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特别视点 >> 正文

慕容建鑫:12.20 怎么避免套单?晚间“美盘”原油白银【必看】

2016/12/20 20:20: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慕容建鑫
文章简介:怎么避免套单?晚间“美盘”原油白银【必看】
上周美联储暗示2017年将加快升息步伐,美元指数一度飙涨至14年新高于103.57高位。受市场对美联储2017年加息预测提升。
  
  美联储有关升息的信号导致美国公债收益率再度上涨,提振了美元,并令外界担心,包括亚洲部分国家在内的新兴市场将出现资本外逃风险。
  
  因临近圣诞假期,且市场正在等待美国产量数据以观察页岩油增量能否抵消OPEC和非OPEC减产规模,交易清淡的情况下,油价几乎横盘。API与EIA原油库存即将公布,市场预计减少利多原油,原油市场投资者集体坐等数据公布提振油价。
  
  慕容对美盘原油的看法:
  
  昨日油价由于合约更换交割高开高走,企稳53美元,不过,虽减产仍支撑油价但市场还是十分怀疑减产执行力,因此昨日油价多空相当周一原油盘初,油价小幅上涨。参与减产协议的各大产油国已经开始安排减产的相关事宜,提振市场的乐观情绪,助涨油价。亚欧盘窄幅震荡,但是OPEC近期通过减产支持油价的决定可能打开美国页岩油泛滥的闸门,美盘开盘有回落迹象。昨天日内原油震荡为主,四小时走势,布林带开口,k线三连阴,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与多条均线在52.0位置支撑油价,各均线向上发散,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指标中性偏弱;布林带呈现明显的缩口,MA5拐头向下有望与MA10交死叉,其他各均线向上发散,布林带中轨形成支撑。综合来看,操作上慕容老师认为油价上涨动能较足,建议重点关注53.8美元。不过,今日凌晨耶伦讲话也未能对油价打压。价格回落52.6附近进场做多,止损52.2,目标53.4-53.7破位持有当价格承压53.7一线进场做空,止损54.,目标52.8-53.1慕容建鑫
  
  慕容对美盘白银的看法:
  
  目前来看,白银受压于16.2美元一线,这一线之前也是有提到过的,今日早间先关注这一线的压力位,如果行情不上破,可以考虑轻仓做空,下方如果行情上破,回调确认支撑后反手多单操作,上方关注16.6一线压力位,此位置为前期短线上的震荡区间的下沿。下方重点关注16-15.8美元一线的支撑,如果行情下破这一线,那么下方就需要重点关注日线级别的下降趋势线的支撑位15.5一线的支撑位。操作上我建议多单在15.7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向16.1美元,空单在16.3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向15.8美元慕容建鑫
  
  慕容解析<<单子成为套单后,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死抗,另外一种就是锁单
  
  锁单分为两种:锁损单和锁盈单。其实锁单我是不建议大家去操作的,做单时严格设立止损或者及时获利了结即可。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什么是支撑,什么是阻力?才能更好避免套单!(妤诺老师温馨提醒: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才是更加明智的
  
  最简单的是看前期图形的高点和低点,看不懂没关系,那我们总会记吧,记下黄金或是白银波动一天的高点,低点,开盘价,收盘价,这些点位都有有一定的支撑或是阻力作用的。阻力:1.前期高点;2.上方均线,时间越长的均线阻力越大;3.筹码密集区(成交密集平台);4.技术分析关键点位;(如箱体、BOLL等)5.整数点位(价位)也给人心理上形成阻力;
  
  支撑:原则上,已经有效突破的阻力位,就反过来成为支撑。其次是通过均线系统,让前期的高点和低点与某一条或几条均线系统吻合,这样做出的均线系统会对K线系统提供支撑或者阻力一般我们常用的均线有5日,10日,30日,60日,120日,特别是在4小时,1小时线均一般所在的位置都是重要的点位,均线也叫移动平均线,是技术分析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分析工具,在使用的时候往往与K线相结合,对趋势和技术形态进行判断。短线一般看5分钟,1小时上的均线重要位子,均线在任何的投资产品里面都是非常重要,它判定的是一个周期内平均价格的变化。
  
  当60分钟K线沿着5日均线下跌的时候就可以确定短期下降通道形成,然后当出现一根红烛并碰到5日均线后下跌时做空,这时候最好5分钟K线形成双顶,在下降趋势中决不抢反弹做多,只能等到反弹到60分钟K线接触5日均线或者10日均线或者日线碰到5日均线时做空,用5分钟线辅助判断短线买卖点。一般下降趋势中在相对低位出现1-2根比较力度大的(长度比较长)红烛后也可以做空,但必须赚一点立即平仓,这时候不能想着大赚,否则很容易被套牢。60分钟线出现双底之前根据5分线及时判断上升趋势第一时间跟进做多,比如5分线走完3-4个下跌浪(抵抗性下跌)后做多,这时候一旦60分钟线强劲突破20日均线那就当天可以大赚了。慕容建鑫
  
  慕容年关寄语:接近年关岁末了,客户比较多,行情波动大,我有时候确实忙不过来,导致有些投资朋友发的问题我不能及时的回答和忘记回答,希望你们谅解。值得一提的是要恭喜昨天熬夜跟上我操作的投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信任和配合。成功和盈利还是有原因的!只剩下24个交易日了,大家一起努力!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中国有5575万人年收入不足3000元 每天不到
     北京警方:“猎狐行动”再添战果 两名“红通”涉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2只个股有潜力(12.20)
     机构强烈看好 6股值得关注(12.20)
    [基金]  2016年公募冠亚军之争:股基前三名“暗中较劲”
     基金谋篇布局:短期为排名而战 长期着眼真成长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1)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12/21)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新一轮楼市调控见效 市场降温多地房价涨势趋缓
     全球最值得投资房产的城市:北京、上海、深圳、
    [汽车]  2017款宝马X6上市 售83.80-113.80万元
     2016车坛大事件:油价到底涨了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