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一周交易备忘 >> 正文

寻芳话金:下周大盘将强势反攻!

2017/4/1 10:28: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寻芳话金
文章简介:周五,三月收官之战,A股触底回稳全线飘红,沪指报3221.19点,涨0.37%,深市三大股指走势较强,中小板领涨逾1.03%,创

周五,三月收官之战,A股触底回稳全线飘红,沪指报3221.19点,涨0.37%,深市三大股指走势较强,中小板领涨逾1.03%,创业板收复1900点大关,两市成交4636.7亿元较昨日减少20.37%。

盘面板块个股大部份翻红,上涨板块161个,下跌板块38个,海工装备、北斗导航、共享经济板块领涨,保险、银行板块继续拉升护盘,近期强势板块新疆振兴、水泥、西藏、丝绸之路跌逾2%,两市上涨1813家,下跌1033家,涨停40家,跌停27家,跌幅超5%的113家,电力板块、次新银行股、航母概念股多家封涨停

表现抢眼,两市个股冰火两重天分化依然较大。

消息面上,3月份制造业PMI为51.8%,创2012年4月以来新高,连续8个月维持在荣枯线上方,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央行连续第六日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本周净回笼2900亿;外管局人民币汇率弹性将增强,跨境资本向均衡收敛;第三批自贸区即将挂牌,中国自贸区形成“1+3+7”雁行阵,承载“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证监会回应上市公司不分红,正在完善现金分红制度。

本周央行连续暂停公开市场资金净投放,国债逆隔夜回购利率飙涨至近两月新高,银行季未考核导致钱荒,叠加强势人气板块次新股连续大跌,挑战前高再次受阻形成共振,引发市场恐慌情绪集中喧泄,A股连续四日下跌,个股惨遭杀戮,大盘周四最低下探3195.85点,一度跌破3200点及60日均线,创业板再度失守1900点大关,周五在保险、银行两大权重板块及次新银行股集体暴拉强势上涨,A股全部收光头小阳线,本周A股杀跌急挫风险已经释放,调整或将一步到位。截止收盘,本周成交25891.57亿元较上周略减910.54亿元(-3.40%),四大板块周线收跌,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分别下跌了1.44%、2.05%、1.68%、2.94%,中小板终结连续七周阳线,创业板继续垫底,三月收官两市涨跌互现,大盘结束连续二月上涨,本月下跌0.59%,深成指、中小板月线二连阳,本月上涨0.36%、0.78%,创业板弱势盘底,今年仅2月小涨,本月大跌2.94%。

下周清明小长假节后进入四月份开市交易,节前季末资金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市场迎来新的转机,A股震荡筑底延续反抽,大盘将上试3240-3260点压力,若权重板块助力,新热点发酵,成交量再度放大,有望站上3250点重返升势。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重点关注一带一路、国企混改、人工智能、军民融合、锂电池、被错杀的次新股板块,逢低布局小市值高成长股和高股息大蓝筹。

  另赠送:

  内幕消息,涨停板推荐!实时推荐火爆股,专业打新股,和庄家同进退,十年从也以来,跟踪的票有90%都拉涨停板,想要跟上本人寻芳话金微信:kdj0988,打新推荐(最快一周一次),和牛股推荐,可以添加笔者获得实时咨询,还有专业VIP投资指导群!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清明高速免费时间安排
     中国互联网为何能超过西方国家?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融资客看好20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5)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10股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