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特别视点 >> 正文

骆传玉:8.17API利多为何原油还低开?晚间EIA行情如何布局?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8/17 16:21:57  文章来源:中金博客  作者:骆传玉
文章简介:骆传玉:8.17API利多为何原油还低开?晚间EIA行情如何布局?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骆传玉:8.17API利多为何原油还低开?晚间EIA行情如何布局?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空气到处都有,我们是如此容易得到它,以至我们常将其易得性视为理所当然。可一旦失去它,我们只能活几分钟。正如你需要呼吸空气一样,你需要机会才能成功。然而成功靠的并不仅仅是随手可得的机会。你必须利用机会。成功并不取决于机会,而是取决于你。

消息面

【为何API利多原油还是低开走晚间EIA预计利多沥青会跌吗?】

在昨日沥青在次走高,并且触及到了上方压力4480附近,如果按照当前的波动节奏走下去,沥青突破4500又有何难。并且在今天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一度利好沥青价格,虽然利好的幅度不是很大,但在这样的利好之下,沥青的走高似乎成为了较大概率的事件。

早间的API公布实际值为减少100万桶,较前值和预期有明显的减少,不过早间API公布之后,沥青的开盘出现了低开,似乎在数据利好的情况之下,接近阶段顶部的时候,也会有一些卖盘出现打压沥青的进一步上升能力。

不过毕竟数据利好沥青价格,晚间的EIA原油库存若再次利好,沥青将会进一步走高,当前上方主要关注4500关口的破位情况,若一旦破位,本次的多头还有延续,在单边上升的行情中,投资者不要过分的看空为宜。不过早间的低开也使得做多有一些风险,故建议暂时先观望。

目前油价正处在关键位置,那么对于今晚的数据个人建议一定要谨慎对待,下面的话就再说一下今天的操作思路肯定还是低多为主,下方关注46美元的位置。

【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美原油四小时周期:技术指标macd背离,技术拉升后油价有回落修正的需求,但是日线级别和周线级别多头的强势,延续了修正的到来,至于什么时候回落修正,能否回落修正,时间会给出答案行情会走出来的,止损四小时周期的背离,会拖累多头反弹的步伐,关注晚间EIA数据的影响及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原油周K线三连阳,收盘站上了10周和20周均线,日K线四连阳,收盘站上了60日均线,多头强势,传玉日内思路回落低位做多,回落低位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现货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46-46.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7-47.2.

策略二:油价47.5-47.2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6.5-46.2.

现货沥青(宁贵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沥青4440-445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500-4520

策略二:沥青4520-450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440-4420.

【近期原油一路高涨,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目前美原油快速涨到47美元附近前期传玉在之前文章上也说过后期油价即将看到48美元去,现在看来油价已经很快就要达到48美元。那么很多人从上周末开始说油价会跌吗?说了快一个星期油价还是没有回踩力度直接是震荡上行趋势,那么相反很多投资坚信油价会回落空单一直扛着。那么现在手上空单的朋友传玉建议还是赶紧回落就止损出局,早间的API利空虽然行情是低开的但是技术面还是低开直接上涨上去把缺口回补好了。那么预计晚间的EIA数据也是利好油价力挺上行的,目前操作上原油沥青还是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沥青空单解套方案:

1、昨晚空单被套:回落4420附近出局。

2、锁单:轻套者4400附近出空留多,空单出局等待4500的突破,长线锁单等待4600压制的情况。

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社会是个角逐场,不前行,就会被滞后。不挣扎,就会沉底。没有人会为你的懒惰买单,越努力,越幸运!机遇永远属于奔跑在路上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6家外企联手施压阻止中国出台一部法律,咋回事
     寻宝者开挖“纳粹黄金列车” 传闻满载珠宝和武器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周四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8/18)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短暂整理后或
    [基金]  QFII新进股曝光 布局偏爱三大板块(附股)
     8月私募整体悲观仅两成看涨 投资偏爱大蓝筹板块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8/18)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8/18)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蓉方控王宝强先出轨 马蓉本人否认与宋喆不正当
     王宝强离婚大战的真相,就在这十个问题之中(图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苏州将成首个重启限购:外地人买二套房要交1年社
     合肥出台史上最严限贷政策 名下无房也可能被拒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