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6月2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6/21  文章来源:市场资讯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中兴通讯:终止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中兴通讯(000063)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10日完成了发行A股股份购买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18.8219%股权事项。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发行A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但由于受

 



中兴通讯:终止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中兴通讯(000063)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10日完成了发行A股股份购买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18.8219%股权事项。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发行A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但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及资本市场环境变化等原因,公司未能在批复的有效期内实施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批复到期后,因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推进,现综合考虑公司股东的利益、资本市场环境以及公司的资金状况,公司决定终止募集配套资金。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本次终止募集配套资金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和发展造成重大影响。


九典制药:琥珀酸亚铁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九典制药(300705)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下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公司产品“琥珀酸亚铁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国内第2家通过琥珀酸亚铁片一致性评价的企业。


欧普康视:硬性巩膜接触镜启动临床试验


欧普康视(300595)6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在研产品“硬性巩膜接触镜”在临床试验牵头单位江苏省中医院通过伦理委员会审查,并完成在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备案(备案号:皖械临备20220029)。公司在研的新产品第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硬性巩膜接触镜”已可开展临床试验。


湘佳股份:董事等拟合计减持不超5.99%股份


湘佳股份(002982)6月21日晚间公告,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何业春,董事、财务总监唐善初及持股5%以上股东大靖双佳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09.8万股,占总股本的5.9855%。


丹邦退(维权):公司股票将在6月22日被摘牌


丹邦退(002618)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22年6月22日被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原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设立并代为管理的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板块挂牌转让。


集泰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2021年向比亚迪间接销售金额及占比等


集泰股份(002909)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列示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组件领域的电子胶的毛利率、在手订单、市场需求情况及稳定性、公司产能及下游客户情况、2021年销售金额及占比、2021年向比亚迪间接销售金额及占比等,分析说明相关业务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就股价短期大幅波动进行充分风险提示。


泽璟制药:盐酸杰克替尼片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III临床试验期中分析达到试验主要终点


泽璟制药(688266)6月21日晚间公告,盐酸杰克替尼片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III临床试验期中分析达到试验主要终点。公司将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提交新药上市申请前的沟通交流申请,并加快推进盐酸杰克替尼片的上市进程。


恒润股份:佳润国际、智拓集团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89%


恒润股份(603985)6月21日晚间公告,持股2.73%的佳润国际拟减持公司不超2.73%股份、持股1.16%的智拓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1.16%股份,两股东合计减持不超过3.89%公司股份。


维业股份: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2.97%股份


维业股份(300621)6月21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众英集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累计减持公司1.7687股份。众英集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继续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7%。


元成股份:长城资本瑞鑫4号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元成股份(603388)6月21日晚间公告,持股7.01%的股东长城资本瑞鑫4号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东华科技:PBAT项目一期一次性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002140)6月21日晚间公告,6月20日,由公司承建的控股子公司东华天业年产50万吨PBAT一期年产10万吨PBAT项目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并顺利产出优质PBAT聚酯产品,性能指标全面优于国家标准。


卓锦股份:牵头的联合体中标2.09亿元污染源治理工程设计与施工总承包


卓锦股份(688701)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了平阳县水头镇人民政府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的联合体为平阳县宠物东北地块二期历史遗留污染源治理工程设计与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人。EPC中标价格587元/m⊃3;,合承包总价约2.09亿元(含税),预计公司最终所占金额约为2.02亿元。


佳都科技: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受理


佳都科技(600728)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时代新材:拟7316万元投资成立松原子公司 负责风电叶片产业在东北地区的生产、销售等


时代新材(600458)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7316万元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松原子公司,松原子公司成立后将以东北地区为中心向外辐射市场,负责时代新材风电叶片产业在该区域的生产、销售等业务。


王力安防: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屋智能家居公司


王力安防(605268)6月21日晚间公告,为拓展全屋智能家居板块、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公司投资1000万元设立了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浙江)有限公司。


锦盛新材: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1%股份


锦盛新材(300849)6月21日晚间公告,截至6月20日,上海科丰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累计减持14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94%。上海科丰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一种或多种方式预计继续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上海新阳:子公司拟股份制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


上海新阳(300236)6月21日晚间公告,为聚焦公司战略定位,推动子公司——江苏考普乐新材料有限公司集中资源发展氟碳涂料等环保型高端涂料,考普乐拟进行股份制改制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进入创新层。


苑东生物:舒更葡糖钠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苑东生物(688513)6月21日晚间公告,舒更葡糖钠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公司该药品的适应症为用于在成人中拮抗罗库溴铵或维库溴铵诱导的神经肌肉阻滞,以及在儿童和青少年患者中用于常规拮抗罗库溴铵诱导的阻滞。


康拓医疗:股东拟减持不超3.65%公司股份


康拓医疗(688314)6月21日晚间公告,持股7.3%的股东上海弘翕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3.65%公司股份。


ST华鼎(维权):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华鼎(601113)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


曲美家居:全资子公司签署怀柔科学城区域配套资源整理协议


曲美家居(603818)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古诺凡希家具有限公司与北京雁栖中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古诺凡希土地、房屋、附属物及设备设施等整理及补偿事宜,签署了《怀柔科学城区域配套资源整理协议》,整理补偿补助款共计1亿元。


阳光诺和:睿盈管理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


阳光诺和(688621)6月21日晚间公告,睿盈管理、睿盈投资、广州正达、海达明德、汇普直方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6.3485%股份,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天成自控:子公司收到上汽集团定点通知书


天成自控(603085)6月2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宁德天成自控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点通知书,公司已被上汽集团选定为EC32项目的座椅供应商,本项目预计于2023年开始量产。



相关文章:
新东方概念股票有哪些 A股合作的相关公司一览
6月2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6月21日)
股海导航 6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6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和晶科技再收重组问询函 这家企业主要做什么
豆神教育(300010)4天收获3次涨停 交易所质疑“蹭热点”
西藏矿业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 未来估值还会涨吗
美若取消对华关税哪些行业受益多 利好上市公司股票名单一览
6月1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甾体原料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甾体原料药概念龙头股汇总
A股2022年交通运输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交通运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零售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新零售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
麻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麻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食用菌概念股票一览 食用菌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老字号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老字号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金刚石工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金刚石工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车载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车载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6月17日北向资金净买入91.68亿元 沪股通净买入57.45亿元
6月1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6月 股份 公告 晚间 21日 超过 股东 申请 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南出台三孩生育政策:产假期满,可请
     唐山公布被打女子伤情 路北公安分局长等
    [银行]  6月LPR利率保持不变 信贷投放明显加速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存款是否能追回?
    [股票]  6月2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6月21日)
    [基金]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汽油价格还会降吗?下一轮油价调整预估
     今天油价调整新消息6月21日:6月28日油
    [股评]  6月21日三大指数收跌 成交连续八日超万
     A股为何突然下跌(2022年6月21日)今日
    [港股]  6月21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1.87% 南南资
     6月21日港股午评:新东方在线再度转跌 
    [美股]  美联储再次大幅加息 对中国股市有什么影
     一张图解读美联储6月决议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延续贬值势头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进入
    [债券]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福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湖南出台三孩生育政策:产假期满 可以请
     2022年销量有望达20万辆!理想汽车第二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房企卖房拼了 中国楼市再现“首付5%、首
     武汉:本市户籍居民在限购区域已有2套住
    [汽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上海印发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