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三板行情数据 >> 正文

叶晓欧:主要的现货黄金市场都有哪些?新手入门必看

2016/12/22 10:13: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晓欧
文章简介:叶晓欧:主要的现货黄金市场都有哪些?新手入门必看

现货黄金投资是现在比较火热的的投资产品,世界上的黄金投资市场有很多,那么,主要的黄金市场都有哪些?来看看下面叶晓欧的介绍吧。




什么叫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也叫国际现货黄金和伦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现货黄金是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由各黄金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进行网上买卖交易,形成的投资理财项目。通常也称现货黄金是世界第一大股票

因为现货黄金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约为20万亿美元。因此没有任何财团和机构能够人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场,完全靠市场自发调节。现货黄金市场没有庄家,市场规范,自律性强,法规健全。

现货黄金交易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根据国际黄金保证金合约的交易标准,利用一盎司的价格购买一百盎司的黄金的交易权。利用这100盎司的黄金的交易权进行买涨卖跌,赚取中间的差额利润。并且如果补充足差价可以提取实物黄金。最低100盎司。

现货黄金主要市场

1、伦敦黄金市场

伦敦黄金市场历史悠久,也是世界主要现货市场,由5家大黄金交易公司组成。二次世界大战前,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市场,黄金交易的数量巨大,约占全世界经营量的80%,是世界上唯一可以成吨买黄金的市场。

2、苏黎世黄金市场

苏黎世黄金市场是二次世界大战后发展起来的世界性黄金自由市场。它以瑞士三大银行为中心,联合经营黄金。与伦敦金商不同的是,他们不但充当经纪人,还掌握大量黄金储备进行黄金交易。

3、纽约黄金市场

纽约黄金市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期货市场。每年有2/3的黄金期货契约在纽约成交,但交易水分很大,投机活动充斥整个市场。纽约黄金市场的发展历史很短,但发展速度相当快。日交易量达30000—40000笔,成交额约70吨黄金。1980年,纽约黄金市场交易量达8亿盎司,约25000吨黄金,而世界黄金供应量每年只有1700吨。

4、香港黄金市场

香港黄金市场已有70多年的历史。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香港黄金市场已发展成世界主要的黄金交易中心。1987年黄金进口总值达186亿港元,比1986年增加了273.5%,同期黄金成交额由1231亿港元上升到3714亿港元,升幅高达300%。

想了解更多现货黄金投资知识,敬请关注叶晓欧v信yxo957。




现货交易适宜人群:


1、老板老总等富有阶层。

他们需要从产业资本到金融资本的转型,需要投资多元化,需要更大的收益来获取闲置资金。股票虚假信息太多,涨跌无常,期货外汇风险又太大,相比较现货交易是一种风险相对小收益较大的投资产品。管理几十乃至几百上千的公司或者工厂,事无巨细都需要自己操心费神,忙忙碌碌。做现货分析好行情,看好方向趋势,敲敲键盘,按按鼠标,即可轻松获利。与做实业相比,轻松的简直是无与伦比。

2、厌倦或者恐惧股市、期货市场、或者外汇市场的金融投资人士。

股票市场上,尔虞我诈,涨跌无常,多虚假信息,多黑庄掌控,多弱肉强食,多内幕信息,多腐败丑闻,多国家调空。股指数期货、融资融券实施以来,市场走势更是凶险难测。真是股价跌跌风飘絮,心情压抑少有情。所谓10人7亏2平仅1赚!期货、外汇市场更是高风险的市场。很多外汇公司时出时没,入金出金都要打报告。很多外汇公司不合法,操作不规范,如昙花一现。而且它们高达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的杠杆制更象是惊心动魄的操作。做反了方向,几个点的波动甚至0.2的波动就会让你的财富灰飞烟灭。现货没有那么复杂,更象一块金融投资理财的圣土。

3、家庭主妇。

她们既不耽误做家务,又不少赚钱,一定会让别人刮目相看,顶起了半边天。

4、大学生。

学习一些现货知识,不仅会对你的就业有帮助,更能让你终身受用无穷。

5、其他有志于利用现货交易这一金融工具实现自己人生抱负的有识之士

【结语】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

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现货市场指明方向!

本文作者:叶晓欧【转载请标明出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南安阳400多名学生雾霾天在操场考试 校长被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操场锻炼被割喉身亡 警方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A股11月为啥那么牛 身家上亿的“土豪”和10万元
     华正新材等三新股12月22日申购指南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2)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5股(12/22)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资深地产人揭秘:普通人看不懂的2016中国楼市
     年初买的两套房到现在涨了1500多万元
    [汽车]  2017款宝马X6上市 售83.80-113.80万元
     2016车坛大事件:油价到底涨了多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