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4月2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3/4/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肖遥
文章简介: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25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25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品大事】

  环旭电子:对子公司墨西哥厂增资6000万美元用于新工厂项目建设

  环旭电子(601231) 晚间公告,根据全资子公司UniversalScientific Industrial De México S.A. De C.V.(简称“墨西哥厂”)的发展规划和客户需求,公司拟在墨西哥厂临近的托纳拉(Tonala)地区新建第二座工厂。墨西哥厂已于2022年完成新工厂土地购置,并签约施工工程合同。新工厂总投资额为6749.8万美元,公司本次拟自筹资金6000万美元(折合等值人民币4.12亿元)通过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墨西哥厂进行增资。本次对墨西哥厂增资用于新工厂项目建设,有利于利用墨西哥地理优势,增加产能以满足北美客户需求,提高墨西哥厂运营规模和生产效率,增强其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公司同时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9.98亿元,同比下降6.85%;净利润2.77亿元,同比下降36.79%;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新华都:2023年度与阿里巴巴集团预计发生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8.28亿元

  新华都(002264) 晚间公告,2023年度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8.28亿元,2024年1-4月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3.3亿元。

  陕西能源:拟出资5亿元与榆能集团合作设立一体化联营公司

  陕西能源(001286) 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榆能集团合作设立一体化联营公司,以风光火储一体化方式规划、建设和运营陕电送豫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并先期启动赵石畔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及横山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的前期工作。联营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认缴出资5亿元,持股50%。

  中国医药:子公司药品注射用盐酸多西环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中国医药(600056) 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海南通用康力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一份注射用盐酸多西环素《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注射用盐酸多西环素为四环素类抗生素,适用于多种微生物、革兰氏阴性菌、革兰氏阳性菌引起的感染。根据第三方数据库PDB查询显示,该品种2022年国内样本医院销售额约为1187万元,康力药业该药品2022年销售额约为246万元(未经审计)。

  世纪天鸿:公司暂不具备人工智能大模型相关技术

  世纪天鸿(300654)4月25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期市场对人工智能产业等热点保持较高关注度,相关公司股票近期波动幅度较大。公司在此提醒投资者:公司暂不具备人工智能大模型相关技术,目前尚未开展人工智能底层大模型训练,也没有产生相关收入。

  光威复材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此次签约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和优势,深化材料领域合作,突破瓶颈,弥补短板,促进军用、民用技术双向融合推广和高质量发展,提升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在国防武器上的应用水平。

  鸿博股份: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 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

  鸿博股份(002229)4月25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截止目前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英博数科目前与五季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算力租赁服务合同,英博数科在协议签署后的12个月内向五季智能提供高性能GPU算力出租服务,1期交付不超过256台服务器总计不低于1280P算力。

  云内动力:自主可控轻型移动源电控发动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云内动力(000903)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同济大学、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恒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钧风动力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昆明理工大学等单位共同完成的“自主可控轻型移动源电控发动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了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的科技成果评价。该项目为移动源发动机关键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科大讯飞:大模型医疗产品目前在研发中

  科大讯飞在互动平台表示,在医疗领域,科大讯飞以打造“每个医生的AI诊疗助理、每个人的AI健康助手”为使命,未来逐步构建覆盖智慧卫生、智慧医院、智慧硬件等多个深度融合医疗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大模型医疗产品目前在研发中。

  【观业绩

  贵州茅台: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0.59%

  贵州茅台(600519)4月25日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7.56亿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207.95亿元,同比增长20.59%;基本每股收益16.55元。报告期内,公司通过“i茅台”数字营销平台实现酒类不含税收入约49.03亿元。

  亿纬锂能:一季度净利11.4亿元 同比增118.68%

  亿纬锂能(300014)4月25日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1.86亿元,同比增长66.11%;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118.68%;基本每股收益0.56元。公司同日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2.28亿美元向子公司亿纬亚洲有限公司增资,用于亿纬亚洲按照《印尼华宇镍钴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合资协议》向其合资公司华飞镍钴(印尼)有限公司以资本金出资。

  仁和药业:2022年净利同比降13.62% 拟10派2元

  仁和药业(000650) 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51.53亿元,同比增长4.41%;净利润5.74亿元,同比下降13.62%;基本每股收益0.4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天龙股份:2022年净利同比增25.4%

  天龙股份(603266) 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2.54亿元,同比增长5.87%;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25.4%;基本每股收益0.6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红利1.3元(含税)。公司同时公告,持股48.35%的控股股东浙江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持股10.17%股东张益华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7.77万股、795.54万股,即分别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4%。

  新华网:2022年净利同比增15.03% 拟10派1.87元

  新华网(603888) 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9.41亿元,同比增长12.56%;净利润2.42亿元,同比增长15.03%;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7元(含税)。

  圆通速递:2022年净利同比增86.35% 拟10派2.5元

  圆通速递(600233)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535.39亿元,同比增长18.57%;净利润39.2亿元,同比增长86.35%;基本每股收益1.14元;公司拟按每10股派发红利2.5元(含税)。公司同时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9.14亿元,同比增长9.19%;净利润9.06亿元,同比增长4.08%;基本每股收益0.26元。报告期内净利增长主要系快递业务量增长所致。

  融捷健康:一季度净利1118.95万元 同比增116.73%

  融捷健康(300247)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同比增长28.43%;净利润1118.95万元,同比增长116.73%;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数字认证:一季度净利316.23万元 同比增51.21%

  数字认证(300579)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同比增长16.12%;净利润316.23万元,同比增长51.21%;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芯源微: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03.55%

  芯源微(688037)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8亿元,同比增长56.89%;净利润6597.74万元,同比增长103.55%;基本每股收益0.71元。报告期,半导体设备行业景气度持续,公司收入规模持续增长;公司销售收入增加及嵌入式软件产品退税到账款增加。

  德固特:一季度净利2042.11万元 同比增278.03%

  德固特(300950)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145.15万元,同比增长74.73%;净利润2042.11万元,同比增长278.03%;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派能科技:一季度净利4.62亿元,同比增355.86%

  派能科技(688063)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41亿元,同比增长126.07%;净利润4.62亿元,同比增长355.86%;基本每股收益2.74元。报告期内公司产品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同时,销售价格上涨和产品结构优化带来营业收入大幅增长。

  海油发展:一季度净利同比增37.25%

  海油发展(600968)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5.38亿元,同比增长16.37%;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37.25%;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国药一致:一季度净利3.62亿元 同比增43.53%

  国药一致(000028)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6.87亿元,同比增长8.96%;净利润3.62亿元,同比增长43.53%;基本每股收益0.85元。本期销售规模扩大,以及优化业态结构,实现毛利率上升,带动利润增长。

  风语筑:一季度净利4411.69万元 同比增379.49%

  风语筑(603466)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2亿元,同比增长74.78%;净利润4411.69万元,同比增长379.49%;基本每股收益0.07元。净利润增长主要系本期完工项目增加所致。

  京北方:一季度净利6129.16万元 同比增152.59%

  京北方(002987)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同比增长20.05%;净利润6129.16万元,同比增长152.59%;基本每股收益0.19元。今年经营全面恢复正常且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增长。

  国药现代: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30.87%

  国药现代(600420)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17亿元,同比增长5.33%;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130.87%;基本每股收益0.15元。报告期内,公司部分重点原料药及制剂产品销售上升带动收入同比增长5.33%;公司积极顺应各项医改政策的实施,持续优化营销模式,积极推进提质增效,合理控制各项成本费用,三项费用率同比下降5.45个百分点。

  七匹狼:一季度净利8897.43万元 同比增96.63%

  七匹狼(002029)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09亿元,同比增长2.75%;净利润8897.43万元,同比增长96.63%;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双汇发展:一季度净利14.88亿元 同比增1.9%

  双汇发展(000895)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6.66亿元,同比增长13.83%;净利润14.88亿元,同比增长1.90%;基本每股收益0.43元。

  爱美客:一季度净利4.14亿元 同比增51.17%

  爱美客(300896) 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3亿元,同比增长46.30%;净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51.17%;基本每股收益1.91元。

  上海电气:一季度净利润3.67亿元 同比增2802.32%

  上海电气(601727)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67亿元,同比增长2802.32%;基本每股收益0.02元。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加强成本管控,部分下属企业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同时受益于经济回暖,本期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华能国际:一季度净利22.5亿元

  华能国际(600011)4月25日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52.69亿元,同比增长0.03;净利润22.5亿元,去年同期净利亏损9.5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元。报告期内,由于煤价同比下降和电价同比上涨共同影响境内电力业务经营增利。

  华大基因:一季度净利4134.88万元 同比降87.49%

  华大基因(300676)4月25日晚间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54亿元,同比下降33.31%;净利润4134.88万元,同比下降87.49%;基本每股收益0.09元。报告期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系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结束,相关业务国内外激增的市场需求褪去所致。与此同时,非常规业务收缩后,相关的成本调整需要一定周期,公司将持续加强内部精益化管理,优化组织结构,降低销管费用。

  中微半导:2022年净利润同比降92.46% 拟10派4.5元

  中微半导(688380)4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4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6.37亿元,同比下降42.58%;净利润5917.73万元,同比下降92.46%;基本每股收益0.17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5元(含税)。

  【增减持】

  先进数通:股东韩燕婴拟减持公司1.49%股份

  先进数通(300541) 晚间公告,持股1.49%的股东韩燕婴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459.6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9%)。

  志邦家居:安徽谨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志邦家居(603801) 晚间公告,持股2.57%的股东安徽谨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11.82万股,占总股本的1%。

  拓荆科技:嘉兴君励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拓荆科技(688072)4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6.73%的嘉兴君励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通过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6.28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

  科兴制药:实控人兼董事长拟增持2000万元-4000万元

  科兴制药(688136)4月25日晚间公告,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邓学勤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拟自2023年4月26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万元。

  【签大单】

  奥特维:取得隆基绿能组件项目中标通知书

  奥特维(688516) 晚间公告,公司已取得“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件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合计约3.1亿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中标项目对2023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将对公司2024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湘电股份:联合中标2.09亿元项目

  湘电股份(600416) 晚间公告,公司与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为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水源泵站同步电动机、变频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2.09亿元,计划交货期为2023年三季度至2025年二季度。


相关文章:
4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2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4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最新中国司法文明指数报告发布:上海第
     中国宣布航空公司不再查验登机前检测证
    [银行]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央行:近期存款利率下调,主要是上次没
    [股票]  4月2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4月25日龙虎榜解析:中科信息当日净买入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下一轮油价或将调整!4月28日,国内油价
     4月28日将迎来新一轮油价调整:油价周五
    [股评]  A股五连阴:创业板指跌近2%创今年新低 
     4月2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跌近2%刷新年
    [港股]  4月25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28%
     4月2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58% 恒生科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热门中
     今年第6次!特斯拉又降价 涉及这几款车
    [外汇]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理财]  五一放假5月2日股市开盘吗?2023年五一
     研究:“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市房管局:严禁房地产经纪机构捏造
     截至3月末中国已有83个城市下调首套房贷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