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11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1/11/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浦东建设(5.790, -0.06, -1.03%):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涉及金额约13.34亿元  浦东建设(600284)11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13.34亿元。  建龙微纳(227.620, 9.58, 4.39%):泰国子公司建设项目近日进入试生产

  浦东建设(5.790, -0.06, -1.03%):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涉及金额约13.34亿元

  浦东建设(600284)11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13.34亿元。

  建龙微纳(227.620, 9.58, 4.39%):泰国子公司建设项目近日进入试生产调试阶段

  建龙微纳(688357)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利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泰国子公司建设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并于近日进入试生产调试阶段。该项目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新建年产12000吨多系列成型分子筛的生产装置及其配套附属工程,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2000吨多系列成型分子筛。

  银宝山新(6.560, 0.09, 1.39%):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吸收合并事项

  银宝山新(002786)11月18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实控人中国东方的统筹安排,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东兴”)与公司控股股东邦信资产正在筹划吸收合并事项。此次吸收合并不会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化,公司实控人仍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述吸收合并事项完成后,上海东兴将直接持有公司27.49%股份。

  大连电瓷(10.190, 0.30, 3.03%):子公司预中标2.9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大连电瓷(002606)11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大瓷材料为国家电网采购项目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合计预中标瓷绝缘子75.6万余只,预中标金额约为2.9亿元,占公司2020年营业总收入的33.35%。

  大众交通(3.360, 0.06, 1.82%):拟1.2亿元投资私募基金 以投资千寻位置网络

  大众交通(600611)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和上海智恒等共同签署《合伙协议》,决定共同出资运营嘉兴策矩。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1.2亿元,认缴比例74.53%。该合伙企业仅对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该合伙企业不开展其他业务或投资。

  科大讯飞(56.510, -0.76, -1.33%):拟以1.1亿元参设合肥连山创新产业(46.680, -0.22, -0.47%)投资基金

  科大讯飞(002230)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普通合伙人合肥科讯,及有限合伙人安科生物(12.470, -0.43, -3.33%)(300009)等共同出资设立合肥连山创新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其中科大讯飞拟以自有资金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出资1.1亿元,占基金总认缴出资额的22%。该基金主要通过对中国境内外人工智能、生命科技、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消费等科技创新相关产业方向的企业进行股权、准股权及可转换债权投资,实现资本升值。

  天药股份(4.150, -0.06, -1.43%):药品重酒石酸去甲肾上腺素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天药股份(600488)11月1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简称“金耀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重酒石酸去甲肾上腺素注射液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中油工程(2.860, -0.02, -0.69%):子公司联合体签署27.82亿元泰国七号天然气处理厂项目合同

  中油工程(600339)11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中国石油(4.770, -0.06, -1.24%)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牵头方组织的联合体与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签署了泰国七号天然气处理厂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及试运投产服务合同,合同金额4.30亿美元(约27.82亿人民币)。合同工期为39个月(含12个月质保期)。

  东珠生态(13.510, 0.01, 0.07%):预中标7.96亿元洛阳市涧西区秦岭防洪渠提升改造项目

  东珠生态(603359)11月18日晚间公告,预中标洛阳市涧西区秦岭防洪渠提升改造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投标报价7.96亿元。

  旭升股份(44.850, -1.65, -3.55%):拟25亿元投建汽车模具及核心零部件项目

  旭升股份(603305)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南浔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在南浔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汽车模具及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生产、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21.68亿元,分二期建设。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旭升汽车精密技术(湖州)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

  南钢股份(3.470, 0.09, 2.66%):控股股东拟1亿元至2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南钢股份(600282)11月1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南京钢联计划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择机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


相关文章:
11月1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1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1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1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2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2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2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渐进式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退休年龄延
     马斯克要卖多少股票?已经连续7天出售特
    [银行]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什么卡 可以享受哪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具体流程是这样
    [股票]  11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1月18日涨停板复盘:指数午后低位震荡
    [基金]  首批北交所主题基金 什么时候开卖?
     备战2022 基金经理调仓换股布新局
    [保险]  2021年养老保险交多少年?养老保险交多
     退伍军人医保有什么补贴政策?退伍军人
    [期货]  期货跌股票会跌停吗?期货与股票跌之间有
     国际油价跌超2% 美油失守80美元整数位心
    [股评]  11月18日复盘:二八轮换的可能性在增大
     大博客看后市(11月18日)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1.29% 恒腾网络涨近
     港股收盘今日行情 盘面有哪些热点?
    [美股]  马斯克为什么抛售股票?连续第七个交易
     欧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外汇]  外汇macd指标详解 掌握MACD的基本含义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10年期主力合约上涨0.2%
     072975博杰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计是多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 收于每盎司1870.2美元
     国际金价小幅下跌 收于每盎司1866.6美元
    [理财]  弹性延迟退休有多大弹性 弹性延迟退休政
     拼多多开店流程及费用标准是多少?拼多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小产权房是什么样的房子?小产权房的房
     央行谈恒大债务风险 恒大还有救吗?
    [汽车]  新能源汽车补贴2022年最新政策 补贴多少
     2021车险怎么买最划算?车险怎么买才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