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10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2/10/24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品大事】中鼎股份:获得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书中鼎股份公告,公司子公司AMK公司的中国子公司安徽安美科成为国内某头部自主品牌主机厂新平台项目三款车型空气悬挂系统供给单元总成产品的A点供应商。此次项目生命周期为5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13亿元。中国中免:合资公司13.08亿元三亚市拿地中国中免公告,合资公司三亚中免棠畔投资发展有限

【品大事】


中鼎股份:获得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书


中鼎股份公告,公司子公司AMK公司的中国子公司安徽安美科成为国内某头部自主品牌主机厂新平台项目三款车型空气悬挂系统供给单元总成产品的A点供应商。此次项目生命周期为5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13亿元。


中国中免:合资公司13.08亿元三亚市拿地


中国中免公告,合资公司三亚中免棠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龙海路以北,藤桥路以东的207,488.44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成交额13.08亿元。公司致力于通过与太古地产有限公司相关方合作,充分把握海南自贸港发展的新机遇,打造高端旅游零售业态,助力公司持续巩固在海南的市场地位。


杭氧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衢州杭氧时代锂电增资


杭氧股份公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衢州杭氧时代锂电增资6800万元,用于二期80000m3/h空分项目建设,为浙江时代锂电公司项目供应工业气体产品。该项目总投资预计4.29亿元。


山西焦化:拟投建144万吨/年焦化升级改造项目


山西焦化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144万吨/年焦化升级改造项目,初期估算投资约30.37亿元。项目建成后,园区焦化产能规模、炼焦副产品集中度提升。项目总建设周期24个月。


大洋生物:项目通过环保验收公司碳酸钾综合年产能达10万吨


大洋生物公告,公司年产2.5万吨碳酸钾和1.5万吨碳酸氢钾项目竣工通过环保验收。该项目为公司首发募投项目之一。此次通过项目环境保护验收,标志着公司碳酸钾综合(含碳酸氢钾折合)年产能10万吨圆满达成,为公司经营业绩的增长提供了产能支撑。


片仔癀: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推进


片仔癀(600436)10月24日晚间发布关于前三季度业绩的说明公告,因受到2021年第三季度单季度的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92.51%这一异常基数影响,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的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仅同比增长2.77%。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高基数成因分析如下:针对市场炒作片仔癀锭剂零售价格的现象,2021年6月起,公司大幅提高产品供应量,缓解市场供需矛盾。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推进,无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


特锐德:特来电拟设子公司定位为虚拟电厂业务全国总部


特锐德(300001)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特来电拟在青岛上海合作组织经贸示范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上合特来电虚拟电厂科技有限公司”,出资1亿元;新公司定位为特来电虚拟电厂业务的全国总部,致力于打造以电动汽车链接的“充电网+微电网+储能网”为载体的虚拟电厂,推动构建虚拟电厂生态与管理平台,搭建以充电网为链接的工业互联网,打造上合产业新动能,创建绿色智慧能源示范区。


道氏技术:拟20亿元投资兴办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


道氏技术(300409)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兴办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合同书》,将以指定的子公司在龙南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城投资兴办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主要经营范围为石墨烯、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浆料、高纯石墨、球形石墨、可膨胀石墨、纳米硅、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其他锂系列产品及原辅料、附属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项目规划总投资20亿元。


复星医药: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及承诺不减持


复星医药(600196)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复星高科技决定于10月24日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自10月24日起的一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自9月14日至9月30日于减持计划下,复星高科技累计减持公司1.46%股份。


洛阳钼业:独董拟增持公司H股股份不超6000万股


洛阳钼业(603993)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独立董事王友贵计划增持公司H股股份不超过6000万股,此次增持不设价格上下限。


德业股份:拟15亿元投建逆变器制造、研发项目


德业股份(605117)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海宁市黄湾镇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并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宁德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宁市黄湾镇辖区投资建设微型逆变器生产制造、逆变器研发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


【观业绩】


牧原股份: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097.41%


牧原股份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净利润81.96亿元,同比增长1097.41%;营收365.06亿元,同比增长147.60%。前三季度净利润15.12亿元,同比下降82.63%。


通策医疗:前三季净利5.15亿元同比降16.92%


通策医疗发布三季报,第三季度净利润2.2亿元,同比下降18.47%;前三季度净利润5.15亿元,同比下降16.92%。


杉杉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9%-22%


杉杉股份公告,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5亿元-22.5亿元,同比下降19%-22%,主要系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大幅下降;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扣非净利润19亿元-20亿元,同比增长42%-50%。公司核心主业锂电池负极材料和偏光片业务保持稳健增长。


新华保险: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下降50%-60%


新华保险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47.82亿元至59.77亿元,同比下降50%至60%。在去年同期净利润高基数的情况下,本期受资本市场低迷的影响,投资收益减少,导致本期净利润同比变动较大。


章源钨业:第三季度净利润3615.31万元同比降35.54%


章源钨业披露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31亿元,同比增长6.18%;净利润3615.31万元,同比下降35.54%。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增长90.55%。


通灵股份:三季度净利4748.9万元同比增157.7%


通灵股份披露三季报,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同比增长3.74%;净利润4748.9万元,同比增长157.7%。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9433.93万元,同比增长48.85%。


国电电力:前三季净利50.15亿元同比增长169.1%


国电电力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50.15亿元,同比增长169.1%(调整后)。1-9月份,公司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3550.3亿千瓦时,上网电量3373.17亿千瓦时,按照可比口径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01%和2.93%。


长虹美菱:三季度净利1.02亿元同比增305.63%


长虹美菱披露三季报,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1.51亿元,同比增长19.45%;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305.63%。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62亿元,同比增长160.52%。


华大九天:前三季度净利1.13亿元同比增46.88%


华大九天披露三季报,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6亿元,同比增长33.2%;净利润7241.39万元,同比增长26.81%。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46.88%。


信德新材:三季度净利4252.91万元同比增12.29%


信德新材披露三季报,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3亿元,同比增长106.48%;净利润4252.91万元,同比增长12.29%。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21亿元,同比增长10.16%。


艾比森:三季度净利3222.64万元同比增253.48%


艾比森披露三季报,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79亿元,同比增长21.68%;净利润3222.64万元,同比增长253.48%。前三季度实现净利1.14亿元,同比增长292.11%。


【签大单】


洛阳玻璃:签订光伏玻璃长期采购合同


洛阳玻璃公告,公司与天合光能及其8家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就公司向天合光能及其附属公司供应光伏用钢化镀膜玻璃产品达成一致。根据本合同约定,自2022年11月1日至2024年10月31日期间,公司向天合光能及其8家子公司累计供应约30GW的单玻、双玻光伏用钢化镀膜玻璃产品。


科林电气:中标1.43亿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


科林电气公告,全资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华润山海关区3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标段编号:S04018522GZ0001P1)标段的中标人,中标含税金额1.43亿元,约占2021年营业收入(不含税)的6.99%。


中国中铁:前三季新签合同额19830.8亿元同比增35.2%


中国中铁公告,公司近期中标多项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774.92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1年营业收入的7.24%。另外,公司前三季度新签合同额合计19830.8亿元,同比增长35.2%。



相关文章:
国盈资本和怡康资产:四季度股票和CTA市场均有不错机会
汽车零部件行业三季报高增长,西上海双轮驱动前景可期
股海导航 10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10月24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10月24日)
10月2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0月2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10月2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10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10月21日)
10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猪肉价格进入过度上涨一级预警区间 近日国家将投放今年第6批中央猪肉储备
10月1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10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9日)
10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8日)
10月1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每日市场要闻(10月17日)
10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同比 季度 增长 项目 净利润 公告 实现 10月 股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经济分析师:中国第四季GDP有望延续回升
     9月中国出口3227.6亿美元 增长5.7%
    [银行]  10月LPR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4.3
     10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
    [股票]  10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北向资金净卖出179.12亿元,连续6日净卖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5元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 国内汽柴油零售价
    [股评]  10月24日A股收评:北向资金全天疯狂卖出
     10月24日A股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茅台大
    [港股]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10月1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38% 恒生
    [美股]  美股期货延续周五涨势,三大期指一度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外汇]  美元强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
     强势美元推动离岸人民币大跌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WHO:全球5亿人因缺乏体育锻炼可能患这
     谷爱凌获ANOC北京冬奥最佳女运动员表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