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特别视点 >> 正文

金子芸:普洱茶发售模式来临,年底带投资朋友“捡钱”!

2017/1/13 15:56: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子芸
文章简介:

金子芸:普洱茶发售模式来临,年底带投资朋友“捡钱”!

普洱茶是以云南省一定区域内的云南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经过后发酵加工成的散茶和紧压茶。外形色泽褐红,内质汤色红浓明亮,香气独特陈香,滋味醇厚回甘,叶底褐红。

普洱茶的产地因在清朝时属云南省普洱府,所以以此泛称。实际上,现在被称为滇普洱茶泛指中国云南地区生产的一种茶叶。云南人种得一手好茶叶自然和他们的勤劳善良分不开,另外,悠久的茶文化以及得天独厚的天气条件地理环境也锦上添花了一把。

作为世界茶树发源地,全国乃至全世界各种各样茶叶的根源大多在云南的普洱茶产区。普洱茶历史非常悠久,早在三千多年前武王伐纣时期,云南种茶先民濮人就已经献茶给周武王,只不过那时还没有普洱茶这个名称。从那以后,茶文化盛行,茶叶成为礼送佳品以及往来贸易的主角。

普洱茶简绍:
  在我国有一种茶叶可以说与其他茶叶大有不同,别的茶叶都是越新越好,它却越久越值钱!这是为什么呢?这个茶叶就是普洱茶,一个可以喝的古董!“越旧的普洱茶可以说“价等黄金”,可望而不可及。旧普洱是“典藏价值”,是只涨不跌的“耐久财”;而新普洱则是“饮用价值”,是喝一片少一片的“消费财”,那么时间的长久就是在两者之间的“砝码”,随着时间越久,这饼茶的典藏价值就越高,反之亦然,远年普洱茶所具备的典藏性类似红酒,两者一样讲究年份、出身(酒庄、茶庄),注重稀有性与保存状况。


       现如今在收藏界,普洱茶也占有一席之地,一饼有年分有出身的普洱茶可以售价千万起拍珍藏!在我国“六大茶类”中,普洱茶“以陈为贵”,和其它茶品追求“以鲜为贵”形成强烈的反差,如何判断普洱茶的价值高低与新旧息息相关,这已经是茶叶学术界、商业界无争议的事实。并且普洱茶受到地域性限制,决定了普洱茶生产资源的不可替代、无法复制的特性。并且茶文化历来就是盛世文化的产物,世界和平和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必将进一步带动包含普洱茶在内的茶叶消费的增加,注定了普洱茶稳定上升价值的趋势。从普洱茶销售市场情况看,除香港、台湾等传统市场出现普洱茶收藏、珠江三角洲普洱茶总销量已突破1.5万吨,增长达40%以上!

光芒珍藏普洱茶市场前景广阔
    《光芒珍藏普洱茶600018》从原始的5.43一直涨到如今的70!若在10块钱附近买进,现在的收益是600%,若在现价买进,涨到150的小目标已经如囊中取物,届时你的收益也是200%,抓住的机会才叫机会!肯定的告诉大家后期持续看涨!现在机会向你靠近,擦肩而过还是紧紧把握,看你自己如何选择了。
    普洱茶电子盘是以艺术收藏品为目标,打造线下实物在线上交易的平台,是将普洱茶实物证券化,像股票一样进行网上交易。中国有句俗话叫“存钱不如存茶”,这是在广东珠三角地区非常流行的一句话。2000年10万元钱存入银行放到今天应该不会超过20万元,2000年10万元的普洱茶放到今天,只要仓储没问题,肯定会超过100万。


普洱茶与股票相比有那些特点?
  1、交易时间:普洱茶电子盘交易时间为周一到周六,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交易机制:普洱茶电子盘可做T+0模式,做到随买随卖,更具有操作性,相比于A股来说对于投资者风险大大降低;A股主要T+1模式交易为主,即当日买入的股票需要到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风险不可把控。
   3、交易门槛:普洱茶电子盘交易门槛低,最低可以一股买入,最低交易额度低至几十元甚至几元;而股票买入至少是一手(100股),交易额至少也是上百上千元
  4、中签率:打新股性质就和股票市场上打新股一样,股票在与有操控性,申购难,中签率非常的低。而我们申购时间短,每周一次打新股,中签率高,行情波动好把握,只要打中资金最低5-10倍左右,最高可高达28倍,上不封顶。
  5、风险率低:打新股的风险度为0,打中新股交易平台收取千分之二的手续费(本金的手续费),没有打中,资金返还到本人账户,不收取任何费用。
  6、普洱茶投资的市场前景:在合适的存放环境中,普洱茶永不变质,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越陈越香”,年份越久,价格越高,平均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值,且增值速度随着年份的增加以指数级上涨。
  7、提货制度:普洱茶电子盘以实物作为交易标的,允许从交易所申请提取现货藏品,在股市上被套者常有将股票留给儿孙后代的念头,而这个想法在普洱茶电子盘市场倒是比较现实;最小提货数量是357克每饼(即51手)。而A股为电子化交易,股票无实物可以提取!


打新的中签率:

这个要根据你的资金量,会有专业分析师给出方案,用合理的资金进行申购,申购后会根据资金量开始定向配售,你的资金量越大,配售的也就越多。新股发行的中签率是发行之后根据总资金和中签资金来计算的,但是资金量越大中签率越高。十万和一百万肯定是一百万玩中的多,不过就算开始中的少,之后也会有配售,和二级市场可以买入的机会。打新成功基本是百分百挣钱的,市场上这类情况我也不必多说。快来参与打新!

本文由金子芸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现货原油、白银股票等 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金子芸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昆虫实验显示高糖饮食可能影响寿命
     传华润将出让万科股权由深铁接盘 万科:以公告为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
     中欧基金周应波:2017年关注三大机会
    [基金]  2016年领跑收益排行榜 QDII基金傲视群雄
     基金称2017年价值与成长共舞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7股(1/13)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特朗普见马云 40分钟谈了啥?
     特朗普会见马云是在下一盘大棋 背后是中美关系的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国债回购利率由涨转跌 GC001振幅高达1022%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连杰13岁小女儿初长成 穿热裤逛街
     钟国痴情10年?被问还喜欢尹恩惠露陷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7前10天房地成交环比双降 全年楼市将整体趋稳
     楼市潜规则中4大买房巨坑 返乡置业4类盘不要买
    [汽车]  传祺GS7/新凯美瑞等 北美车展新车汇总
     奔驰新款GLA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