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B股市场 >> 正文

刘艺筱:3.16你的单子被套了吗?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7/3/16 22:41: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liuyixia…
文章简介:

刘艺筱:3.16你的单子被套了吗?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文/刘艺筱


刘艺筱一直在文章里强调,我们分析行情的时候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通俗点说就是你看到行情下跌了,你要知道行情为什么下跌上涨。这样才能在现货市场上战无不胜。

手上还有单子被套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看分析,本人会尽力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单子被套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当遇见不利时自己愿意接受的蚀本的程度是多少?明确这个目标是为了应对不测的风险时作出果断的决策。




刘艺筱——《重点消息面》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万众瞩目的加息事件终于落下帷幕,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0.75-1.00[%],是三个月来第二次加息,但由于加息早已在市场预期之中,空头,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耶伦公布的政策声明删除了原先“只能”的措辞,再度玩起了文字游戏,此前的政策声明称联邦基金利率“只能”以循序渐进的方式上调。无疑美指再遭打压,利好金银。

中性利率走低或反映了危机带来的影响。美国的经济前景仍具有高度不确定性,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依然存在,财政政策上的变动或将影响经济前景。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加息三到四次。

另外,周二17:00公布的IEA月报显示,2月份13个OPEC成员国石油产量增加17万桶/日至3200万桶/日,减产执行率为91[%];非OPEC国家减产执行率从1月份的40[%]下降至34[%],且因美国原油产量增加抵消了其他地区的下降,2月非OPEC原油产量增加9万桶/日至5780万桶/日。不过这没有对油价造成太大影响。IEA也指出,如果OPEC持续减产,2017年上半年或形成缺口。

近期利比亚东部国民议会宣称,在油港发生交战后,取消重新联合国家石油公司的协议。利比亚东部石油公司与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曾于2016年7月4日达成合并协议,从而为这个饱受冲突的国家统一在一个政府之下扫清了障碍,该国的原油产量也开始稳定,本次分裂让该国生产蒙上了阴影。利空油价

周三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推动油价反弹,一扫沙特增产的阴影;晚间EIA原油库存意外下降23.7万桶,确认了API原油库存下降的数据。库欣库存录得去年12月第一周以来最大增幅,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录得大幅下降。然而美国原油产量增加似乎抵消了EIA原油库存下降的利好,油价在EIA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后反弹,呈现宽幅震荡走势。




——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

在看原油方面,周三的价格触底反弹收长下影线阳柱,形成单针探底形态,昨天沐羽就提醒今天原油价格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如果今天收阳线,后市原油继续看涨,而今天的原油价试探了49美元的关口,从技术形态上看,原油价格今天是要继续上涨的,但是日内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收49美元的突破,一单突破原有很有可能首付50美元的整数关口,反之行情将转为震荡,周线关注50美元的收线,所以原油方面今天继续回落做多,但是另外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和OPEC减产的桩状况,原油毕竟比较吃消息面,现在47美元并没有跌破,短期只能看原油的回落,而不能确定多头结束,所以后期大周期关注好48-50美元的区间。



——原油操作建议——

1、49.5——49.3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48.7——48.8,止损0.5美元,

2、48.7——48.8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49.5——49.3,止损0.5美元,


>>行情突变,单子被套该如何解决?



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行情都可能出现套单的现象,这就要求我们在操作的时候严格把控好风险和仓位,作好止损的准备,一旦行情反转我们也好把损失降到最低,经常说,稳健操作才是王道,刘艺筱腾讯在线指导二三三89一零4八五,​拿最小的风险博取尽量大的利润,没有好的点位或错过点位,就不要急于进场或宁可错过也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

你为什么要做投资,因为要赚钱,就算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却是永远不嫌多的。我为什么要你过来合作,因为我也需要生活。很现实,却又很实在,这就是现在社会的现状。但是,人不就是如此,互取所需,而不是相互利用。我不信鬼神,但却一直坚信,人在做,天在看,如果良心都抛弃,我只能说,此生真的枉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你为什么要做投资,因为要赚钱,就算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却是永远不嫌多的。你看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如果你现在不知道选择谁,不如试着相信我一次,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何乐而不为呢?我始终相信说的再多也没用,不如实际感受一把。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关于套单

在大数据行情中被套的朋友根本原因往往都是因为在数据出来之前去猜测利多利空,急于进场,用赌博的态度去做单!对于数据行情的做单思路,刘艺筱一直强调,数据行情是用来判断把握的,而不是用来猜用来赌博的!若没有大的把握,艺筱微亻言号cruoxin9​建议还是不要提前布局。待数据出来确定行情趋势后再去做单,行情一般都有2-3波,稳健把握后面的第二波行情就好!

面对这种数据大行情我们到底应该去做单?

原油每周都有数据,一般情况下,每月有一次非农,每周三都有EIA库存数据,还有些次重要的数据,今天主要针对这两个数据来做下分析,到底怎么结合数据来做单。

稳健者每次数据以前最好保持空仓,不要想当然的预测数据来做单,这样做单纯粹是赌博,一般数据出来之后,先观望下,防止数据发生诱多或诱空,微亻言号cruoxin9​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跟数据,还是要集合具体的技术层面来分析,第一单宁愿错过,也不要出现扫单或者单子被套,第二波行情可以大胆的去做单,做单是急不来的,一般大数据至少有两波行情,刘艺筱腾讯在线指导二三三89一零4八五​要知道机会往往总是等出来的!消息利多,行情下跌;消息利空,行情上涨。最近无论是EIA原油数据、还是8月非农乃至LMCI,似乎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但究其根本,都是对交易市场认知的缺乏。

消息对于行情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要知道消息层面的影响消化过后终究是要回归的技术层面的,而行情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行情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行情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艺筱微亻言号cruoxin9​一直想在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本文作者:刘艺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职业打假年投百万:不赚出几倍就算白干 还有行规
     疯狂!男子盗千万赏主播 利用系统漏洞窃取资金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广州港3月17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9万元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上证指数近期将冲击前期高点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7)
     煤炭供不应求或持续到3月底 五股或再接再厉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国务院批准黄石市城市总体规划
     女子在乐天超市直播毁坏商品 警察称不是蠢就是坏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侠客岛解局:最近中国楼市有些按捺不住“兴奋”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汽车]  全新景逸S50广州上市 售价6.59—10.29万元
     一周新车 | 帝豪EV300上市续航300km;全新宝马X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