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7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2/7/14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品大事】中国银行:本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总体风险可控中国银行公告,今年以来,本行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房地产开发贷款投放及对困难房企项目并购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新增房地产开发贷款位于同业前列;因城施策,实施差异化住房贷款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延期还本付息等多项纾困政策,资产质量保持稳定,本行个

【品大事】


中国银行:本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总体风险可控


中国银行公告,今年以来,本行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房地产开发贷款投放及对困难房企项目并购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新增房地产开发贷款位于同业前列;因城施策,实施差异化住房贷款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延期还本付息等多项纾困政策,资产质量保持稳定,本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总体风险可控。


工商银行:目前停工项目涉及不良贷款余额6.37亿元


工商银行公告,近期,个别房地产开发企业风险暴露,个别楼盘的开发项目出现延期交付的情况。本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经排查,目前停工项目涉及不良贷款余额6.37亿元,占全行按揭贷款余额的0.01%,风险可控。


邮储银行:初步认定的停工项目涉及住房贷款逾期金额1.27亿元,规模和占比小,风险可控


邮储银行公告,目前,住房贷款余额超过2万亿元,笔均金额约44万元,房地产类不良贷款率处于行业较低水平。本行密切关注部分地区出现的停工缓建和未按时交付楼盘情况,开展深入排查,初步认定的停工项目涉及住房贷款逾期金额1.27亿元,规模和占比小,风险可控。


江特电机:两条锂辉石产线混线改造完成利用锂云母制备碳酸锂产能将增加一倍以上


江特电机公告,从2021年四季度开始,对两条利用锂辉石年产1.5万吨锂盐生产线进行锂云母兼容改造,使之既可以用锂辉石又可以用锂云母作原材料制备碳酸锂。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两条生产线的改造均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产能提升。本次混线改造完成后,公司现有的四条锂盐产线均具备了利用锂云母制备碳酸锂的能力,有利于提高产能利用率,在确保产线稳定运行的情形下,公司利用锂云母制备碳酸锂产能将增加一倍以上。


前沿生物:与凯莱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前沿生物公告,公司与凯莱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公司在研抗新冠肺炎病毒3CL蛋白酶抑制剂产品FB2001(通用名:福布特韦)原料药,在研发、生产、注册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哈三联:部分产品拟中标全国药品集采


哈三联公告,公司部分产品盐酸昂丹司琼注射液、依达拉奉注射液、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注射用奥美拉唑钠拟中标第七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克明食品:上调各系列产品销售价格 平均上调幅度为5%左右


克明食品公告,鉴于小麦价格增幅过大,经营成本上涨,经公司研究并审慎考虑后决定从7月16日开始上调各系列产品的销售价格,平均上调幅度为5%左右。


新特电气:储能领域产品尚处于初步推进阶段


新特电气(301120)7月14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的产品变频电气系统主要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建材、市政及机械配套等工业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公司产品虽能应用于储能领域,但目前尚处于初步推进阶段,应用于该领域的产品收入及净利润占上市公司整体比重不超过3%,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较小。


南都电源:中标1.27亿元储能电池系统采购项目


南都电源(300068)7月14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南都能源于近日收到运达股份发来的《中标通知》,确认南都能源为运达股份储能电池系统采购项目的预成交单位,本次中标项目合计容量为100MWh,合计金额约1.27亿元(含税)。


紫金矿业:拟4.99亿元收购伟福矿业100%股权及债权 取得萨瓦亚尔顿金矿权益


紫金矿业(601899)7月14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紫金西北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阿历克斯持有的伟福矿业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款为4.61亿元,同时出资3823.61万元收购阿历克斯等债权人持有的对伟福矿业和同源矿业的债权,合计出资4.99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同源矿业70%的股权以及对同源矿业2.63亿元的债权,同源矿业持有新疆乌恰县萨瓦亚尔顿金矿100%权益。萨瓦亚尔顿金矿地处“中亚金腰带”中,区域成矿条件良好,该矿床深部及周边有一定的找矿潜力。


阿尔特:控股子公司收到上汽通用五菱生产件批准状况通知函


阿尔特(300825)7月14日晚间公告,四川阿尔特新能源近日收到了上汽通用五菱发出的《生产件批准状况通知函》,所提交的零部件PPAP生产件批准审核结果为批准。本次收到通知函标志着四川阿尔特新能源为上汽通用五菱提供DHT变速箱总成项目正式进入量产供货阶段,未来有望逐步实现在多款车型上搭载。


大胜达:新签订单和销售量稳步增长 上半年净利预增66%至105%


大胜达(603687)7月14日晚间披露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盈利5500万元到68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187.72万元到3487.72万元,同比增长66.05%到105.30%。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系2022年公司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新签订单和销售量稳步增长,且公司智能化与精细化生产使生产成本有所降低所致,同时上半年公司收购参股公司股权产生非经营性收益导致利润增长。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公司战略布局的新设工厂随着市场开拓力度加大,深挖优势产品的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订单量进一步提升所致。


【观业绩】


比亚迪: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38.59%-206.76%


比亚迪公告,2022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28亿元-36亿元,同比增长138.59%-206.76%。2022年上半年度,本集团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势头强劲,屡创历史新高,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同比实现迅猛增长,推动盈利大幅改善,并一定程度上对冲了上游原材料价格带来的盈利压力。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方面,消费电子行业需求疲弱,但本集团得益于成本控制能力提升及产品结构调整,盈利能力有所恢复。


赣锋锂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08%-535%


赣锋锂业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72亿元-90亿元,同比增长408.24%-535.30%。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锂盐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锂盐产品的价格维持在较高水平,公司产品销量和销售均价同比增长。


江特电机: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06%-677.7%


江特电机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12.8亿元-14.1亿元,同比增长606%-677.7%。报告期内公司锂盐业务外部环境持续向好,下游需求持续增长;公司碳酸锂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出现一定幅度上涨。


兖矿能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98%左右


兖矿能源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180亿元,同比增长198%左右。2022年上半年,受境内外能源价格持续上涨影响,本公司主要产品价格维持高位;本公司持续推进精益管理,对冲成本费用上涨影响,公司业绩大幅提升。


科达制造: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12.90%至437.33%


科达制造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12.90%至437.33%。因碳酸锂产品市场价格持续上涨,蓝科锂业实现的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


中国神华:上半年净利预增56.1%-59.9%


中国神华公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06亿元至416亿元,同比增长56.1%至59.9%。报告期内,集团煤炭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煤炭分部利润同比增长;集团售电量和平均售电价格同比增长,发电分部利润同比增长。


中天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94%-733%


中天科技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7亿元-20.4亿元,同比增长594%-733%。


永兴材料: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610%-680%


永兴材料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1.49亿元-23.61亿元,同比增长610%-680%。报告期内,新能源汽车及储能行业维持快速发展态势,下游客户对锂盐保持强劲需求,带动碳酸锂价格持续上涨并逐步稳定在较高水平。公司锂电新能源业务经营稳定,产销量同比增长明显,成本维持在较为合理区间,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利润增长明显。


长安汽车: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9%-258%


长安汽车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50亿-62亿元,同比增长189%-258%。得益于公司品牌持续向上,产品结构持续优化,自主品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京沪高铁:上半年预计亏损10.32亿元到15.47亿


京沪高铁公告,上半年预计亏损10.32亿元到15.47亿元。上半年公司线路所处上海、北京等地防控形势特别严峻,公司担当列车发送旅客及非担当列车开行数量大幅下降。


上海机场: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2.3亿元到12.9亿元


上海机场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净亏损12.3亿元到12.9亿元。2022年上半年,民航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浦东机场主要业务量低位运行,同比大幅下降,本次疫情对公司经营的冲击超出预期。


中国海油: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约112%到118%


中国海油公告,预计2022年中期实现归母净利润为705亿元到725亿元,同比增加约112%到118%。


完美世界: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330.84%至350.25%


完美世界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11.1亿元至11.6亿元,同比增长330.84%至350.25%。


明德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314.11%-374.5%


明德生物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24亿元-27.5亿元,同比增长314.11%-374.50%。公司新冠核酸检测试剂市占率持续走高,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在上海、吉林等疫情爆发地区成为重要抗疫物资,海外抗原检测试剂出口也取得同比大幅增长。


兆易创新: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93.46%左右


兆易创新: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约15.2亿元左右,同比增幅93.46%左右。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客户结构,继续提升工业、汽车等领域营收贡献,并通过多元化供应链布局,克服疫情对物流和产品交付的影响。


九安医疗:上半年净利预增27466%-28197%


九安医疗(002432)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151亿元-155亿元,同比增长27466.36%-28196.60%。报告期内,受美国疫情发展的影响,当地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产品需求大幅增长。公司iHealth试剂盒产品获得了美国的FDAEUA授权,并以公司自主品牌“iHealth”通过美国子公司网站及亚马逊美国电商平台进行toC端的销售,同时承接政府订单及商业订单。由于iHealth试剂盒产品在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公司本报告期业绩较去年同期也出现大幅上升。


【增减持】


京威股份: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股份


京威股份晚间公告,股东惠联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龚斌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不超过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爱威科技:赣州超逸及宁波宝顶赢拟减持公司不超8.12%股份


爱威科技(688067)7月14日晚间公告,股东赣州超逸和宁波宝顶赢为一致行动人,两者合计持有公司8.12%股份。因自身资金需要,赣州超逸及宁波宝顶赢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不超8.12%股份。



相关文章:
股海导航 7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1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7月14日)
7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7月1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股海导航 7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1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7月13日)
7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每日市场要闻(7月12日)
7月1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7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小康股份”变更为“赛力斯”,公司证券代码“601127”保持不变
7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鸿合科技中报净利预增320%至359%:毛利率提升,海外高速增长
7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7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与防弹衣有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防弹衣材料相关上市公司龙头名单一览
股海导航 7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增长 上半年 同比 公告 产品 预计 净利润 晚间 7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被困在烂尾楼中的业主:烂掉的是他们对
     热浪席卷中国 全国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银行]  中国多家银行:涉“保交楼”风险的业务
     村镇银行“取现难”新进展!河南将对4家
    [股票]  7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7月14日北上资金净流出9.17亿 南向资金
    [基金]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上旬生猪价格环比涨21.9%
     今晚油价二连降 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4元
    [股评]  今日收盘:沪深两市低开 创业板指一度涨
     7月1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涨超2% 储能板
    [港股]  天齐锂业半年净利预增超110倍 公告揭示
     7月1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1% 晶门半
    [美股]  75个基点不够看 华尔街已开始预计美联储
     美国6月通胀率升至9.1% 继续刷新40年来
    [外汇]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欧元兑美元跌至20年来新低 距滑向平价仅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利率是多少 2022年8月国债
     科利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127066中签号码查
    [黄金]  高盛:12个月黄金目标价为2500美元/盎司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理财]  四川养老金2022年调整方案 四川养老保险
     中国多地提高医保最低缴费年限:男30年女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买到烂尾楼 楼盘停工 业主怎么办?
     2022买房有哪些补贴 附多地购房补贴政策
    [汽车]  特斯拉中国6月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
     公安部:2022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