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11月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1/11/3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1月3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中兴通讯: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在北京揭晓,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宽带移动通信有源数字室内覆盖QCell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荣获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1月3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中兴通讯: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在北京揭晓,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的《宽带移动通信有源数字室内覆盖QCell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荣获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中亚股份: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中亚股份(300512)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大学等联合申报的“包装食品杀菌与灌装高性能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中亚股份董事兼总裁史正为项目主要完成人之一。


尚纬股份:公司及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尚纬股份(603333)11月3日晚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安徽尚纬电缆有限公司分别被列入四川省、安徽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三年内(即2021年、2022年、2023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模塑科技:将继续成为国内某高端汽车品牌保险杠总成供应商 四年预计销售额46.6亿元


模塑科技(000700)11月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重要客户正式项目定点书,新项目生命周期(2023年9月-2027年底),预计产生46.6亿元的销售额,公司将继续成为国内某高端汽车品牌汽车保险杠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禾望电气:储能相关产品销售占营收及利润比例很小


禾望电气(603063)11月3日晚披露异动公告,经公司自查,公司关注到有市场媒体称公司涉及储能相关概念。公司的储能相关产品业务收入2020年度不足300万元人民币,储能相关产品销售占营收及利润比例很小,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首创环保:拟收购首创大气100%股权


首创环保(600008)11月3日晚公告,正在筹划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新三板公司首创大气100%股权。如能顺利完成本次收购,公司的产业链条将延伸至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综合竞争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京运通:10.2亿元参股1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公司


京运通(601908)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晶科能源、永祥股份将以现金方式向四川永祥能源进行注资,使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其中永祥股份新增出资15.2亿元,京运通出资10.2亿元,晶科能源出资4.5亿元;增资扩股完成后,各方持股比例分别为51.00%、34.00%、15.00%。四川永祥能源系开展乐山1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的项目主体公司。


仟源医药:董事长近两日增持公司股份 董监高或继续增持


仟源医药(300254)11月3日晚间公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董事长黄乐群分别于11月2日、3日,以其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8.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成交金额348.26万元。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康力电梯: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康力电梯(002367)11月3日晚披露回购方案,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2元/股,实施期限为12个月内。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或者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赛福天:子公司预中标3.2亿元EPC项目


赛福天(603028)11月3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同人设计预中标国泰集体宿舍楼(公租房)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投标报价3.2亿元。


盛新锂能:7650万美元收购海外锂矿项目


盛新锂能(002240)11月3日晚间公告,下属公司盛熠国际拟以76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MaxMind香港51%的股份。MaxMind香港下属公司拥有位于津巴布韦萨比星锂钽矿项目总计40个稀有金属矿块的采矿权证,矿块面积合计为2,637公顷,目前对其中5个采矿权区块(面积116公顷)进行了资源量的勘探,其锂矿资源具备进一步增长的潜力,也有利于进一步保障公司锂盐业务的原材料供应。


石大胜华:1000吨/年硅碳负极材料生产装置已通过竣工验收


石大胜华(603026)11月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1000吨/年硅碳负极材料生产装置及配套的储运设施已经安装完毕并通过竣工验收,后续进入试生产阶段。


中毅达:拟购买瓮福集团100%股权 将增加磷化工及磷肥等业务


中毅达(600610)11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中国信达等合计持有的瓮福集团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瓮福集团100%股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确定为5.1元/股。本次交易拟购买资产作价113.25亿元。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16.6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税费后,拟用于投入瓮福集团PPA升级改造扩建项目、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标的公司银行借款。本次交易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增加磷矿采选及磷肥、磷化工等。


蓝思科技:拟设立光伏业务子公司 已得到行业客户认可


蓝思科技(300433)11月3日晚间公告,在已充分掌握相关产品、设备技术的基础上,在得到相关行业客户的认可下,公司近日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湖南蓝思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从事光伏玻璃产品、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光伏发电项目等业务。


中科创达:拟1.9亿元设立智能驾驶平台公司


中科创达(300496)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实控人赵鸿飞控制的企业伽承荷华,共同出资设立智能驾驶平台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伽承荷华分别出资1.9亿元、0.1亿元,持股比例分别为95%、持股5%。



相关文章:
11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0年国家科技奖出炉 这些上市公司“藏”在获奖项目里
茅台集团企业类型变更为国有控股 有何不同?
北方华创85亿定增落地 发行多少股份?
北京证交所进一步发布业务规则及细则 11月15日施行
宇新股份涨10.01% 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如何
中船科技涨10.02% 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多少
新股11月2日行情最新 今日新股走势怎么样?
2021年高瓴持股最新明细 高瓴持有哪些股票
阿里概念股票有哪些 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消毒药水股票有哪些,消毒剂行业的发展现状如何
南京新百涨10.03% 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营收如何?
11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中国中免跌10.00% 闪崩跌停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分拆上市细则有哪些 运机集团今日登陆A股
11月金股名单来了:两“茅”获9家机构力荐,风格切换已开启?
A股“硬科技”板块怎么样?三季度业绩增速如何?
11月15日鸣锣开市!北交所首批上市企业或达82家 近七成三季报报喜
北京证券交易所规则解读 做了哪些修改?
北京证券交易所将于11月15日开市 有几家公司进入北交所?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3日 11月 股份 项目 公告 相关 晚间 消息 名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小红书等38款违规APP被中国工信部通报
     郑州囤货潮又开始了?店员:供应充足 不
    [银行]  中小银行合并潮再起 合并后的城商行市值
     中国年轻一代储蓄率创三年来新高 月均储
    [股票]  11月3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
     11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2021年国家队持股路线曝光 国家队三季度
     10月“翻倍基”重现 重仓新能源基金前十
    [保险]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儿童买终身重疾险利弊 这些信息要知道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涨,煤炭、煤
     国际油价涨跌互现 布油微涨0.01%
    [股评]  今日沪指收盘领跌 盘面上情况怎么样?
     十大博客看后市(11月3日)
    [港股]  港股收盘下跌 恒生指数下跌0.3%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3% 佳兆业集团涨超
    [美股]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道指首次站上36000点
     美股最新收盘行情 美股收盘情况怎么样?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070876希望发债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中签率
     754212赛伍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新债能赚多
    [黄金]  纽约金价2日下跌
     国际金价上涨 收于每盎司1795.8美元
    [理财]  北京环球影城推半年卡双日卡
     重磅︱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天津二手房交易新规12月起执行
     2021年房产税最新政策消息 房产税征收标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