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10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2/10/18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品大事】紫金矿业:收购苏里南Rosebel金矿项目紫金矿业(601899)公告,公司于当日与IMG签署《股份收购协议》,公司将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SilverSourceGroupLimited,出资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59亿元),收购IMG持有的RGM95%的A类股份股权和100%的B类股份股权。RGM的核心资产为南美洲苏里南Rosebel金矿项目,包括Rosebel矿区和Saramacca矿区。

【品大事】


紫金矿业:收购苏里南Rosebel金矿项目


紫金矿业(601899)公告,公司于当日与IMG签署《股份收购协议》,公司将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Silver Source Group Limited,出资3.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59亿元),收购IMG持有的RGM 95%的A类股份股权和100%的B类股份股权。RGM的核心资产为南美洲苏里南Rosebel金矿项目,包括Rosebel矿区和Saramacca矿区。Rosebel金矿项目资源储量大,保有金金属量217吨,区域成矿潜力大;项目为露天开采、使用传统氰化工艺的矿山,规划未来12年年均产金8.6吨。


协鑫集成:合肥协鑫集成15GW光伏组件项目全面达产


协鑫集成(002506)公告,近日,公司从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合肥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处获悉,合肥协鑫集成15GW光伏组件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及工艺优化等工作,具备连续运行生产条件。目前该项目已实现稳定生产,达到募投项目设计规划的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实现全面达产。


微电生理:公司近期日常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


微电生理(688351)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连续10个交易日内(9月28日至10月1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00%,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公司近期日常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近期未签订或正在磋商重大合同,未在为产业转型升级投资新项目等。


永福股份: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


永福股份(300712)公告,鉴于目前宏观经济形势、外部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公司综合考虑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审慎分析后,公司决定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明阳电路:拟以150万元参投西安一九零八公司


明阳电路(300739)公告,公司拟以150万元参与投资西安一九零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投资后,公司直接持有西安一九零八1.36%股权,通过西安西交一八九六科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标的0.32%公司股权,合计持有西安一九零八1.68%的股权。标的公司核心业务是生产、销售以新型金属氢化物及复合储氢材料为核心的固态储运氢材料。该合作有利于公司布局新能源产业,加强产业协同。


捷捷微电:延期披露三季报


捷捷微电(300623)公告,公司原定于10月20日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经向深交所申请,延期至10月26日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旗滨集团: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旗滨电子至创业板上市


旗滨集团(601636)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旗滨电子至创业板上市。通过本次分拆,旗滨电子的发展与创新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其业绩的增长将同步反映到公司的整体业绩中,进而有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整体盈利水平。


华能国际:将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新增注册资本


华能国际(600011)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与华能核电、国家核电、华能开发按各自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同比例认购石岛湾核电的新增注册资本,公司将以1.26亿元认购石岛湾核电的部分新增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石岛湾核电注册资本增加至47.5亿元,公司对石岛湾核电的持股比例仍保持22.5%不变。


飞龙股份:收到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零部件开发意向书


飞龙股份(002536)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内某知名新能源车企《零部件开发意向书》,公司成为该车企某项目集成热管理模块供应商,预计销售收入将近5亿元。


甬金股份:拟设合资公司投建年产6万吨钛合金新材料项目


甬金股份(603995)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龙佰集团、航宇科技、汇鸿科技共同出资5亿元设立河南中源钛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公司认缴出资1.28亿元持股51%)。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投资建设“年产6万吨钛合金新材料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31.44亿元。


龙佰集团:子公司拟投资40亿元建设生产40万吨合成金红石项目


龙佰集团(002601)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甘肃佰利联化学有限公司拟投资40亿元建设金昌冶炼副产硫酸资源及氯碱废电石渣综合利用生产40万吨合成金红石项目。


天邑股份:与中移终端公司签订采购框架合同


天邑股份(300504)10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采购框架合同(终端类)》,约定中移终端公司通过采购框架合同和订单的方式购买天邑股份供应的无线路由器产品。合同约定中移终端公司向天邑股份采购货物的总量最高不超过300万台。


雷迪克:轮毂单元项目收到奇瑞商用车定点通知


雷迪克(300652)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期收到客户万安智驭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将作为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的二级零部件供应商,进入其轮毂单元产品的供应流程,具体型号产品的供应时间、价格以及数量均以双方签订的供应协议或销售订单为准。


中矿资源:所属Tanco公司签署锂矿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矿资源(002738 )10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所属公司Tanco与加拿大上市公司Grid Metals Corp.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旨在就加拿大Donner湖锂矿合作开发的可行性进行积极探讨,并就潜在合作达成共识。根据备忘录,Grid将向Tanco提供位于曼尼托巴省伯尼克湖中Donner湖锂矿的锂辉石矿石样品,由Tanco进行选冶测试并出具技术报告。在双方同意的情形下,Grid与Tanco将签订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协议,由Grid向Tanco供应锂辉石矿石,Tanco负责选冶及锂辉石精矿销售,双方按照约定的方式分享收益。


【观业绩】


同益中: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18.95%


同益中(688722)披露三季报,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110.58%;净利润5892.97万元,同比增长418.95%;基本每股收益0.26元。报告期公司产品产销两旺、营业收入增加、产品价格提高、毛利率上升。


广汇能源:三季度净利32.71亿元同比增141.73%


广汇能源(600256)披露三季报,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9.58亿元,同比增长149.91%;净利润32.71亿元,同比增长141.73%;基本每股收益0.50元。本报告期主要产品天然气、煤炭销售价格上涨,启东LNG、煤炭销售量增加。


精工钢构: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5%-25%


精工钢构(600496)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4亿元至7亿元,同比增长15%-25%。其中2022年7-9月份同比增长14%-39%,环比增长30%-57%。报告期内,分布式光伏项目陆续落地并有业绩贡献;公司2021年及2022年前三季度的新签订单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巨化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519%-577%


巨化股份(600160)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6.00亿元到17.50亿元,同比增长519%到577%。本期,公司产品价格、原材料价格和能源价格同比上涨。


上海能源: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20.51%-252.56%


上海能源(600508)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0亿元到22亿元,同比将增加220.51%到252.56%。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计划完成较好,同时煤炭价格维持较高水平。


百傲化学: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87.53%-124.63%


百傲化学(603360)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3亿元到3.6亿元,同比增加87.53%到124.63%。


汇中股份: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9185.7万元同比增3.69%


汇中股份(300371)披露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3亿元,同比增加19.54%;归母净利润9185.7万元,同比增加3.69%;基本每股收益0.55元。


新安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8%-81%


新安股份(600596)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28.50亿元至29亿元,同比增长78.01%-81.13%。报告期内,公司主营的草甘膦、有机硅、工业硅等主营产品价格虽较去年最高点有所回调,但是产品在报告期内的均价与盈利水平仍总体好于去年同期。


山西焦化: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4.97%-47.68%


山西焦化(600740)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26.76亿元-27.26亿元,同比增加44.97%-47.68%。公司确认的联营企业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9%)的投资收益同比增加,对预告期业绩预增有较大影响。


兰花科创: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91.89%-113.21%


兰花科创(600123)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27亿元-30亿元,同比增加91.89%到113.21%。报告期内,煤炭市场仍处于高位运行,公司全力做好煤炭保供相关工作,新增煤炭产能稳步释放,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厦门银行业绩快报:前三季度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19%


厦门银行(601187)发布业绩快报,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4.50亿元,同比增长15.41%;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19%;基本每股收益0.65元。截至2022年9月末,本行不良贷款率0.86%,较上年末下降0.05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385.02%,较上年末上升14.38个百分点,风险抵补能力充足。


硕世生物:三季度净利3.91亿元同比下降20.9%


硕世生物(688399)披露三季报,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28亿元,同比下降1.32%;净利润3.91亿元,同比下降20.90%;基本每股收益6.67元。


【签大单】


裕兴股份:与中来股份签订新能源光伏材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裕兴股份(300305)公告,公司与中来股份于当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深化新能源光伏材料方面的合作。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中来股份向裕兴股份采购聚酯薄膜产品,预计本协议项下中来股份向裕兴股份采购聚酯薄膜数量约为6.5亿平方米(约26万吨)。采购价格按当月的市场价经双方确认,按单定价,采购总额以最终成交金额为准。


金达莱:签订4.36亿元委托运营合同


金达莱(688057)公告,公司近日与会昌县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委托运营合同,合同暂定价为4.36亿元(含税)。运营范围为会昌县城4座污水处理厂及月亮湾污水处理厂二期,会昌县18个乡镇的30个污水处理厂。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项目金额总计16.71亿元


浦东建设(600284)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16.71亿元。公司同时发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15亿元到4.35亿元,同比增长27.65%至33.80%。


科林电气:子公司预中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科林电气(60305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华润山海关区3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1.43亿元。


【再融资】


翰博高新: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5亿元


翰博高新(301321)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7.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年产900万套mini LED灯板等项目(一期)。


岳阳兴长: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岳阳兴长(000819)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惠州立拓30万吨/年聚烯烃新材料项目”、“岳阳兴长研发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中石化资产公司拟认购股票数量不低于此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发行数量的22.91%;其余股份由其他发行对象以现金方式认购。


浙江世宝:拟定增募资不超11.8亿元 用于汽车智能转向系统项目


浙江世宝(002703)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8亿元,将用于新增年产60万台套汽车智能转向系统技术改造项目、汽车智能转向系统及关键部件建设项目、智能网联汽车转向线控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另外,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日期推迟至10月31日。



相关文章: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8日)
10月1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7日)
10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股海导航 10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1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4日)
10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3日)
10月1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10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1日)
10月1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10月1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10月1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10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0日)
10月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同比 季度 项目 公告 10月 增长 18日 股份 净利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共二十大报告新表述透露收入分配新动
     中国地方政府争揽技术人才:给中高技师
    [银行]  最新“成绩单”:¥9.5万亿 中国六大
     中国六大行前三季度新增贷款9.5万亿元人
    [股票]  10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10月18日北向资金净买额-37.57亿 南向资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2022年煤改电补贴政策一览 补贴时间什么
     羊肉价格2022走势最新 2022年羊肉价格多
    [股评]  A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超百股涨逾9% 医
     10月18日A股收评:指数全天窄幅震荡 中
    [港股]  10月1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49% 比亚
     10月13日港股收评:恒指六连跌 科指失守
    [美股]  美国9月CPI同比上涨8.2% 超出预期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走高,道指期货暂涨0.
    [外汇]  美元强势依旧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美元走强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超5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取暖费收费标准2022年 网上可以缴费吗?
     长沙三孩家庭每孩补贴1万人民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青岛开展“手拉手”特价房活动 市住建局
     瑞银报告:香港房地产泡沫指数亚洲最高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