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特别视点 >> 正文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2020/11/24 17:32: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日大盘行情解读: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沪指险守34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8303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稀土永磁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1.37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34%,收报3402.82点;深成指下跌0.38%,收报13902.54点;创业板指下跌0.43%,收报2674.80点。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沪指险守34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8303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稀土永磁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1.37亿元。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34%,收报3402.82点;深成指下跌0.38%,收报13902.54点;创业板指下跌0.43%,收报2674.80点。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小幅上扬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酿酒,汽车,化工,水泥建材以及有色金属汽车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国君策略指出,未来一个季度上证综指将维持震荡,维持3100-3500震荡,人民币升值叠加外部风险落地,A股处于较为友好的交易窗口。交易复苏是当前市场的核心驱动,后疫情时代紧扣可选消费与中国制造两条主线。需以更高的视角、更远的盈利景气看待投资机会,推荐“可选消费+中国制造”两条主线:1)可选消费推荐:酒店/白酒/汽车/家电/航空。2)中国制造推荐:新能车/光伏/机械/石化/基化。


招商策略认为,目前A股上市公司正处于2020年二季度以来的盈利上行周期中,2021年A股盈利将会明显好于今年,临近年底将会触发估值切换;A股正在酝酿一波较为明显的上行行情。


国盛策略指出,继续看好当前至明年一季度的跨年行情,并且这波行情并非单边行情。在全球经济共振复苏,叠加外部不确定性消化、内部政策预期升温带来的风险偏好提升的多重合力之下,周期、消费、科技等板块均有机会,市场有望共振向上,行情也将大超预期,建议积极参与。


安信证券认为,市场依然在震荡向上的格局中。在中国经济持续复苏、疫苗渐行渐近、“顺周期”将有望继续成为A股市场行情主线,其中特别注意需求端有自身库存周期与行业周期逻辑,供给端有收缩或产能退出的方向,这些方向持续性可能超越市场预期。行业上重点关注:白酒、白电、汽车(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化工、机械、有色、煤炭、钢铁、保险、银行、券商、军工、半导体等。


华西证券研判,整体来看,全球“负利率”环境下,A股仍是全球资金追逐的资产,主动型外资净流入趋势不变。随着疫苗研发积极进展、美财政刺激方案出台可期等,A股“循环牛”行情仍将延续。建议投资者三条线索积极布局年末行情:第一条是特斯拉映射和地方政策支持力度加码下电动车产业链的景气上行;第二条是在终端产品电子化趋势和技术升级需求驱动下中期仍保持高景气的电子产业链;第三条是疫苗研发推进带来线下经济的复苏,推动出口产业链和周期品库存回补。行业重点关注:汽车、电新、有色、化工、钢铁、煤炭、电子等,主题关注:新能源(车)、消费升级、军工、国企改革等。



相关文章:
易盛郑商所能化指数A运行偏弱
券商、顺周期爆发 沪指重返3400点!能否打破箱体震荡格局?
大盘涨1.09%再上3400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百亿
十大券商策略:A股正在酝酿一波上行行情!本轮牛市是转型升级牛
日进账超12亿元!90%券商前三季度盈利 明年呢?
大盘上行涨0.44% 汽车板块掀起涨停潮
今日股市复盘 11月20日股市行情复盘
周线kdj金叉 这两点买入技巧你了解吗
macd顶背离 代表卖出股票的信号
30分钟全网爆仓逾9000万美元 空头损失惨重!比特币突破18000美元
A股4个月盘局待解 券商机构:“长牛”驱动因素仍在
政策利好!家电股豪横 这只龙头市值半天增加305亿元
大盘涨0.47% 国防军工板块走强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19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股市复盘 11月18日股市行情复盘
大盘涨0.22%报3347.30点 有机硅板块逆市走高
资深市场人士陈凯:正确看待交易“机会” 寻找适合自己的交易哲学
大盘跌0.21%报3339.90点 航运概念逆市拉升
今日股市复盘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今日股市复盘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行情 今日 大盘 市场 汽车 分析 股市 行业 收报 消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沙县小吃一年近500亿营业额 沙县小吃是
     P2P清退最新消息 P2P高峰期多少家?
    [银行]  2020房贷利率是多少?房贷银行利率表一
     LPR利率最新消息 未来LPR利率会上调么?
    [股票]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鸿蒙概念股票有哪些?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
    [基金]  高毅再度发声!已向中证协投诉并发送律
     千亿元级私募高毅资产回应“被查”:大
    [保险]  2020社会保险新政策有哪些?2020社保最
     新农医保一年交多少钱 今年缴费标准又上
    [期货]  美国调查负油价结果出炉 负油价怎么造成
     今天豆粕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1月24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5股涨停 充电桩概
     11月25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港股收盘行情
     京东物流什么时候上市?京东物流估值40
    [美股]  被小米挤出份额前三苹果不行了吗?小米还
     马斯克身价超越盖茨 特斯拉将考虑进军家
    [外汇]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韩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申购指南 永安转债申购
     洪城转债(733461)中签号多少?洪城转债价
    [黄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0年11月24
     周生生今日金价多少?2020年11月24日周
    [理财]  LPR是什么意思?LPR转换后有什么好处?
     银行etc怎么选?2020etc办理哪个银行的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2020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年末房贷利率保持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 传蛋壳公寓或将
    [汽车]  什么是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汽车下乡补贴
     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 通用全球召回700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