参与的全球重大储能系统项目超过1000个,公司储能系统ST556KWH-250UD成功通过北美UL9540标准认证。


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研发基地东营启用


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研发基地启用与稀土催化产业园开园典礼在东营市举行。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于2019年8月落户东营,是国内唯一一家稀土催化领域国家级研究机构。此次启用的研发基地主要建设催化材料研发、催化材料表征、催化材料中试、催化器匹配标定等四大研发平台。


在石油裂化、汽车尾气净化、工业废气净化等应用领域的带动下,未来稀土催化材料技术水平以及产品应用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行业容量有望持续稳定增长,据头豹研究院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1万吨。


A股上市公司中,盛和资源(600392)主要产品包括稀土精矿、稀土氧化物、稀土化合物、稀土金属、稀土催化材料等。鸿达兴业(002002)控股子公司包头市新达茂稀土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稀土加工分离的企业之一,大力发展稀土储氢材料、稀土助剂、稀土催化剂,以及稀土在其他新材料中的应用开发和推广。



停复牌



停牌


冀东水泥000401


复牌


科顺股份300737


*ST众泰 000980



公告摘要



【热点】


中芯国际:拟与深圳政府合资设立中芯深圳 生产28纳米及以上的集成电路和提供技术服务


中芯国际(688981)3月17日晚公告,公司和深圳政府(透过深圳重投集团)拟以建议出资的方式经由中芯深圳进行项目发展和营运。依照计划,中芯深圳将开展项目的发展和营运,重点生产28纳米及以上的集成电路和提供技术服务。预期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待最终协议签订后,项目的新投资额估计为23.5亿美元。预期于建议出资完成后,中芯深圳将由本公司和深圳重投集团分别拥有约55%和不超过23%的权益。


智飞生物: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国家药监局同意紧急使用


智飞生物(300122)3月17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于近日收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的函件,该重组新冠疫苗经国家卫生健康委提出建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论证同意紧急使用。公司重组新冠疫苗此次被纳入紧急使用,若后续被国家相关部门规模化采购使用将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ST众泰:停牌核查结束 明起复牌


*ST众泰(000980)3月17日晚公告,停牌核查结束,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导致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未披露事项,且公司不存在其他可能导致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3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上海家化:2050年前实现上海家化全价值链碳中和


上海家化(600315)发布ESG中长期战略规划纲要,提出以2020年作为基准年,通过绿色设计和绿色制造打造绿色低碳产品,引领绿色低碳生活,最终于2050年前实现上海家化全价值链碳中和。其中到2025年实现:超过50%新开发或更新产品全生命周期环境影响下降;全部自有运营设施,包括工厂、仓库、办公场所等碳排放达到峰值;自有工厂实现单位产品碳排量下降30%,单位产品水耗下降25%,废弃物实现0填埋。


光洋股份:成为比亚迪汉&宋&秦平台车型后轮毂轴承单元总成产品的供应商


光洋股份(002708)3月17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开发定点通知书》,公司成为比亚迪【汉&宋&秦平台】车型后轮毂轴承单元总成产品的供应商,开发认可通过后可在比亚迪多个燃油及新能源平台车型上推广应用,进一步拓展了公司轮毂轴承产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


【回购】


美的集团:已耗资62亿元回购7099.6万股公司股份


美的集团(000333)3月17日晚公告,截至3月17日,公司累计回购709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77%,支付的总金额为62亿元。


【经营数据】


阳谷华泰: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增1748%―1953%


阳谷华泰(300121)3月1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9000万元―1亿元,同比增长1747.79%―1953.10%。报告期内,公司产销两旺,2020年新投产不溶性硫磺已达到设计产能,新增一部分利润,同时受原材料价格上升的影响,公司防焦剂、促进剂产品价格也同步提升,公司净利润同比上升。同时,公司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度实现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减少32.01%。


思源电气: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计同比增长172.20%–285.62%


思源电气(002028)3月1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2.40亿元-3.40亿元,同比增172.20%-285.62%。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生产、发货得以恢复,营业收入得以增长,盈利能力保持稳定。


黑猫股份: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2.30亿元-2.80亿元


黑猫股份(002068)3月17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营业收入为55.60亿元,同比下滑15.04%;实现归母净利润9700.83万元,同比扭亏;基本每股收益0.13元。此外,公司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2.30亿元-2.80亿元。由于公司季度定价销售产品占比较高,因此一季度以季度定价销售的产品延续四季度产品价格上涨度趋势,并补涨了相应的价格涨幅,故一季度炭黑销售毛利率环比有所增长。


五天四板焦作万方: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432.52% 拟10派0.5元


五天四板焦作万方(000612)3月17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47.44亿元,同比下滑0.36%;归母净利润5.68亿元,同比增长432.52%;基本每股收益0.48元。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公司实现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铝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上升,煤炭、氧化铝等主要原材料价格同比下降。


金力泰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润9141.93万元 同比增203.91%


金力泰(300225)3月17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0年营业收入为8.85亿元,同比增长8.78%;归母净利润9141.93万元,同比增长203.91%;基本每股收益0.19元。此外公司预计一季度盈利2000万元–2300万元,同比增5012.47%–5779.35%,业绩增长主要系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下游汽车行业延续总体较好势头以及市场总体需求保持稳定。


浙商证券:2020年净利润16.27亿元 同比增68%


浙商证券(601878)3月17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06.37亿元,同比增长87.94%;归母净利润16.27亿元,同比增长68.17%;基本每股收益0.47元。


七一二:2020年净利润5.23亿元 同比增51.48%


七一二(603712)3月17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26.96亿元,同比增长25.95%;归母净利润5.23亿元,同比增长51.48%;基本每股收益0.68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1元(含税)。


中材科技: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8.7% 拟10派4元


中材科技(002080)3月17日晚公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总营收187.1亿元,同比增长37.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2亿元,同比增长48.7%。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其中中材叶片销售风电叶片12.3GW,实现销售收入90.2亿元,净利润10亿元。


北方导航:2020年净利润6249.94万元 同比增40.14%


北方导航(600435)3月17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30.06亿元,同比增长31.09%;归母净利润6249.94万元,同比增长40.14%;基本每股收益0.04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税前)。


上海机电:2020年净利润同比持平 拟10派3.9元


上海机电(600835)3月17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233.94亿元,同比增长4.96%;归母净利润11.3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基本每股收益1.10元。公司拟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3.9元(含税)。


【并购重组】


冀东水泥:拟收购金冀水泥47.09%股权 3月18日起停牌


冀东水泥(000401)3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向金隅集团收购其所持有的金冀水泥47.09%股权,并同步募集配套资金。公司3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


科顺股份:拟作价4.96亿元收购丰泽股份100%股权 股票明起复牌


科顺股份(300737)3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式购买丰泽股份股东所持丰泽股份100%股权,经协商后初步确定标的公司100%股权的预估值为4.96亿元,股票明起复牌。


【股权变动】


新天药业: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5.12%公司股份予国盛海通基金


新天药业(002873)3月17日晚公告,控股股东贵阳新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6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上海国盛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转让价款为8382万元。本次权益变动后,国盛海通基金持有5.12%公司股份,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增减持】


TCL科技:子公司近期增持5855万股中环半导体股票


TCL科技(000100)3月17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于3月11日至3月1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中环半导体(002129)股票共计5855.28万股(占中环半导体总股份数的1.93%),增持完成后,公司共持有中环半导体股份9.04亿股,占中环半导体总股份数的29.80%。


赛腾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权


赛腾股份(603283)3月17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孙丰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特力A:股东远致富海拟减持公司不超过6%公司股份


特力A(000025)3月17日晚公告,持股比例14.77%的股东深圳远致富海珠宝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86.35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


祥源文化(维权):西藏联尔拟被动减持公司不超4.47%股权


祥源文化(600576)3月17日晚间公告,因西藏联尔与太平洋证券办理的相关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太平洋证券拟对其质押的全部标的证券依法进行违约处置,涉及质押股份为2766.1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7%。


德创环保:香港融智拟减持不超3%股权


德创环保(603177)3月17日晚间公告,香港融智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3%。


恒实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22%股份


恒实科技(300513)3月17日晚公告,持股比例4.88%的股东景治军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82.6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2%。


【中标合同】


中国电建:前2个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长25%


中国电建(601669)3月17日晚间公告,1月至2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1191.89亿元,同比增长25.01%。


重庆建工:子公司联合中标24.69亿元环天·青林上城项目


重庆建工(600939)3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二建公司与信息电子设计院签署《联合体协议书》组建联合体,共同参与环天·青林上城项目的投标。3月16日,联合体收到招标人眉山环天天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联合体为中标人。工程总投资约24.69亿元。


洪涛股份:签订《君成世界湾精装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 工程造价暂定10亿元


洪涛股份(002325)3月17日晚公告,公司近日与深圳市君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君成世界湾精装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工程造价暂定10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总收入的24.81%。


高能环境:中标7928万元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焚烧相关项目


高能环境(603588)3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为“顺义区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焚烧三期工程-辅机系统设备采购、安装、整体调试、性能验收及电力质监服务总承包”中标单位。中标价7928.14万元。


【重大投资】


美联新材:拟投资20亿元建年产9亿㎡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


美联新材(300586)3月17日晚公告,3月17日,公司与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安徽省铜陵市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书》,约定由公司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设立控股子公司,并由该控股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9亿㎡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


艾格拉斯(维权):子公司拟15亿元参设投资基金


艾格拉斯(002619)3月17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刀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出资15亿元,与晨脉创业、上海梦智及嘉兴铭优共同设立淄博晨脉三号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签署合伙协议,持股比例42.86%。鉴于公司的客户群体以年轻人为主,尤其是90后和95后的年轻人居多,因此本基金以服务年轻人着手,定位于新经济及大数据方向进行布局。


天赐材料:拟1500万美元在德国设立子公司


天赐材料(002709)3月17日晚公告,基于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良好前景,为更好服务欧洲市场所做的前期筹备,公司拟1500万美元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其他】


天顺风能: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天顺风能(002531)3月17日晚公告,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于近日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拟在新能源电站领域展开合作,由公司提供新能源资产开发建设服务,包括陆上风电、海上风电,项目规模不少于2GW。双方基于对“十四五”战略新能源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总规模力争完成金额300亿元。


*ST京城: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ST京城(600860)3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对照相关规定逐项排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经审计的财务指标涉及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已经消除,且不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情形。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撤销对公司A股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渤海化学:子公司PDH装置例行停产检修


渤海化学(600800)3月17日晚间公告,根据化工企业生产工艺和生产装置的要求,为确保生产装置安全有效运行,按照年度计划,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的PDH装置(60万吨/年)将于2021年3月18日开始停产检修,预计检修20天左右。



相关文章:
业绩最好的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高送转个股备受关注
奥泰生物中签号出炉 新股中签后一般什么时候开盘
海天股份和海天味业的关系是什么,海天股份732759新股介绍,海天股份股票代码
和林微纳上市时间,688661和林什么时候上市以及首日上涨规则
罗曼股份(605289.SH):IPO拟发行2167万股 3月22日定价
兴盛优选回应“加速IPO”:目前公司暂无明确的上市计划
星球石墨中签号出炉 新股中签后预计几天能上市?
东京奥运基本确定闭门举办 奥运会概念股有哪些?
ST宜生股票终止上市 成退市新规下首只“1元退市”股
碳达峰、碳中和利好哪些板块?碳达峰碳中和概念股有哪些?
5G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这两家上市企业备受关注
中兴通讯下跌8.79%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3月16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ST股票摘帽是什么意思?ST股票摘帽有哪些条件?
股票开户怎么开户?股票账户一个人能开几个?
十四五金融安全战略 金融信息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3月15日)
什么是注册制新股?注册制新股是什么意思?
大盘股和蓝筹股是什么意思?大盘股和蓝筹股区别是什么?
中小盘指数是什么?大盘指数和中小盘指数的关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3月 17日 股份 同比 公告 增长 净利润 能源 2020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代"手机霸主"将裁员1万人 中国或成为
     华为手机商标已申请注册至P100 华为最新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3月1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机构买入的股票好吗 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考
    [基金]  基金长期持有还是短期持有好?基金长期
     基金分红越多越好吗从?基金分红是好事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实现油价九连
     国内成品油价创纪录“九连涨” 下一次油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7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百度港股IPO定价确定 本次将融资239.4亿
     B站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哔哩哔哩股票行
    [美股]  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 他持有公司多少股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2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债券]  卫宁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应该能
     中钢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将于3月19日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7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认证时间截止日期 养老金认
     未来五年养老金还会涨 2021年养老金调整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如何征收?房产税怎么计算?
     什么叫房产税扣除比例?房产税的计税依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