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7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2/7/8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品大事】弘讯科技:公司新能源业务产品营收占比较低弘讯科技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由意大利子公司EEI经营,产品主要面向意大利及其他欧洲国家市场。意大利EEI单体公司至今仍处亏损状态。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产品营收在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品大事】


弘讯科技:公司新能源业务产品营收占比较低


弘讯科技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由意大利子公司EEI经营,产品主要面向意大利及其他欧洲国家市场。意大利EEI单体公司至今仍处亏损状态。公司新能源业务板块产品营收在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道森股份:与诺德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道森股份公告,公司与诺德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在锂电铜箔领域开展以铜箔设备技术研发、3微米等极薄铜箔产品和复合铜箔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技术改造、锂电铜箔设备供销等领域全面深度合作。战略合作期限从2022年7月8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盘龙药业:控股孙公司获得药品经营许可证


盘龙药业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盘龙鸿业近日收到由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将对其开展药品零售业务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公司业务布局。


传艺科技回复:公司实施钠离子电池项目具备核心竞争优势


传艺科技(002866)7月8日晚间回复关注函,钠离子电池行业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且市场产能仍尚未成熟,公司实施钠离子电池项目具备技术、资金、人才及核心材料一体化生产等核心竞争优势,因此公司投资钠离子电池项目具备必要性、合理性和可行性。截至目前,公司钠离子电池产品已完成小试,正在推进中试及量产,项目后续实施进度及效益释放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南都电源:控股子公司签署200MWh储能电站EPC合同


南都电源(300068)7月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都能源与湖南经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湖南和正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与郴州昇锦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郴州福冲100MW/200MWh电池储能电站EPC总承包合同》。南都能源具体负责范围为电池及电池仓、PCS设备采购,采购费用暂列金额为3.04亿元(含税),增值税税率13%。


中原内配:拟设合资公司 推动氢燃料电池系统相关业务


中原内配(002448)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重塑科技签订合资合同,双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焦作同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700万元,占比90%。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销售、服务、性能测试及部分产品组装等相关业务。


协鑫集成:拟与伟力得能源设合资公司 开发光伏、储能项目


协鑫集成(002506)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协鑫绿能近期与伟力得能源签署合资协议,协鑫绿能以7500万元与伟力得能源共同投资设立协鑫伟力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协鑫绿能控制合资公司75%股权。合资公司将以西南区域为主要开发方向,重点开发该区域内的储能、光伏、风电项目,如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储能项目的开发建设及ECP业务开发起到积极作用。


【观业绩】


长江电力:二季度总发电量同比增加53.46%


长江电力公告,由于来水同比偏丰,经优化联合调度运行后,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总发电量约610.7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53.46%。


抚顺特钢: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减少50.6%-64.52%


抚顺特钢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53亿元-2.13亿元,同比减少50.6%-64.52%。上半年度,镍、钴等主要原材料价格及能源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公司主要产品成本上升,毛利率下降,导致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同比大幅降低。


一汽解放:上半年销量10.02万辆 同比下降70.46%


一汽解放披露产销快报,6月销量合计15465辆,去年同期40404辆;本年累计销量10.02万辆,去年累计销量33.92万辆,同比下降70.46%。


贵人鸟:预计上半年净利亏损1440万元-1980万元


贵人鸟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1440万元-1980万元。公司贵人鸟品牌主要经营地位于福建泉州晋江市,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订单生产、交付及经营调度受到较大程度影响;全资子公司上海米程莱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受疫情影响,粮食贸易业务开展亦受到较大程度影响。


盛和资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35.76%到161.55%


盛和资源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2.8亿元到14.2亿元,同比增加135.76%到161.55%。报告期内,受新能源汽车、风电、节能环保等下游产业快速发展影响,稀土主要产品市场需求整体向好,产品价格涨幅较大,占公司营收比例最大的镨钕类产品均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80%。


新城控股:上半年合同销售额651.6亿元 同比下降44.62%


新城控股公告,6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39.9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9.24%;销售面积约132.1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7.86%。1-6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651.6亿元,同比下降44.62%,累计销售面积约657.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9.54%。


攀钢钒钛: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0.72%-66.66%


攀钢钒钛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4亿元-11.5亿元,比上年同期(调整后)上升50.72%-66.66%。报告期内,钒钛产品销售价格同比有较大增长,公司全资子公司攀钢钛业向关联方转让2宗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实现土地处置收益3732万元。


特变电工:上半年归母净利同比预增119%-132%


特变电工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95亿元-100亿元,同比增长149%-162%;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亿元-72亿元,同比增长119%-132%。上半年,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均实现较好发展。多晶硅及煤炭业务收入及利润同比大幅增长;风能、光伏电站建设及运营业务利润同比增长;输变电业务收入及利润同比增长。


长城汽车:6月汽车销量10.12万台 同比增长0.52%


长城汽车公告,6月汽车销量101186台,同比增0.52%,本年累计销量518525台,同比减少16.12%。6月新能源车销售12680台,1-6月累计销售63590台。


世茂集团:上半年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437.7亿元


世茂集团在港交所公告,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437.7亿元,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270.86万平方米;6月合约销售额约为95.0亿元,合约销售面积为59.37万平方米。


格力地产: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少78%-83%


格力地产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8173万元-1.03亿元,同比减少78.11%到82.58%。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板块业务受市场环境下行和新冠疫情影响,结转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


正邦科技:6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下降5.39%


正邦科技公告,6月销售生猪75.08万头,环比上升0.14%,同比下降52.64%;销售收入6.62亿元,环比下降5.39%,同比下降78.30%。商品猪(扣除仔猪后)销售均价15.77元/公斤,较上月增长7.51%。1-6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484.52万头,同比下降30.75%;累计销售收入49.12亿元,同比下降72.31%。


紫金矿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为126亿元 同比增加91%


紫金矿业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12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60亿元,同比增加约91%。报告期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上升约91%,主要得益于下属的塞尔维亚紫金铜业、刚果(金)卡莫阿铜业及西藏巨龙铜业等一批主力矿山如期建成投产、达产,公司主营矿产品金、铜等产量同比大幅上升,其中矿产铜产量上升约70%,矿产金产量上升约22%。


长远锂科: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29.64%-148.77%


长远锂科(688779)7月8日晚间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7.2亿元-7.8亿元,同比增长129.64%-148.77%。报告期内,公司新建产能逐步释放,产品产销量实现增长。且市场需求旺盛,进一步推动产品价格上涨,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加。


西藏矿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40.86%-1146.64%


西藏矿业(000762)7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亿元-5.3亿元,同比增长840.86%-1146.64%。报告期内,公司业务继续稳中求进,业绩稳步增长;尤其是锂资源市场需求不断攀升、锂盐产品价格持续上涨,公司紧紧抓住锂盐市场上涨趋势,积极培育新的战略客户如宁德时代、盛新锂能等,并加大签署长期协议的稳定供货客户的销售量。


【增减持】


绿的谐波:先进制造基金等拟减持公司股份


绿的谐波公告,公司股东孙雪珍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谱润创业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先进制造基金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德新交运:新疆国资公司拟减持不超3%股份


德新交运公告,公司持股8.39%的股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国资公司”)拟减持不超3%的公司股份。


江南奕帆:股东宋益群拟减持不超4%股份


江南奕帆公告,公司持股7.5%的股东宋益群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阿尔特:珺文银宝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阿尔特(300825)7月8日晚间公告,嘉兴珺文银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珺文银宝”)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67.86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剔除回购专户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3%。



相关文章:
7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与防弹衣有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防弹衣材料相关上市公司龙头名单一览
股海导航 7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7月8日)
7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7月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7月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7月7日)
太平洋证券:6月金股组合收益17.08% 7月荐股名单出炉
云天化股票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基本面逻辑机构报告分析一览
7月6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7月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7月6日)
7月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7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7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7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7月5日)
股海导航 7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同比 公告 上半年 销售 产品 股份 业务 预计 下降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发表演讲时遭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中枪已无生命体征 嫌
    [银行]  河南4家村镇银行同日发布公告更换董事长
     工商银行利率表2022最新利率 工商银行7
    [股票]  7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7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基金]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油价年内第三次下调要来了!国内成品油
     国际油价大幅跳水,创下近三月内新低!
    [股评]  7月8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走弱 钒电
     7月8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 元宇宙概
    [港股]  7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47% 阿里巴
     7月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08% 腾盛博
    [美股]  英国央行警告:银行业应为经济风暴做好
     2022年7月6日外围股市行情怎样 今天美股
    [外汇]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欧元兑美元跌至20年来新低 距滑向平价仅
    [债券]  7月储蓄国债要发行了 购买30万国债年利
     2022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2022年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林青霞香港豪宅深夜突发大火 18佣工抱宠
     2022年福建退休养老金上调方案 福建61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一人购房全家帮”已经有14个城市推出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汽车]  特斯拉中国6月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
     公安部:2022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