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市场要闻 >> 正文

每日市场要闻(6月30日)

2022/6/30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市场回顾】A股:创业板指数领跌,上证指数失守3400点。近期活跃的汽车等赛道板块集体调整,多股高开低走。板块龙头长安汽车终结超强走势,午后封死跌停。盘面上看,资金有意回避过热板块,流向较为冷清的房地产板块。美股:继上一交易日大幅下挫后,美

市场回顾】


A股: 创业板指数领跌,上证指数失守3400点。 近期活跃的汽车等赛道板块集体调整,多股高开低走。 板块龙头长安汽车终结超强走势,午后封死跌停。 盘面上看,资金有意回避过热板块,流向较为冷清的房地产板块。


美股: 继上一交易日大幅下挫后,美股周三延续波动走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打压通胀立场,对衰退的担忧依然困扰着市场情绪。截至收盘,道指涨82.32点,涨幅0.27%,报31029.31点,纳指跌0.03%,报11177.89点,标普500指数跌0.07%,报3818.83点。年初至今,标准普尔500指数累计下跌19.6%,或创下1970年以来最糟糕的上半年表现。而三大指数均连续第二个季度下跌的情况,上一次还是发生在2015年。


中概股: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0.65%。新东方涨超9%,理想汽车涨超2%,网易、百度、小鹏汽车跌超1%,蔚来跌超2%,满帮跌超10%,盘初一度涨近8%。


欧股: 德国DAX30指数跌1.7%,法国CAC40指数跌0.9%,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14%,西班牙IBEX35指数跌1.57%,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1.19%,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1%。


【要闻盘点】


央行重磅定调!抓好稳就业和稳物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货币政策、住房需求都有提及


会议分析了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国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实施宏观政策,最大程度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科学管理市场预期,努力服务实体经济,有效防控金融风险。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改革红利持续释放,货币政策传导效率增强,贷款利率稳中有降,人民币汇率预期平稳,双向浮动弹性增强,发挥了宏观经济稳定器功能。


点评: 面向未来,中国金融系统将会坚定地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在深化金融改革方面,陈雨露表示,将大力推进金融数据治理,提升金融科技水平。提升金融体系与实体经济的适应性,优化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促进中小金融机构改革重组,杜绝违规跨区域、超范围经营。完善金融法治,补齐制度短板,将所有金融活动纳入法治轨道,加快推进《金融稳定法》的出台。


大量流动性被抽走!至少4万亿美元流动性蒸发?全球央行缩表进入新阶段


但经历了疫情暴发后史无前例的大放水后,这次的情况大不相同。摩根士丹利预计,到明年年底,这四家央行的资产负债表将缩水约4万亿美元,日本央行在其中的贡献基本为零。随着未来更多央行由鸽转鹰,资产负债表缩减规模大概率将超过4万亿美元。瑞银资产管理(上海)董事、资产配置基金经理罗迪分析称,从全球的金融市场来看,加息和缩表都会最终带来金融环境的收紧,这对全球金融资产的估值有影响,让当前的估值显得很贵,利率上行、股票PE下行,全球的资产会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


点评: 2020年大放水时不少资金都进入了资产市场,股市也开始飙升。反过来说,收水的时候肯定也会受到拖累。收紧政策对消费和生产活动也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不会像资产市场的影响那么明显。随着各大央行收紧政策,资金成本上涨对资产市场和实体经济都会产生抑制效应,外界也在担心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最新动向!私募大佬但斌大幅加仓,百亿私募业绩大回血!各大机构积极看多A股


6月以来,共有11家百亿私募的收益率超过10%,包括景林、源乐晟、泓澄、盈峰等一批股票多头私募,业绩纷纷出现大幅回升。其中,衍复、明汯、诚奇等多家百亿量化私募年内业绩转为正收益,蒋峰掌舵的盈峰则成为为数不多转为正收益的股票多头私募。


点评: 股票私募整体仓位其实并不高,依然处于今年来的低位,后期还有加仓空间。同时,私募的发行开始升温,私募大佬管华雨首发新产品“合远雨鸿系列基金”,累计销售额已经超过了50亿元,成为今年私募销售市场中难得的爆款。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各国只能注册二氧化碳零排放新车


经过16个多小时的谈判,欧盟27个成员国的能源和环境部长29日达成一致,从2035年起,欧盟各国只能注册二氧化碳零排放的新车。据德新社29日报道,欧盟27国的决定意味着,从2035年起,欧盟各国将不再销售内燃机型汽车。接下来,该提案还需经过欧盟理事会与欧洲议会商议以确定细则。欧洲议会先前已表决支持“2035年起禁售新燃油车”计划。


点评: 意大利和斯洛伐克等国原本希望将禁售新燃油车的期限延到2040年,但这些国家最终选择支持德国的妥协方案,保留了2035年的目标。


行程卡“摘星”,旅游业黎明将至? 业内:“生态性修复”可期,大量人才流失待填补


暑期将至,旅游业接二连三传出利好消息。6月29日工信部宣布即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蓄势已久的旅游市场快速反应,消息发布半小时后,某OTA平台机票搜索量较前日同一时段上涨180%,酒店搜索量较前日同一时段上涨220%。


点评: 利好出台后,行业确实出现转机迹象。但另一方面,“摘星”的具体引流作用仍待观望。近两三年,旅游业遭受“冰冻打击”,人员流失严重,不少企业倒在了“黎明”到来之前,难以快速恢复至疫情前已是共识。行程卡“摘星”后,旅游业复苏或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大额增持计划发布,多家银行重要股东、董监高出手稳定股价


2022年以来,已有12家银行发布稳定股价相关公告,披露重要股东或董监高人员增持计划。其中,齐鲁银行、邮储银行拟被增持金额均已超过5000万元。公告显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齐鲁银行5名持股5%以上的股东和8名董监高人员拟合计增持股份不低于5420.65万元,邮储银行大股东邮政集团拟增持不少于5000万元。


点评: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宏观政策进一步落地见效,国内经济将进一步修复,A股市场将逐步转向复苏交易,银行板块行情有望率先启动。


经济日报刊评:新能源不是20年前的房地产


新能源到底是不是20年前的房地产?对于这个热点话题并不能简单下结论。如果从投资规模、经济拉动效应和增长潜力来看,那么新能源与房地产尽管有相似之处,但不能简单等同。


点评: 不同于房地产投资的短期刺激效应,新能源投资的长期效应要远高于短期效应。随着经济不断发展,过高的房地产投资比例和过热的房地产业发展现状成为突出问题。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手段,应从“盖房子”逐渐转移到以新能源为主体的零碳能源系统和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重构上去。


【行业热点】


民航业或“起飞”!单日航班量连续三天突破1万,国际航班加速恢复


六部门联合发布,工业能效提升行动计划出炉!这些行业迎来发展新机会?


押注105亿美元做空欧洲股市 桥水缘何几度看空欧洲市场?


证监会进一步降低交易所债券市场交易成本,民企债券融资交易费用应免尽免


【机构策略】


当前成长股上涨行情更偏向于赛道股大幅回撤后的技术性反弹。成长板块季度行情能否发展为年度行情,要观察成长板块供需格局能否改善、ROE能否止跌回升。目前来看,成长板块整体ROE再次上行的难度较大。


成长赛道反弹后将出现结构分化,看好汽车行业资本开支上行带来的结构性机会。新能源依旧是市场主要交易方向,但后期更多看产业供给端变化带来的机会。


【话题公司】


建议众筹给某券商充值,让别发研报”,调侃之下长安汽车爆量跌停


尽管有强劲的基本面打底和政策利好支撑,今日放量下跌后,长安汽车这波行情主升浪能否持续也被打上问号?从卖方观点来看,分析师普遍给出较为积极的研判。就在28日,华创证券上调了公司的目标价至29.7元,较最新收盘价仍有超60%的上涨空间;29日,国信证券给出的目标价为22-25元,其余分析师近期给出的目标价多在21-26元区间。


京东与腾讯战略合作延续 微信为京东提供一级和二级入口


6月29日,京东宣布与腾讯重续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三年,此次为双方第三次签订战略合作。腾讯的微信平台将继续为京东提供一级和二级访问入口,提供流量支持。这也意味着,腾讯减持京东股票后双方战略合作最重要的一环没有发生变动。


【公告速递】


复牌:


西部黄金


*ST吉药


皖维高新


停牌:


*ST利源


*ST全新


【热点】


赣锋锂业:与蜂巢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赣锋锂业(002460)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在锂资源、锂盐供销、电池回收以及产业园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秦安股份:向某新能源车企供应的相关项目产品尚处于量产爬坡阶段


秦安股份(603758)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在股价异常波动期间关注到市场传闻公司与某新能源造车新势力达成合作的相关舆情。目前公司向该车企供应的相关项目产品尚处于量产爬坡阶段,公司预计与该车企的合作对公司本年度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影响占比较小,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投资风险。


【业绩】


莱茵生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00%-150%


莱茵生物(002166)6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1.19亿元-1.49亿元,同比增长100%-150%。2022年上半年,公司植物提取业务的市场需求持续景气,主要产品天然甜味剂、茶叶提取物等产品的销售情况良好,公司预计报告期内植物提取业务将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40%,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00%。


天华超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72%-1068%


天华超净(300390)6月29日晚间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33.5亿元—36.5亿元,同比增长971.70%—1067.67%。报告期内,受益于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市场对锂盐的需求强劲,公司电池级氢氧化锂出货数量及销售金额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为公司带来了较大利润贡献。


【增减持】


金杯电工:股东拟减持不超1.68%股份


金杯电工(002533)6月29日晚间公告,财信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财信精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财信资产拟继续减持股份。财信资产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


威奥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500万元


威奥股份(60500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宿青燕拟采取增持公司A股股份的稳定股价措施。宿青燕计划自6月30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A股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500万元,本次增持不设置价格区间,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安必平: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安必平(688393)6月29日晚间公告,股东诸暨高特佳、重庆高特佳、杭州高特佳、杭州睿泓和董事王海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59.9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00%)。


海汽集团:海南高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6万股


海汽集团(603069)6月29日晚间公告,截至6月28日,海南高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6万股。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过半,尚未实施完毕。


松芝股份:监事、高管拟减持不超7.43万股


松芝股份(002454)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陈睿和公司监事会主席谢皓拟在2022年7月21日至2023年1月2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的股份不超过7.4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18%。


【合同中标】


纳川股份:签订海上浮式光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纳川股份(300198)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海上浮式光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内容,在海上浮式光伏项目基础上,双方可继续拓展合作范围,在浮式风电、浮式网箱等领域展开合作。针对山东省和烟台市海上光伏开发需求,双方共同开拓业务,并有意探讨入驻烟台市“海上光伏产业园区”。


山科智能:中标物联网远传水表采购项目


山科智能(300897)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为“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2022年小口径物联网远传水表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人,中标总价(暂估)8332.8万元。


维业股份:控股子公司中标16.56亿元工程项目


维业股份(30062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建泰建设为广东省珠海市大湾区智造产业园及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厂房及配套工程--D片区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施工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16.56亿元。依据上述中标结果,建泰建设与珠海华昕签署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中工国际:联合体签订约18.86亿元建设项目商务合同


中工国际(00205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ADHI以及WIKA组成的联营体与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部水资源司签署了印度尼西亚杰那拉塔大坝建设项目商务合同。印度尼西亚杰那拉塔大坝建设项目商务合同金额为4.15万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8.86亿元。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项目内容为修建一座总长约1525米的大坝及相关辅助配套设施,工作范围包括设计、设备供货、施工和安装,合同工期为56个月。


东方电热:子公司签署设备买卖合同


东方电热(300217)6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瑞吉及镇江东方与信义硅业分别签署了《设备买卖合同》。根据上述合同,东方瑞吉为信义硅业生产多台套还原炉;镇江东方为信义硅业生产多台套冷氢化辐射式电加热器。上述合同总价为2.98亿元(含税)。


北新路桥:联合体中标14亿元工程项目


北新路桥(002307)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牵头人)和下属子公司重庆北新融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体被确定为尼勒克县规模化肉牛养殖繁育基地三产融合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4亿元。


莱茵生物:签订天然甜味剂产品技术开发及独家供应合作协议


莱茵生物(002166)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湖南子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天然甜味剂产品技术开发及独家供应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资源优势,在天然甜味剂产品应用的技术开发、独家供应和独家采购、品牌宣传许可等方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子承生物承诺在本协议签署生效后三年内,从公司累计采购不低于1亿元的甜味剂产品。


雷迪克:轮毂单元项目收到长城汽车定点通知


雷迪克(300652)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已收到长城汽车发出的定点开发通知,公司已被长城汽车选定为A30平台的前、后轮毂单元供应商,目前相关产品开发技术协议已签订完成,公司将按照该客户的要求完成开发工作,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将根据合同订单金额为准。


【股权变动】


龙佰集团:出售佰利联合77.5%股权 认购华源颜料定向增发新股


龙佰集团(00260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所持有的佰利联合77.5%的股权(对应62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华源颜料,转让价格1.55亿元。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佰利联合的股权。为扩展公司副产品硫酸亚铁的下游应用范围,与华源颜料加强在氧化铁颜料领域的合作,公司拟认购华源颜料定向增发的652.17万股新增股份,认购价格6元/股,认购价款3913万元。华源颜料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源颜料8%的股权。


综艺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所持5.77%公司股份


综艺股份(600770)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综艺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海安瑞海转让其持有的公司5.77%股份,转让价格7.96元/股,转让总价款共计5.97亿元。


【重大投资】


史丹利:拟44.7亿元投建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及配套项目


史丹利(002588)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控股子公司史丹利宜化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44.70亿元在湖北省松滋市建设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及配套项目。


鲁西化工:拟33.3亿元投建有机硅项目


鲁西化工(000830)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10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一期工程40万吨/年有机硅项目,预计总投资33.3亿元,该项目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营业收入40亿元、利税7亿元。


东方雨虹:拟20亿元投建泉州绿色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


东方雨虹(00227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投资建设东方雨虹泉州绿色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为推进包括防水、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建筑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产业链配套项目。


宁波能源:子公司拟投建储能电站项目


宁波能源(600982)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朗辰新能源拟投资2.65亿元建设宁波光耀热电有限公司50MW/100MWh独立储能电站项目,该项目将同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和钛酸锂电池。公司同日公告,朗辰新能源拟投资8285万元建设万华化学(宁波)热电有限公司储能设备投资项目,该项目拟采用磷酸铁锂电芯组成的储能系统。


普冉股份:拟使用2.83亿元超募资金投建基于存储芯片的衍生芯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


普冉股份(688766)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2.83亿元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基于存储芯片的衍生芯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提升公司在微控制器芯片及音圈马达驱动芯片领域的研发能力,有助于完善公司在微控制器芯片领域及模拟芯片领域的业务布局。


西部创业:宁东铁路计划对所辖正线及支线实施电气化改造建设


西部创业(000557)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东铁路计划对宁东铁路所辖正线及支线实施电气化改造建设,工程概算总投资16.22亿元,其中:宁东铁路承担所辖正线及支线电气化建设工程投资11.99亿元,供电部门承担外部电源工程投资1.67亿元,各客户企业承担专用线改造工程投资2.56亿元。


运达股份:拟3.19亿元投建禹城二期项目


运达股份(300772)6月29日晚间公告,鉴于禹城二期项目风资源较好,预计项目收益情况较好,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禹城运风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禹城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3.19亿元。


新希望:拟设投资计划向子公司增资10亿元


新希望(000876)6月29日晚间公告,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拟设立农银投资-乡村振兴1号债转股投资计划,由公司及农银投资共同出资认购投资计划份额,总投资额度10亿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橡树以自有资金认购5亿元,出资比例50%。投资计划成立后拟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农牧增资10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为四川农牧控股股东,继续拥有对四川农牧的实际控制权。


八亿时空:拟约2.8亿元建设年产3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


八亿时空(68818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浙江八亿时空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3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8亿元。另外,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向首新金安进行投资,出资额占本轮募集完成后首新金安总认缴出资额的2.41%。首新金安重点围绕首钢集团具备优势的金属新材料领域进行投资,同时也将围绕液晶显示材料、OLED材料、半导体材料等新材料领域进行投资。


深圳能源:拟30.49亿元投建苏尼特左旗50万千瓦特高压风电项目


深圳能源(000027)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方控股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苏尼特左旗公司拟投资建设深能苏尼特左旗50万千瓦特高压风电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30.49亿元。其中自有资金为6.1亿元,其余投资款通过融资解决。


【并购重组】


沃特股份:拟6800万元收购上海华尔卡51%股权


沃特股份(002886)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6800万元收购株式会社华尔卡持有的上海华尔卡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51%股权。株式会社华尔卡为面向半导体装备的部件企业。本次交易标的上海华尔卡系株式会社华尔卡全资子公司,也是株式会社华尔卡在氟树脂素材领域全球唯一的自有制造基地。


健之佳:拟20.74亿元购买唐人医药100%股权


健之佳(605266)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分两个阶段购买唐人医药100%股权,达到控股并进一步全资控制标的公司的目的,以实现对标的公司连锁药房品牌及直营门店、各项经营资产、经营资源及其经营权益的并购。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唐人医药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0.74亿元。


紫金矿业:拟18亿元收购厚道矿业71.14%股权


紫金矿业(601899)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转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出资18亿元收购转让方持有的厚道矿业合计71.14%的股权,厚道矿业持有湖南省道县湘源锂多金属矿100%权益。公司与持有厚道矿业剩余28.86%股权的自然人罗拉琦、该部分股权的实际控制人王明悦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双方协议通过矿业公司(在原厚道矿业基础上组建,紫金矿业持股66%,王明悦持股34%)和冶炼公司(王明悦持股66%、紫金矿业持股34%)的方式对湘源锂多金属矿项目进行开发和冶炼。


皖维高新: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股票复牌


皖维高新(600063)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自6月30日开市起复牌。


【再融资】


仕净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4.38亿元


仕净科技(301030)6月29日晚间公告,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8亿元,用于数字化、智能化不锈钢特氟龙风管生产项目、年减排万吨级CO2和钢渣资源化利用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国检集团: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8亿元


国检集团(603060)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建设类项目、收购类项目、偿还有息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他】


南兴股份:拟将涉及IDC及云计算相关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多数股权剥离


南兴股份(002757)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涉及IDC及云计算相关业务的全资子公司的多数股权剥离出上市公司。公司拟将持有的南兴云计算100%股权及南兴研究院100%股权注入唯一网络,注入完成后,以现金出售方式向王宇杰或其指定主体转让唯一网络不低于51%且不高于7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唯一网络、南兴云计算、南兴研究院将不再被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粤水电:新疆哈密十三间房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并网发电


粤水电(002060)6月2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的全资子公司哈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疆哈密十三间房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于6月29日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其余机组将陆续并网。


广田集团:新增债务逾期本金合计5.7亿元


广田集团(002482)6月29日晚间公告,受第一大客户债务危机影响,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缓慢,公司近期因流动资金紧张出现部分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债务逾期的情形,除前期已披露债务逾期情况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增逾期本金合计5.7亿元。


赣能股份:含超超临界发电的丰城三期扩建项目即将具备商运条件


赣能股份(000899)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丰城三期扩建项目是公司投资建设的江西省电力建设重点工程,项目装机容量为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中间再热、凝汽式燃煤发电机组。截至公告披露日,丰电三期#7机组已相继实现汽轮机冲转成功、机组首次并网成功、满负荷试验等重大关键节点,目前正在按规范要求开展系列并网后调试试验,最终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运行试验后具备商运条件。


以岭药业:全资孙公司口服固体制剂车间零缺陷通过FDA现场检查


以岭药业(002603)6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全资孙公司北京以岭生物收到FDA于2022年5月11日签发的现场核查报告。该核查报告确认,北京以岭生物口服固体制剂车间零缺陷通过FDA现场检查。根据该核查报告,北京以岭生物口服固体制剂车间符合美国FDA的CGMP标准,通过了美国FDA认证。


北方稀土:拟调整稀土精矿日常关联交易价格


北方稀土(60011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关联方包钢股份重新签订《稀土精矿供应合同》,对稀土精矿交易价格进行调整,即稀土精矿交易价格拟自2022年7月1日起调整为不含税39189元/吨,稀土精矿2022年交易总量不超过23万吨,调整后2022年稀土精矿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将由不超过70亿元(含税)调整为不超过86亿元(含税)。


金力永磁:获得PAS 2060碳中和达成宣告核证证书


金力永磁(300748)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获得由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颁发的PAS 2060碳中和达成宣告核证证书,该证书为SGS颁发的稀土永磁行业全球首张碳中和达成证书,标志公司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的总部园区及工厂完成零碳园区打造目标,是公司实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标志。


东鹏饮料:筹划境外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东鹏饮料(605499)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韦尔股份:筹划境外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韦尔股份(603501)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大叶股份:美国对中国手扶式汽油扫雪机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结果终裁生效


大叶股份(300879)6月29日晚间公告,美国对中国手扶式汽油扫雪机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结果终裁生效,裁定公司获得全国范围倾销税率为223.07%、调整后倾销税率为201.99%,裁定公司的补贴税率为203.06%。2021年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向美国出口手扶式汽油扫雪机,公司已在海外完成海外仓、海外生产基地的前期部署,此次美国手扶式汽油扫雪机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事件对公司无重大影响。


相关文章:
6月2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3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6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6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6月2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6月2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6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下周新股申购指南:下周8只新股来袭你都打吗?
股海导航 6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6月2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6月24日)
每日市场要闻(6月23日)
6月2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6月2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上海电力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未来投资价值前景怎么样
贵州茅台:22年营收目标15%,释放提速和提价预期
九安医疗拉升封涨停板报价65.42元,市值315亿元
药石科技CDMO业务快速发展在即,维持“买入”评级
6月2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6月2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项目 6月 公告 29日 晚间 投资 股份 私募 建设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7月新规 这些新规跟生活息息相关!
     中国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入境隔离时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6月30日)
     6月2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30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
     6月28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股评]  2022年6月29日股市暴跌新闻新消息:今天
     6月29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回调!汽车板
    [港股]  6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85% 携程集
     6月2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83% 快狗打
    [美股]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山西养老金上调公布 山西养老金上调标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