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投资技巧 >> 正文

14岁炒股为父买奥迪,最美姑娘分享炒股独门绝技!

2016/2/22  文章来源:腾讯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外表甜美的90后美女周紫卉热爱金融,特别对股票情有独钟。5、高量比股:量比>3%,往往比高换手管用,因为突然放量总比老是放量好,特别是底部区域的高量比; 6、高振幅股:振幅>12%,往往有操作手法凶悍的主力。

  外表甜美的90后美女周紫卉热爱金融,特别对股票情有独钟。她拥有8年的炒股的经验,现在可以称为老股民了。她曾经参加《最强大脑》,挑战她最熟悉的股票分时图,快速报出股票名称、时间和代码,精彩的表现让在场的嘉宾赞叹。大家原以为这位金融界的“女超人”即会晋级中国战队时,Dr.魏却只给出5分的难度分,周紫卉只得遗憾离场。随着节目播出,据了解到,周紫卉其实是个老股民,14岁就开始炒股的她,曾用赚来的30万为父亲买了一辆奥迪车。

14岁炒股为父买奥迪,《最强大脑》最美姑娘分享炒股独门绝技!

  周紫卉的姥爷是个数学家,或许是遗传了姥爷的数学基因,她从小就钟爱于数学,奥数一直学得不错。2007年,14岁的周紫卉就跟着母亲炒股,耳濡目染,经常问买进卖出的意思,渐渐的琢磨到股性。周紫卉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其实股票买入点很好找,关键是在高位处卖不卖。2007年时候大盘形势好,我的运气不错,所以小赚一 笔。”

14岁炒股为父买奥迪,《最强大脑》最美姑娘分享炒股独门绝技!

  迄今为止,虽然在股市驰骋多年,她的生活却从未被股市“套牢”。目前就读于美国东北大学念大四,正在世界500强的基金公司里实习,平时爱好养猪遛鹅无所不玩。

  下面为大家介绍美女股神的独门绝技:异动涨停买入法

  1,放量假大阴后涨停股:

14岁炒股为父买奥迪,《最强大脑》最美姑娘分享炒股独门绝技!

  2,长上影后涨停股:

14岁炒股为父买奥迪,《最强大脑》最美姑娘分享炒股独门绝技!

  3,N字涨停股:

14岁炒股为父买奥迪,《最强大脑》最美姑娘分享炒股独门绝技!

  4,先跌停再涨停股:

14岁炒股为父买奥迪,《最强大脑》最美姑娘分享炒股独门绝技!

  要操作异动股,你必须每日关注以下异动股:

  1、涨停股:动不动就拉涨停的股才是好股。几乎所有牛股都是从涨停开始走牛的。

  2、放量假大阴:大幅放量高开低走股,日线收一根阴线,实际涨幅在3%左右。注意区分顶部区域的乌云盖顶、穿头破脚。

  3、长上影倒锤头:重点是阶段底部区域的倒锤头,有仙人指路的味道,是向上试盘动作,后期往往会走好,最好在5日线以上形成跳空缺口。连续大涨后顶部区域的倒锤头,要重点回避,是避雷针,说明抛压沉重。

  4、高换手股:换手>10%,重点是阶段底部区域的。

  5、高量比股:量比>3%,往往比高换手管用,因为突然放量总比老是放量好,特别是底部区域的高量比; 6、高振幅股:振幅>12%,往往有操作手法凶悍的主力。

  头日收藏的异动股,次日开盘半个小时内应重点关注,其后至少应该每半个小时关注一次,分时走得较好的或涨幅在2-3%以上的个股应重点关注。一旦突破介入价位,随时准备按买点要求介入。

  当然上述4种异动股形态也有失败的案例,介入后失败怎么办?

  正确的做法就是两个字:止损。

  每天将手中个股次日的止损位写在纸上,记在心理,并严格执行。切记!切记!!

  千万不要有以下一些错误止损意识:

  1、当日介入即被套,或者次日大幅低开远低于自己的止损位,就无动于衷了,所谓死猪不怕开水烫。

  2、刚破位下跌时因存有侥幸心理未及时止损,然后死抱不放,直至心灰意冷。最后,当股价经过几波下跌已经跌到位,股价都在18层地狱了,刚有一点反弹,就立马止损出局,生怕后面还有下跌。可当你刚一止损股价却一飞冲天。

  若有上述错误止损意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

  1、次日大幅低开并惯性下冲后,分钟短期指标乖离过大,往往有个上冲纠偏过程,这时就非常关键了,如果涨势无力,应果断止损而出。

  2、既然股价都在18层地狱了,抱了那么久,为何又急在这一时?既然是死猪,就要死到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