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要闻点评 >> 正文

操盘必读 9月25日证券市场要闻及简评

2013-9-27 8:00:0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面影响今日股市的利好与利空消息今日利好消息(1)江苏控制卖地融资:各地不得自行收储出让土地。在土地管理制度改革预期强烈的背景下,江苏省率先强化土地指标管理。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24日发布消息称“
今日消息面

  影响今日股市的利好与利空消息

  今日利好消息

  (1)江苏控制卖地融资:各地不得自行收储出让土地。 在土地管理制度改革预期强烈的背景下,江苏省率先强化土地指标管理。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24日发布消息称“我省土地储备监管政策作重大调整,地方政府不得自行收储出让土地”。临近年末信贷紧张北京个别银行暂停房贷业务。个别地方楼市泡沫破灭。大多数地产销售很旺!评:近期地产销量大增、价格坚挺有利地产股。只要地产泡沫一天没有破灭就是经济发展的第一利好。

  (2)上海自贸区将于29日挂牌首批政策细则同日公布:,从目前确定的时间进度来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将于9月29日挂牌。同日,上海市政府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上海自贸区首批改革政策细则。上海自贸区总体细则将有98项政策试点。自贸区挂牌时将公布首批55项,其余43项将在年底前出台。首批细则围绕境外投资管理制度,方案涉及制度创新、扩大开放、功能扩展和政策保障等方面。评:刺激今天上海自贸区板块大涨。

  (3)上海南桥一地块较去年同单元地块贵185%售出: 受自贸区即将启动的刺激,房企正加速布局上海南桥新城、临港新城等市场洼地,希望尽可能通过早期的布局寻求未来更好地发展。评:刺激上海自贸区土地板块股走强。

  (4)媒体纷纷报道:上海将成李克强经济学展示橱窗有其得意之作。 上海的自由贸易区是“李克强经济学”的一部分,巴克莱的经济学家说,“李克强经济学”由三个主要部分构成:不出台刺激措施、去杠杆化和结构性改革。李克强总理在努力推进在上海设立一个自由贸易区这一里程碑式计划时,与来自金融监管机构的反对声音作斗争。这是迄今该国新领导层决心实施早该进行的经济改革的最明显标志。评:这就是本博十分看好上海自贸区板块的重要原因!坚决拥护李克强总理的决策!

  (5)三季度谁最牛上海物贸狂涨319%夺冠: 三季度以来沪深两市呈现震荡上扬的态势,上证指数期间累计大涨12.22%,深证成指期间累计上涨为13.32%。盘中个股交投十分活跃,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三季度以来沪深两市共有1712只个股跑赢大盘占A股可交易个股总数的69.40%。其中,共有42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翻番。评:8月14日本博博客公开为大家分析上海物贸是大黑马(只分析、不推荐),说明新浪博客里有真知灼见!欢迎大家来阅读指导!今年上半年本博也在新浪博客为大家分析大黑马:冠豪高新!其暴涨4倍!说明分析是可以发现机会的!关键得专业!请同行别嫉妒我,因为本博痛下苦功10年才有一点感觉抓黑马。

  今日利空消息

  (1)温州房价腰斩炒房者弃房逃生上万套房或丢回银行:在去年年底,温州银行业,联合地产企业家及当地学者向温州市政府反映,房价大幅下跌可能会引发金融风险,希望当地政府能出台相关政策来化解风险,这也是温州限购令松绑的重要背景。被外界称为救市政策的限购令松绑出台后,温州也由此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对限购令做出调整城市。温州楼市是否借此企稳,仍需时间来验证。评:温州就是金融危机爆发,令人担忧。

  (2)“一线、接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的态势同80年代末的日本泡沫经济的高地价、房价何其相似!”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9月24日晚间再次提出警告。日本的泡沫破裂了。警惕前车之鉴。评:令人担忧。

  (3)道琼斯(15334.59, -66.79,-0.43%)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6.79点,收于15,334.59点,跌幅为0.43%;评:对今天A股不利。 纽约金价收盘下跌0.8%报1316.30美元。评:对今天黄金板块不利。  纽约原油连跌四日收低0.4%。评:对今天石油、煤炭板块略不利。昨夜有色金属期货价格纷纷微涨。评:对今天有色金属板块影响不大。

  (4)高管套现凶猛刷新A股千亿记录中小板越套股价越涨:根据WIND资讯统计,今年以来至9月17日,A股市场被重要股东(大小非)减持的上市公司共有850家,套现金额合计1061.01亿元,超过了2009年创下的历史纪录1055.83亿元。评:担忧基金们拿基民的钱给大股东套现,担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