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5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3/5/11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作者:方便
文章简介: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5月11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品大事】汤姆猫收问询函:要求说明汤姆猫主题乐园建设进展汤姆猫收深交所年报问询函,要求补充说明汤姆猫产业自出资完毕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汤姆猫主题乐园的建设进展情况,项目建设是否符合预期,至今未开展实际经营活动的原因,在未实际经营前即向公司支付大额授权费用的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5月11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品大事】


汤姆猫收问询函:要求说明汤姆猫主题乐园建设进展


汤姆猫收深交所年报问询函,要求补充说明汤姆猫产业自出资完毕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汤姆猫主题乐园的建设进展情况,项目建设是否符合预期,至今未开展实际经营活动的原因,在未实际经营前即向公司支付大额授权费用的原因及合理性。


隆基绿能:与韩华正式达成专利交叉许可


隆基绿能披露Hanwha Solutions Corporation(韩华)起诉公司专利侵权的进展:5月11日,公司与韩华正式达成专利交叉许可。此次专利交叉授权后,双方有权在全球范围内合法使用相关专利技术,并承诺撤销双方之间(包括关联方)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诉讼及专利无效程序。交叉许可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造成任何实质性影响,有利于公司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ST红相:公司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


*ST红相公告,公司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荣信文化:与科大讯飞签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并非AI技术研发方


荣信文化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5月5日公司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仅反映双方的初步合作意向,具体合作内容尚需进一步协商确定,后续进展存在不确定性。截至目前,该协议所涉及的合作未产生实际收入。公司并非AI技术的研发方,主要通过应用外部技术,实现与自身产品内容的结合,不涉及研发及储备AI技术,不涉及AIGC技术的应用,未在产品中加入ChatGPT的相关应用。


集智股份:参股公司中芯集成5月10日科创板上市


集智股份公告,截至目前,公司通过参与认购共青城秋实基金份额,持有共青城秋实3.47%的份额。共青城秋实持有中芯集成1.53亿股股份,占中芯集成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26%。经查询,中芯集成于5月10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证券简称中芯集成,证券代码688469,发行价格5.69元/股。


天洋新材:全资子公司拟收购施科特光电100%股权


天洋新材公告,全资子公司昆山天洋光伏拟收购昆山千水清畅持有的施科特光电材料(昆山)有限公司(简称“施科特光电”)100%股权,收购总价1.93亿元。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整合公司光伏封装胶膜生产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光伏封装胶膜业务的开展。


富春环保: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程序中止


富春环保公告,因公司最近一期末的对外投资包括类金融业务,公司正全力促使完成对类金融业务的处置工作,但处置工作尚需一段时间。根据相关规定,公司5月10日向深交所申请中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程序,并于5月11日收到深交所同意中止审核的回复。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向深交所申请恢复审核。


ST交投:联合预中标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


ST交投(002200)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等单位组成联合体,被确定为“云龙至泸水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188.59亿元,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主要负责项目中的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部分,预计实施份额为总投资的0.7%至1.5%。


杭氧股份:拟合计5.32亿元投建空分供气项目


杭氧股份(002430)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晋城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并由其实施新建二套32000Nm3/h空分装置以及新建一套34200Nm3/h空分装置,合计投资5.32亿元。另外,公司拟与华友钴业成立合资公司衢州杭氧华友气体有限公司并受让衢州杭氧时代锂电气体有限公司资产;公司拟与九江天赐协商成立合资公司九江杭氧天赐气体有限公司并受让湖口杭氧气体有限公司资产。


中创环保:拟合作开发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项目


中创环保(300056)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高鹏博士、昀启(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厦门科之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签署合作协议,拟成立合资公司厦门中科晏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以现金入股,认缴出资520万元,持有26%的股权。公司与中科院高鹏博士合作孵化投资钙钛矿上游材料,待钙钛矿市场化成熟择机布局下游钙钛矿电池片。


引力传媒:公司AIGC相关业务尚处发展初期


引力传媒(603598)5月11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AIGC”相关业务尚处于发展初期,有待市场验证,未来商业化价值和变现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相关订单、合同正常履行。


龙高股份:拟与天燕公司合资设立项目公司龙燕矿业


龙高股份(605086)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天燕公司合资设立项目公司,该项目公司拟定名为潮州市龙燕矿业有限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其中天燕公司以飞天燕瓷土矿山的采矿权评估作价出资5400万元,占股比60%;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3600万元,占股比40%。项目公司成立后,公司将主导项目公司及飞天燕瓷土矿的日常生产经营。


长阳科技:拟1.87亿元投建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


长阳科技(688299)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浙江长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亿平方米储能和动力汽车用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项目总投资1.87亿元,建设工期12个月。


格林美:拟合资投建印尼红土镍矿冶炼生产新能源用镍原料项目


格林美(002340)5月1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格林美(无锡)与CAHAYA、伟明环保全资子公司伟明(香港)共同签署《关于建设印尼红土镍矿冶炼生产新能源用镍原料(镍中间品)项目的合资框架协议》,同意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摩洛哇丽县中国印度尼西亚综合产业园区青山园区内,共同投资建设红土镍矿湿法冶炼年产2.0万金属吨新能源用镍原料项目(镍中间品),项目投资总额暂定5亿美元,由各方在印尼组建的合资公司实施项目,格林美(无锡)将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


【增减持】


棒杰股份: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公司股份


棒杰股份公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剑嵩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根娣5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9%,增持金额1998万元。同时,陈剑嵩及陈根娣拟自5月11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万元(含5月11日已增持金额)。


汇嘉时代: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汇嘉时代公告,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潘锦海拟减持公司股份2822.4万股,减持比例不超6%。潘锦海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7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4%。潘锦海所持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康惠制药:股东TBP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康惠制药公告,公司持股15.8%的股东TBP Traditional Medicine InvestmentHoldings(H.K.) Limited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即不超过599.28万股。


通合科技:特定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通合科技(300491)5月11日晚间公告,特定股东李明谦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73.4万股,即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


宇环数控:副总经理许亮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宇环数控(002903)5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4.8%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许亮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5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许亮与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43.33%股份。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后,许亮及其一致行动人仍为公司实控人。


天岳先进:辽宁中德等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天岳先进(688234)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辽宁中德、海通新能源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59.4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上述股东与海通创新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公司11.1247%的股份。


中公教育:拓牌私募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中公教育(002607)5月11日晚间公告,持股5%的股东拓牌私募基金拟减持不超过6167.39万股,即不超1%公司股份。


晓鸣股份:部分监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19%股份


晓鸣股份(300967)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拓明晶、副总经理王学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1901%的股份。


祥明智能:祥光投资、昆山超辉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祥明智能(301226)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常州祥光股权投资中心(普通合伙)、昆山超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各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6.4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


【做回购】


沃尔德:拟2000万元-4000万元回购股份


沃尔德公告,拟以2000万元-4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46.8元/股。回购的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员工持股及/或股权激励计划。



相关文章:
5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批复同意 比亚迪大消息!全资收购易安财险 破产重整期不到一年
3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机构火线解读金融监管体系大变革:或强化证监会直接融资领域“大总管”角色
3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浪潮信息回应美国出口禁令相关消息:正进一步核实评估
3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股海导航 3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2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月2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月2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月2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北大方正集团财务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2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中国发布实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制度规则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股份 公告 5月 11日 项目 晚间 投资 合计 超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4月CPI增速写下逾两年新低
     统计局:4月CPI同比上涨0.1% PPI同比下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5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传媒板块大涨 机构称看好传媒行业23年投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股评]  5月11日A股收评:创业板收涨0.63% 教育
     5月11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涨1% 传媒板块
    [港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美股]  美国监管机构:中概股审计工作存在缺陷
     美国CPI迎来“十连降” 4月增幅4.9%低于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全国平均工资2022年公布,你的工资收入
     大专生满足条件可落户市区 杭州户籍新政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楼市重磅监管来了!要合理降低中介费 严
    [汽车]  中汽协:4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3.3万辆
     中汽协:4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