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操盘策略 >> 正文

2022年4月8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2022/4/8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4月8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机构后市展望: 指数午后震荡走弱,地产股多数走低,数字货币、养殖业、医药跌幅居前,水泥、煤炭、化工逆势走强。截至收盘,沪指跌1.42%,深成指跌1.65%,创业板指跌2.10%。两市超4100只个股下跌,32只个股跌停。两市全天成交额9200亿元,较上日缩量430亿元

  机构后市展望:

  指数午后震荡走弱,地产股多数走低,数字货币、养殖业、医药跌幅居前,水泥、煤炭、化工逆势走强。截至收盘,沪指跌1.42%,深成指跌1.65%,创业板指跌2.10%。两市超4100只个股下跌,32只个股跌停。两市全天成交额9200亿元,较上日缩量430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6.09亿元。

  技术面上,指数如期在3300点关口压力附近受阻回落,多空分界指标也在零轴之下拐头,市场当前转多的准备不够充分,或将延长盘整的时间和空间。抄底逃顶指标,15分钟到30分钟接绿柱下行,60分钟则出现了逃顶信号,短期有分时调整需求。

  受美股大跌和美联储可能加息50基点的干扰,亚太股市全线下跌,A股跌的更大,说明人气并不稳定。而且市场热点已经从房地产扩散到相关的建筑建材等没有启动的板块,说明场内资金在寻找低估值的相关板块,追涨的意愿并不强烈。操作上保持原有的节奏,该及时出局记得出局,做好高低切换。

  今日收盘行情:

  周三,三大指数集体重挫。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继续走低。板块方面,全线翻绿。房产开发、酒店餐饮、医药商业等跌幅居前,仅仅煤炭板块红盘。下跌个股超4000只,盘面惨淡。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36.70点,下跌46.73点,跌幅1.42%。成交额3981亿。深证成指报收11972.02点,下跌200.89点,跌幅1.65%,成交额5249亿。创业板指报收2578.53点,下跌55.38点,跌幅2.1%,成交额1788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643只,下跌4129只,涨停52只,跌停32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022年4月8日A股大盘走势 2022年4月8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联储官员制定了一项期待已久的计划
     孙春兰:确保上海城市核心功能正常运转
    [银行]  交通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
     2022年工商银行五年定期利率多少?工行
    [股票]  4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4月8日)
    [基金]  定投基金遇到股灾怎么办?继续持有还是
     基金收益会自动转换成份额吗?什么基金收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大米行业发展现状 大米行业发展前景202
     4月6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股评]  4月7日复盘:高潮过后分化明显 主力资金
     六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4月7日)
    [港股]  4月7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1.23% 开拓药
     中国国产新冠口服药三期临床试验效果良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至少一次加息50个基点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跌
    [外汇]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债券]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 胜蓝转债今日申购
     370843胜蓝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怎么样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胡润全球房产企业家榜 中国52人上榜许家
     深圳福田1亿元消费券什么时候发放 2022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兰州降低房贷首付比例并放松限购条件
     今年来超60城发布楼市宽松政策
    [汽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比亚迪宣布停止燃油汽车整车生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