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要闻点评 >> 正文

9月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2022/9/2  文章来源:市场资讯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宏观新闻1、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日以视频形式出席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式。韩正强调,要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全面提升可再生能源利用水平,扎实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2、在昨日商务部的例行


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宏观新闻


1、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日以视频形式出席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开幕式。韩正强调,要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全面提升可再生能源利用水平,扎实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2、在昨日商务部的例行发布会上,对于英伟达被美国政府要求限制向中国出口两款芯片,商务部发言人束珏婷表示,坚决反对美方不断滥用出口管制措施。


3、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1日至9月4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自9月1日18时起,全体居民原则居家。成都市商务局局长张金泉介绍,每户居民每天可安排1人凭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外出1次就近采买生活物资。商超、农贸市场也是全天正常营业,市民不必抢购囤积。


4、辽宁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郝春荣、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安全部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国家安全部原党委委员刘彦平被“双开”。


5、俄罗斯正在考虑一项计划,今年购买多达700亿美元的人民币和其他“友好”货币,以减缓俄罗斯卢布的飙升,然后再转向一项更长期的策略,为投资提供资金。


行业新闻


1、市场监管总局发布《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自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依法明确疫苗、血液制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等国家实行特殊管理的药品不得在网络上销售。


2、为切实保障中秋、国庆节日猪肉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指导各地发展改革委抓紧部署,9月份加大政府猪肉储备投放力度,与国家投放中央猪肉储备工作形成合力。目前各地正按照工作部署,积极准备投放猪肉储备。


3、杭州富阳出台楼市新政,对在2023年9月30日(含)前购买富阳区普通新建商品住房的,在购房人办理不动产权证后,按照实际缴纳契税金额的50%标准给予补助。根据企业职工实际情况需要集体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鼓励富阳区房地产项目在备案价打折优惠后的价格基础上,对集体购买5套及以上的,再给予下浮2%优惠;对集体购买10套及以上的,优惠下浮3%。


4、大众集团新任CEO奥利弗·布鲁姆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次内部会议上表示,大众将在可能的情况下加速向电动汽车转型,并“必须通过确定和贯彻明确战略,为稳定转型找到正确的节奏”。


5、据深圳市坪山区司法局9月1日消息,坪山公证处完成深圳首例“公证提存+免赎楼带押过户”二手房交易服务,实践二手房交易新模式。


6、日前,从多家基金公司证实,“固收+”产品接到相关指导。在基金经理部分,对“固收+”基金经理的任职资质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原则上应具备1年以上的含权产品投资管理经验或权益资产的研究经验。对于新“固收+”基金申报上,拟任基金经理需同时具备股债管理经验,或采取双基金经理制。


7、9月1日起,《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正式施行,这也是首部公开的地方性住房租赁条例,首次明确建立住房租金调控机制,要求租房也需要进行合同网签、登记备案,并对“租金贷”、“甲醛房”等热点问题予以规范限制。


8、近期美联储与欧央行官员持续放鹰,美联储多名官员表示支持快速提高利率,且明年不降息,欧央行管委霍尔茨曼称9月会议至少加息50BP,应讨论75BP事宜,经济衰退预期引发的需求忧虑再起。此外市场对伊核协议重新达成持谈判1年半以来最为乐观的态度,短期油价走势偏弱。东吴期货认为:抛开短期供应变量扰动,原油中期依然受到经济周期压制。


公司新闻


1、三星医疗公告,预中标3.3亿元风光伏预装式变电站项目。


2、沃森生物公告,重组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疫苗(CHO细胞)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3、赣锋锂业公告,拟与富临精工投建磷酸二氢锂一体化项目。


4、蔚来8月交付新车10,677台,同比增长81.6%。


5、小鹏汽车公告,8月交付量为9578辆,同比增长33%。


6、理想汽车公布2022年8月交付数据。2022年8月,理想汽车共交付新车4571辆,环比下降56.14%,同比下降51.54%。


7、芯碁微装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25亿元。


8、赛力斯公告,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4644辆,同比增长310.77%;其中赛力斯汽车销量10045辆,同比增长1277.91%。


9、金刚玻璃(维权)公告,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甘肃金刚光伏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金刚光伏,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10、哪吒汽车8月汽车交付量为16017辆,同比增长142%;今年1-8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为93185辆,同比增长176%。


环球市场


1、美股三大指数尾盘快速拉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47%,标普500指数涨0.3%,纳指跌0.26%。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奈飞涨近3%,脸书、谷歌涨超1%。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盈喜集团跌超95%,该股昨日上市首日暴涨逾86倍。欧股收盘全线大跌,德国DAX指数跌1.6%。


2、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跌逾3%。WTI原油10月跌3.28%,布伦特原油11月跌3.43%。


3、COMEX 12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收跌0.98%,为日线周期5连跌,创6周最低收盘价。


投资机会参考


1、国产新冠治疗药物取得新进展,多种技术路线上均有部署


我国积极推进新冠治疗药物研发,除了已获批的中和抗体、化学药物和中药外,还有多个药物在临床试验中显示出疗效,科技创新有效助力了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我国当前还有多个新冠治疗药物正处于不同的研发阶段,部分药物已在国内外开展Ⅲ期临床试验。


机构分析指出,国内首个小分子新冠口服药阿兹夫定的获批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综合考虑海内外新冠药物的研发和商业化进展,市场关注的重心已经由研发进展预期进入到业绩兑现的阶段,建议重点关注新冠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商业化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上市公司中,华润双鹤(600062)日前公告,从真实生物获知,真实生物已获得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B证,真实生物作为上市许可持有人,华润双鹤作为受托生产企业受托生产阿兹夫定片。拓新药业(301089)子公司新乡制药生产阿兹夫定原料药,是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


2、首款面向大众流通产品亮相,多地采用该形式拉动消费


中国银行联合美团,在服贸会首钢园区发布首款面向大众流通的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产品——数字人民币低碳卡硬件钱包。


根据中国经营网统计,过去几个月来,全国各试点地区组织了超过7轮数字人民币红包派发,总金额超过2亿元,超过了过去两年数字人民币红包推广的总和。机构分析指出,从长逻辑来看,数字人民币将成为C端/B端/G端的数字新基建,构建“十四五”数字经济的支付底座。目前C端消费场景落地只是开端,G端和B端亦在逐渐纳入,全国数字经济的支付底座正在形成,相关IT投入(银行侧和流通侧)将长期上行。


上市公司中,广电运通(002152)现已具有完备的数字人民币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连续中标9家银行数字人民币系统建设项目和多家银行的数字人民币营销活动项目,形成了一定的业务收入。旗天科技(300061)全资子公司江苏小旗欧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协助手机银行APP推广数字人民币,实现充值缴费等场景营销服务。


3、海风大扩张!欧洲拟将波罗的海风电产能增6倍


欧洲8国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及欧盟领导人,8月30日在丹麦首相官邸马林堡召开波罗的海能源峰会并签署“马林堡宣言”,同意加强能源安全和海上风电合作,计划在2030年将由其掌控的波罗的海地区海上风电装机容量从目前的2.8吉瓦提高至19.6吉瓦(1吉瓦等于100万千瓦)。


2021年欧洲海上风电新增装机量为3.3GW,截至2021年底欧洲海上风电累计总装机量28.2GW。机构表示,欧洲等海外海上风电市场蓬勃发展,未来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国内海风制造企业凭借高性价比等优势开始在欧洲市场取得突破,未来海外订单规模有望快速增长;在当前仅有少数企业具备出口能力或资质的情况下,海外订单的盈利水平可能明显高于国内,从而给这些出口企业带来业绩弹性。建议重视这些具有出口能力的海风制造企业的成长性。


上市公司中,天顺风能(002531)在德国有规划30万吨的海风工厂,预计明年投产。大金重工产品已出口到德国、瑞典、荷兰、阿根廷、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南非等20 余个国家。金雷股份(300443)生产的风电主轴远销德国、美国、西班牙、巴西、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涵盖美国GE、丹麦维斯塔斯、德国西门子、西班牙歌美飒、恩德安信能等全球领先的风电整机制造商。


4、显示卡的“大脑”,高端GPU芯片被美国限制出口


美东时间8月31日(周三),图形处理芯片巨头英伟达(Nvidia)发布公告,该公司已收到美国官方通知,若对中国(含中国香港)和俄罗斯的客户出口两款高端GPU芯片——A100和H100,需要新的出口许可。


GPU作为显示卡的“大脑”,是芯片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根据Verified Market Research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GPU市场规模为254.1亿美元,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预计2028年,全球GPU市场规模将达到2465.1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2.83%。机构认为,国内GPU公司新星不断涌现,把握本土化新机遇。


上市公司中,景嘉微(300474)成功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PU芯片,2022年5月,公司JM9系列第二款图形处理芯片成功研发,可以满足地理信息系统、媒体处理、CAD辅助设计、游戏、虚拟化等高性能显示需求和人工智能计算需求。航锦科技(000818)子公司长沙韶光专用数字芯片(FPGA、GPU)和通用类模拟芯片目录快速在体系内大单位院所客户放量。



停复牌



【停牌】



【复牌】




公告速递



【公告】


上海电力:日本福岛一期光伏发电项目投产


上海电力(600021)9月1日晚间公告,近日,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日本公司投资建设的福岛一期76.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为8206.17万千瓦时,含税上网电价44日元/千瓦时。


节能风电: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节能风电(601016)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复,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亿元绿色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赛力斯:8月赛力斯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77.91%


赛力斯(601127)9月1日晚间公告,8月汽车销量20371辆,同比增长5.95%。其中,赛力斯汽车销量10045辆,同比增长1277.91%。


国药现代:注射用头孢噻肟钠获得境外上市许可


国药现代(600420)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DALI Pharma收到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机构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头孢噻肟钠(0.5g、1g、2g)的上市许可。


中工国际:签订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合同


中工国际(002051)9月1日晚间公告,8月31日,公司与常州维尔利组成的联合体与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签署了大连市城市中心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PPP项目合同。该项目总投资为5.35亿元。公司将与常州维尔利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并获取垃圾处理服务费及相关收入。项目合作期限2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5年。


庞大集团:原控股股东所持2.53亿股公司股票将被拍卖


庞大集团(601258)9月1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通知,国开证券与公司原控股股东庞庆华、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民事执行一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对庞庆华持有的庞大集团股票2.53亿股进行处置,将于2022年9月26日上午10点至27日上午10点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进行第一次网络司法拍卖。


成都燃气:控股股东1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四川省财政厅


成都燃气(603053)9月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城投集团的通知:根据《四川省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关于划转成都市国有企业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的通知》要求,决定将成都市国资委持有城投集团的1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四川省财政厅持有,并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本次国有股权划转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城投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成都市国资委。


广联航空:拟3亿元投建无人机总装及零配件制造项目


广联航空(300900)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签订《无人机总装及零配件制造项目建设协议书》,公司拟使用项目建筑面积约5.75万平米建设无人机总装厂房及附属用房,新建无人机总装和零配件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亿元。


汇宇制药:注射用阿扎胞苷获得意大利上市许可


汇宇制药(688553)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Seacross Pharma(Europe) Limited 于近日收到意大利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公司产品注射用阿扎胞苷的上市许可。


中南文化(维权):股东华润信托拟减持不超2.63%股份


中南文化(002445)9月1日晚间公告,持股7.9002%的股东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华润信托·招利21号单一资金信托拟以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6288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6291%)。


健康元: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健康元(600380)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简称“GDR”)所对应的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1.86亿股,按照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GDR发行数量不超过1861.58万份。完成发行后,公司可到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达实智能:签署约2.27亿元智慧交通项目合同


达实智能(002421)9月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集团就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工程综合监控(含通信)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有关事项协商一致,在成都市正式签署了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2.27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16%。


华铁应急:拟出资4900万元与东阳城投设立合资公司


华铁应急(603300)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东阳城投签订《浙江城投华铁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股东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城投华铁,开展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等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4900万元,占49%的股权。本次与东阳城投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双方将积极探索基于IOT、区块链等创新技术的设备租赁产业新模式。


芯碁微装:拟定增募资不超8.25亿元


芯碁微装(688630)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直写光刻设备产业应用深化拓展项目,IC载板、类载板直写光刻设备产业化项目,关键子系统、核心零部件自主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信达地产:子公司拟参与认购合伙企业份额 投资武汉区域某项目


信达地产(600657)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信达房产、公司关联方中国信达及其下属公司信达资本共同参与认购合伙企业份额。合伙企业总认缴规模为53.91亿元,其中中国信达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28.2亿元,占合伙企业规模的52.31%;安徽信达房产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5亿元,占合伙企业规模的9.27%,并对项目提供开发建设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拟投资武汉区域某项目。截至评估基准日2022年1月24日,本次投资涉及土地的评估价值约为43亿元。


翰宇药业:醋酸奥曲肽原料药获得上市申请批准


翰宇药业(300199)9月1日晚间公告,8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翰宇武汉醋酸奥曲肽原料药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


中国西电:子公司所属联合体签订智利Kilo高压直流输电换流站EPC项目合同


中国西电(601179)9月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西电国际与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智利CONEXIóN KIMAL LOAGUIRRE S.A 公司签订了智利Kilo高压直流输电换流站EPC项目合同,中标合同金额共计6.64亿美元,其中西电国际承担的合同金额4.26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9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


辉煌科技:中标约5亿元项目


辉煌科技(002296)9月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12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中标金额约5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67.81%。


远东股份:8月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订单合计26.87亿元


远东股份(600869)9月1日晚间公告,8月份,公司收到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计为26.87亿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收的比重、2022年营收计划的比重分别为12.87%、10.33%。


恒瑞医药:HRG2101吸入剂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恒瑞医药(600276)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HRG2101吸入剂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公司药品吸入用七氟烷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


山东华鹏:拟挂牌转让江苏石岛100%股权及内部债权


山东华鹏(603021)9月1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盘活资产,回笼资金聚焦主业发展,公司拟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江苏石岛100%股权及内部债权,本次拟转让的股权及内部债权以评估值为基础确定挂牌价格。


赣锋锂业:拟与富临精工投建磷酸二氢锂一体化项目


赣锋锂业(002460)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富临精工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锂盐产品供应、磷酸铁锂正极产品供应、产业投资及项目运营、新型锂盐领域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双方拟共同投资新建“磷酸二氢锂一体化项目”,项目技术路径为通过硫酸锂直接制备磷酸二氢锂,远期规划产能为20万吨。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作为投资主体,注册资本为1亿元。


开滦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开滦股份(600997)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开滦集团于9月1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68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3%;并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数量(包含本次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欣旺达: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欣旺达(300207)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批复》。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全球存托凭证所对应的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1.72亿股,按照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对应的GDR不超过3437.25万份。转换比例调整的,GDR发行数量可相应调整。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三星医疗:预中标3.3亿元风光伏预装式变电站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奥克斯高科技于近日在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框架采购风光伏预装式变电站(华式、油变)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约为3.30亿元。


浙江建投:子公司中标10.32亿元工程项目


浙江建投(002761)9月1日晚间公告,子公司浙江一建成功中标工程项目—余政储出(2021)7号地块1#、2#办公楼、集中地下室项目总承包工程,工程中标价10.32亿元,施工总工期790日历天。


甘李药业:GZR4中国Ⅰ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


甘李药业(603087)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自主研发的GZR4正在中国开展I期临床试验,于近日成功完成首例受试者给药。GZR4是甘李药业在研的每周皮下注射给药一次的超长效胰岛素周制剂,适应症为糖尿病。


玉龙股份:拟出资500万澳元认购催腾矿业定向增发股票


玉龙股份(601028)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催腾矿业拟签署《配售投资意向表》,公司(或其子公司)拟出资500万澳元认购催腾矿业定向增发股票,认购价格取0.029澳元/股和签署《配售投资意向表》前20个交易日催腾矿业成交量加权平均价中孰低。催腾矿业致力于从事石墨矿项目的勘探、开采,持有位于非洲莫桑比克北部德尔加杜角省的安夸贝、巴拉马北和巴拉马南等石墨矿权。


第一创业:股东拟减持不超1.74%股份


第一创业(002797)9月1日晚间公告,持股6.72%的股东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9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74%)。


凯美特气:拟14.86亿元投建30万吨高洁净双氧水及相关气体提纯项目


凯美特气(002549)9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揭阳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实施30万吨高洁净双氧水及相关气体提纯项目。项目总投资14.86亿元,该项目将完成30万吨/年高纯食品级二氧化碳和30万吨/年工业、电子级双氧水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



相关文章:
股海导航 9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9月2日)
9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9月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股海导航 9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9月1日)
8月3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8月3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8月3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8月31日)
8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致员工与朋友们的公开信》
通达股份中标多个项目背后:客户结构不断优化,新能源业务或将成新增长点
本周操盘攻略(8月29日-9月2日)
股海导航 8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8月29日)
8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8月2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股海导航 8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项目 9月 公告 1日 晚间 子公司 利空 上市 操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专家团部分成员离开乌核电站 负责
     英伟达:出口禁令下 美政府允许其继续在
    [银行]  8月lpr利率报价2022 房贷利率最低可至多
     2022年建行8月lpr利率是多少 2022建设银
    [股票]  9月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股海导航 9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湖北社保缴费基数2022是多少 2022武汉职
     2022年医保新规出台 2022年9月1日起医保
    [期货]  9月2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下跌
     2022年现在大豆价格多少钱一斤?下半年
    [股评]  9月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跌 
     9月1日收评:成交萎靡 创指7连跌 北向资
    [港股]  比亚迪港股暴跌11% 巴菲特减持套现近3.
     碧桂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96%
    [美股]  2022年8月美国非农数据几点公布 美国非
     拼多多第二季度收入增长36% 远超预期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两年新低!人民币对
     人民币汇率跌破6.9 未来走势如何 人民币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2023年新农合交费截止到什么时候?附20
     失业金的领取条件是什么?申请失业金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北京9月1日起租房需进行合同网签
     杭州富阳:契税补贴50% 集体购房10套及
    [汽车]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