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市场传闻 >> 正文

比亚迪否认与特斯拉停止合作

2023/3/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针对有报道指,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叫停合作,中国电动车巨企比亚迪回应称,是不实消息,与实际情况不符。

针对有报道指,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叫停合作,中国电动车巨企比亚迪回应称,是不实消息,与实际情况不符。

随后,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廉玉波接受央视采访时提到,“比亚迪尊重特斯拉,与马斯克也是好朋友,马上准备给特斯拉供电池。”

据澎湃新闻报道,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已决定不再使用中国比亚迪的电池。

路透社星期二(3月14日)报道,韩国《经济日报》引述业内消息人士称,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和比亚迪的供应协议到期后,特斯拉并未要求比亚迪为某些特斯拉Model 3汽车继续供应电池,即特斯拉不再使用比亚迪的电池。

比亚迪与特斯拉达成合作始于2022年。当时有消息称,比亚迪为特斯拉欧洲车型供应10GWh电池,搭载刀片电池的特斯拉车型已经进入测试阶段。

韩国《经济日报》称,可能是考虑到刀片电池自身问题、美国对电动车相关补贴、比亚迪与特斯拉竞争关系等因素,特斯拉与比亚迪合约到期后,未再要求继续供货。

报道称,特斯拉对LG能源的依赖会越来越强。特斯拉在欧洲使用LG能源和宁德时代的产品,在北美使用松下的产品,这些公司可能填补比亚迪留下的空缺。LG能源解决方案应特斯拉的要求,正在加快开发电动车用磷酸铁锂电池,因为特斯拉即将推出的更廉价车型,对于磷酸铁锂电池的需求更大。


相关文章:
比亚迪:近期对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的传言均为不实信息
汽车零部件行业三季报高增长,西上海双轮驱动前景可期
股海导航 9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比亚迪将在泰国建设电动汽车工厂 计划年产量达15万辆
传比亚迪刀片电池已供货特斯拉 车辆最快8月底下线 相关产业链有望受益
6月1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比亚迪洽购6座非洲锂矿 将覆盖其未来十余年电池需求
比亚迪燃油车停产了吗 停止燃油车整车生产意味着什么
特斯拉中国供应商的股票有哪些 特斯拉有哪些相关概念股
特斯拉中国供应商的股票有哪些 特斯拉有哪些相关概念股
特斯拉中国供应商的股票有哪些 有哪些相关概念龙头股
整车行业龙头有哪些 整车行业股票有哪些是龙头股
充电桩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充电桩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
比亚迪为什么有三个股票?比亚迪销量情况如何?
前十个月狂销40余万辆!比亚迪销量同比翻2倍 新能源车持续大卖
贾跃亭发文祝贺特斯拉市值破万亿 贾跃亭说了什么?
传比亚迪电池提价不低于20%?内部人士:正在核实
新能源引爆涨停潮!打新的哭了 两新股罕见首日破发 最惨亏超10%!
比亚迪半导体上市中止 因为什么原因?
比亚迪回应将向特斯拉提供刀片电池传闻:从未这样说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比亚迪 特斯拉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清华博士送外卖?当事人回应
     国务院总理李强:达到增长5%的预定目标
    [银行]  汇丰控股以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
     浦发硅谷银行公告:有独立经营的资产负
    [股票]  比亚迪否认与特斯拉停止合作
     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1%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跌,电池级碳酸
     伊朗宣布在该国发现大型锂矿 储量位居全
    [股评]  3月14日A股午评:沪指跌0.88% 超4300只
     3月13日A股收评:权重股带领沪指涨逾1%
    [港股]  73家上市房企发布了2022年盈利预警或业
     中国超20家上市公司集体回应“硅谷银行
    [美股]  穆迪:将多家银行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
     纽约这一银行步硅谷银行后尘 联邦政府给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中国拥有3000万美元的“国际超高净值家
     中国拥有亿元人民币资产的“超高净值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被传血亏几十亿 潘石屹回应“没在硅谷银
     像造汽车一样建房子 深圳这里4天拼好一
    [汽车]  比亚迪官宣主力车型限时优惠 奇瑞也加入
     武汉市经信局回应购车补贴:经开区、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