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5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5/12  文章来源:市场资讯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晋亿实业:中标7.29亿元高速钢轨扣配件采购晋亿实业(601002)5月12日晚间公告,中标“新建沈阳至白河高速铁路工程国铁集团管理甲供物资高速钢轨扣配件采购(物资名称:高速钢轨扣配件)(包件号:F01)”项目,中标价7.29亿元。甘李药业

 



晋亿实业(维权):中标7.29亿元高速钢轨扣配件采购


晋亿实业(601002)5月12日晚间公告,中标“新建沈阳至白河高速铁路工程国铁集团管理甲供物资高速钢轨扣配件采购(物资名称:高速钢轨扣配件)(包件号:F01)”项目,中标价7.29亿元。


甘李药业:GZR101临床试验获批


甘李药业(603087)5月12日晚间公告,在研药品GZR101获国家药监局下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GZR101是甘李药业在研的长效基础胰岛素GZR33与速效门冬胰岛素混合制成的双胰岛素复方制剂,拟用于治疗糖尿病。


中鼎股份:获得供应商项目定点书


中鼎股份(000887)5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孙公司成都望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近期收到客户通知,公司成为国内某头部自主品牌主机厂新平台项目底盘轻量化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5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9.27亿元。


华海药业:盐酸罗匹尼罗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华海药业(600521)5月12日晚间公告,盐酸罗匹尼罗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盐酸罗匹尼罗缓释片主要用于治疗帕金森病的症状和体征。本次盐酸罗匹尼罗缓释片ANDA文号的获批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


宁沪高速:董事长成晓光辞任


宁沪高速(600377)5月12日晚间公告,成晓光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董事职务。辞职后,成晓光先生将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赛升药业:拟1亿元设子公司推动生物育种业务领域开发


赛升药业(300485)5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吉林省安牛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投资将推动公司拓展种牛培育、体外胚胎技术应用、基因编辑等生物育种业务领域开发,进一步推进公司生命科学及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


帝尔激光:控股股东等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帝尔激光(300776)5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志刚、特定股东武汉速能、董事兼副总经理朱凡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刘志波拟合计减持不超2.004%股份。


飞天诚信: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 将对上半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飞天诚信(300386)5月12日晚间公告,根据《关于海淀部分地区实行居家办公措施的通告》,公司所在地被划为居家办公区域,自5月12日起居家办公,预计将会对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具体影响程度目前尚无法预计。


博深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10.9亿元转让股份 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博深股份(002282)5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向铁投基金转让公司20.56%股份,股份转让总价款为10.9亿元;山东省国资委系铁投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如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实施完毕,铁投基金将持有公司29.78%股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安旭生物:近期取得3款检测试剂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安旭生物(688075)5月12日晚间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抗原鼻腔检测试剂盒(笔型)获得澳大利亚证书认证;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全血/血清/血浆)、新型冠状病毒和甲乙型流感抗原鼻腔检测试剂盒(笔型)获得欧盟CE认证。


海鸥住工:珠海雅科波罗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海鸥住工(002084)5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孙公司珠海市雅科波罗家具有限公司在202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并于近日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


赣粤高速:4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2.3亿元


赣粤高速(600269)5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2022年4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为2.3亿元。


相关文章:
5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1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5月12日)
5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5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1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5月11日)
5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每日市场要闻(5月10日)
5月1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5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5月9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附新闻联播集锦)
5月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常态化核酸检测得花多少钱 A股哪些公司有望受益
5月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5月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5月9日)
下周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前瞻(5月9日—13日)
2022年5月7号补哪天的班和课?五一调休安排2022股市休市几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12日 5月 晚间 公告 股份 高速 盐酸罗匹尼罗缓释片 速递 李药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副行长陈雨露:A股市场经受住了多轮
     重磅!国务院最新部署 再向中央发电企业
    [银行]  银行卡被锁定怎么解锁?银行卡被锁定的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股票]  5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3股(5月12日)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5月12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5月11日国内商品期市收盘多数上涨 铁矿
    [股评]  七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月12日)
     5月12日复盘:大盘一波三折 主力资金出
    [港股]  5月11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97% 恒生科
     5月1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2% 歌礼制
    [美股]  美股大跌是怎么回事?道指跌跌幅为1.99%
     美股市值缩水十万亿 2022年美股为什么跌
    [外汇]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7元 发生了啥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端午节放假3天不用调休 A股市场休息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