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7月2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2/7/25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品大事】山西路桥:停牌核查完成股票复牌山西路桥公告,股票交易停牌核查完成,将于7月26日开市起复牌。正邦科技: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正邦科技7月25日晚间公告,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公司资金相对紧张,截至7月初因物流配送与饲料厂的协调问题导致少部分区域出现了偶发性断料现象,该小范围的断

【品大事】


山西路桥:停牌核查完成 股票复牌


山西路桥公告,股票交易停牌核查完成,将于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正邦科技: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


正邦科技7月25日晚间公告,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公司资金相对紧张,截至7月初因物流配送与饲料厂的协调问题导致少部分区域出现了偶发性断料现象,该小范围的断料情况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截至目前已通过资源协调得到解决。


科瑞技术:中标5.05亿元锂电池设备业务


科瑞技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长城控股发出的《中标通知》,自2022年1月1日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收到长城控股锂电池设备中标金额合计为5.05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36%。中标项目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切叠一体机设备项目、蜂巢能源高速切叠一体机项目、方型锂电池装配整线项目、方型锂电池系列包膜检测系统等。


中伟股份:与瑞浦兰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伟股份公告,与瑞浦兰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乙方协同其下属企业,充分发挥在锂电池三元前驱体、磷酸铁材料方面的技术、产能优势,为甲方及其下属企业原材料组织和供应提供保障。双方将在产品供销、加工方面进行长期稳定合作,力求月度均衡购销,预计2022年-2030年,甲乙双方将实现三元前驱体、磷酸铁产品的采销总量80万吨-100万吨。


三五互联:公司原控股股东、实控人存在平仓风险


三五互联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原控股股东、实控人龚少晖发来的通知,因个人债务已发生逾期,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可能存在因强制平仓、司法拍卖被动减持的风险。龚少晖目前持有公司9.06%股份,为公司持股数量第一大股东,其股份质押率较高并均已到期,且全部股份处于冻结。公司目前股权较为分散,且无控股股东、无实控人。若公司股东权益发生重大变动,公司控制权可能会发生变更。


永兴材料:拟不超5.03亿元投建300万吨/年锂矿石高效选矿与综合利用项目


永兴材料公告,控股子公司永诚锂业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资建设300万吨/年锂矿石高效选矿与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5.03亿元。


宁波建工:二季度新签合同较上年同期增长33.67%


宁波建工公告,二季度新签合同420个,合同金额累计约人民币63.7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67%。


金丹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亿元


金丹科技(300829)7月25日晚间公告,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拟投入年产7.5万吨聚乳酸生物降解新材料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之江生物:公司猴痘产品国内市场需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之江生物(688317)7月25日晚间披露风险提示公告,目前国内暂未爆发猴痘疫情,国内的市场需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除公司猴痘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外,亦有其他公司的猴痘产品获证供应市场,即使未来市场需求增加,公司或将面临同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公司在e互动回复的核酸检测试剂盒的产能为400万人份/天,是指公司核酸检测试剂盒类型的生产日产能。历年来猴痘产品占产能资源极小,销售额及利润贡献较小,对业绩无重大影响。近日公司接到WHO猴痘核酸检测试剂紧急订单,该事项暂未达到公司重大事项信息披露标准。


山西路桥:股票交易停牌核查完成 股票复牌


山西路桥(000755)7月25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相关事项开展了核查工作。鉴于有关核查工作已完成,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英联股份:签署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协议


英联股份(002846)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与皇家瓦森柔性包装公司签署了《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协议》,双方拟共同合作开发一种适用于电动汽车电池及其他应用的电池箔。皇家瓦森公司现阶段为公司易撕盖铝箔供应商之一。本次联合开发是在公司金属包装主营业务以外推行相关的技术尝试。


风范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晶樱光电98%股权 股票复牌


风范股份(601700)7月25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晶樱光电98%股权,风范绿建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持有的晶樱光电2%股权,股票复牌。晶樱光电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单晶硅片及多晶硅片,并通过外协生产方式向客户提供少量电池片和光伏组件。


飞龙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7.8亿元 用于新能源电子水泵等项目


飞龙股份(002536)7月25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8亿元,用于河南飞龙(芜湖)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只新能源电子水泵项目、郑州飞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年产560万只新能源热管理部件系列产品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宛西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孙耀忠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


耐普矿机:与宁德时代孙公司奉新时代签署渣浆泵买卖合同


耐普矿机(300818)7月25日晚间公告,与宁德时代孙公司奉新时代签署《渣浆泵买卖合同》,渣浆泵整机买卖合同总金额为1525万元。同时,双方对未来两年期备品备件进行价格锁定,包含以上系列渣浆泵的备品备件,公司保证在3年内销售给奉新时代的本合同备品备件价格保持不变,且价格有下调时,公司必须及时通知奉新时代予以下调。双方约定的未来两年期备品备件合计金额996万元。


科华数据:与特变电工签署2.307亿元储能设备采购合同


科华数据(002335)7月2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储能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价含税2.307亿元。


科新机电:与包头稀土研究院签署氢压缩机系统合作开发协议


科新机电(300092)7月25日晚间公告,与包头稀土研究院签署氢压缩机系统合作开发协议,双方有意愿共同研发“静态氢压缩机”,其中氢压缩机用储氢材料采用包头稀土研究院研制的材料。


【观业绩】


藏格矿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38% 拟10派18.98元


藏格矿业公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35.1亿元,同比增长218.53%;归母净利润23.97亿元,同比增长438.01%。公司中报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8.98元(含税)。


国芯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732%至1890%


国芯科技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5800万元至6300万元,同比增加1732%至1890%。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汽车电子和云安全应用,积极开拓市场和客户,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有效保障产能需求,使得公司业务实现了持续增长。


新大正:上半年净利润9315万元同比增25.23%


新大正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约39.49%;归母净利润9315万元,同比增长约25.23%;基本每股收益0.4117元。在剔除股份支付影响后,实现增长约38.57%,保持了平稳高速增长。上半年公司实现新拓展项目中标总金额约11.8亿元,新签约合同年金额约5.4亿元,同比增长约41%,其中重庆以外区域市场拓展量占比约76%。


奥特佳:下修半年度业绩预估 修正后预亏1500万元-3000万元


奥特佳(002239)7月25日晚间披露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修正后预亏1500万元–3000万元,此前预盈4000万元–6000万元。导致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出现较大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对当期子公司股权处置收益归属会计科目的判断有误,高估了净利润金额;自前次预告时至今,子公司半年度业绩财务核算细化,新核定了500余万元净利润额。


【增减持】


ST奥马: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ST奥马公告,持股9.42%的股东株信睿康计划在未来六个内月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04.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百邦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百邦科技公告,持股6.07%的股东韦军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505.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0%)。


蠡湖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0.28%股份


蠡湖股份晚间公告,股东芜湖瑞建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00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立方制药:股东拟减持不超3.76%股份


立方制药公告,股东信德汇金及其员工跟投平台广远众合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52.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6%。


科信技术: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科信技术(300565)7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4.56%的股东张锋峰计划在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10月31日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6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00%)。


仕净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7.87%股份


仕净科技(301030)7月25日晚间公告,股东田志伟拟通过集中竞价、协议转让、大宗交易或其他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0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7%。



相关文章:
7月2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股海导航 7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2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7月25日)
7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7月2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7月2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7月22日)
7月2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7月2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7月21日)
股海导航 7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鸿合科技:鹰发集团完成二级市场减持计划
7月2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7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7月20日)
7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股海导航 7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1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公告 股份 7月 晚间 股东 25日 项目 合同 方式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药监局应急附条件批准真实生物阿兹夫定
     中国海关总署:接触过猴痘病例人员 入境
    [银行]  2022年各银行利息排行最新 7月哪家银行
     中国上半年银行结售汇顺差852亿美元
    [股票]  7月2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7月2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7月25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
     7月25日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普遍
    [股评]  2022年7月25日A股为何下跌 今天股市大跌
     7月2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超1% 赛道股
    [港股]  7月25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45% 恒生科
     7月22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17% 恒生科
    [美股]  2022年7月美联储加息多少 2022年议息决
     特斯拉抛售75%比特币 套现9.36亿
    [外汇]  美联储加息影响几何、下半年汇率如何走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债券]  芯海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芯海转债中签号码
     润禾转债中签号是多少 123152中签号码公
    [黄金]  高盛:12个月黄金目标价为2500美元/盎司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理财]  林志颖方发声:目前意识清醒 暂时无法还
     北京养老金2022年最新消息 北京养老金调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6月中国70城新房价格:31城环比上涨 成
     西安:商业银行违反预售资金监管协议 擅
    [汽车]  中汽协:6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99.4万辆
     工信部:相关部门正加紧研究免征新能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