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市场要闻 >> 正文

每日市场要闻(5月30日)

2022/5/30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市场回顾】A股:今年以来,A股市场出现较大回调,截至5月27日收盘,上证指数年内累计下跌14%。从各个月份的市场表现来看,上证指数在1月份、3月份、4月份分别下跌7.65%、6.07%、6.31%;2月份表现较为强势,涨3%;5月份以来,

市场回顾】


A股: 今年以来,A股市场出现较大回调,截至5月27日收盘,上证指数年内累计下跌14%。从各个月份的市场表现来看,上证指数在1月份、3月份、4月份分别下跌7.65%、6.07%、6.31%;2月份表现较为强势,涨3%;5月份以来,截至5月27日,上证指数震荡走强,期间累计涨幅为2.73%。5月份以来,随着市场探底后逐渐走强,投资者对于A股市场的信心也有所恢复。随着各方面因素向好,机构对于A股市场6月份的走势也普遍看好,认为A股有望震荡回升。


美股: 美联储再次成了“救市主”,5月会议纪要公布后,三大股指在剩下的半周内均上涨了超5%。与此同时,百货零售商乐观的盈利展望、强劲的消费支出和通胀见顶的迹象也部分缓解了经济急剧放缓的担忧。随着货币政策路径进一步明晰,不少机构认为,反弹还将继续。对于逢低买入的个人投资者而言,有望获得更大回报。


中概股: 今年以来中概股下跌幅度较大,且下跌速度较快,部分公司估值已近历史低位,中概股目前估值泡沫已有所挤压,将时间周期放长来看,处于性价比较高位置,价值投资思路重要性抬升。随着更大力度的宏观调节政策落地,经济压力会有所缓解,更宽松的信贷环境,更快速的消费复苏,都将会助推互联网科技企业的业绩转好。对于行业的政策限制也将告一段落,投资者们有望看到更多行业的宽松政策接踵而至,板块估值有望逐步修复。


欧股: 欧股收盘主要指数普涨,德国DAX30指数涨1.62%,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5%,法国CAC40指数涨1.64%,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86%。


【要闻盘点】


减负3000亿!上海经济重振方案出炉,“50条”新政保企业保就业,取消复工白名单制度!一图读懂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天,上海市政府发布了《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提出了8个方面、50条助企纾困新政策。其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成为主题词,6月1日起取消企业复工复产白名单制。稳就业、稳市场、稳投资、稳预期成为重要内容。据测算,上海全年预计为市场主体减负3000亿元以上。


点评: 疫情后修复、恢复、复苏、复兴,有一个过程。目前的重点还是第一阶段。现在就应该提前考虑,上海经济受到重创,中央又要求努力实现今年的目标,上海手中还有多少牌可打?深圳3月疫情,5月推出30条,紧扣“工业投资”,配套用地政策,动用土地储备,稳定和提升了市场预期。上海不一定要仿效深圳,但必须想好二季度稳定后三季度的发力点在哪里。此类政策应该提前靠前推出。


ETF互联互通落定 国际资金投资A股迎来新渠道


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联合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深化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促进两地资本市场共同发展,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原则同意两地交易所将符合条件的交易型开放式基金(交易所买卖基金)纳入互联互通。同日,证监会就《关于交易型开放式基金纳入互联互通相关安排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


点评: ETF的纳入是互联互通机制升级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可以满足市场各方对于互联互通更高的要求,为内地与香港市场创造共赢,促进两地市场的持续发展。期待与内地伙伴和市场各方继续携手合作,推动两地市场互联互通机制的不断升级。


成品油价年内第九涨要来!92号汽油或进入“9元时代”


本轮计价周期内,俄乌冲突持续,欧盟对俄制裁影响持续,部分国家仍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进口俄罗斯石油;与此同时,俄罗斯同样宣布制裁一些欧洲能源企业,市场担忧供应收紧。此外,亚洲疫情逐渐缓和,石油需求前景改善,并且随着夏季需求旺季即将到来,汽车燃料需求上升、库存下降,凸显出供应偏紧的基本面;加之OPEC坚持适度增加供应的态度等因素,国际油价维持高位运行获得支撑。


点评: 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进行了九轮调整,汽油价格累计上调1930元/吨,柴油价格累计上调1855元/吨,呈现“八涨一跌零搁浅”格局。


光伏等新能源项目亮眼 多元化投融资“快进” 绿色投资靠前发力 巨大增量空间将启


今年以来,在推进“双碳”工作和发力稳增长的大局之下,我国绿色投资表现亮眼,尤其是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项目出现爆发式增长,多元化投融资支持也按下“快进键”。业内人士预计,“十四五”时期绿色投资将释放数十万亿元增量空间,为经济增长提供可观的推动力。


点评: 一批千亿级、万亿级的绿色产业集群也将加速崛起。“十四五”时期,河南计划形成2000亿元级产业规模,加快构建低碳高效能源支撑体系。宁波将投资近4000亿元建设一批化工新材料大项目,力争绿色石化产业产值超过1万亿元,成为世界级的绿色石化产业集群。


年内25股重组折戟 两项交易价格超10亿


截至5月29日,年内已有25股先后宣布重组折戟,包括扬子新材、和科达、新力金融、同力日升等,数量上与去年同期持平。在上述个股中,兴民智通、中电电机两股重组标的交易价格在10亿元以上。就重组目的来看,基本均属横向整合、业务转型、多元化战略三类,其中横向整合居多。


点评: 相比去年同期,今年重组终止个股数量与去年同期持平,去年同期也有25股重组折戟。投融资专家许小恒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当下市场,重组终止已经并非绝对性利空,对于投资者不看好的重组,终止后反而能刺激公司股价上涨。


央行“降息”十日:17城首套房贷利率低至4.25% 专家称后续仍有下调空间


自5月20日央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5年期以上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由4.6%下调15个基点至4.45%以来,已经满10日。这是LPR改革以来5年期以上LPR降幅最大的一次,远超市场预期。仅以此计算,对于存量房贷客户而言,如以商贷额度300万元、贷款30年、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计算,此次下调能为存量贷款客户每年省下超3000元房贷。


点评: 对二三四线城市来说,近期针对房地产市场的“定向降息”,预计会在短期内对楼市成交带来一定提振效果,特别在一些已经取消或放松限购、限贷、限售等措施的热点城市。


9天三起立案 北京严查问题核酸检测机构


5月29日,因违规多管混检,北京中同蓝博医学检验实验室涉嫌违法犯罪被立案侦查。北京市卫健委对其进行了严肃处理,勒令其立即停止执业,启动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程序。这已是继5月21日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5月27日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在内的第三起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侦查事件。根据通报,漏检、违规多管混检是上述第三方检测机构违规的主要原因。北京市公安局表示,为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全市防疫工作大局,卫健委会同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持续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进行督查检查。


点评: 一位IVD行业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大规模核酸检测下,保时效、保准确率是最基本的要求。当检测量极其巨大,部分机构无法完成任务的时候,或许就有机构想找其他办法完成,也有的可能是只想赚快钱。


【行业热点】


首批REITs即将解禁 持有机构何去何从


垃圾分类处置产业或迎来黄金发展期


中泰证券:煤炭供需格局依旧紧张 行业景气度仍将维持高位


【机构策略】


【十大券商一周策略】主行情正临近,市场大的底部已经出现,中长期布局价值凸显


步入6月,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预计将集中起效,海外扰动压力最大的阶段已经过去,并开始逐步缓和,中期修复的主行情正在临近,预计仍以轮动慢涨为特征并将持续数月,坚定布局四大主线。首先,从内部环境来看,二季度以来,稳增长政策全面铺开,但疫情反复导致政策合力难以得到释放,预计6月全国范围内疫情会有根本性改观,政策蓄力后迎来集中起效窗口,经济已经出现修复迹象,6月将开始进入加速修复阶段。其次,从外部环境来看,海外通胀重压下,中美贸易环境或有阶段性改善,美联储加息预期顶点已过,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不断升温可能会进一步缓解加息预期,俄乌冲突日渐明朗,对全球商品市场预期冲击最大的阶段已经过去。最后,A股市场流动性近期明显改善,当前绝对收益投资者仓位仍在相对低位,随着内外部环境加速改善,中期修复的主行情正在临近,坚定布局现代化基建、地产、复工复产和消费修复四大主线。


【话题公司】


安踏女鞋海报被指色情擦边:客服回应 官方沉默


2022年5月29日,多位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指出,安踏一产品海报疑似打色情擦边球,该海报还被用在天猫平台安踏官方网店的首页位置。海报中,模特将鞋底对准镜头,鞋底缝隙正对女性模特大腿根部。


拟出售所持诺安基金20%股权?徐翔概念股大恒科技:仅有初步意向


徐翔概念股大恒科技5月30日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日媒体报道称公司“拟出售所持诺安基金的20%股权并预测相关成交价格以及公司后续资产出售等”,公司就有关事项澄清说明表示,公司目前对于出售所持诺安基金股权仅有初步意向,并未形成任何决议,也未与任何相关方签订资产出售协议。公司是否出售诺安基金股权、交易价格以及对公司的影响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明确相关事项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关于媒体报道所述后续资产出售,公司目前未形成任何决议和具体计划,目前公司经营仍以聚焦当前主业为主,如有相关事项,公司也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新股申购】


新股提示:里得电科、奥迪威、天润科技今日申购


今日可申购里得电科、奥迪威和天润科技,里得电科发行总数约2121万股,网上发行约为848.4万股,发行市盈率21.41倍,申购代码为:001235,申购价格:25.48元。奥迪威发行总数约3130.43万股,发行市盈率28.53倍,申购代码为:889968,申购价格:11.00元。天润科技发行总数约1836.13万股,发行市盈率19.05倍,申购代码为:889369,申购价格:8.05元。


【公告速递】


停牌


603729 ST龙韵


300282 三盛教育


002309 中利集团


复牌


000420 吉林化纤


000155 川能动力


300905 宝丽迪


603069 海汽集团


002341 新纶新材


605368 蓝天燃气


000425 徐工机械


公告摘要


【热点】


川能动力:拟购买川能风电30%股权等资产 股票复牌


川能动力(000155)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东方电气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其持有的川能风电20%股权,向明永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川能风电10%股权及川能风电下属会东能源5%股权、美姑能源49%股权、盐边能源5%股权和雷波能源49%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5月30日开市起复牌。


富春股份:子公司签署《古剑奇谭三》游戏改编授权协议


富春股份(300299)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骏梦与北京九凤签署《古剑奇谭三》游戏改编授权协议,北京九凤授权上海骏梦《古剑奇谭三》游戏的改编权,用于改编、发行、运营及推广一款移动游戏及一款VR游戏。


梦网科技:子公司与电信信元签订5G消息回落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合同


梦网科技(002123)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深圳梦网近日与电信信元签署了《[5G消息回落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合同》。深圳梦网根据电信信元承接的中国电信用户5G消息回落解决方案工作需求,为电信信元提供合格的技术支撑服务人员和配套能力以开展针对中国电信5G消息业务的相关场景的功能升级。


中利集团: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票停牌


中利集团(002309)5月29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8.77亿元,较2021年度期末余额已归还223.35万元。根据相关规定,存在资金占用的情形虽提出解决方案但无法在一个月内解决归还等情形,公司股票自5月31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中利”,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公司股票5月30日停牌一天。


中文在线:“第五境面”数字藏品平台上线


中文在线(300364)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平台“第五境面”APP于5月29日上线。“第五境面”是公司面向元宇宙的第一个数字藏品平台。平台定位为“有内容生态的IP数藏平台”,依托公司内容库及IP开发体系等优势,打通平台内外部资源,开发和运营更具内容生态价值和收藏潜力的数字藏品。


中通客车:核酸检测医疗专用车目前销售数量相对较少


中通客车(000957)5月29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针对近期有媒体关于公司核酸检测医疗用车的相关报道,公司说明如下:公司产品以客车为主,核酸检测医疗专用车目前销售数量相对较少,对公司经营业绩未产生重大影响。


北汽蓝谷:子公司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3.05亿元


北汽蓝谷(600733)5月29日晚间公告,北京市财政局批复公司子公司2019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清算补助资金5786万元,并拨付公司子公司2019-2021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补助资金2.47亿元,上述推广补贴款项合计为3.05亿元,截至公告披露日,以上资金已全部拨付到账。


【重大投资】


金浦钛业:拟12.8亿元投建新能源电池材料一体化项目


金浦钛业(000545)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建设20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20万吨/年磷酸铁锂等新能源电池材料一体化项目,项目投资金额为12.8亿元。


傲农生物:拟6亿元设子公司作为生猪育种核心业务的控股平台


傲农生物(603363)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福建省漳州市投资设立福建傲芯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成立后,公司拟将下属生猪育种板块部分子公司股权进行整合由目标公司持股,目标公司作为公司生猪育种核心业务的控股平台。目标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公司持股比例100%。


卫星化学:子公司拟约11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精丙烯酸项目


卫星化学(002648)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平湖石化于5月28日与浙江独山港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平湖石化拟在独山港区进行工业项目投资扩建,主要建设年产20万吨精丙烯酸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约7亿元。项目计划在2022年年内筹备建设,2024年竣工投产。


【中标合同】


岳阳林纸:子公司中标9.67亿元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


岳阳林纸(600963)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中标淄博市博山区雨污分流及中水回用工程总承包(EPC)建设项目,中标价9.67亿元。本次中标项目,是诚通凯胜在国家“大基建”的政策背景下,在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域取得的新进展,预计将对今明两年公司整体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其他】


江苏国泰: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15.66%-244.89%


江苏国泰(002091)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瑞泰新材预计2022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39亿元,同比增长96.88%-119.38%;净利润5.4亿元-5.9亿元,同比增长215.66%-244.89%。


三盛教育:5月31日起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三盛教育(300282)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自5月30日开市起停牌1天,将于5月31日开市起复牌,并自复牌之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三盛教育”变更为“ST三盛”,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20%。


金博股份:与宇泽(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博股份(688598)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宇泽(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宇泽(云南)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硅片及电池制造以及半导体材料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就光伏高纯热场碳/碳材料、高纯保温材料在单晶N型热场领域的技术和商务合作方面达成协议。协议约定,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向公司采购常规和高纯热场碳/碳材料、保温材料等产品,按照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未来三年产能规划预测,以公司目前市场价核算,本协议预计合作金额约7.2亿(含税)。


华纳药厂:泮托拉唑钠肠溶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华纳药厂(688799)5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经审查,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泮托拉唑钠肠溶片是第三代新型质子泵抑制剂,主要用来治疗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中、重度反流性食管炎,与克拉霉素和阿莫西林,或克拉霉素和甲硝唑,或阿莫西林和甲硝唑配伍用能够根除幽门螺杆菌感染。


精工钢构:与江苏天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精工钢构(60049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天合光能下属子公司江苏天合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开展BIPV业务合作。双方战略合作期间计划实现光伏系统500MW销售规模,2022年度计划实现100MW销售规模。


ST龙韵:公司股票5月31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龙韵(603729)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30日停牌1天,5月31日复牌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龙韵股份”,股票代码仍为“603729”,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普利制药:注射用伏立康唑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普利制药(300630)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注射用伏立康唑药品注册批件,标志着此产品视同通过仿制药注射剂一致性评价,也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中国销售注射用伏立康唑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中国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精测电子:终止联合收购华工创投24.22%股权事项


精测电子(300567)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与帝尔激光组成联合体,共同收购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4.22%股权转让项目。为聚焦主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决定终止本次联合收购股权事项。


安诺其: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4亿元


安诺其(300067)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及配套建设项目(一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ST猛狮: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e公司讯,*ST猛狮(002684)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5月27日收到深交所《关于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的交易起始日为6月6日,退市整理期为十五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6月24日。


润丰股份回复关注函:控股子公司停产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润丰股份(301035)5月29日晚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5月21日,承包商2名人员在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格瑞对一废水储罐维修呼吸阀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承包商的2名人员遇难。事故原因和相关责任问题正在调查中,尚未出具事故调查报告,因此暂无法预计宁夏格瑞恢复生产时间。宁夏格瑞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占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的比例较低,宁夏格瑞停产期间每月影响原药自产量约1600吨,此次停产事项对公司整体原材料供应、产能、产量、日常生产经营以及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相关文章:
5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3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5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5月27日)
5月2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5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5月26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5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5月26日)
周三液压概念 尾盘报涨紫天科技涨近5%
5月2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5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5月25日)
5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5月2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荣亿精密值得申购吗 新股预计哪天上市
宇邦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主要做什么业务
*ST邦讯或将退市 这家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
每日市场要闻(5月24日)
5月2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5月 公告 29日 市场 投资 股票 晚间 项目 能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上海市加快经济恢
     上海6月1日后取消企业复工复产白名单!
    [银行]  银保监会: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鼓励中小
     央行:五年期LPR从4.60%下调至4.45%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5月30日)
     5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5月26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有色
    [股评]  5月27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高尾盘跳
     5月2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早盘探底回升
    [港股]  阿里:4月收入个位数负增长,将对长期价
     港股午评:恒指早盘收涨2.77% 阿里巴巴
    [美股]  美银预测:美联储可能在9月暂停加息
     联储会:加息幅度将超市场预期 或转向限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申购可转债要冻结资金吗 投资者怎么参与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法网16强!郑钦文并肩李娜郑洁中国金花
     去年中国居民财富居全球第二:预计户均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多地以财政补贴提振楼市:购房最高补贴
     中国国办:违法建设、违法违规审批自建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