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市场要闻 >> 正文

每日市场要闻(5月20日)

2022/5/20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市场回顾】中概股: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逆势走高,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3.21%。比特矿业涨超28%,蘑菇街涨超15%,新东方、万物新生涨超11%,高途、优克联、优客工场涨超10%,拼多多涨近9%,爱奇艺、36氪涨超8%,达达集团、嘉楠科

 



市场回顾】


A股: 5月19日,三大股指低开低走,临近午盘止跌回升,午后拉升走高;沪指再度逼近31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均走强;两市成交额有所放大,全日成交约800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超50亿元。盘面上看,地产、建筑、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电力、环保、汽车、农业、建材、保险、旅游等板块上扬;BIPV概念、风电、光伏、储能、特高压等新能源板块集体拉升;酿酒、石油、零售、银行、券商等板块走弱。


美股: 周四美股震荡下行,尽管纳指和标普500指数盘中一度转涨,但尾盘走低。截至收盘,道指跌236.94点,跌幅0.75%,报31253.13点;标普500指数跌22.89点,跌幅0.58%,报3900.79点;纳指跌29.66点,跌幅0.26%,报11388.50点。在通胀高企和加息的夹击之下,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推高债券价格,美债收益率走低。纽约尾盘,十年期美债收益率跌4.70个基点,报2.8370%;两年期美债收益率跌6.21个基点,报2.6073%。


中概股: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逆势走高,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3.21%。比特矿业涨超28%,蘑菇街涨超15%,新东方、万物新生涨超11%,高途、优克联、优客工场涨超10%,拼多多涨近9%,爱奇艺、36氪涨超8%,达达集团、嘉楠科技涨超7%,第九城市涨近7%,叮咚买菜、金山云、水滴公司、海川证券涨近6%。


欧股: 德国DAX30指数周四收跌0.98%,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84%,法国CAC40指数跌1.26%,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1.46%,西班牙IBEX35指数跌0.91%,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07%。


【要闻盘点】


李克强在云南考察时强调:上下齐心协力 加大市场主体纾困力度 切实稳就业保基本民生


5月17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陪同下,在曲靖、昆明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市场主体纾困力度,推进改革开放,稳就业稳物价保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标普指数濒临熊市 道指再创逾一年新低 伦镍高涨近8% 原油V形大逆转


美股周四收跌,延续了周三的下跌趋势,标普500指数进一步逼近熊市。市场仍在评估多家零售商令人失望的财报、美国通胀形势及美联储的激进紧缩政策立场。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21.8万。近期公布的大型零售商财报令市场情绪严重受挫。一些全球最大零售商发出严厉警告,突显出通胀飙升带来严峻后果。


点评: 多家华尓街机构探讨了美国经济进入衰退的可能性。目前高盛策略师认为,未来两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内的概率高达35%。摩根士丹利则认为未来12个月内美国经济衰退的概率是25%。富国银行称美国将在2022年底至2023年初出现“轻微衰退”。


国际资管机构跑步进场 外资向中国市场投出“信任票”


近日,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消息称,近期多家国际资管机构积极申请上海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和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试点,坚定看好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未来发展,国际资管机构深耕中国市场中长期规划并未改变。国际资管机构巨头的布局动向,一向被视为预判经济前景的晴雨表。专家表示,中国持续稳定恢复的经济态势、巨大的市场潜力、完备的产业链供应链,以及坚定推动改革开放的决心,是吸引外资投下“信任票”的关键。


点评: 在全球避险情绪升温的背景下,仍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多家国际资管机构表示,这是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贝莱德中国区负责人、贝莱德基金董事长汤晓东表示,贝莱德相信并长期看好中国市场潜力,此次获批QDLP业务,是贝莱德进一步引进海外投资及风险管理经验的良好契机。鼎晖投资管理合伙人胡宁表示,中国资产不仅能够依托国内实体经济实现稳步增长,也将在全球市场中扮演避险资产的角色。


欧洲对华光伏组件依赖程度在80%以上 行业有望延续高增速


欧盟委员会公布名为“RepowerEU”的能源计划,快速推进绿色能源转型。计划提出,将欧盟“减碳55%”政策组合中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总体目标从40%提高到45%;建立专门的欧盟太阳能战略,到2025年将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翻一番,到2030年安装600GW。2021年以来,欧盟成员国如德国、葡萄牙已经开始上调可再生能源装机目标,仅考虑去年以来奥地利、德国、葡萄牙的目标更新,欧盟2030年累计光伏装机的保底目标已有望上调至459-472GW。机构指出,欧洲地区对华光伏组件供应的依赖度中长期仍将保持在80%以上。


点评: 据PVInfolink数据,2021年中国出口了40.9GW组件到欧洲市场,相较前一年的26.7GW增长54%。


新能源汽车连续涨价仍一车难求 特斯拉交付周期延长到4-6个月


受疫情影响,交付延迟已成为影响新能源汽车销售的最大问题。近日,上海证券报记者在兰州、郑州、石家庄等多地实地采访了解到,此前大部分新能源车企从接到订单到交付用户平均耗时为1个月,目前交付周期已延迟至3个月左右,而特斯拉的交付周期更是由之前的3个月延长为4到6个月。


点评: 尽管眼前的困难不少,业内人士坚信新能源汽车行业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随着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不断提升,在扛过疫情和复工复产难关之后,他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重大基建项目密集落地 银行加速“入局”


在当前复杂经济形势下,4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中有效融资需求明显下降,信贷需求不足的问题已超出了市场预期。作为应对短期经济冲击的有效手段,重大基建项目的上马数量增多,而资金端也在发力,其对银行信贷资金的需求不断提升。


点评: 在央行明确支持地方政府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并保障融资平台公司合理融资需求的同时,银行在近期也加快了在该领域的布局,部分项目的接洽合作和信贷资金投放有所提速,尤其是一些优质新基建项目,银行参与的兴趣更大。同时,银行在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上的动作也比较大,而该模式也将在后续主体融资中成为银行信贷投放的标的。


多城官宣首套房首付降至两成,渐成楼市放松“标配”


5月以来,楼市调控放松的节奏明显加快,多地接连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其中,为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对首套房首付比例的调整成为放松政策的重点之一。中新财经梳理发现,仅在最近两天,便有多个城市“官宣”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降至20%。


点评: 业内普遍认为,预计各地将继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首付、降房贷利率,同时适度优化调整限购、限售、限价等政策,促进住房销售回暖。


【行业热点】


市场需求旺盛 债基成资金“避风港”


硅料价格维持高位 机构预计上涨空间已收窄


猪周期拐点何时能至?业内静待下半年


【机构策略】


机构表示,“疫情缓和,生产与销售逐步修复,改善成长股盈利预期;新能源消费链‘稳增长’密集发力;上游钢铁、有色金属等价格边际回落,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下游环节的成本压力。上述诸多利好因素出现,使科技成长赛道的景气预期得以修复。”后市可以从四条主线掘金成长赛道。首先,受益美债利率阶段性下行的医药、新基建、新材料等板块;其次,受益复工复产、疫后供需结构修复的半导体、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再者,受益新能源消费链“稳增长”加码的光伏组件等板块;最后,受益新兴产业链上游材料价格阶段性回落的风电等板块。


【话题公司】


冲上热搜!知名新能车巨头小鹏汽车被曝毁约应届生,一周前还称要“进入更多高校”


5月19日,造车新势力“销冠”小鹏汽车曝出毁约拟入职员工,还是即将毕业的应届生,一度冲上微博热搜第二。身处近两年少数逆势高增长的行业,小鹏汽车裁员略超预期之外。中国基金报记者注意到,就在6天前的5月13日,小鹏还在官方招聘公众号发文回顾“春季校园行”,此前已走进华南理工、吉林大学、武汉理工等高校,并称“小鹏汽车将进入更多高校,我们愿与你同行”。


“i茅台”正式上线首日:小容量版“飞天”现身 一瓶难求未解


“点击购买,显示根本没货,上线首日就这么难抢吗?”“哇,居然上线了小容量版”飞天“,这以后能在官方渠道购买,很放心嘛,至少能确定是真货”……5月19日,已试运行近50天的“i茅台”App正式上线,除试运行期间投放的4款产品外,上线首日还添加了100ml的53度“飞天”、500ml的43度“飞天”等,这让不少爱酒人士欣喜不已,纷纷加入抢购大军。


【公告速递】


停牌


603318 水发燃气


300140 中环装备


002058 *ST威尔


复牌


600518 ST康美


600595 中孚实业


300051 三五互联


600593 大连圣亚


000980 ST众泰


300071 华谊嘉信


公告摘要


【热点】


国星光电:与华为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国星光电(002449)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于近日签署了《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围绕双方核心技术及产业资源等优势,计划在研究开发及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创新合作,拓展未来业务覆盖。


特力A:应对新冠疫情减免租金 预计共减免约6600万元


特力A(000025)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对公司及控股企业持有物业进行租金减免,预计共减免租金约6600万元。本次减免租金安排涉及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约为4623.87万元,占2021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9.09%;预计对公司2022年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467.90万元(不含税),占2021年经审计的净利润的比例约为26.26%。


招商银行:聘任王良为行长


招商银行(600036)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议案,同意聘任王良为招商银行行长,任期自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其行长任职资格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增减持、回购】


盾安环境: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盾安环境(002011)5月19日晚间公告,股东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如山汇金壹号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大中矿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22%股份


大中矿业(001203)5月19日晚间公告,杭州联创永溢、杭州联创永源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876.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2%。


保龄宝:股东拟减持不超3.54%股份


保龄宝(002286)5月19日晚间公告,截至5月18日,股东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趵朴富通”)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趵朴富通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16.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54%)。


中国重汽:拟回购0.5%至1%公司股份


中国重汽(000951)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1.96亿元,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0%且不超过总股本的1.00%,回购价格不超过16.74元/股。


汇中股份:拟以1400万元-1600万元回购股份


汇中股份(300371)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8.05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400万元,且不超过1600万元。


【合同中标】


可孚医疗:新冠病毒抗原自测试剂盒等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可孚医疗(301087)5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测试剂盒等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销售。此外,公司收到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多项医疗器械变更注册文件。


博雅生物:与高特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博雅生物(300294)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高特佳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单采血浆站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提升、质量管控体系建设、生产工艺优化提升、智能与信息化合作、血液制品行业投资并购合作等事宜,签订该协议。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与VerImmune签订独家许可及选择协议


复星医药(600196)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Fosun Pharma USA与VerImmune签订《独家许可及选择协议》,VerImmune授权Fosun Pharma USA使用其专有技术和专利在区域内(即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及领域内(即治疗、缓解、诊断或预防人类或动物疾病)独家临床开发、进口及商业化基于类病毒颗粒的肿瘤免疫药物VERI-101。


维业股份:控股子公司中标7.16亿元华发都荟天地项目


维业股份(300621)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建泰建设于近日收到了武汉华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邀请招标的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建泰建设为华发都荟天地项目C地块建筑施工总承包工程(二标段)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7.16亿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上汽集团:以16.07亿元成功竞拍东正金融71.04%股份


上汽集团(600104)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以16.07亿元的价格,成功竞拍上海东正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正金融”)71.04%的股份。


龙建股份:子公司联合中标约3.08亿元农村公路窄改宽项目EPC工程


龙建股份(600853)5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与鱼腾建筑公司、鸿翔设计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鱼台县2022年农村公路窄改宽项目EPC工程,中标价约3.08亿元。


【股权变动】


杰创智能:拟剥离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杰创智能(301248)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期正式接到国家保密局出具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注销通知书》,同意注销公司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杰创已按照资质剥离程序向国家保密局递交了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相关资质的申请。


中远海发:拟9.12亿元转让中远海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10%股权


中远海发(601866)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其他相关方共同参与对中远海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财务公司”)的股权调整,其中,公司拟按照9.12亿元的交易价格向中远集团转让财务公司10%的股权。本次股权调整完成后,公司持有财务公司的股权比例为13.38%,是财务公司第三大股东。


杭州高新: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杭州高新(300478)5月19日晚间公告,东杭集团通过拍卖竞得高兴集团持有的8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4%。本次被拍卖的股份过户成功后,东杭集团将持有公司2790.6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68%,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东杭集团控股股东胡敏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重大投资】


高澜股份:拟7亿元投建动力电池热管理及汽车电子制造总部项目


高澜股份(300499)5月19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东莞硅翔拟与东莞市望牛墩镇人民政府签署《东莞硅翔动力电池热管理及汽车电子制造总部项目投资协议》,以自筹资金7亿元投资建设动力电池热管理及汽车电子制造总部项目。


严牌股份:拟投建新型过滤材料产业园项目


严牌股份(301081)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商丘市梁园产业集聚区投建新型过滤材料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4.7亿元。


新洋丰:拟12亿元投建磷矿伴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新洋丰(000902)5月1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洋丰楚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与荆门市东宝区招商局签署磷矿伴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洋丰楚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荆门市东宝区范围内投资建设磷矿伴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12亿元。


【并购重组】


中环装备: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停牌


中环装备(300140)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国环保持有的环境科技100%股权,以及河北建投持有的中节能石家庄19%股权、中节能保定19%股权、中节能秦皇岛19%股权、中节能沧州19%股权、承德环能热电14%股权,并向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5月20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中交地产:拟收购中交花创51%的股权


中交地产(000736)5月1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中交美庐拟收购绍兴花美和深圳联雅持有的中交花创合计51%的股权,收购价格4.08亿元,同时等额受让绍兴花美和深圳联雅对中交花创的债权本金2.83亿元及利息7000万元,交易总金额合计7.61亿元。中交美庐现持有中交花创49%股权。


水发燃气:筹划购买鄂尔多斯水发剩余40.21%股权 股票停牌


水发燃气(603318)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间接控股股东水控集团持有的鄂尔多斯水发40.2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鄂尔多斯水发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自5月20日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再融资】


新乡化纤:拟定增募资不超13.8亿元用于超细旦氨纶纤维等项目


新乡化纤(000949)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三期工程、年产一万吨生物质纤维素纤维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金风科技:拟申请备案挂牌债权融资计划不超5亿元


金风科技(002202)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北金所申请备案挂牌债权融资计划不超过5亿元。募集资金用途为偿还融资人及/或下属子公司的有息债务。


通光线缆:拟定增募资不超7.8亿元用于高端海洋装备能源系统项目


通光线缆(300265)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金额不超过7.8亿元,拟用于高端海洋装备能源系统项目(一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他】


天齐锂业:一期氢氧化锂项目成功生产出首批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


天齐锂业(002466)5月19日晚间公告,一期氢氧化锂项目经过反复调试和优化,首批约10吨氢氧化锂产品通过公司内部实验室取样检测,并于5月19号确认所有参数达到电池级氢氧化锂标准。产品样品已送往第三方实验室等待独立检验结果。为实现该项目商业化生产,子公司TLK后续将提供产品给不同客户进行品质认证,这一流程预计需要4-8个月的时间。


火炬电子:拟分拆子公司天极科技至科创板上市


火炬电子(603678)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下属控股子公司天极科技分拆至科创板上市。此次分拆完成后,火炬电子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继续保持对天极科技的控股地位。


吉林敖东:控股子公司获得8个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


吉林敖东(000623)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延边药业近日收到8个《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截至公告刊登之日已累计获得170个《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另外,控股子公司洮南药业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维格列汀片”《药品注册证书》。


洽洽食品:决定以免费方式向全体股东赠送公司葵珍礼盒


洽洽食品(002557)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以免费方式向全体股东赠送公司葵珍礼盒,并向各位股东征集对葵珍产品和公司的意见或建议。截至2022年5月12日(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每位股东可以申领一份公司免费赠送的葵珍礼盒。



相关文章:
5月2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5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01125腾亚精工值得申购吗 公司的业绩怎么样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2年5月19日A股涨跌情况
5月1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5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5月19日)
5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5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退市的股票怎么处理 为什么还有人买入
5月18日尾盘异动观察意华股份涨近5% 领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概念
5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1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5月18日)
5月1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云从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5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
5月16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附新闻联播集锦)
5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5月16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5月 公告 19日 股份 晚间 项目 中国 市场 能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增64例感染者 多人为高校学生
     北京:高考、中考等要做到“应考尽考”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454亿元 社会
     央行:加大稳健货币政策的实施力度 积极
    [股票]  5月2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5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有色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原油
    [股评]  七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月19日)
     5月19日A股收评:沪指涨0.36%,深成指涨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开跌2.41% 腾讯控股跌超
     阿里巴巴港股涨超7% 市场释放出了什么信
    [美股]  美联储或继续加息 A股市场会受到影响吗
     美股暴跌。道指大跌1164.52点,跌幅为3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可以参与抢权配售
     永东转2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为128014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A股市场休息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4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
     中国多地楼市新政支持二孩三孩家庭买房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