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8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2/8/1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品大事】宁德时代:董事会同意聘任曾毓群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宁德时代(300750)公告,黄世霖出于个人事业考虑,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周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周佳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曾毓群担任公司总经理。中信证券:华夏基金上半年实现

【品大事】


宁德时代:董事会同意聘任曾毓群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宁德时代(300750)公告, 黄世霖出于个人事业考虑,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周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周佳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曾毓群担任公司总经理。


中信证券:华夏基金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58亿元


中信证券(600030)公告,截至2022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总资产157.07亿元,总负债44.66亿元;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33亿元,净利润10.58亿元,综合收益总额10.99亿元。截至2022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为17401.72亿元。


金晶科技:目前国内碲化镉及钙钛矿电池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


金晶科技(600586)公告,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定位于碲化镉、钙钛矿电池等行业上游,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已经成功下线,并且与国内部分碲化镉、钙钛矿电池企业建立业务关系,得到认可开始供货。但截至目前国内碲化镉及钙钛矿电池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故相关营业收入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惠博普:签订3.19亿美元工程项目合同金额占去年营收134.92%


惠博普(002554)公告,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Solartem股份公司作为联合体于2022年7月29日与10673号项目信托在墨西哥城就LERDO CCC号天然气发电厂项目签订完成该工程项目的主合同及合同全部附件,该项目合同金额为3.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51亿元)。项目内容是Lerdo联合循环发电厂(CCC)的土建工程、机电工程及关联工程的开发、设计、制造和施工,及发电厂的组装、调试和试运行。


铁流股份:新能源汽车电机轴产品收到客户定点通知


铁流股份(603926)公告,全资子公司盖格新能源已收到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一级供应商浙江奥思伟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发出的定点通知书,盖格新能源成为其新能源汽车电机轴项目的批量供应商。


天山铝业:与印尼本土矿业控股公司的交易事项正有序推进


天山铝业(002532)发布异动公告,公司与印度尼西亚本土矿业控股公司的交易事项目前已进行了法律、财务、税务等尽职调查,该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该交易最终条款以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为准,最终能否达成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日出东方:空气能业务的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日出东方(603366)发布风险提示,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对公司光伏业务和空气源热泵业务的相关讨论,2022年上半年公司光伏业务实现销售收入约572万元,占公司总销售收入比重约0.33%;2021年度公司空气能产品实现销售收入约6.06亿元,占公司总销售收入比重约为14.4%。受疫情不断反复、国际局势动荡等因素影响,空气能业务的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小康股份: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3291辆同比增长316.78%


小康股份(601127)发布产销快报,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3291辆,同比增长316.78%;其中赛力斯汽车销量7807辆,同比增长8873.56%。


华润双鹤:拟以5.02亿元收购神舟生物50.11%股权


华润双鹤(600062)公告,拟以5.02亿元收购神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0.11%股权。交易完成后,神舟生物为公司新增控股子公司。


同达创业:拟购买先锋绿能100%股权股票复牌


同达创业(600647)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先锋绿能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先锋绿能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8月2日开市起复牌。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明信能源,王涛、鲁仲兰将成为上市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运营及服务。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探索新业务转型、寻求新利润增长,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


凯文教育:子公司与金辉会议签订北京西山滑雪场合作协议


凯文教育(002659)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凯文学信与金辉会议签订了《北京西山滑雪场合作协议》,约定由凯文学信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对滑雪场进行运营和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引入第三方资源开展冰雪活动、举办冰雪赛事、开展青少年冰雪培训等。公司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度亏损5428.79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467.44万元。


云南能投: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获得云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云南能投(002053)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云南省发改委批复,同意建设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主要建设10台单机容量5000千瓦风电机组。


四方光电:收到国内新能源主机厂2个项目定点通知书


四方光电(688665)8月1日晚间公告,于近日收到国内新能源主机厂2个项目定点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其供应车规级CO2传感器总成、AQM空气质量传感器总成。根据客户预测,上述项目定点预计生命周期为5年,总金额约为1.16亿元。


孚能科技:拟投建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


孚能科技(688567)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书》。双方就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相关条款达成一致,预计本次项目投资的金额较大。项目分为两期。其中,一期规划建设18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初步规划为生产三元软包动力电池产品;二期规划建设12GWh新能源电池项目。


中恒集团:控股子公司拟签订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节能服务合同


中恒集团(600252)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梧州制药拟与方元电力签订《节能服务合同》,梧州制药将厂区建筑物屋顶及部分车棚用于光伏项目建设,由方元电力负责进行厂区节能减排及用电耗能技术改进。梧州制药按电网同期同时段售电价7.9折优惠,约定服务期为25年。根据往年梧州制药用电量估算,该项目年均可节约电费约67万元,25年总节约电费约1675万元。


【半年报业绩】


秀强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47.6%


秀强股份(300160)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18.96%;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47.60%;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海特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61.49%


海特生物(300683)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7亿元,同比增长71.69%;净利润1887.2万元,同比增长161.49%;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盛德鑫泰: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5.54%


盛德鑫泰(300881)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为5.74亿元,同比增长15.57%;净利润2865.16万元,同比增长35.54%;基本每股收益0.29元。


汇丰控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3.9%


8月1日,汇丰控股公布了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上半年,公司营收小幅下跌至252.36亿美元,主要是货币换算的影响及上半年业务出售计划的亏损所致,上年同期营收为255.51亿美元;调整后营收为256.9亿美元,同比增长4%;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利润为82.89亿美元,同比增长13.9%,上年同期为72.76亿美元。


【增减持】


可立克:股东拟减持不超2.31%股份


可立克(002782)公告,持股2.31%的股东鑫联鑫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31%)。


江南奕帆:四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19%股份


江南奕帆(301023)公告,公司财务总监高志勇以及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高管陈渊技、龚建芬及其一致行动人一帆投资拟减持合计不超7.19%公司股份。


威腾电气: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83%公司股份


威腾电气(688226)公告,持股3.83%的股东江苏一带一路基金拟减持不超过3.83%公司股份。


彩讯股份: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73%股份


彩讯股份(300634)8月1日晚间公告,股东光彩信息、明彩信息、广东达盛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73%公司股份。



相关文章:
8月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8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8月1日)
证监会明确下半年七方面重点监管工作 扎实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股海导航 7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2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7月29日)
7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股海导航 7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7月28日)
7月2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7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股海导航 7月2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27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7月27日)
股海导航 7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7月26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7月26日)
7月2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7月2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项目 公告 增长 股份 能源 同比 8月 上半年 1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卫健委:育龄妇女生育意愿走低 十四
     华为mate50系列最新款怎么样 Mate50Pro
    [银行]  2022年7月交通银行的利息是多少 交通银
     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只要符合条件 资金垫
    [股票]  8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8月1日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8月1日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普遍
     7月29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股评]  8月1日A股收评:创业板涨超2% 汽车整车
     8月1日A股收评:8月开门红 创业板大涨2
    [港股]  8月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64% 阿里巴
     7月29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12% 新东方
    [美股]  阿里巴巴回应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力保
     阿里巴巴被SEC列入“预摘牌”名单
    [外汇]  美联储加息影响几何、下半年汇率如何走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关于2022年记账式贴现(三十七期)国债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2022年个税起征点是多少 2022最新个人所
     2022个人所得税退税条件是什么 2022年个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对7家头部房企优先帮助纾困
     中介每卖一套房奖励1000元 新房补贴1% 
    [汽车]  中汽协:6月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99.4万辆
     工信部:相关部门正加紧研究免征新能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