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4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4/8  文章来源:市场资讯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兴森科技: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7%-107%兴森科技(002436)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一季度归母净利1.80亿元-2.10亿元,同比增长77.49%-107.07%。一季度公司子公司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能释放、订



 

兴森科技: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7%-107%


兴森科技(002436)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一季度归母净利1.80亿元-2.10亿元,同比增长77.49%-107.07%。一季度公司子公司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能释放、订单增加;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刚性电路板项目(2020年可转债募投项目)产能稳步提升,IC封装基板业务订单饱满;海外子公司Fineline稳定增长,公司整体收入规模同比增长约19%。


捷捷微电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润4.97亿元 同比增75.34%


捷捷微电(300623)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1年营业收入为17.73亿元,同比增长75.37%;归母净利润4.97亿元,同比增长75.34%;基本每股收益0.68元。报告期,公司无锡和上海Fabless团队的业务持续上量,同比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MOSFET同比增长177.30%;新产品收入占比继续保持在20%以上。


栖霞建设:南京高科拟减持不超过1.9%


栖霞建设(600533)4月8日晚间公告,持股12.2%的股东南京高科拟于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0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


洛阳玻璃:光热玻璃产品研发获得突破性进展


洛阳玻璃(600876)4月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经过技术攻关,光热玻璃产品研发获得突破性进展,2mm光热玻璃产品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光热玻璃行业标准,现产品已准备发往客户进行试用。


海鸥住工: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海鸥住工(002084)4月8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广东雅科波罗橱柜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并于近日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


粤电力A业绩快报:2021年亏损31.48亿元


粤电力A(000539)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1年营业收入为441.67亿元,同比增长31.44%;归母净利润亏损31.48亿元,上年同期归母净利润盈利17.4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60元。由于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发电燃料成本同比大幅增长,电厂大面积持续亏损,公司主要业务毛利率及归母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华海药业:子公司HHT120胶囊临床试验申请获批


华海药业(600521)4月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上海华汇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国家药监局申报的HHT120胶囊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批准。HHT120胶囊拟用于预防骨科大手术术后的静脉血栓栓塞症。


唐人神:3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下降52.19%


唐人神(002567)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2022年3月生猪销量13.06万头(其中商品猪11.43万头,仔猪1.63万头),同比下降11.64%,环比上升6.70%;销售收入合计1.49亿元,同比下降52.19%,环比下降9.69%。1-3月累计生猪销量38.34万头,(其中商品猪35.77万头,仔猪2.57万头),同比下降17.19%;销售收入5.13亿元,同比下降46.33%。1-3月公司生猪销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仔猪销量大幅减少及根据生猪周期价格变化有序安排生产和销售。


华测检测: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7%-21%


华测检测(300012)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一季度归母净利1.17亿元-1.21亿元,同比增长17%-21%。


全通教育:中山交通、中山教科拟减持不超过1%


全通教育(300359)4月8日晚间公告,持股9.19%的股东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持股5.18%的股东中山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633.6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华西股份:控股股东拟向凝秀建设协议转让11.24%股份


华西股份(000936)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西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9962.9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24%)转让给凝秀建设,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5.60元/股,股份转让款总额为5.58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甘肃电投:一季度预亏2600万-2900万 属季节性亏损


甘肃电投(000791)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归母净利润亏损2600万元-29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491.97万元。本报告期亏损,主要是水力发电业务年度内业绩呈现明显的季节性特点,一季度为公司所属水电站河流流域的枯水期,一季度亏损属于季节性亏损。


泰晶科技: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57.27%到109.69%


泰晶科技(603738)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为6000万元到8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7.27%到109.69%。公司加快光刻微型小尺寸、高基频、高稳晶振等相关优势产品产业化进程,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产品价格及毛利率同期增长。另外,经财务部初步核算,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2.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64%;净利润为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6.91%。


新光药业: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5%-15%


新光药业(300519)4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一季度归母净利4093.03万元-4482.84万元,同比增长5%-15%。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强营销渠道优化,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取得平稳增长。


生物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控制权未发生变更


生物股份(600201)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终止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未实施发行,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目前公司股权结构较为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兰州黄河:兰州嘉酿自4月7日起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兰州黄河(000929)4月8日晚间公告,根据相关政府部门的文件要求,子公司兰州嘉酿所在区域大部自2022年4月7日起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开始执行“出入证”管理制度等管控措施。在严格落实政府各项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兰州嘉酿自2022年4月7日起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道氏技术:拟对格瑞芬增资6亿元 引进比亚迪等战略股东


道氏技术(300409)4月8日晚间公告,拟由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对公司碳材料业务板块的运营平台格瑞芬增资,并引进比亚迪等战略股东,拟增资金额6亿元。其中,比亚迪将以自有资金通过现金出资的方式对格瑞芬增资1亿元,认购格瑞芬新增注册资本156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格瑞芬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电子城: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电子城(600658)4月8日晚间公告,持股7.26%的股东弘创(深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2237.17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菲林格尔:将开展股东回馈活动


菲林格尔(603226)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开展“菲林格尔股东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将向每位在册股东定向推送1份股东优惠券。股东凭该优惠券于公司各门店下单(地板类产品订单不低于1万元,家居类产品订单不低于5万元)并核验通过后即可在原有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享95折的回馈。活动时间为4月15日至6月15日。股东范围:4月8日下午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朗迪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朗迪集团(603726)4月8日晚间公告,股东李逢泉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37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


特一药业:盐酸乙胺丁醇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特一药业(002728)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乙胺丁醇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经审查,上述药品通过化学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盐酸乙胺丁醇片适用于与其他抗结核药联合治疗结核杆菌所致的肺结核。亦可用于结核性脑膜炎及非典型分枝杆菌感染的治疗。


精华制药: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精华制药(002349)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南通产控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将自2022年5月5日起的6个月内进行。


惠达卫浴:受疫情影响的厂区复工复产


惠达卫浴(603385)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严格按照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于2022年4月8日起有序实施复工复产工作。


上汽集团:3月汽车销量为44.3万辆


上汽集团(600104)4月8日晚间披露3月份产销快报,当月销量为44.3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7.45万辆;本年累计销量122万辆,同比增长6.84%,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19.20万辆,同比增长27.73%。



相关文章:
4月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4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4月8日)
4月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智能音频股票名单一览 哪些智能音频概念股票利好
赛轮轮胎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 赛轮轮胎(601058)公司业绩如何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锂电池电解液概念股一览
空调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空调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光刻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光刻胶概念股股价查询
人像识别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2022年人像识别概念股汇总
膜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膜设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新特电气值得申购吗 新特电气申购价值怎样
英集芯发行价格多少 英集芯什么时候申购
质押解除是利好还是利空 看完你就明白了
4月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4月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4月7日)
4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年电力电子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 你抓住了几个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4月 8日 晚间 公告 同比 股东 增长 股份 一季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少林寺要进军房地产?回应来了
     水利部:2022年全年可完成水利投资约80
    [银行]  多家银行房贷可延期 人群认定标准有待统
     交通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
    [股票]  4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4月8日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出6.27亿元,
    [基金]  定投基金遇到股灾怎么办?继续持有还是
     基金收益会自动转换成份额吗?什么基金收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8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
     大米行业发展现状 大米行业发展前景202
    [股评]  4月8日复盘:价值风格相对占优 主力资金
     六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4月8日)
    [港股]  4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29% 恒生科
     降幅超24% 腾讯马化腾去年年薪4414万 刘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热门中
     美联储会议纪要:至少一次加息50个基点
    [外汇]  中国3月末外汇储备是多少?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债券]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 胜蓝转债今日申购
     370843胜蓝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怎么样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美国评选出"最脏"水果!你吃的果蔬真洗
     胡润全球房产企业家榜 中国52人上榜许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兰州降低房贷首付比例并放松限购条件
     今年来超60城发布楼市宽松政策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